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0 2 [兴业银锡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可惜T得早了一点,无 曰爆一切空头 11-1111-11 10:14
- 37 1 [中电港吧] 所以说最不想做机构票,全是砸盘的dog玩意 货管够 11-1111-11 10:14
- 135 2 [锦龙股份吧] 精虫股份明天开始反转了,今天明显止跌企稳了, 哆拉芣是夢4278 11-1011-11 10:14
- 1455 18 [万向钱潮吧] 小鹏今天高开,看能不能带飞 静谧的洪衍慕1 11-1011-11 10:14
- 31 0 [金盘科技吧] 不跟电网,跟海南,属于是跟跌不跟涨了 Carpe__Diem 11-1111-11 10:14
- 55 0 [江河集团吧] 有点儿意思了,主力今天上班了? 大道叁千 11-1111-11 10:14
- 43 0 [厦钨新能吧] 弱爆了 炒股是一门艺术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东方明珠吧] 厉害,快成行了 下跌势不碰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宝信软件吧] 宝哥你什么情况?我又T错了? 宝信反T第一人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星网宇达吧] 真没出息,涨一点点又马上阴跌 求求主力做个人吧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金一文化吧] 反转了 股友ybfp62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浪潮软件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尼沃哆来咪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再来2个跌停我就抄底 韭菜的觉醒ing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神马股份吧] 双十一啊 炒股就是兼职 11-1111-11 10:14
- 25 0 [和而泰吧] 一步一个平台往下走 股友kxRYlK 11-1111-11 10:14
- 73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高点已现,下来吧,上面风大冷 無心2025 11-1111-11 10:14
- 48 1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几乎每天净流出,冲了多少散户进来了 大吉腾达得胡列娜 11-1111-11 10:14
- 83 1 [大地熊吧] 离几个高管能减持交易日还剩9个交易日,希望这 策略函数投资 11-1111-11 10:14
- 202 1 [国城转债吧] 174卖出, 兴在股市 11-1111-11 10:14
- 66 1 [青山纸业吧] 快跑,不跑就来不及了。 伸达达 11-1111-11 10:14
- 59 2 [精工钢构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股友15670H6Y20 11-1111-11 10:14
- 6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低溢价满融,高溢价半仓。这策略稳。昨天切换到 股友iRbBRy8856 11-1111-11 10:14
- 93 3 [光库科技吧] cpo过去了,头肩顶,别执着了 蒹葭苍苍6 11-1011-11 10:14
- 31 0 [*ST亿晶吧] 无量拉升即为出货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国新能源吧] 这股还是不错的,走出了独立行情,板块涨它跌, 蕙质兰心的汤亦凡 11-1111-11 10:14
- 43 0 [快可电子吧] 可以走了,落袋为安吧 股市菜鸟飞飞 11-1111-11 10:14
- 27 0 [富祥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58发发发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上海凯宝吧] 真的很拉胯,虽然不套,钱被锁在里面很无奈。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1-1111-11 10:14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敢涨了,就这鸟样,涨起来散户绝对全跑,而且 耐个小韭菜 11-1111-11 10:14
- 69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三季度经营性净现金流达3.16亿元,同比大 股市软妹 11-1111-11 10:14
- 69 1 [协鑫集成吧] 早上那个哥们。像我这么勇,全仓进 短线凯哥 11-1111-11 10:14
- 64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今天该涨恒科了吧? 金融手 11-1111-11 10:14
- 44 1 [中材国际吧] 垃圾今天能跌多少 风起FQ 11-1111-11 10:14
- 61 4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再这么玩下去,我估计都没散户了,昨天给你 晒得黢黑 11-1111-11 10:14
- 67 2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总该反攻一把了吧? 交易员2024 11-1111-11 10:14
- 179 8 [小鹏集团-W吧] 本周就会上100 韭菜的力量 11-1011-11 10:14
- 178 5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开始向上了 曲新生 11-1011-11 10:14
- 230 5 [ST章鼓吧] 我又来了,这是个好票! miaodali 11-1011-11 10:14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才十倍而已 反向操作999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当360跟屁虫都当不好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111-11 10:14
- 28 0 [上能电气吧] 完了,追套了 忠厚de椪柑 11-1111-11 10:14
- 60 0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先锋战神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核聚变股重启了 安則先6385 11-1111-11 10:14
- 204 0 [天汽模吧] 好好好,就卡在成本线是吧 三千八百万就收手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不行 Llllllw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福然德吧] 我跟了别套我 全戒1992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移远通信吧] 涨得慢,一跌马上开仙人模式直接跳水 股友185627ae1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垃几,早点换股吧 融锂酿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蓝色反弹比你快十倍 炒发家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里边的垃圾们还没出完啊?垃圾们快出去别祸害人 a股老学生 11-1111-11 10:14
- 40 1 [海峡创新吧] 别涨了,我在最低点被洗出来了 有自制力的苗熠0 11-1111-11 10:14
- 39 0 [万兴科技吧] 啥玩儿意,卖了就拉 股友6191T8U358 11-1111-11 10:14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们,又一个诞生了 独钓橘子洲 11-1111-11 10:14
- 51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低开2分,高走,看看港股资金看看外围银行 aii男装 11-1111-11 10:14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物理哥德尔定理:基础物理学的认知边界与多元实 懂财嘉 11-1111-11 10:14
- 47 0 [钢研纳克吧] 这腊几在等北矿检测上市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水晶光电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8K0P60637 11-1111-11 10:14
- 40 0 [木林森吧] 马上调300232 后贝加尔斯克 11-1111-11 10:14
- 24 0 [新易盛吧] 跑路 独立的蝶若铃9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五矿新能吧] T起来吧…… 路边小毛驴 11-1111-11 10:14
- 40 1 [翰宇药业吧] 这样的恶意做空,公司是不是存在什么违规行为? 看不惯咬我啊 11-1111-11 10:14
- 44 1 [高能环境吧] 看能突破8元不 股友69v28y6171 11-1111-11 10:14
- 130 1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融资净偿还249.19万元,融资余额1.25 西典新能资讯 11-1111-11 10:14
- 1627 6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期 南京港资讯 11-1011-11 10:14
- 348 1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C吧] 操,c持有一年手续费1.0,大家别上当 基民HNraSV 11-1011-11 10:14
- 27 0 [农产品吧] 有没有万手哥,直接封板啊 悟空到此一游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创世纪吧] 垃圾创世纪又又又要跌了吗 幸运超人星 11-1111-11 10:14
- 42 0 [赛诺医疗吧] 呼叫、拭目以待 股友3o962y5797 11-1111-11 10:14
- 262 0 [创业慧康吧] 华检医疗和创业慧康业态互补,变向让香港公司回 入海上天 11-1111-11 10:14
- 58 1 [航天信息吧] 技术上看,大盘可能要形成黄昏之星,非常不妙哦 股市石不言 11-0611-11 10:14
- 34 0 [ST远智吧] 抓紧,一起起飞 叶子老师文史课 11-1111-11 10:14
- 64 0 [同花顺吧] 你是不是有风格漂移的资金,不然金融怎么就砸你 Lim8888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退市苏吴吧] 江苏吴中不想退市吗?如果不退市一元以下可以买 吉视光电庄园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阿尔特吧] 这么多托单还有沙子进去买 神奇的大韭菜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可以走了 问题不大先森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低的位置大家放心持有,也可加仓 做空的嗦螺蛳 11-1111-11 10:14
- 23 0 [每日互动吧] 真还人啊早上走了 股友509131r87D 11-1111-11 10:14
- 67 0 [怡达股份吧] 没有量,上面压单一堆,怎么上得去? 鹰击A长空 11-1111-11 10:14
- 53 0 [鼎泰高科吧] 市场选择了沃尔德,四方达,抛弃了鼎泰和中坞, 股友0e5w325967 11-1111-11 10:14
- 36 1 [旭升集团吧] 能不能走个反包14.89 唐先生必胜 11-1111-11 10:14
- 40 1 [沃尔核材吧] 有毒,卖了怕错过,不卖又开始跌 只爱大胸妹妹 11-1111-11 10:14
- 59 1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还能封吗 基民Sk89Fd 11-1111-11 10:14
- 107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跌3-5个点,散户误入 红旗遍天下 11-1111-11 10:14
- 105 4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要接力三花变龙头 股友zq0gqn 11-1111-11 10:14
- 2000 4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出局的散户,周一估计要追高,这次主力操盘 股动世人 11-0711-11 10:14
- 288 7 [中兵红箭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赶紧上车!牛回来了! 春雨的芬芳 11-0611-11 10:14
- 40 0 [中煤能源吧] 昨都说,移更廉价长线长投!中煤基金经理接盘侠 股友W6Dkkl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江盐集团吧] 该涨起来了 ABCDAYOU8889 11-1111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