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天际股份吧] 一、核心逻辑:量化主导下的轮动套利思路当前市 持之以恒168 11-1211-12 21:58
- 99 2 [天齐锂业吧] 超级大利空,跌停板开始 诚信做事1888 11-1211-12 21:58
- 76 1 [A50期指吧] 最起码得弄个有500个的综合指数才能代表大A 大吉利市的钟馗 11-1211-12 21:58
- 107 3 [上海沪工吧] 都是瞎炒,正宗的卫星互联网不涨 一尺茶 11-1211-12 21:58
- 351 6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这波大概可以到多少价位呀 才情卓绝的温菡 11-1211-12 21:58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即日起再无一苏B 股友537102h9Y9 11-1211-12 21:58
- 161 0 [阳光乳业吧] 已卖出,敢回调到13元,再进 不一样的海洋 11-1211-12 21:58
- 82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怎么每天那么大换手 ck666666 11-1211-12 21:58
- 3174 16 [港股央企红利ETF万家吧] 创新药企业的报表持续改善,从亏损到盈利 成长股淘金指南 11-1211-12 21:58
- 1020 3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小布头学炒股 11-1211-12 21:58
- 79 0 [东方钽业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,今天你买了吗? 看看再说 11-1211-12 21:58
- 62 0 [*ST中迪吧] 亚振停过4次,而且一直在监管,半年涨了将近10 甜甜的柚花茶8 11-1211-12 21:58
- 37 0 [周大福吧] 和范有关系 股友69869fO589 11-1211-12 21:58
- 69 0 [格林美吧] 今天跌破三十日线,已呈下跌之势 顽强的黎曼棋 11-1211-12 21:58
- 111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债市今天依旧是震荡偏暖,十年期国债活跃券收益 小娜论市 11-1211-12 21:58
- 611 1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普联软件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63 0 [顺发恒能吧] 借国家能源局的消息,明天起连板走起 股友9C6t501998 11-1211-12 21:58
- 31 0 [甲醇吧] 下午那个假摔骗了多少多单跑了 取个名字挺难 11-1211-12 21:58
- 85 1 [楚江新材吧] 正常洗盘而已,慌什么。。。 迷人的夏函白 11-1211-12 21:58
- 93 1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跨年妖基本就是它了 翡翠为富地芈月 11-1211-12 21:58
- 144 4 [白银有色吧] 快点砸到4.3吧,我想买回来 嘎于抄底 11-1211-12 21:58
- 101 1 [海马汽车吧] 我看吧里都在发合作,也去抖音搜了下,还真有说 喜气洋洋的尹聪铭 11-1211-12 21:58
- 41 1 [纯碱吧] 根本就拉不动别手痒 燃烧回忆 11-1211-12 21:58
- 37 1 [*ST万方吧] 东北股这2年退了多少 有进取心的卢晗7 11-1211-12 21:58
- 150 1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赛道净值播报~ 平平淡淡来理财 11-1211-12 21:58
- 294 4 [海峡股份吧] 真羡慕那些会技术的,知道什么时候走,什么时候 城铖钟 11-1211-12 21:58
- 103 3 [隆基绿能吧] 50W资金以下的散户基本上都会卖掉,最多会在尾 东方辛龙 11-1211-12 21:58
- 55 2 [XD德力佳吧] 这货能涨一次吗。 股友91383LC389 11-1211-12 21:58
- 893 10 [方大炭素吧] 清仓了,赚点就走,不贪心,还好昨天锁定8层利 Xsir 11-1211-12 21:58
- 120 3 [安泰集团吧] 要死死在龙头上,卖了3分之一猫猫,打板来你这 硕硕炒股记 11-1211-12 21:58
- 28 0 [PVC吧] 涨停么 成did9999 11-1211-12 21:58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市场热点没有了,急需要上微的小作文,搞一把 左右大将军 11-1211-12 21:58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最后一单来了~黄金空仓的给到4130-33左右可以最 慧儿2987017138 11-1211-12 21:58
- 1042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股友6TA0179587 11-1211-12 21:58
- 73 0 [房利美吧] [Amend] Asset-backed securitizer report purs 房利美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102 0 [康明斯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康明斯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啥都别说了,自己上船谁也别怪,怪就怪自己没那 股友3366179xo3 11-1211-12 21:58
- 132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市场有点晃,兴华景和一直在小微盘价值股里做逆 古灵精怪的哥琦 11-1211-12 21:58
- 44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最高点卖了不知道对还是错 心花的景晟 11-1211-12 21:58
- 30 0 [多晶硅吧] 明天继续拉涨,又可以高空了 炒支浪股 11-1211-12 21:58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还没跌到零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哦 君星玥 11-1211-12 21:58
- 56 0 [沃顿科技吧] 惨吗,还没止跌,先破13再说,主力要在解禁前跑 牛牛向上 11-1211-12 21:58
- 51 0 [时空科技吧] 明天低开的话我先加点,你们别着急 挣钱再走 11-1211-12 21:58
- 56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涨价比黄金还猛 经纬太阳 11-1211-12 21:58
- 61 0 [好上好吧] 周一涨停,周二洗盘,今天不装了 股友617P5i6293 11-1211-12 21:58
- 365 3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控股子公司已向某 n6360141001653508395 11-1211-12 21:58
- 192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热门债基净值播报 小珍妮养基 11-1211-12 21:58
- 594 5 [智度股份吧] 大家来说说持仓成本呢,不获利S拿。 财源高雅的雨秋 11-1211-12 21:58
- 95 3 [和远气体吧] 尾盘拉高,非奸即盗 私募大圣 11-1211-12 21:58
- 957 2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800G光模块PCB已从前期的小批量交付 崇达技术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394 1 [三力士吧] 1.三力士对西湖交互的1260万元投资,具体用于哪 三力士股友 11-1111-12 21:58
- 344 1 [司南导航吧] 今天总要拉尾盘了吧,等你几天了 股哥666666 11-1211-12 21:58
- 456 14 [迪普科技吧] 已经满仓了,赌它重组! 股友G7KucF6601 11-1111-12 21:58
- 162 0 [托普云农吧] 这个瘟票没有如何希望了,走了,在这浪费时间 宽心的盛寄琴 11-1211-12 21:58
- 840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盆满斗金得段正淳 11-1211-12 21:58
- 138 2 [ST嘉澳吧] $嘉澳环保(SH60382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1:58
- 57 2 [金山云吧] 6块怎么就破不了呢 基民9998I90r07 11-1211-12 21:58
- 250 0 [采纳股份吧] 你居然尾盘硬拉上分时线,你要干嘛 有1666666 11-1211-12 21:58
- 106 1 [*ST东易吧] 这些说中迪自己停牌的言论看着真的又无语又好笑 ST暴发户 11-1211-12 21:58
- 40 0 [珠江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啊 今儿开始建仓 11-1211-12 21:58
- 67 0 [Regional Management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egional Managem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太空首游+太空算力+航天强国规划!!! 股友HKOugE 11-1211-12 21:58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米入股机器人公司 股友717756R11W 11-1211-12 21:58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菇二十年农行是最好的,拿住不动30元就在今年! 赤焰鸿 11-1211-12 21:58
- 403 7 [ST新华锦吧] 老师是个大佬从没输过。上周我问老师如何操作, 孤注一掷的ST梦 11-1211-12 21:58
- 411 4 [海新能科吧] 逼,辉阿夜,出来发表一下意见,海新仔明天走势 自由先生 11-1211-12 21:58
- 3194 14 [纳指ETF国泰吧] 120家内外资企业参与目录谈判 奋进黄金军 11-1211-12 21:58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都明朗了,明天即使跌也没啥可怕的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11-1211-12 21:58
- 235 1 [亚宝药业吧] 没有公布SY005的二期试验效果和三期临床的进展 八方高升de哪吒 11-1211-12 21:58
- 221 7 [盛弘股份吧] 以我对这个股的了解,明天一根4厘米以上的阳线 奥特曼战士 11-1211-12 21:58
- 33 0 [甲醇吧] 多单加仓! 生意多谋的关羽 11-1211-12 21:58
- 4210 13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待石磊氟材料2025年底技改完成后六氟磷 新宙邦资讯 11-1211-12 21:58
- 81 1 [丹娜生物吧] 昨天我发贴想收购。结果今天就抢了我的筹。告诉 国盾大叔 11-1211-12 21:58
- 105 3 [聚灿光电吧] 周线死叉,日线MACD也是进取死叉趋势。 AliceChee 11-1211-12 21:58
- 78 1 [*ST瑞茂吧] 4.95已出,等着下来进场 美丽地帝摩斯 11-1211-12 21:58
- 178 6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的血压计买的很火爆! 笑看风云侠客 11-1211-12 21:58
- 50 0 [仙坛股份吧] 这是找大师看了,改名吗 股友V0529Z2567 11-1211-12 21:57
- 30 0 [甲醇吧] 空投机会来了,目前还是利空趋势 不想被割d小韭菜 11-1211-12 21:57
- 34 0 [阿特斯吧] 哈哈脑子有问题的主力今天把自己也洗走了,便宜 Mike_vicself 11-1211-12 21:57
- 27 0 [苯乙烯吧] 我就知道这个反骨仔不走寻常路,人家涨,它跌, 如意神牛 11-1211-12 21:57
- 125 0 [腾讯音乐吧] 老外也喜欢听抖音的精神小曲? hunter0700 11-1211-12 21:57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商业航天是大主线,像半导体,新能源,低空经济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1-1211-12 21:57
- 33 0 [氧化铝吧] 风要是来了团结路也能打垮空庄 长满仓 11-1211-12 21:57
- 47 0 [金瑞矿业吧] 一堆 乾隆潜伏者 11-1211-12 21:57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才回来那么一点点好多人都颅内高超了啊 股友838z718M35 11-1211-12 21:57
- 74 3 [*ST中迪吧] 喝茶是必经之路,这才第一次,还有四次甚至更多 风清扬08 11-1211-12 21:57
- 588 6 [恒大物业吧] 想赚恒物的快钱,注定头破血流 ac1112 11-1211-12 21:57
- 216 7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不建议继续涨了,现在涨势幅度越猛,后面砸盘就 必节节高升 11-1211-12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