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荣亿精密吧] 前两天说的验证了,龙回头 标致de火烈鸟 11-1111-11 12:07
- 70 0 [巴比食品吧] 主线能源储能,次主线是消费吧?昨天大涨,今天 只看趋势和热门 11-1111-11 12:07
- 10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睿利C$当前加仓了中信建投睿利C,顺周 豆豆822 11-1111-11 12:07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真龙 红旗街13号 11-1111-11 12:07
- 43 1 [新洁能吧] 哇,这么便宜。就当捡大了。 温文尔雅的华涛 11-1111-11 12:07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上午尾盘强劲拉升 股友IbSvwB 11-1111-11 12:07
- 336 0 [创业板指吧] 抱团TMT的要崩了,什么ai,芯片,cpo,光模块, 不服你来战 11-1111-11 12:07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跌停,垃圾桶 股友t9TI7S 11-1111-11 12:07
- 37 0 [焦煤吧] 目标1100 股友w859P05532 11-1111-11 12:07
- 56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缺德酒 情非得已110 11-1011-11 12:07
- 128 2 [中泰化学吧] 股价上涨,却是净流出?骗小散上车嘛 武器大师达文西 11-1011-11 12:07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我是不明真相?为什么会这样?一个破货 股东一梅 11-1111-11 12:07
- 65 0 [中国核建吧] 短线的可以走了,长线投资放着,上看16~17元1 股友刚入的小散户 11-1111-11 12:07
- 23 0 [长药退吧] 砸得里面的挂壁小老弟哇哇叫 混搭的混达 11-1111-11 12:07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新能源革命,属于包钢,世界属于中国,未来转型 股友X7L5286308 11-1111-11 12:07
- 43 0 [ST际华吧] ,. 股友36MD327939 11-1111-11 12:07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机构,基金经理放假了,他们会去搞点私法,集合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11-1111-11 12:07
- 46 0 [*ST亿晶吧] 这是主力被别的主力套了吗? 安详的祝亿齐 11-1111-11 12:07
- 32 0 [华东数控吧] ,不学好!走一歩退一歩。不思进取!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11-1111-11 12:07
- 275 3 [大众公用吧] 太空算力竞赛中国率先组网国星宇航“零碳太空计 马路上的火焰石 11-1111-11 12:07
- 482 0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香橙上校 11-1111-11 12:07
- 192 4 [海陆重工吧] 怎么说?拉中国核建就是告诉资金,核电还没结束 无聊戏人生 11-1111-11 12:07
- 97 1 [百联股份吧] 每天的压盘都好重,一天一毛钱的波动,不知道的 发芽的图图 11-1111-11 12:07
- 22602 2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避开同质化竞争!红土创新医疗保健重仓具备突破 SRmile_0718392 11-1111-11 12:07
- 53 0 [常铝股份吧] 既无龙心,也无兽心,跌吧 天翼天晴 11-1111-11 12:07
- 43 0 [海辰药业吧] 什么发神经,就是庄股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操 由申甲中9834 11-1111-11 12:07
- 212 2 [中兴通讯吧] 6G大会本周在北京举行。 跳水天后 11-1111-11 12:07
- 147 0 [华安聚弘精选混合A吧] 想给投资组合里加个“稳定器”?东方红这只港股 桂桂姐姐 11-1111-11 12:07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给了10分钟减亏的机会,有些人就是不中用啊 无恐慌不观察 11-1111-11 12:07
- 45 0 [甲醇吧] 月线到2035 冷静心态重要 11-1111-11 12:07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洗洗干净了,不嫌弃 股友21m13q9893 11-1111-11 12:07
- 75 1 [实丰文化吧] 拿住,洗盘而已 只做龙头1288 11-1111-11 12:07
- 95 3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这姿势,奉劝别手贱,做了反T有你后悔的 天天向上的枪手 11-1111-11 12:07
- 2918 24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新能源为何强势?芯片、白酒回调怎么办?我 猫姐养基大户 11-0711-11 12:07
- 33 0 [东方证券吧] 大家10.1满仓抄底 买老板人品 11-1111-11 12:07
- 4689 10 [深物业A吧] 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回调,深水规院跌超11% 深物业A资讯 10-2411-11 12:07
- 332 3 [华友钴业吧] 这公司就在我上班的边上,真牛逼啊哈哈 缩量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2:07
- 102 0 [渝开发吧] 周末的时候,有个豆音张硕老师推荐了,上一次他 广州一代战神 11-1111-11 12:07
- 48 0 [焦作万方吧] 真弱 水滴石穿12345670378 11-1111-11 12:07
- 72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换手惊呆了我 骑着2毛逛街 11-1111-11 12:07
- 132 3 [冰山冷热吧] 谁在冰山附近,看看大门破不破,大门越破,涨的 赛云6 11-1111-11 12:07
- 59 1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来个信息就会涨停 有礼貌的袁键18 11-1011-11 12:07
- 796 5 [梦百合吧] 别的不说,亚朵供应商 浪漫的屠夫 11-0911-11 12:07
- 50 0 [中际联合吧] 请问25年11月10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际联合股友 11-1011-11 12:07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坚持住,割肉就真亏了,要充满希望,哪怕一 网红哥 11-1111-11 12:07
- 30 0 [赛力斯吧] 很可能这星期回到120附近 纯洁得爱玛 11-1111-11 12:07
- 54 1 [中能电气吧] 出货了,下午100%的低开低走大阴线,以最低点报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1111-11 12:07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这次之后好多人都清醒了要娱乐寒冬了 勇敢坚毅的耿艳娥 11-1111-11 12:07
- 272 5 [ST达华吧] 这个位置和走势,场内持仓者和场外空仓都在恐慌 兄弟你说的都对 11-1111-11 12:07
- 111 6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8.5,中长线 大有没有 11-1111-11 12:07
- 285 3 [建霖家居吧] 坐等连续三个涨停后,在涨停处清仓 招财腾达的孙权 11-1111-11 12:07
- 236 2 [山鹰国际吧] 以昨天为例,市场山鹰转债116.5元,股价1.82元 股友803T16l787 11-1111-11 12:07
- 57 1 [电科芯片吧] 托代表的脸又痛又肿,昨天一天都没出来,今天也 股友26r626e008 11-1111-11 12:07
- 45 0 [华侨城A吧] 垃圾会给你们上一个教育课 琴韵的阮萱 11-1111-11 12:06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可控核聚变大股东 股友P56516862N 11-1111-11 12:06
- 62 2 [盈新发展吧] 拉萨5席位都来了 利雅德2026 11-1111-11 12:06
- 1125 5 [财经评论吧] 浦东首张“房票”发放了!航头城中村改造项目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2:06
- 237 1 [海川智能吧] 还有一安 股友507Q76728X 11-1111-11 12:06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6个点我割肉了,明显的主力做空散户接盘 玲珑剔透的星垂3 11-1111-11 12:06
- 35 1 [晶瑞电材吧] 这走势搞不好要破14 炒的就是人性 11-1111-11 12:06
- 1547 3 [罗普特吧] 筑牢低空安全防线 罗普特荣获2025世界数字城市 资本市场观察 11-0311-11 12:06
- 55 1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4.82出了一半50000股 yx永不言鼎 11-1111-11 12:06
- 106 4 [三祥新材吧] 可喜可贺,虽然我今天炸板把我炸跑了,为衷心祝 最佳出入点 11-1111-11 12:06
- 96 1 [鲁抗医药吧] 久不发定增公告,其管理团队,是股价上涨的最大 股友xcwQ1U0386 11-1111-11 12:06
- 189 1 [融创中国吧] 这一年来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水平不行,所以多向 乐观豁达的曾麒慧 11-1111-11 12:06
- 428 2 [神马股份吧] 我找谁说理去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11-1111-11 12:06
- 95 4 [美锦能源吧] 5.3买了500手,坐等拉升 我的之乎者也 11-1111-11 12:06
- 115 5 [天际股份吧] 我的死老公,真是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18块多买 为什么天天亏 11-1111-11 12:06
- 183 4 [拓普集团吧] 老马今天来拓普了 股友523q2073f5 11-1111-11 12:06
- 424 5 [金安国纪吧] 谁能跟我解释下,为何主力大量买入股价却跳水。 抗抗村韭菜 11-1111-11 12:06
- 110 2 [巨力索具吧] 从3.18上涨的翻倍杂毛股,本就不应该碰的,现在 股友7895116a2o 11-1111-11 12:06
- 195 3 [粤桂股份吧] 昨天断板的票,第二天拉高就要跑,不能碰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1-1111-11 12:06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奶奶个熊!上午被洗出去了 股友962517m8R7 11-1111-11 12:06
- 72 1 [维信诺吧] 那些买进去的吹什么牛逼呢,我昨晚6点挂的都没 股友5Wu7756916 11-1111-11 12:06
- 48 1 [同有科技吧] 哎,这货真的是被你折磨服了,江波龙香农都在猛 小澄澄澄澄 11-1111-11 12:0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回本就清仓,加油,今年在长安还赚10个 dz236589 11-1111-11 12:06
- 111 4 [航天科技吧] 11月14—16号的要开盛会,你就这么表现? 把脉人生 11-1111-11 12:06
- 209 0 [华图山鼎吧] 再跌三个点全仓进 股友63TF770072 11-1111-11 12:06
- 224 0 [德林控股吧] 自己了解一下如何利用先旧后新配股进行套利的操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06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国政策利好让风险偏好回升,资金开始往港股科 顺心g 11-1111-11 12:0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曲线这一直上扬的趋势,万家家享我要加筹码 开心小白鼠 11-1111-11 12:06
- 43 1 [迪尔化工吧] 这货跟华尔泰,华尔泰不红他不敢红 清新脱俗的寒酥 11-1111-11 12:06
- 39 1 [隆基绿能吧] 妥妥的光伏指数逆子! 阿弥陀佛极乐 11-1111-11 12:06
- 43 1 [三六零吧] 上证能翻红三六零必大涨,这几天看好15 股友59h7163e52 11-1111-11 12:06
- 49 2 [洪兴股份吧] 散户不来一批追高又来一批抄底早跌停了,又给主 做一空九 11-1111-11 12:06
- 137 12 [三七互娱吧] 是11月11日双11,调整第三十一天,消息面真空期 弹指摧剑110 11-1111-11 12:06
- 1740 35 [天娱数科吧] 2025.11.10收盘 天娱数科6.91 王祈年 11-1011-11 12:06
- 172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作为通用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,在业绩增 股友266819tZ19 11-1111-11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