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摩恩电气吧] 这个庄股太厉害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1111-11 11:41
- 4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?? 多文四海de扁鹊 11-1111-11 11:41
- 144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基材料前景光明,机器人个性化定制打开新赛道 舜水南路 11-1111-11 11:41
- 336 1 [捷邦科技吧] 割肉走人了mmp天天跌 光皆万物之源 11-1111-11 11:41
- 82 5 [卧龙电驱吧] 46.6的本没钱补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11-1111-11 11:41
- 141 12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我买过最恶心的票没有之一 财源滚滚来888发 11-1111-11 11:41
- 1268 7 [博嘉5吧] 博嘉一分钱没有花,取的一家科技股的股权,银维 春雪暖阳 10-1011-11 11:41
- 39 0 [ST雪发吧] 明天可以买先抗一个月,在 微利小天才 11-1111-11 11:41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按照常理出牌,盘手很牛逼克拉斯。 大A总龙头 11-1111-11 11:41
- 28 0 [商汤-W吧] 原来! 股友1W2P135527 11-1111-11 11:41
- 477 0 [斯迪克吧] 昨天没发酵,今天终于发酵了 题材挖呀挖 11-1111-11 11:41
- 41 0 [同花顺吧] 这是咋了这是咋了?崩两次,还让不让人用啦? 耶啵快乐多8 11-1111-11 11:41
- 35 0 [华侨城A吧] 新老板入场了吗? 广东松口李叔 11-1111-11 11:41
- 33 0 [洪兴股份吧] 放心底部买的今天绝对的盘中富贵一下 屠夫闯大A有刀 11-1111-11 11:41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跌倒BOLL月线中轨20再接 主打陪伴回本就走 11-1111-11 11:41
- 65 1 [新朋股份吧] 我昨天只买了1000股,无语了 花堤0883 11-1111-11 11:41
- 136 1 [世德装备吧] 日,海外头部存储厂商闪迪(SanDisk)宣布调涨 股友813088wP18 11-1111-11 11:41
- 294 3 [盘江股份吧] 最大的风险是光伏项目。云贵静止锋,项目所在地 家财成金de展翔 11-0911-11 11:41
- 34 0 [智慧农业吧] 有问题,下套了,快跑 姚涨亭 11-1111-11 11:4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开始成形,将深幅调整。 多文腾达的李洛阳 11-1111-11 11:41
- 33 1 [天际股份吧] 位置这么高,吸引散户接盘 股友0r2373329Y 11-1111-11 11:41
- 64 1 [中国西电吧] 提醒,不跑等着被埋吧 不和G票谈恋爱 11-1111-11 11:41
- 90 2 [神州高铁吧] 危险了 中衡牛起来 11-1111-11 11:41
- 65 0 [XD香飘飘吧] 黑芝麻都起来了,看来这主力不想拉升 给力de阿伊达 11-1111-11 11:41
- 105 2 [海马汽车吧] 10.35吃干净了,又连续挂几个万手主卖单是有什 听山看水 11-1111-11 11:41
- 121 4 [北方稀土吧] 61的本,我看是完了 奇妙的幸福 11-1111-11 11:41
- 212 3 [厦工股份吧] 不要看今天,主力给机会大家上车,价格低埋伏好 蓝天喜欢 11-1111-11 11:41
- 66 1 [招商南油吧] 外面风和日丽,这里长期阴雨绵绵,招商招商你不 专注120分钟 11-1111-11 11:41
- 101 4 [深振业A吧] 早盘追涨的都是一些没脑子货,赶紧销户吧!越炒 Ilovetrees 11-1111-11 11:41
- 1176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最新消息 股友DVCwsf7697 11-1111-11 11:41
- 76 0 [科益气体吧] 明天马上被液空收购,抓紧买入 小白股民 11-1111-11 11:41
- 150 3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太不正常了,牛市行情每股已跌24块多,还 社会初 11-1111-11 11:41
- 41 0 [欣龙控股吧] 主力这操作牛,拉高套一堆人,急拉慢跌 股友VYTaMt8766 11-1111-11 11:41
- 59 2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位置还缩量,这不是找死吗 俊逸超凡的张莉 11-1111-11 11:41
- 403 10 [海马汽车吧] 不听本座话!吃亏在眼前!你们以为本座和股吧里 怀化辉煌 11-1111-11 11:41
- 63 5 [五粮液吧] 如果大A像香港一样也可以回转交易(T+0)大A也 Mickyliu8 11-1011-11 11:41
- 188 9 [ST标准吧] 跌成这样了,那些唱多的不出来了,等反弹上去又 股友3915260Du6 11-1111-11 11:41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贵公司与特斯拉有没有存在合作关系?或者有 股海谁人不识君 09-1811-11 11:41
- 26 0 [中广天择吧] 娱乐股都不看好 端庄秀丽的祝汇冰 11-1111-11 11:41
- 75 1 [西安奕材-U吧] 有研硅大涨9%,沪硅也起来了,你反向下跌,你究 偏相虎山行 11-1111-11 11:41
- 27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,意思是涨不起 蝶变之神 11-1111-11 11:41
- 56 1 [超颖电子吧] 这票一出现价格就这么高,值这么高的价位吗?比 流星飞过 11-1111-11 11:41
- 111 3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全市唯二跌停的股票之一,你真是太秀了 股友69K79879U8 11-1111-11 11:41
- 452 2 [厦工股份吧] 下午继续飞,最少正6 跌停板的兄弟 11-1111-11 11:41
- 317 0 [东华能源吧] 兄弟们我从森麒麟过来支援一波,一百万帮你们拉 风度翩翩的鹤川8 11-1111-11 11:41
- 117 4 [光启技术吧] 45.3的本,准备好久放我走啊 菜鸟ahij0632 11-1111-11 11:41
- 129 10 [股指期货吧] 这个市场只有空,融资市场,天天流出资金,有啥 丸辣223 11-1011-11 11:41
- 50 1 [柳钢股份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大小姐驾到_闪开 11-0711-11 11:41
- 52 0 [天康生物吧] 回本就跑, 温柔娴静的宋淇松 11-1111-11 11:41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能否突破135? 金金向荣666666 11-1111-11 11:41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有抛盘的,主力在卖!我们也卖 与虎作伴 11-1111-11 11:41
- 14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哥们,你不是跑去接盘了吧 做T做T还是做T 11-1111-11 11:41
- 326 2 [线上线下吧] 谢谢5000万仓位 股友M715930r76 11-1111-11 11:41
- 186 3 [*ST万方吧] 刀口舔血,土文头蹦迪。。。。。祝大家赚钱 股神金不二 11-1111-11 11:41
- 166 3 [和而泰吧] 抱歉各位:我亏太多卖了!我追热点去了!我买了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111-11 11:41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哥,我想吃个星期四。[惨!关灯吃面] 新手宝宝晚恙 11-1111-11 11:41
- 37 0 [闽东电力吧] 山顶好凉快 总是赚的 11-1111-11 11:41
- 420 0 [博闻科技吧] 周四创新高 大澄澄 11-1111-11 11:41
- 45 2 [小商品城吧] 跌破16我就全仓干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11-1111-11 11:41
- 412 9 [丰倍生物吧] 我说一下我今天买的逻辑:73卖的,因为是中的新 涓涓细流汇成浪 11-1111-11 11:41
- 965 11 [大中矿业吧] 大哥啊大哥,你到底还有什么利好没有公布?尽然 努力成为V6 11-1111-11 11:41
- 97 4 [瑞奇智造吧] 又是集合竞价都没得…… 每周赚个w 11-1111-11 11:41
- 203 2 [西部矿业吧] AI浪潮、新能源车浪潮下,电力电网对铜的需求只 千白层333 11-1011-11 11:41
- 156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11月的市场真是太磨人了,大票不动,小票狂欢, 呆萌经济家 11-1011-11 11:41
- 439 2 [闻泰转债吧] 业内专家们已经说了,一旦和解股票5-6个涨停! 厚德载物830707 11-1011-11 11:41
- 201 0 [天健集团吧] 太便宜了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1-1111-11 11:41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希望老庄早日放量, 来取孔方兄 11-1111-11 11:41
- 30 0 [广生堂吧] 的 股友89815Z033y 11-1111-11 11:41
- 65 1 [港股创新药吧] 奔着120日均线去了,能托住吗?托住的话还有故 明智的何晨光 11-1111-11 11:41
- 58 2 [大智慧吧] 多少买入 天空的哥888 11-1111-11 11:41
- 74 3 [大连友谊吧] 昨天丈涨一分今天微跌两毛真是好票继续持有 正经的葛夜天1 11-1111-11 11:41
- 53 2 [南威软件吧] 不把老庄弄走就不会有希望起来 财富稳妥至上 11-1111-11 11:41
- 141 3 [药明康德吧] 从110元跌到92了,啥时候址跌了,越优秀的公司 股友8525683l6Q 11-1111-11 11:41
- 61 1 [芯朋微吧] 折价太多了,玩不了,业绩做出来为减持还是真这 淘金貔 11-1111-11 11:41
- 48 2 [拓斯达吧] 貌似要拉升 股友HN57593212 11-1111-11 11:4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刀拉肉,涨在心灰意冷时 股友81E6819A82 11-1111-11 11:41
- 40 0 [华英农业吧] 砸到3块我就进三成,早晨封板全出,出完就开板 锦鲤盘A 11-1111-11 11:41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了涨停 股友86529i1R78 11-1111-11 11:41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垃圾飞上天 股友8079f98F52 11-1111-11 11:41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下跌中继,主力疯狂折磨散户 股友8551L6295x 11-1111-11 11:41
- 45 0 [中电环保吧] 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呀,一分一分地往上爬!充满田 小散唦 11-1111-11 11:41
- 87 2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!回首掏,回首掏,回首掏,重要的事情说三 阿尼陀佛 11-1111-11 11:41
- 62 3 [*ST闻泰吧] 回到解放前? deligen62 11-1111-11 11:41
- 47 1 [大有能源吧] 指数起来,这里就没戏了,早盘买你就是做趋势那 冒泡3 11-1111-11 11:41
- 138 5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探底回升大长腿 长坂坡之战 11-1111-11 11:41
- 120 4 [盛业吧] 各位大侠:该股“直上云霄”与“飞流直下”交相 美丽西瓜 11-1111-11 11:41
- 164 10 [博盈特焊吧] 17个点追得,别吓我 股友20I65258x6 11-1111-11 11:41
- 445 8 [龙泉股份吧] 按目前节奏,下跌通道又开启了,龙泉今年没有机 一直坚守老登股 11-0911-11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