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4 8 [渝开发吧] 昨天洗盘,今日确认,龙头阳包阴战法,上午缩量 Dear_Aimin 11-1111-11 12:06
- 529 0 [益佰制药吧] 前夫从最低点上涨了11倍。窦启玲不足2倍。 同檐无忌 11-1111-11 12:06
- 52 1 [*ST高鸿吧] 多好的公司被搞成这样。 奇异的英凌香 11-1111-11 12:06
- 67 1 [海利得吧] 老铁们,感觉好无力啊!洗盘还是下跌? 睿智英明的岳亿昶 11-1011-11 12:06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狗g庄有病,打5折卖 低头服输 11-1111-11 12:06
- 38 0 [东北证券吧] 券商涨一天跌一个月,没有连涨的 波不大精致 11-1111-11 12:06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啥人诛心 股友3568x5258V 11-1111-11 12:06
- 203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合作进展:与北美ASIC厂商合作进展较快 天水8853 11-1111-11 12:0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冰点复冰点,无需关注了 心态好放 11-1111-11 12:06
- 40 1 [赛力斯吧] 好好砸砸到100抄底 股友I980055K09 11-1111-11 12:06
- 95 3 [ST南都吧] 你们这些黑子踏空了吧,昨天我就说了起飞 短线捉妖万师傅 11-1111-11 12:06
- 168 7 [万里马吧] 全仓梭哈250万万里马,不到50不出一股 只搞妖股9 11-1111-11 12:06
- 90 4 [天融信吧] 妹妹们都是多少的血本? 基民E3u5313905 11-1111-11 12:06
- 86 2 [稳健医疗吧] 王小雨嗓子疼,利好口罩 弃短从中 11-1111-11 12:06
- 59 2 [成电光信吧] 股价竟然反超了七丰,你怎么敢的? 注册名不合法 11-1011-11 12:06
- 106 4 [荣亿精密吧] 25的本。什么时候回? 天下第一鲜 11-1011-11 12:06
- 37 1 [上纬新材吧] 每次T都是低卖,高买,不再动了 中年不到小韭菜 11-1111-11 12:0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火了 我自飞扬临天下 11-1111-11 12:06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股票短期受资金流出、业绩波动等因素压 沉着的沈翰玄 11-1111-11 12:06
- 162 1 [供销大集吧] 炒股都不做功课吗?今年的双十一10月份就开始了 股友5882rL3985 11-1111-11 12:06
- 48 0 [新天科技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,出货了 大度的蒋靖娴 11-1111-11 12:06
- 72 2 [三安光电吧] 之前有人说16块今年高点了,看来符合实际,明年 股友cAZxBL 11-1111-11 12:06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看港股,,, 专打大狗托 11-1111-11 12:06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股东户数增加太多了,主力不愿意直接拉,一定要 fangtaofa 11-1111-11 12:06
- 52 1 [XD*ST网吧] 这个穷庄没实力,每天就上拉下拽偷鸡摸狗挣钱, 修改昵称青海见 11-1111-11 12:06
- 91 3 [隆基绿能吧] 早上22.75买的 生财钵满的马红俊 11-1111-11 12:06
- 149 4 [雪人集团吧] 那一下没冲上去,下午危也 一年八倍不是梦 11-1111-11 12:06
- 59 2 [胜宏科技吧] 头肩顶+基金漂移=胜宏无了,周末一再提示CPOPCB 莲映雅盈 11-1111-11 12:06
- 290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是未来的“机器茅”,百家机构战机茅。 国产替代科技强国 09-0311-11 12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拉升全靠小作文,没消息就不能正常涨?!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1-1111-11 12:06
- 136 0 [兴业聚源混合C吧] 眼下把兴业聚源C和中信建投睿利C搭着拿,看中它 飞扬2 11-1111-11 12:06
- 47 1 [保隆科技吧] 37.17。17号拉升! 别告诉别人你见过 11-1111-11 12:06
- 76 1 [腾讯控股吧] 说阿里不行的会看吗,人家低开一个点相当于也就 矮谷无可旧要 11-1111-11 12:06
- 235 10 [电气风电吧] 所有均线都彻底的空头排列,今天随时发生蹦极。 坐看云起时1588 11-1111-11 12:06
- 14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还不出 基民9ovbpN 11-1011-11 12:06
- 51 2 [贵州茅台吧] 把砸盘的揪出来,看看到底是哪家出于什么目的 借我运者十倍返还 11-1111-11 12:06
- 121 3 [大西洋吧] 要拉升,大家加把劲。 股友757I9U9797 11-1111-11 12:06
- 283 0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C吧]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泓德红利优选混合型证 基金资讯 11-1111-11 12:06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主升浪快来了 NVIDIA马桶股东 11-1111-11 12:06
- 53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鹏华道琼斯工业平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1-1111-11 12:06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横盘就行了,再跌下去就要有人减仓了 我愿供财神 11-1111-11 12:06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ai相关单季度94亿收入,这个市值不知道有什么好 阿不酷 11-1111-11 12:06
- 57 2 [广和通吧] 如果股价跌到,市值低于200亿,会怎么样呢? 普通股民777772097 11-1111-11 12:06
- 178 1 [绿联科技吧] 这点量能砸成这样,放任下跌? 努力的吴泽哈 11-1111-11 12:0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好凑热闹1:1、流通股本和总股本都很小的生物 善良的慕容婕 11-1111-11 12:06
- 49 0 [顺威股份吧] 短期热潮蹦跶不了几天耐心等回调上车不做接盘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2:06
- 218 13 [*ST亿晶吧] 我5块进的,会不会挂在山顶了 点石高升地伯南 11-1111-11 12:06
- 151 0 [亚盛集团吧] 日线震荡向上周线爬出了前期的小坑月线早已告别 股友lDj2Vm 11-0811-11 12:06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何漪)11月11日,小鹏 最普通推进 11-1111-11 12:06
- 539 0 [三元股份吧] $三元股份(SH600429)$ 香橙上校 11-1111-11 12:06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能站13以上就上行 股友ZdAkBH 11-1111-11 12:06
- 46 0 [马应龙吧] 敢不敢突破一个 聪明咩 11-1111-11 12:06
- 44 2 [金山云吧] 格局错了,应该赚几个点就跑 帽绿老师 11-1111-11 12:06
- 122 2 [朗科科技吧] 真牛看你们不涨就骂,他这样不是应该的嘛?他存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11-1111-11 12:06
- 49 1 [智度股份吧] 早上开盘9毛5进了 股友5275d253w0 11-1111-11 12:06
- 58 1 [中科三环吧] 补仓吗? 大A股灾有点多 11-1111-11 12:06
- 818 2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税收新规落地 国内金价突然一夜暴涨 华夏ETF君 11-1111-11 12:06
- 441 12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压单非常厉害 玩家_9527 11-1011-11 12:06
- 27 0 [惠发食品吧] 发发休息,海欣小弟顶上来了 细心的卢妤棋 11-1111-11 12:06
- 48 1 [和而泰吧] 20多万韭菜,要我是主力我也不会来,所以跑为上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111-11 12:06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抱团解体,进入下跌通道 股友830Z53y333 11-1111-11 12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指数给散户幻想,反正指数不跌就看多,其 弱水三千zZ 11-1111-11 12:06
- 52 0 [广生堂吧] 各位散户大神,一颗树上吊死吗? 走势如何 11-1111-11 12:06
- 167 1 [ST海龙吧] 哟哟切克闹,还不飞等谁上车,,在不飞起来就滞 一路飘红1314 11-1111-11 12:06
- 415 50 [盛景微吧] 不尽如人意吗 欣喜的司棋 10-2811-11 12:06
- 52 0 [东湖高新吧] 买买买 股友76L5567r63 11-1111-11 12:06
- 47 0 [*ST闻泰吧] 这股天有唱空和唱多股民争斗。本人已经看了20天 开开心心886 11-1111-11 12:06
- 80 2 [玉米吧] 顶部明显,昨天减仓的多,今天增仓也有限,分歧 西里粮栈 11-1111-11 12:06
- 44 1 [新国都吧] 废了 付大牛 11-1111-11 12:06
- 162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科技基金持仓幸福感爆棚!美股大涨,全球科技板 小龙虾呀丶 11-1111-11 12:06
- 29 0 [赛力斯吧] 清仓了,没办法了 股友6hg3858759 11-1111-11 12:06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老太太走楼梯,可以装电梯了 股友0987w1115G 11-1111-11 12:06
- 153 1 [万科A吧] 万科普洛斯股权肯定不能卖出。这是未来万科转型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1-1111-11 12:06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老虞是身体不行躺着,逼着我们股东也跟着一起躺 经纶如意得泰坦 11-1111-11 12:06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欢迎各位股东入驻一步三回头中长线被套资金的集 居然开心 11-1111-11 12:06
- 45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36MD327939 11-1111-11 12:06
- 116 4 [浙富控股吧] 刚卖完没几秒钟就往上使劲拉,太欺负人了。 股友28616F7A57 11-1111-11 12:06
- 91 1 [方大特钢吧] 是要等达钢注入才拉升吗? 信仰穿越牛熊 11-1011-11 12:06
- 247 6 [三角防务吧] 我敢说肯定是看你们割肉了才拉的涨停吧,前阵吧 三体股市 11-0611-11 12:06
- 64 0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名字都告诉你了,得润(得run) 为了你的信息安 11-1111-11 12:06
- 49 0 [恒玄科技吧] 还没泻完,天天泻 股友UDpIBI 11-1111-11 12:06
- 349 17 [雪人集团吧] 资金出去3个亿,他要能红我把手机吃了 随缘选吧 11-1111-11 12:06
- 51 1 [凯莱英吧] 公司吹nb,业绩暴雷,80再说吧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11-1111-11 12:06
- 64 1 [芒果超媒吧] 10年了,第一次见到这只股评论区是这样的 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11-1111-11 12:06
- 2457 16 [万丰奥威吧] 为什么万丰年底前会向上破20(保守估计) 近湖樱花美 11-0911-11 12:06
- 233 7 [滨海能源吧] 竞价和开盘都挺好的,为啥会跳成这样 玫瑰和风 11-1111-11 12:06
- 40 1 [东方证券吧] 连续破60…90….进了弱势群体。离开观察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1-1111-11 12:06
- 53 1 [八亿时空吧] 夯实基础,随时爆发…… 之无529 11-1111-11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