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3 [三六零吧] 还不跑,最少几个跌停,快跑 轻盈的韦添衍 12-1612-16 15:58
- 48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SPECIAL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8 0 [WELLNEX LIFE LIMITED ORD NPV (D吧] Trading Update WELLNEX LIFE LIM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41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137天 仰望123 12-1612-16 15:58
- 64 0 [节能铁汉吧] 我今年就是在这个上亏的 股友90H6635H30 12-1612-16 15:58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附属产品 新手闯荡大A 12-1612-16 15:58
- 900 39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了了晴山 12-1512-16 15:58
- 337 0 [宁波色母吧] 杜邦中国被查,为国内色母粒企业腾出高端市场空 宁波色母股友 12-1512-16 15:58
- 98 0 [朗科科技吧] 公司如何看待AI技术带来的存储需求(如高速闪存 朗科科技股友 11-2612-16 15:58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公司如何应对行业周期波动?是否考虑调整产品结 朗科科技股友 11-2612-16 15:58
- 64 0 [芭田股份吧] 请问10月31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芭田股份股友 11-1712-16 15:58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跌逾1%,有色、煤炭等板块走低,无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44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商贸零售、汽车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猪肉及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猪肉及猪副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184 2 [财经评论吧] 川仪股份:自主研发多款产品为海南商业航天发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142 7 [天通股份吧] 12.88的有没有 股友851Q7P5017 12-1612-16 15:58
- 157 4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追进入了,感觉凉凉…好多卖的 Dive3 12-1612-16 15:58
- 634 7 [安居宝吧] (看了上周五13元上影线)我今天十元买了90万, 彪红色 12-1612-16 15:58
- 70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大概要到9000,恒生系的东西向来口碑最差,从来 基民AYySiM 12-1512-16 15:58
- 44 0 [思泰克吧] 局势不好,明天又是-5% 镇海股份守望者 12-1612-16 15:58
- 80 4 [航天发展吧] 感觉就是洗盘 股友587855H7P6 12-1612-16 15:58
- 106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跌了40多点,你tm才跌2分钱,真不够奏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12-1612-16 15:58
- 63 0 [长春高新吧] 这票有个奇怪的地方,上涨不敢带缺口,否则从哪 taitanlau123 12-1612-16 15:58
- 208 1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将为企业带来更多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58
- 723 6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换大股东百分百的,问题是谁来接手?东方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2-1612-16 15:58
- 57 1 [白银/美元吧] 怎么就这么硬,这么能拉啊 股友3708YJ1656 12-1612-16 15:58
- 94 2 [浙江荣泰吧] 老老实实砸到80吧,墨迹什么。 股友82E79528P7 12-1612-16 15:58
- 288 0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: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巨星农牧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43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9 0 [RM PLC ORD 2 2/7P吧] RM plc: RM plc Director Declaration RM PLC ORD 2 2/7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53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已经下跌通道,个股不知道要跌多少 海棠大鱼TT 12-1612-16 15:58
- 74 0 [武汉神动吧] 武汉神动:总经理工作规则 武汉神动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83 2 [电气风电吧] 与上证指数比强多了 股友03628777 12-1612-16 15:58
- 135 1 [美中嘉和吧] 啥时候摩根和剑鱼一四百这个就能起飞了 韭皇判官 12-1612-16 15:58
- 76 0 [高盟新材吧] 老庄控盘能力太强了吧,绝对是高手,反人性 股友pU51939390 12-1612-16 15:58
- 50 0 [中源技术吧] 中源技术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中源技术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95 0 [佰能蓝天吧] 佰能蓝天:监事会制度 佰能蓝天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89 0 [迈科网络吧] 迈科网络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迈科网络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103 0 [佰能蓝天吧] 佰能蓝天:董事会制度 佰能蓝天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卡异动正常操作明天继续但不涨停 这个不行 12-1612-16 15:58
- 71 0 [远鸿园林吧] 远鸿园林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鸿园林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71 0 [大明电子吧] 无人驾驶都红成这样了,你竟然跳水 化茧之路 12-1612-16 15:58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不会走远来的老路了吧,拉一天就继续跌 USA美国股友 12-1612-16 15:58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16元马上到来,呵呵 股友LnhrWw 12-1612-16 15:58
- 37 0 [FULLER SMITH & TURNER PLC 'A'吧] Fuller, Smith & Turner PLC: Transaction in o FULLER SMITH & T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185 6 [航天电子吧] 散户,你们不要哭!主力出货福建,商业航天部分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15:58
- 93 2 [上海贝岭吧] 都跌到这价格了有赚吗?二~傻~逼才去卖 观海思涛 12-1612-16 15:58
- 56 0 [美邦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苦命,昨天就说了今天冲高回落,昨天 静谧悠然的吴艳 12-1612-16 15:58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果然和昨天一样 周周和末末 12-1612-16 15:58
- 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盛极必衰,物极必反,月满盈亏,否极泰来,也适 林深见松鼠 12-1612-16 15:58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收1759,主力想说的是“一起捂得久久的” 贪为贫 12-1612-16 15:58
- 47 1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炒股可以的 欢快的欧熠素 12-1612-16 15:58
- 232 1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哀鸿遍野的一天,这个基金经理会炒股吗 平和的立 12-1612-16 15:58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就是下一个ST东方 买啥都跌卖啥都长 12-1212-16 15:58
- 378 10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发的帖子被淹了,22.88的缺口点位,今天到 蜡笔老新6868 12-1612-16 15:58
- 228 0 [思美传媒吧] 明天很重要,最后一天群能拉个中阳就应该止跌了 纯真质朴浚 12-1612-16 15:58
- 162 5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3个点左右的涨幅,不是随便来喷,玩的就是 无敌暴龙兽45425 12-1612-16 15:58
- 195 1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$看持仓 基民r8U5233368 12-1612-16 15:58
- 151 3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上午洗一下,下午拉涨停反包 平静的龚琦1 12-1612-16 15:58
- 92 3 [张江高科吧] 冷不丁自作聪明,以为炒到底了,收盘一看又是忽 A高抛低吸88888 12-1612-16 15:58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6 股友579R911r03 12-1612-16 15:58
- 84 0 [国光连锁吧] 事实既然如此了,那就60日生命线说了算吧,明天 江门明哥 12-1612-16 15:58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今天表现不错,保持耐心,继续持股! 岁月如歌8 12-1612-16 15:58
- 128 1 [新强联吧] 早该出业绩预告了 心胸宽广之火龙果 12-1612-16 15:58
- 52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47 0 [25铁隧Y1吧] 关于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25铁隧Y1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67 0 [19沪建01吧] 152274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裁发 19沪建01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57 0 [首开股份吧] 枉我还留了利润陪着你,你竟然想害我?? 人的贪欲与恐惧 12-1612-16 15:58
- 117 3 [云南锗业吧] 这跌得也太凶了。 国色天香的善念4 12-1612-16 15:58
- 182 3 [通光线缆吧] 真搞不明白现在还有卖的,光看看我买的华菱线缆 a魔方 12-1512-16 15:58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下跌趋势明显没有到底,估计这一次有一些人又要 牛牛一铭 12-1612-16 15:58
- 76 0 [华东数控吧] 卧槽 生龙活虎的范宜仲 12-1612-16 15:58
- 10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哪能看到股息率 毛驴拉磨 12-1612-16 15:58
- 367 4 [白糖吧] 请问现在白糖现货什么价格,期货价格是不是已经 股友32535R8p37 12-1612-16 15:58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看好芯片核心科技,又怕选股难?一键打包龙头公 一路生花一路香 12-1612-16 15:58
- 109 0 [厦工股份吧] 就热点板块来讲,厦工连续数个交易日不见高点, 进退有度 12-1612-16 15:58
- 67 0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破11 wu5189 12-1612-16 15:58
- 177 1 [龙蟠科技吧] 现在好多新能源车都用磷酸铁锂电池了,比亚迪都 节奏买股无技术 12-1512-16 15:58
- 229 0 [吉祥航空吧] 加仓干,这个还能涨 喜感的巧克力 12-1612-16 15:58
- 3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些狗托不要再出来了,还有吗,我拉黑很多天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12-1612-16 15:58
- 41 0 [*ST中迪吧] 你们来说两句利好吧,有点没信心了 空空空e 12-1612-16 15:58
- 123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封板资金好弱呀,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? 股友DargD5 12-1612-16 15:58
- 77 2 [天际股份吧] 40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 三岁炒股w 12-1612-16 15:58
- 146 3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回本小赚给我机会了,我没有把握住,希望明 股友039019d66P 12-1612-16 15:58
- 86 2 [平安好医生吧] 被不停的收割怕了,现在就三个票,一个好医生, 小猫咪shy 12-1612-16 15:58
- 126 0 [20沪建01吧] 152427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裁发 20沪建01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181 8 [傲农生物吧] 每天都是这个剧本,今天终于鼓起勇气4.96清仓了 股友jXEAW1 12-1612-16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