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*ST正平吧] 进了三回黑屋,回到了原价,满意了吗 搂着钱睡觉 12-1612-16 16:48
- 1062 1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:公司10G以太网物理层芯片研发工作仍在 裕太微-U资讯 12-1612-16 16:48
- 239 0 [汉森制药吧] 果断换了长安汽车稳当一点不大跌。 赚钱养家22 12-1612-16 16:48
- 34 0 [*ST正平吧] 不会有公告 股友i5256A5812 12-1612-16 16:48
- 77 4 [通威股份吧] 涨一分跌几块, 熬夜小能手66 12-1612-16 16:48
- 350 7 [永辉超市吧] 再见了大A,新手不适合再来了,我看好的安妮, 纯纯的记忆 12-1612-16 16:48
- 296 10 [宜通世纪吧] 同志们,6.58就是我清早开盘买的。有志同道合的 股友1W005C2131 12-1612-16 16:48
- 81 3 [赢时胜吧] 10个点先撤了,拿了两天 红牛lysxf5966 12-1612-16 16:48
- 257 1 [九安医疗吧] 托你好,你是不是和我们开玩笑和而泰每股净资产 劫掠基金殿下 12-1612-16 16:48
- 290 6 [*ST沐邦吧] 拉红吧奶奶 顺义王金蛋 12-1512-16 16:48
- 177 0 [新筑股份吧] 新能源基建获突破,中长期成长动能值得期待。 耐心的卢玥淼 12-1612-16 16:48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75多单再次拿下100点利润,四连胜备战今 修金之路ZM0119FY 12-1612-16 16:48
- 136 5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还跌? 新年快乐888 12-1612-16 16:48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看这一溜的担忧,我坐不住了,我去买点其他的 点石满堂得花满楼 12-1612-16 16:48
- 107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些砸盘的,都是开盘竞价就砸几千万,是真不多 继续挣钱养猫 12-1612-16 16:4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混合融资支持气候转型,让优惠资金成为撬动私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6:48
- 259 1 [澳弘电子吧] 配债的都亏着呢。转债上市后马上给大家解套。 六留刘tiu 12-1612-16 16:48
- 111 4 [大东南吧] 我滴天,322一天了,也没给 财来66 12-1612-16 16:48
- 479 8 [耀皮玻璃吧] 这不是调整!这是在压盘!保持8元左在股价!保 股友dcdCoI 12-1312-16 16:48
- 148 0 [昂瑞微-UW吧] 、卫星通信领域;推出的北斗和天通多款卫星通信 踏空了哪 12-1612-16 16:48
- 85 0 [橡胶吧] 盈期坊橡胶2605思路12月17日布局思路15100-1512 盈期坊 12-1612-16 16:48
- 106 0 [航天智装吧] 这个正宗的航天股无人问津,擦不上边的动力,发 方展博1992 12-1612-16 16:48
- 69 0 [大智慧吧] 明天补跌8个点 郭总和你玩 12-1612-16 16:48
- 116 2 [海峡创新吧] 卖蜂助手股票的钱什么时候到账? 五十变一百 12-1612-16 16:48
- 28 0 [A50期指吧] 晚上又要红了 掉坑里了 12-1612-16 16:48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本周不动,下周大批建仓 股友9600N53w10 12-1612-16 16:48
- 46 0 [信达生物吧] 毒药呀,跌跌不休 洒脱随性的锐瞳3 12-1612-16 16:48
- 153 3 [航天发展吧] 拿好筹码估计要CZ了 沪东新村小嗲乱 12-1612-16 16:48
- 713 10 [顺灏股份吧] 哪位知道这个股什么条件触发异动 南山萧桥 12-1612-16 16:48
- 58 2 [沐曦股份-U吧] 过几天发个公告,40亿用于银行现金管理! 大方的韩琬雷 12-1612-16 16:48
- 133 8 [XD海航科吧] 不敢一拼一搏,股市里赚不到钱,想入的全仓入, 股友9m05056n15 12-1612-16 16:48
- 41 0 [腾讯控股吧] 只能观望观望了 柳柳花花又一股 12-1612-16 16:48
- 348 13 [航天发展吧] 以前都是热搜第一,后面弱得不行,今天这环境如 美式大叔 12-1612-16 16:48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后我们都15点50清仓得了,毕竟集合竞价每天都 海光ll 12-1612-16 16:48
- 81 2 [茂业商业吧] 还有百分之三十的上涨空间,拿稳了! 时机到了 12-1612-16 16:48
- 112 0 [润中国际控股吧] 致非登记证券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润中国际控股资讯 12-1612-16 16:48
- 56 0 [通宇通讯吧] 继承航天发展,航天动力的龙头宝座,宝子们坐稳 深圳土豪琳培钧 12-1612-16 16:48
- 50 0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向下二十厘米 个股交易赔钱不走 12-1612-16 16:48
- 254 3 [东安动力吧] 两市唯一一个北汽长安鸿蒙合作商的大牛股,这次 東鄉美森 12-1612-16 16:48
- 1064 9 [安妮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安妮股份跌停(12-16) 安妮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48
- 853 6 [科蓝软件吧] 真正有核心业务的公司! 玄枢玉恒子 12-1612-16 16:48
- 50 0 [AVON TECHNOLOGIES PLC ORD 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VON TECHNOLOGIE资讯 12-1612-16 16:48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先看20能不能守住,反正是闲钱不卖,跌到20加仓 llf1123 12-1612-16 16:48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没毛病,老铁们,额嗯第一排,明天反包等着你们 蛟龙德庆 12-1612-16 16:48
- 328 3 [雅戈尔吧] 这就不厚道了 七苦禅师 12-1612-16 16:48
- 414 0 [万里石吧] 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 万里石股友 12-1612-16 16:48
- 363 1 [乐普医疗吧] 随着越来越多面部适应症的械3的产品获批,在品 乐普医疗股友 09-1912-16 16:48
- 43 0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反弹了 定海神针0709 12-1612-16 16:48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货跌的真要命!搞死人! 战鹰闯大A 12-1612-16 16:48
- 214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的主力已经做的非常好了,在摩尔上市前绐 浙B55359 12-1612-16 16:48
- 62 1 [天地在线吧] 持有一年了,亏26%,今年是大牛市 股友Nm93276970 12-1612-16 16:48
- 226 0 [科恒股份吧] 30个点卖了,扛不住了 天涯何纪 12-1612-16 16:48
- 126 0 [恒生前海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恒生前海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$恒生前海北证50 基民你我他理财 12-1612-16 16:48
- 71 1 [中衡设计吧] 大佬们,明天能反包吗! 股市散多 12-1612-16 16:48
- 97 2 [信科移动-U吧] 每天早上都跌到5天线拉起来,明天能不能来个温 宁静意远 12-1612-16 16:48
- 73 2 [科隆新材吧] 好了,现在热门概念都来了 精进电动25 12-1612-16 16:48
- 105 3 [中矿资源吧] 谁信啊,今天又赚钱了 幼稚园股侠 12-1612-16 16:48
- 9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种走势,跳空下,跳空上,这其实是不太健康的 股友7mjWN6 12-1612-16 16:48
- 158 1 [航宇微吧] 久之洋有星间激光通信概念,20cm涨停了,宇航微 看我擒牛 12-1612-16 16:48
- 98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又加仓了,记录下 一路向阳Xch 12-1612-16 16:48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股东一共减持了3个亿,能不跌吗,高位套现已经 基民kpsqZi 12-1612-16 16:48
- 58 1 [长信科技吧] 太给力了上次6.15清仓了,今天又给了买入的机会 印度股神 12-1612-16 16:48
- 128 2 [海南海药吧] 4只乌鸦了 高位阴后阳卖 12-1612-16 16:48
- 59 1 [豪恩汽电吧] 没有榜吗 我爱静静2 12-1612-16 16:48
- 171 3 [安妮股份吧] 应该不是徐翔,手法这么烂? 游击将军251027 12-1612-16 16:48
- 748 5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准备上会了 股友99G6T76628 12-1612-16 16:48
- 68 2 [A50期指吧] 周5回到3700。明年肯定下3300 股友3082vL2891 12-1612-16 16:48
- 170 6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不要顶一字呀,我还没上车 奈雪中的茶 12-1612-16 16:48
- 119 1 [金地集团吧] 早上万科的公告说白了一句话集深圳所有力量也得 大海洋帝国 12-1612-16 16:48
- 225 9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明天千股涨停怎么办 GOGO甜心喵 12-1612-16 16:48
- 493 1 [金发拉比吧] 第三季度报表比预期好多了,至少营业收入年内三 炒股尽为娱乐 10-2612-16 16:48
- 40 1 [狮腾控股吧] 本来以为会震荡上行没想到是震荡下行,问题是港 谨慎怀疑 12-1612-16 16:48
- 359 4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的走势我服了 克己自律知行合一 12-1612-16 16:48
- 299 2 [ST标准吧] 明天还会下杀吗? 坚守股市的小跟班 12-1612-16 16:48
- 83 0 [纸浆吧] 盈期坊纸浆2605思路12月17日布局思路5510-5520 盈期坊 12-1612-16 16:48
- 64 0 [福建金森吧] 亏死 顽强的罗亚特 12-1612-16 16:48
- 130 1 [TCL中环吧] 工资跟业绩挂钩了,都在挤破头皮跑路,还远没到 无鱼水 12-1612-16 16:48
- 160 3 [中兴通讯吧] 下调评级31.5港元,人民币才二十几!韭菜盒子们 我在托就在 12-1612-16 16:48
- 81 2 [航宇微吧] 股票名字少个“天”,叫航天宇微,肯定和航天系 时刻平心静气 12-1612-16 16:48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割肉了 不喊人炒股 12-1612-16 16:48
- 4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嘴炮而已 12-1612-16 16:48
- 332 5 [航宇微吧] 暗盘资金三天跟五天都是流入状态,就看主力怎么 丶财源滚滚来 12-1612-16 16:48
- 200 1 [智飞生物吧] 买在2800,套在4000点,魔幻的股市 我的喵1 12-1612-16 16:48
- 60 1 [铖昌科技吧] 每天打卡下班 爱股票的小韭菜 12-1612-16 16:48
- 47 1 [华联股份吧] 还行,没收个2B,明天低开低走 止吾丿 12-1612-16 16:48
- 44 0 [天合光能吧] 加个奶茶概念 富可满斗的凌康 12-1612-16 16:48
- 66 0 [捷捷微电吧] 有点意思,随时准备加仓 庞观鹧 12-1612-16 16:48
- 82 0 [巨隆股份吧] 巨隆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巨隆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