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觉陈总快要被席位针对了。 韭阳神功A 12-1612-16 17:43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利空有点多,速速来些利好或者好预期咯,别跌啦 股友579z8u8568 12-1612-16 17:43
- 80 1 [中坚科技吧] 700的PE,也是够夸张地,股价变成1/10也贵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12-1612-16 17:43
- 40 0 [寒武纪吧] 仓皇出逃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12-1612-16 17:43
- 68 0 [福蓉科技吧] 看到有人说主力杀不动了,看到说明天要涨停,哈 天天股票大涨 12-1612-16 17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看,还要跌,早盘跳空下跌就已经说了 大梁来了 12-1612-16 17:43
- 358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25年因信披违规被立案,投资者索赔持续 股民索赔宝 12-1612-16 17:43
- 64 0 [欣龙控股吧] 尾盘入了,还剩两天,赌一把~ 股友m170228c17 12-1612-16 17:43
- 262 1 [招商公路吧] 为什么高速公路都没人气? 股友658v285f97 12-1612-16 17:43
- 39 0 [北证50吧] 见底反转 大青山王老师 12-1612-16 17:43
- 77 0 [神角智能吧] 神角智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神角智能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84 0 [杰纳瑞吧] 杰纳瑞:董事会议事规则 杰纳瑞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75 0 [天利再造吧] 天利再造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天利再造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87 0 [摘牌正服吧] 正润创服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正服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63 0 [爱福地吧] 爱福地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爱福地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54 0 [早职到吧] 早职到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早职到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71 0 [益健堂吧] 益健堂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益健堂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65 0 [谷登机械吧] 谷登机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谷登机械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79 0 [格瑞迪斯吧] 格瑞迪斯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格瑞迪斯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74 0 [杰纳瑞吧] 杰纳瑞:股东会议事规则 杰纳瑞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64 0 [华茂精密吧] 华茂精密:章程 华茂精密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97 4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今天,又是3亿 开放的郑南 12-1612-16 17:43
- 65 0 [爱福地吧] 爱福地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爱福地资讯 12-1612-16 17:43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锰酸锂价格暴涨有何用?股价还不是跌成狗样! 股友10pEqs 12-1612-16 17:43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也该往上涨一涨了吧,最近几天给我吓坏楼 呆萌小资资资投 12-1612-16 17:43
- 268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波下跌,看见没,高标蓝筹股富联算是第一个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12-1612-16 17:43
- 147 2 [北方国际吧] 俄大涨,明天北方能止跌吗 基民97917h7c65 12-1612-16 17:43
- 68 1 [速腾聚创吧] 卖空61.91万股占总成交金额的6.06% 周到的吕羿薇 12-1612-16 17:43
- 226 1 [重药控股吧] 测算维度保守预期中性预期乐观预期备注临床进展 focusguo 12-1612-16 17:43
- 54 1 [创识科技吧] 这票有大额减持,拉起来诱多方便减持? 玄铁问剑2 12-1612-16 17:43
- 137 2 [新开源吧] 兄弟们大股东,拿起自己股东的权利送他反对票, 牛牛发发发 12-1512-16 17:43
- 188 0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太搞笑了连外盘内盘都要问问 安静就好何必自寻 12-1612-16 17:43
- 142 0 [贝达药业吧] 不要想多了,走势取决于年底机构结算的需求。 韭黄见光 12-1612-16 17:43
- 86 1 [朗科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朗科科技股友 12-1012-16 17:43
- 263 4 [明冠新材吧] 明冠长期能吃肉的,就看大家能不能拿稳 逆流而上三千尺 12-1612-16 17:43
- 88 3 [天通股份吧] 新砸路是不是跑了 熊老大 12-1612-16 17:43
- 42 0 [厦门信达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太它妈缺德了! 股友117k05N761 12-1612-16 17:43
- 23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的行情波动实在太考验心态了,希望能早日稳 逆风飞翔瑞 12-1612-16 17:43
- 65 0 [天虹股份吧] 东百上200亿?天虹60亿徘徊中失去自我,人家都 热情的杜硕宸 12-1612-16 17:43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春季躁动行情前一定要挖坑。 股友96aU527650 12-1612-16 17:43
- 247 4 [正川股份吧] 全部卖了,我的。 股友91K5n78997 12-1612-16 17:43
- 110 2 [厦门国贸吧] 坑货呀,差点点被深埋,扣非严重亏损,以为一次 宇宙量化 12-1612-16 17:42
- 124 1 [东芯股份吧] 成功诱多,明天又是闷杀的一天 数字势能 12-1612-16 17:42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出清方显真章!传统消费增长乏力,鹏华港股 街角眺望远方 12-1612-16 17:42
- 111 3 [中国武夷吧] 嘿,但凡此票暴跌,就是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步行变摩托 12-1612-16 17:42
- 79 0 [彩讯股份吧] 股价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脸面。这家公司的实控人是 股友agxx22 12-1612-16 17:42
- 59 0 [新华网吧] 匿孃让人失望 股友s4L4935656 12-1612-16 17:42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就只想问问?为什么天天下跌?你公司到底犯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7:42
- 525 1 [合力泰吧] 对不起兄弟们,都给我 拟耀埋 12-1612-16 17:42
- 64 1 [掌趣科技吧] 花岗岩都被融化了,大家摸一下,是不是黏糊糊的 宇宙大霸主 12-1612-16 17:42
- 192 0 [海大集团吧] 不行,航天可以 接盘侠66U897808L 12-1612-16 17:42
- 60 0 [航天机电吧] 如果相信“机甲元年”的产业趋势和八院的资产整 妮66 12-1612-16 17:42
- 76 1 [妙可蓝多吧] 为什么今天在板块倒数 基民81E237q186 12-1612-16 17:42
- 200 4 [潍柴动力吧] 替18.5的套牢盘数日子第36天!加油 爆炒鸡腰 12-1612-16 17:42
- 387 1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:公司暂无疫苗类产品 ST南新资讯 12-1612-16 17:42
- 157 1 [永辉超市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12月17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 宏世财经 12-1612-16 17:42
- 55 1 [中央商场吧] 榜呢?还没出? 回本的丘大叔 12-1612-16 17:42
- 1145 5 [平潭发展吧] 已经清仓了。 钱多多神 12-1612-16 17:42
- 64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回踩3月线看能不能上攻拿下周线的压力位2 观盘不逐浪 12-1612-16 17:42
- 83 0 [华英农业吧] 肯定有一个老庄被套在了华英农业,他还没出干净 无畏的八万 12-1612-16 17:42
- 157 6 [日出东方吧] 这波启动慢涨到12的行情。还好我一直没卖 刷花呗炒股 12-1612-16 17:42
- 157 5 [岳阳林纸吧] 阴跌不止,给个痛快的吧这家公司董事会也太次了 旗开得鑫盛 12-1612-16 17:42
- 277 1 [盛屯矿业吧] 年底了,有色走势跟老美的工业战息息相关,做高 股友132d61I875 12-1612-16 17:42
- 76 1 [碳酸锂吧] 尾盘翘,非奸即盗。 任鑫R 12-1612-16 17:42
- 184 3 [富瑞特装吧] 受火箭发射延期影响,且融资盘高企,短线客融资 事先知 12-1612-16 17:42
- 102 3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50255uc300 12-1612-16 17:42
- 61 2 [德艺文创吧] 一个股里有拉萨军团的,寸草不生, 财源广进的青年 12-1612-16 17:42
- 154 7 [太湖雪吧] 加仓兄弟们,明天一字板30厘米,信我的进! 狂放的扶薇 12-1612-16 17:42
- 680 11 [昂瑞微-UW吧] 万亿市值昂瑞微名字对标英伟达,卫星直连芯片爆 股友629I75a930 12-1312-16 17:42
- 292 3 [建科院吧] 创新性债券何时才能落实发行? 正正资本 12-1612-16 17:42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612-16 17:42
- 67 1 [广田集团吧] 非要跌穿推倒再重来!是一定非要走成畸形! 谨慎买入等待2天 12-1612-16 17:42
- 49 1 [恒进感应吧] 北交所里的悲哀 股友PRIkbM9979 12-1212-16 17:42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蹭热度高,一下买了10几个亿的持仓, 股友k296727X70 12-1612-16 17:42
- 159 7 [大洋电机吧] 分析12月17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收阳线。 股友qWorUC 12-1612-16 17:42
- 62 0 [ST臻镭吧] 我也在昨天买的今天吃了口肉 股友91aM851098 12-1612-16 17:42
- 78 0 [奇点国峰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奇点国峰资讯 12-1612-16 17:42
- 700 4 [万安科技吧] $万安科技(SZ002590)$ 数美好的一天 12-1612-16 17:42
- 273 6 [荣科科技吧] 会还没开,预期还在,不会有大的抛压的。 大道至简6788 12-1612-16 17:42
- 268 3 [英派斯吧] 这种没有量的股,真的是一点希望都不能抱有,少 股友6P35136n07 12-1512-16 17:42
- 82 2 [光电股份吧] 能不能跟久之洋黄秘学一下,同样是央企,咋差距 有耐心的红飘诗14 12-1612-16 17:42
- 59 0 [粤传媒吧] 7.5在接吧 不到不做 12-1612-16 17:42
- 165 2 [电科网安吧] 各位股东们,想一想,大盘4000点也是这价格,现 一位小小小股民 12-1612-16 17:42
- 544 9 [江特电机吧] 套麻了 长线账户1号 12-1612-16 17:42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小虾给我涨,看看空头是不是一家独大 时光错位 12-1612-16 17:42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坚定看多 别慌张要稳住 12-1612-16 17:42
- 123 1 [长盈精密吧] 原来审厂什么都是编出来骗人的,这几天没人再提 商场老兵 12-1612-16 17:42
- 267 3 [ST美晨吧] 今晚要出公告了 隔山观虎斗 12-1612-16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