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国盾量子吧] 我在300等着你,不见不散。 股友81728Uk268 12-1612-16 18:20
- 349 1 [南风股份吧] Yyyy找回调几天的买,不再追涨出来,,主仓川宁 老牛iliepr 12-1612-16 18:20
- 250 1 [用友网络吧] 要跌停 耐心的谷小白1 10-1012-16 18:20
- 73 0 [奇色环保吧] 奇色环保: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奇色环保资讯 12-1612-16 18:20
- 26 0 [三六零吧] 哎呀,我尾盘割肉了呀,是哪些人在乱说的,必须 超凡脱俗的冰魄4 12-1612-16 18:20
- 52 0 [北投科技吧] 09:24:264.96↓140167这笔资金是谁的? 股友MnWdeM 12-1612-16 18:20
- 103 1 [千禾味业吧] 尔比夕阳行业亏损严重商业百货商超好千倍万倍, 基民23116AY350 12-1612-16 18:20
- 1442 27 [平潭发展吧] 趁着大盘回升,平潭应该拉个涨停引爆人气!海峡 BOY桀傲不驯 12-1612-16 18:20
- 46 0 [MORGAN SINDALL GROUP PLC ORD 5P吧] Additional Listing MORGAN SINDALL G资讯 12-1612-16 18:20
- 66 1 [通宇通讯吧] 硬接13亿, 股友gOEHlV 12-1612-16 18:20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盘中,美股期货掉了一个点,怕美股今天科技跌,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2-1612-16 18:20
- 146 3 [华熙生物吧] KDJ,RSl都是底背离的,月线乖离率也很大,难道 峰锦18 12-1612-16 18:20
- 164 3 [奥瑞德吧] 这么关键的时候我得3.25加一手,为了这么长时间 丰硕的果实 12-1612-16 18:20
- 80 1 [健帆生物吧] 20元附近抄底尽然被套住了 说走就走的旅行 12-1612-16 18:20
- 139 4 [鼎泰高科吧] 兄弟们,各自逃命去罢,我不同,我赔了十五个点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12-1512-16 18:20
- 33 0 [摩尔线程-U吧] 70元都不值的玩意,除了吹就是吹,有能力造一个 会飞的点点 12-1612-16 18:20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看今天,散户赔钱,真的是活该 答案周小涛 12-1612-16 18:20
- 146 1 [乾照光电吧] 快进快逃,不进干耗,分岐加大,二八难爬 迪马利亚88 12-1612-16 18:20
- 29 0 [三六零吧] 会不会st!? 卡卡罗特孙悟空 12-1612-16 18:20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开开心心开盘买入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煜昱楠 12-1612-16 18:20
- 69 1 [新易盛吧] 上面封了顶早该跑了 城市猎人W 12-1612-16 18:20
- 62 1 [华建集团吧] 不太相信能第n次击破日线平台,周线也不至于有 观砸盘使 12-1612-16 18:20
- 197 2 [赣锋锂业吧] 我80买的,一路加仓成本补到50块,跌到30没钱加 超级成长为皇 12-1612-16 18:20
- 133 2 [达仁堂吧] 跌的太少了,要是来几个跌停就好了 清逸灵动的车杰 12-1612-16 18:20
- 142 2 [天溯计量吧] 什么时候上市呀 长短都做 12-1612-16 18:20
- 48 0 [北新路桥吧] 把缺口一补就是阴跌开始 绝望割 12-1612-16 18:20
- 142 0 [富创精密吧] 拿住,别动 有正义感的兰泽0 12-1612-16 18:20
- 139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这基把创新方向都包圆了,不管是半导体还是数字 宽容的席小达 12-1612-16 18:20
- 48 2 [安妮股份吧] 拼命唱空吧,唱空的明天有票不卖吃是。 不以涨跌论成败 12-1612-16 18:20
- 55 1 [罗牛山吧] 站在风口上,猪也会飞上天 白菜全 12-1612-16 18:20
- 52 1 [沐曦股份-U吧] 已经梭哈摩尔了,明天看你们表演 股友V256699g96 12-1612-16 18:20
- 62 0 [*ST天喻吧] 奔着2元走了,趋势已成 菲特的远方亲戚 12-1612-16 18:20
- 109 0 [香港中旅吧] 最近日本要加息大盘不好,极端情况跌到一港元左 大赌伤身 12-1612-16 18:20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v几? 驰骋川皖 12-1612-16 18:20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唬谁呢,我说你有,你就有!跨年妖王诞生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12-1612-16 18:20
- 132 1 [双良节能吧] 接下来就是一路加仓了,能源为王,双良布局的氢 愿世界和平888 12-1612-16 18:20
- 125 2 [模塑科技吧] 注定是一只跨年妖股,正如五年前 股友OIugBm 12-1612-16 18:20
- 151 1 [广东鸿图吧] 马上要破净价格了 干红红 12-1612-16 18:20
- 121 1 [建投能源吧] 这里的散户太多,不做T,没法钱挣的,明天再来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2-1612-16 18:20
- 106 3 [摩尔线程-U吧] 既然不需要这么多钱搞研发,上面又想支持它,直 Ll明天 12-1612-16 18:2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风和雨都有,应该会延迟 万象会 12-1612-16 18:20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想成妖必须深度洗盘,在来两个跌 笋子味道不错 12-1612-16 18:2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逼的 善良的梅隆苏 12-1612-16 18:20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血亏 李12 12-1612-16 18:20
- 130 0 [中旗股份吧] 尾盘加了一点点 椰风海岸 12-1612-16 18:20
- 133 0 [中国国贸吧] 公司资助收购的股票质押给公司确保本金安全,公 万亿国贸 12-1612-16 18:20
- 17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恨天高吗? 流氓兔很忙 12-1612-16 18:20
- 524 27 [多晶硅吧] 所有的对外报道,多晶硅收储都是正面的,包括采 股市小同志 12-1612-16 18:20
- 199 2 [中巨芯-U吧] 收盘9.02 正益之箭 12-1612-16 18:20
- 657 6 [木林森吧] 9.02低吸介入 老肖实战看市 12-1612-16 18:20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是3000保卫,现在就是4000保卫,还是 敏敏招财进宝 12-1612-16 18:20
- 95 0 [航宇微吧] 冲高回落后开始缩量未站稳18.23继续缩量一下给 咖啡没糖 12-1512-16 18:20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没有止住,明天不怎看好 浅语股海 12-1612-16 18:20
- 43 0 [天海防务吧] 下来就买 何山水真 12-1612-16 18:20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拉超市了,后面会拉水产 牛途寻妖闲聊 12-1612-16 18:20
- 54 0 [太阳电缆吧] 赚了30个点走了,谢谢主力 昵称怎么不见了 12-1612-16 18:20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最近被推送到爱尔斩获“2025质量创新匠心品牌” 刚正不阿的欧阳涛 12-1612-16 18:20
- 148 3 [中超控股吧] 暗盘进了5亿 专业de荻丝梦娜 12-1612-16 18:20
- 493 1 [迦南智能吧] 18.05建仓的,这个价都被埋了,这行情没得搞。 股友31m9h08889 12-1612-16 18:20
- 63 1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大集反弹了,刚割完肉的韭菜们气急败坏 天池之虎 12-1612-16 18:20
- 221 1 [大鹏工业吧] 大鹏工业我是在上市后两天,跌了两个30%买入的 大智若鱼 12-1612-16 18:20
- 73 3 [小米集团-W吧] 50块钱套现的400多亿就用完了吗?继续回购啊? 万花镜写轮眼 12-1612-16 18:19
- 56 1 [太阳电缆吧] 我还有4万股,明天要跑吗? 孤零零的风无痕 12-1612-16 18:19
- 682 1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集智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19
- 384 1 [梅雁吉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5年11月30日,贵公司股东 梅雁吉祥股友 12-0812-16 18:19
- 362 3 [天舟文化吧] 天天织布 耐心的谷小白1 10-1512-16 18:19
- 391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大单 股友1f9831325A 12-1612-16 18:19
- 99 0 [安培龙吧] 坑死我了 股友73r10f7771 12-1612-16 18:19
- 146 7 [A50期指吧] 今天让我愿赌服输了,撤退了,没有念想了 股友5f262U2150 12-1612-16 18:19
- 244 3 [德创环保吧] 一个涨停出货没人接都出了多少天了还没出完啊 堆金多谋得卜鹰 12-1512-16 18:19
- 2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拿好手里的筹码,流通B股会越来越稀缺,南向基 泰然九路 12-1612-16 18:19
- 30 0 [鼎捷转债吧] 两个账户加一起今年第五个 股友G57198R015 12-1612-16 18:19
- 277 0 [腾达科技吧] 未直接合作,那就是有在天上飞了,是隐形航天股 有激情的羽蓝雨9 12-1612-16 18:19
- 247 7 [和而泰吧] 听说,索罗斯买入和而泰1亿股,巴菲特买入和而 凯而旋之 12-1612-16 18:19
- 93 0 [华润医药吧] 华润医药兄弟,要不来华润医疗帮我们拉高股价, 慎投致远 12-1612-16 18:19
- 52 1 [摩尔线程-U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明天必跌。说不定明天就跌停了 股友090p9e6913 12-1612-16 18:19
- 196 1 [万科企业吧] 地产的需求与发展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2-1612-16 18:19
- 498 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今天39.04,破12月8日讲的止损位 无声滴感觉 12-1612-16 18:19
- 748 6 [凤凰光学吧] 凤凰光学的车载镜头明确用于自动驾驶领域,是其 焊条沾酱油 12-1612-16 18:1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O接盘侠O 12-1612-16 18:19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家人们真厉害。把主力的出来的门给堵死了 上海托尼 12-1612-16 18:19
- 71 0 [吉林化纤吧] 如果是好股票知名牛散早就上了 端庄大气的祝泽银 12-1612-16 18:19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9pp1038976 12-1612-16 18:19
- 247 3 [京粮控股吧] 盘后就出大利好几个意思?都别叨叨自己看去 非著名 12-1612-16 18:19
- 154 2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明天还会跌,主要担心它的立案不确定性,哪 股友297e867R30 12-1612-16 18:19
- 205 1 [迈拓股份吧] 板~~~~~~~板子~~~~~~~~~~~~~板子啊~~喊出来:板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12-1612-16 18:19
- 232 3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12月16号纳指操作策略,今天就继续顺势做 老股mbbn888 12-1612-16 18:19
- 63 0 [苏交科吧] 呼叫小明 股友7E66711Z27 12-1612-16 1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