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罗牛山吧] 今天走的非常凶险,昨天打板的游资跑路了,还好 加_减_乘_除 12-1612-16 15:08
- 32 0 [茂业商业吧] 最终还是跟永辉超市,恭喜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12-1612-16 15:08
- 223 0 [华能蒙电吧] 10倍PE的煤电一体化龙头,还自带高分红和绿电成 岁梦半尺见3 12-1612-16 15:08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,好消息啊,大盘止跌啦 大侠累了 12-1612-16 15:08
- 48 0 [欣贺股份吧] 跌了近20个点,清仓了,第一天跌停,准备博反弹 股友277o37367y 12-1612-16 15:08
- 74 1 [通威股份吧] 见证了光伏龙头的厉害了! 飞翔的狄仁杰 12-1612-16 15:08
- 43 0 [ST达华吧] 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了,你个垃圾,董秘也是个垃 股友93Z71237f1 12-1612-16 15:08
- 63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还放量了,探底之路还很遥远,为了定增 有礼貌的凌赫17 12-1612-16 15:08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一字板谁都别走 哈基米的幸福生活 12-1612-16 15:08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我就说看着不像是要涨 期货小二哥 12-1612-16 15:08
- 58 0 [中科曙光吧] 都是骗子,这就是个,还有这么多在买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08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破位了,逃命吧。别幻想了 股动人生008 12-1612-16 15:08
- 82 0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跌? ianpce 12-1612-16 15:08
- 211 0 [齐鲁银行吧] 你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明天能不能拉到5.67啊?真 火红的财财旺 12-1612-16 15:08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向0.0001方向.行驶,喜欢大米的继续做多 如来随风 12-1612-16 15:08
- 34 1 [和而泰吧] GOU庄 glssl1 12-1612-16 15:08
- 99 1 [豪恩汽电吧] 热点回落这样,明天但愿反包 幸运涨停女侠 12-1612-16 15:08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有缺口必补,不必担心 股友0576i7A022 12-1612-16 15:08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9.11这价格放毒 郁金香2013 12-1612-16 15:08
- 43 0 [信达生物吧] 别磨叽了拉上去干嘛啊 股友60l6A71927 12-1612-16 15:0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可以跌一整天,而且快变成常态化了。 灵巧的李元河 12-1612-16 15:08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卖到了8.05,算是最高点了,把上周7.67补的 GarySun 12-1612-16 15:08
- 69 0 [北化股份吧] 补了一点补早了,尾盘发现不对劲,把之前的出了 股友92C8652q57 12-1612-16 15:08
- 236 1 [ST亚光吧] 请问庄的董秘,你天天发信息,如何如何牛,为什 股友t5W1088808 12-1612-16 15:08
- 45 1 [平潭发展吧] 真龙出关,明天开始一飞冲天 股友p87L385699 12-1612-16 15:08
- 60 2 [中兴通讯吧] 无底深渊!割了6600,远离 大江揽牛 12-1612-16 15:08
- 291 2 [信息发展吧] 商业航天、卫星发射应该对你是利好呀,到时候北 新奇的华亚特 12-1612-16 15:08
- 102 3 [金雷股份吧] 大家耐心等待博旭出来说话,他如果说他早盘卖在 不屈的都茜 12-1612-16 15:08
- 52 1 [厦门信达吧] 踏马的你也没涨啊 股友8889fz3608 12-1612-16 15:08
- 93 3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票可能散户太多了 细心的舒豪12 12-1512-16 15:08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的 有条理的柯禹13 12-1612-16 15:08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又跌回3000点了!!! 基民d8h02d 12-1612-16 15:08
- 137 1 [中策橡胶吧] 泰柬大战,橡胶要涨价,轮胎也会涨价,中策橡胶 垄断11111 12-1612-16 15:08
- 489 2 [海峡创新吧] 满仓进的,我恨你!!! 马上来财马到发财 12-1612-16 15:08
- 111 3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知道大盘为啥下跌?谁知道,麻烦说一声 股市掘金子 12-1612-16 15:08
- 142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下午13:30,光刻机光刻胶板块,包括有控股 满仓就涨停了 12-1612-16 15:08
- 94 2 [航天电子吧] 吹航发的现在去看看吧,航电才是真龙 七夜栖风 12-1612-16 15:08
- 74 4 [海看股份吧] 就问问,还有谁? 证券知识小能手 12-1612-16 15:08
- 54 2 [孩子王吧] 今天收不到60日均线上方,明天就有得看了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12-1612-16 15:08
- 38 0 [三六零吧] 这只股票里面全是钉子户 瞎买买咯 12-1612-16 15:08
- 64 0 [宣亚国际吧] 发现一个好玩儿的事情,这个股越跌散户越进,一 清逸灵动的幽篁7 12-1612-16 15:08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大小非三天两头抛股票,谁买谁倒霉, 老股民看盘135 12-1612-16 15:08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继续跌 股友ydpDUN 12-1612-16 15:08
- 76 2 [香飘飘吧] 未来对标蜜雪,兄弟们 插插插插插插 12-1612-16 15:08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无知无耻 股友0y13O79617 12-1612-16 15:08
- 50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波定增的赚大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12-1612-16 15:08
- 63 0 [长白山吧] 终于站上5日线了,希望你明天能够涨停板突破20 A股加油吧 12-1612-16 15:08
- 151 0 [普冉股份吧] 下降通道的票就不能买啊,真是惨痛教训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12-1612-16 15:08
- 34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么多股神晒单王啊 高捧火炬 12-1612-16 15:08
- 4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该出大作文了明天高开向上补缺口 缠中论市 12-1612-16 15:08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10.91的本,有没有比我还高的呀? 股神小吴同学 12-1612-16 15:08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操盘还是厉害啊!破十日线2点半前不修复就 高标反包 12-1612-16 15:08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下跌原因:早上9:30纳指期货下杀0.9%吓崩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2-1612-16 15:08
- 56 0 [中海达吧] 全体最低点 日进满堂de妲己 12-1612-16 15:08
- 53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吃一堑、吃一堑、吃一堑、吃一堑 招财进宝1997 12-1612-16 15:08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资金正在用脚投票“弃高追稳”!美股科技股 执着的谷心宇 12-1612-16 15:08
- 108 2 [合肥城建吧] 莫名其妙来个跌停 股友V23F183123 12-1612-16 15:08
- 63 1 [天孚通信吧] 章鱼量化玩的那三天就知道凶多吉少 申天石 12-1612-16 15:08
- 101 1 [光大银行吧] 虽然我割肉卖了,但是主力成本就在3.5左右,跌 股友x1176i0175 12-1612-16 15:08
- 96 0 [芭田股份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生产传感器么?有那些类型?应用 芭田股份股友 09-2612-16 15:08
- 73 0 [德展健康吧] 得展不健康 富贵的石缇 12-1612-16 15:08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间布局回踩至4275附近接多,来回拿下50点空间 A程景盛 12-1612-16 15:08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总算今天能看榜了,开心 牛市出没 12-1612-16 15:08
- 28 0 [中国铀业吧] 玩次新股就是大起大落一不注意就套了 时间如风 12-1612-16 15:08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市券商年内分红逾548亿元,近10日“吸金”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08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只票上一次涨停是在2024年的11月,也就是说这 二十八花生 12-1612-16 15:08
- 75 2 [雪人集团吧] +5到-5今天吃了个跌停自认倒霉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12-1612-16 15:08
- 114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必有大坑!!!这么多小作文,这么多加身利 干练的汤艳 12-1612-16 15:08
- 5471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5:08
- 100 1 [碳酸锂吧] 一天暴跌460个点,空头厉害 画家小迷弟 12-1612-16 15:08
- 222 13 [*ST正平吧] 我吐了,快顶不住了,有没有老师来按摩一下 胡椒粒儿 12-1612-16 15:08
- 342 9 [健民集团吧] 27都顶不住信不信?明年才能止跌,季线还在半山 冰糖山楂炒A股 12-1512-16 15:08
- 68 0 [大富科技吧] 已经远离的大富科技 三秦坏人 12-1612-16 15:08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以为今天要涨停了,没想到从18跌到16 justice股中作乐 12-1612-16 15:08
- 71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,航空,都拉了一个多点,这货硬是一分不涨 白菜也吃肉 12-1612-16 15:08
- 391 5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博学多才的鹤洲7 12-1612-16 15:08
- 96 3 [阿里巴巴-W吧] 168的成本,坚定持有! 宏图富贵de张三丰 12-1612-16 15:08
- 71 1 [安妮股份吧] 4亿哥,白马褂,昨天还赖着不舍得走,我XXX,砸 受伤的A股 12-1612-16 15:08
- 61 0 [一鸣食品吧] 今天的锤子把,有点长啊 Liuyy 12-1612-16 15:08
- 96 0 [厦门国贸吧] 这是A字杀吗?也不知造了啥孽,进啥票啥票就跌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12-1612-16 15:08
- 49 0 [宝泰隆吧] 跌到3元,我全仓 股友5t02810W39 12-1612-16 15:08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朱莉开板撤单都没有看到吗。朱莉这样搞把打板的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08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想起来自己是消费股了吗?打这个牌就可以了 知情者2014 12-1612-16 15:08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看看我之前的帖子,是不是一模一样,来回收割, 空仓无形 12-1612-16 15:08
- 51 1 [航天动力吧] 出货?龙一的位置没了 鸿韵622 12-1612-16 15:08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乡们,好消息啊,大盘止跌啦 大侠累了 12-1612-16 15:08
- 52 1 [航天发展吧] 这种尾盘,跌停了明天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12-1612-16 15:08
- 99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大幅度低开了,危险了 股友8c719R3953 12-1612-16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