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权益市场比较弱,债市空头情绪被压制了一些 店上西里 12-1612-16 16:01
- 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60万不动,不加不减看猴子表演 大发善贾de姬冰雁 12-1612-16 16:01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商业百货天天涨勾托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12-1612-16 16:01
- 50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自己去找低溢价、低管理费的吧,这里不好说代码 多文小金de老头 12-1612-16 16:01
- 117 1 [退市岩石吧] 重组股涨十倍 股友x21033q818 12-1612-16 16:01
- 251 3 [顺灏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独立的沈哲10 12-1612-16 16:01
- 58 0 [宗申动力吧] 万丰海直宗申都跌的很惨,没有更惨都很惨 匆匆那年不匆匆 12-1612-16 16:01
- 213 3 [北汽蓝谷吧] 今晚公布定增价格! 徐进财 12-1612-16 16:01
- 105 0 [东方明珠吧] 实在看不惯,回来骂两句,炒微电你不涨,沾边的 股友537102h9Y9 12-1612-16 16:01
- 111 2 [雷科防务吧] 股友们,尾盘5万多手是买入吧 灵活的范悦韬 12-1612-16 16:01
- 328 9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实控人朱叶拟协议转让 1009.98 万股偿 股友XNPqbQ 12-1612-16 16:01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如果你看好他的长期价值,每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 不动如huang 12-1612-16 16:01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这是什么梗? 金朝酉酒 12-1612-16 16:01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泾河大道 泾河大道营业部 12-1612-16 16:01
- 91 0 [新华传媒吧] 这公司是不是要退市了? 股友6661Pf8656 12-1612-16 16:01
- 59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下午走高,大概率明天大涨! 火箭ww 12-1612-16 16:01
- 60 0 [道明光学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,目标:9元,明显的出货!套死一 破庄王 12-1612-16 16:01
- 661 1 [皇氏集团吧] 乳业板块走高 皇氏集团2连板 皇氏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6:01
- 3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IR两天鸡血行情彻底结束,明天回八块蹲着吧 聪颖的蔡韶华 12-1612-16 16:01
- 154 1 [多晶硅吧] 浙商还在加仓干,59000的多单看来有戏 济南的冬天不冷 12-1612-16 16:01
- 114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中公教育只要能打开高度,科德就会铺开宽度 打野贼6 12-1612-16 16:01
- 58 0 [迪贝电气吧] 冲动了今天年线都破了 股着多 12-1612-16 16:01
- 79 1 [ST海王吧] 明天航空的资金都要来买药了不信走着瞧! 股友H053708g95 12-1612-16 16:01
- 246 4 [*ST万方吧] 退不退 奔跑的大鸟鸟 12-1612-16 16:01
- 236 0 [禾望电气吧] 公司的储能变流器是否支持构网型模式和毫秒级一 禾望电气股友 12-1512-16 16:01
- 326 0 [希荻微吧] 请问贵公司第四季度销售情况怎么样?同比去年进 希荻微股友 12-1112-16 16:01
- 390 0 [希荻微吧] 请问贵公司营业额上升!净利润下降是啥情况?在 希荻微股友 12-1112-16 16:01
- 53 0 [高澜股份吧] 表现不错,看看大盘心有余悸 跟随狼庄吃肉 12-1612-16 16:01
- 563 0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嘉盛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东方嘉盛资讯 12-1612-16 16:01
- 256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电连技术资讯 12-1612-16 16:01
- 301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东利机械资讯 12-1612-16 16:01
- 525 0 [科隆新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科隆新材新增“无人驾驶”概念 科隆新材资讯 12-1612-16 16:01
- 202 9 [航天发展吧] 在里面的明天跑的出来吗? 神马张挺七连板 12-1612-16 16:01
- 51 1 [联建光电吧] 继续砸呀!操 幸运66666666 12-1612-16 16:01
- 271 3 [航宇转债吧] 下来啊,我卖光了啊,下来再接回来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12-1612-16 16:01
- 157 0 [华阳集团吧] 排名升了一千多,明明昨天还无人问津人气排在三 江心火 12-1612-16 16:01
- 1141 12 [风范股份吧] 板上再加点看看 金银财宝都回来 12-1512-16 16:01
- 5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到前低? 白云山332 12-1612-16 16:00
- 57 1 [达利凯普吧] 打枪的不要,偷偷上涨的干活! 順势而為 12-1612-16 16:00
- 3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硬 有正义感的吕祺2 12-1612-16 16:00
- 192 0 [均普智能吧] 只要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持续发力,未来空间还是有 极客网友 12-1612-16 16:00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在这躲,可以了, 三土他念垚 12-1612-16 16:00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下跌数第一,大家都怕了吧! 股友68586Dk023 12-1612-16 16:00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SC又来了 一点一滴的成长 12-1612-16 16:00
- 121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回调差不多了吧,该反弹了吧 江南nazxx 12-1612-16 16:00
- 174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涨不赢大盘,跌一定超过大盘,这基应该放弃了 股友0C3609e395 12-1512-16 16:00
- 125 0 [指南针吧] 这行情,绝对没跌到位,科技的恐慌盘不出来,是 好事发生jz 12-1612-16 16:00
- 177 0 [华新科技吧] 吃独食那种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12-1612-16 16:00
- 75 0 [七一二吧] 奇葩股跌成这样人气一直在涨 股友863w05255A 12-1612-16 16:00
- 127 3 [航天科技吧] 打板进了,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 新晋的绿韭菜 12-1612-16 16:00
- 879 7 [南网数字吧] 明天会高开涨停吗?才卖了就出这个? 程元宝 12-1612-16 16:00
- 48 0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一字 记录一下 12-1612-16 16:00
- 44 1 [博纳影业吧] 不要慌,跌到8块就有大资金来抄底 水月神偷 12-1612-16 16:00
- 80 2 [中国武夷吧] 以前假帐要暴露了,快跑,跑晚了就套牢了! 股友y528878C66 12-1612-16 16:00
- 128 3 [探路者吧] 一拉上去一点就有大单卖出 星缘空空 12-1612-16 16:00
- 4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票,还来个尾盘杀,早点退市吧。姓善的就是大 股友26y7622U72 12-1612-16 16:00
- 261 0 [焦煤吧]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12月17日焦煤今天高开低走 无忧论期 12-1612-16 16:00
- 133 0 [雅戈尔吧] 农民的观点是坚持用投资的理念和投机的操作应对 农民生鸡蛋 12-1612-16 16:00
- 93 1 [南京熊猫吧] 又加概念了,“人工智能”,主力你别折腾了,啃 薯片不辣 12-1612-16 16:00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还会跌4% 明智的唐翰沐 12-1612-16 16:00
- 2060 1 [衢州发展吧] 自从去年衢州国资委控股新湖集团以来业绩表现匮 QSLS 12-1612-16 16:00
- 7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跟昨天比,增加了1500万份额 一路长红1996 12-1612-16 16:00
- 72 2 [华映科技吧] 我5.62买的,买完就跳水服了 买啥啥爆涨666 12-1612-16 16:00
- 1381 3 [华侨城A吧] 根据贵公司公告,华侨城集团计划自2025年7月15 华侨城A股友 12-1012-16 16:00
- 8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识别主线才是震荡市盈利关键,先锋聚利C精准把 认真的常琰桐 12-1612-16 16:00
- 59 0 [腾讯控股吧] 科技行情爆发了,要买就买更纯粹的!,支持T+0 一路生花一路香 12-1612-16 16:00
- 61 0 [ST惠伦吧] 格局了一天,昨天8.03买的,尾盘也就出了 股市小狼人w123 12-1612-16 16:00
- 151 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低开都是机会,这种合力股不是一般的主力能 股友9630U1930c 12-1612-16 16:00
- 10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心态一定要好,眼光也要长远一点 独角兽财富树 12-1612-16 16:00
- 94 2 [中国联通吧] 当时5.5元左右骂我的铁子们,你们还好么!? 悟道牛牛 12-1612-16 16:00
- 235 2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发布5G-AI智能无人艇智能化和数字化浪 股友m2wT2q7298 12-1612-16 16:00
- 66 3 [和而泰吧] 今天必破38 JC铁杆郑 12-1612-16 16:00
- 5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补完下方的跳空缺口再建仓!毕竟创业板大部分时 只爱ETF 12-1612-16 16:00
- 56 0 [创识科技吧] 究竟是什么冲动让你拉涨停?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12-1612-16 16:00
- 130 1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开盘破位就割肉走了,亏了两个点。高位横了 温和的纳兰清络 12-1612-16 16:00
- 340 7 [航天机电吧] 就看明天火箭发射成功就好了 股友lE1kAK 12-1612-16 16:00
- 274 5 [中国铀业吧] 从今天诈板看,明天是涨是跌,开盘就跑 LwoxiaohUa88 12-1512-16 16:00
- 45 2 [沪工转债吧] 134买的都套了,今天130补仓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2-1612-16 16:00
- 1927 4 [彤程新材吧] 光刻胶中国材料替代日本材料是迟早的事 易水寒心 12-1412-16 16:00
- 297 0 [东来技术吧] 标准的下降通道,干万别动心,这会跌得个稀里哔 开心赚钱UUP2 12-1612-16 16:00
- 43 1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必涨 机灵俏皮的游韶华 12-1612-16 16:00
- 974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等在绍兴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,出资额 芯联集成-U资讯 12-1612-16 16:00
- 45 0 [金石亚药吧] 明天又要跌了几个点呢,麻木了 小狼爱咬银 12-1612-16 16:00
- 177 1 [平潭发展吧] 卖飞了。哎 俊逸出尘的冷风 12-1612-16 16:00
- 193 1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快到期,到期亏赚我都不要这只鸡了,打死!!! 股友ICBl3L 12-1512-16 16:00
- 72 1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要让它气病了 股友Fz9k6VBI 12-1612-16 16:00
- 46 0 [罗牛山吧] 明天猪得上树了猪周期开启? 半路小白 12-1612-16 16:00
- 68 0 [东方飞云吧] 东方飞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方飞云资讯 12-1612-16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