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虽然明天出监管,我只求明天别大跌。 股友p982H07673 12-1612-16 17:47
- 106 1 [众和3吧] 拖延不开盘,自己抵押金鑫矿买资产,这是不是过 再见阿郎 12-1612-16 17:47
- 127 2 [大唐电信吧] 郁闷了 栎阳雨金楚 12-1612-16 17:47
- 114 1 [上海贝岭吧] 连散户都不买了,资金更不愿意承接,所以只能不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7:47
- 244 11 [神思电子吧] 等16附近再说,不要着急 我yu赌毒不共戴天 12-1612-16 17:47
- 311 4 [钯吧] 放过我吧我投降 物极必反l 12-1612-16 17:47
- 66 1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情况,开盘直跌一3点 俏皮的池靖娴 12-1612-16 17:47
- 132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身家飙破6770亿,特斯拉引爆全球无人驾驶 静水流深研究所 12-1612-16 17:47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不是喜欢天天拉吗,现在怎么不拉了,韭菜长高了 阳光的丁晨光 12-1612-16 17:47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都跑完了,全剩小接盘侠们 股友5555621t8Y 12-1612-16 17:47
- 137 0 [中粮糖业吧]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趋势游资 12-1612-16 17:47
- 54 1 [和而泰吧] 长线客开始慌了连本带利让你们吐回去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2-1612-16 17:47
- 101 2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的操作无语了,卖在最低,买在最高,你就不 股友c8829Z0396 12-1612-16 17:47
- 127 3 [华工科技吧] 年底了,获利了结是大趋势!但凡有利润都应该先 决战秋名山 12-1612-16 17:47
- 61 0 [*ST正平吧] 是不是好多玩正股的人买进来了,讲的事说的问题 一年两只st 12-1612-16 17:47
- 261 8 [药明康德吧] 加仓,他奶奶滴,由挣20%到亏5个点,我就硬刚上 巴菲特理论2023 12-1612-16 17:47
- 24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快6年了,才赚这么点 自然的冉亦凡 12-1612-16 17:47
- 81 0 [天利再造吧] 天利再造:董事会议事规则 天利再造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82 0 [摘牌正服吧] 正润创服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摘牌正服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48 0 [早职到吧] 早职到:董事会制度 早职到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262 0 [神通科技吧] 低位十字星明天看涨 坚毅的雷怡萱1 12-1612-16 17:47
- 166 2 [沃尔核材吧] 不太明白,为啥跌了,就因为上一个公告吗,一般 起名挺费劲啊 12-1612-16 17:47
- 73 0 [爱福地吧] 爱福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爱福地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112 2 [*ST正平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什么公告都不会发,赶紧挂隔 只做龙头st 12-1612-16 17:47
- 395 20 [平潭发展吧] 我话放在这里了明天绿开我已经挂跌停跑了信我的 我是大牛户 12-1612-16 17:47
- 81 1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就是不涨 席牛牛 12-1612-16 17:47
- 159 0 [宏润建设吧] 没事,反正我是负成本了,随时加仓 ok咸鱼翻身 12-1612-16 17:47
- 35 0 [沪银吧] 感觉多头主力弱一些了,最高1美元对应内盘235点 风清扬与扫地僧 12-1612-16 17:47
- 106 1 [赢时胜吧] 今天没龙虎榜 大咖妞 12-1612-16 17:47
- 92 1 [中国铀业吧] 回顾历史大牛股都是机构主导的游资鼠目寸光三瓜 A新股99999 12-1612-16 17:47
- 189 0 [衢州发展吧] 爱之深恨之切啊,之前我骂衢州的时候,骂我的人 坦然的布莱克 12-1612-16 17:47
- 94 4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成功把a股拉下水之后,晚上偷偷翻红,然后 神机妙算的老韭菜 12-1612-16 17:47
- 89 1 [胜利精密吧] 公司主营业务都不错,怎么混得这么差呢 股友01y7X75989 12-1612-16 17:47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这换手率没有榜吗? 贴心的郑智妍 12-1612-16 17:47
- 613 17 [中国铝业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股友090cV93135 12-1612-16 17:47
- 296 0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国天楹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102 0 [航天智装吧] 11月3日的涨停值得借鉴,现在的位置适合拉涨停 股友5570Ge0328 12-1612-16 17:47
- 240 2 [海森药业吧] 坐等18以下建仓!!! 哦啊哦啊 12-1512-16 17:47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开原跑了,跑得好 祥光宝崽彡 12-1612-16 17:47
- 86 0 [*ST金科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,只能告诉你,金科主力洗的 林昭1949 12-1612-16 17:47
- 73 3 [海南高速吧] 都给我套住,等那些唱多割肉我在买回来6.30-6.4 猴萨雷 12-1612-16 17:47
- 31 0 [优机股份吧] 今天长征4号在太原发射成功 南方山茶树 12-1612-16 17:47
- 84 0 [初灵信息吧] 阳十字星变盘。阴十字星下跌中继 甄邦成 12-1612-16 17:47
- 56 0 [重药控股吧] 很恶心的走势 九门提督168 12-1612-16 17:47
- 769 3 [利欧股份吧] 跌破5元加仓,脉冲突破减仓 有进取心的潘贺11 12-1312-16 17:47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移出自选吧航发炸板基本废了 水沸的曹晔 12-1612-16 17:47
- 87 0 [光明肉业吧] 老是盯着几天的价格波动,就恶意中伤,这种认知 progres 12-1612-16 17:47
- 112 3 [广电电气吧] 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!主动买套 股友551hp66721 12-1512-16 17:47
- 106 2 [蓝思科技吧] 二蛋,这股可能再也回不到27了,目前什么价位回 聪明的雪冰道7 12-1612-16 17:47
- 49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希望以用户思维重构开发模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17:47
- 62 0 [双鹭药业吧] -Diapin(三肽类似物口服制剂):与美国密歇根 虾仁和谐 12-1612-16 17:47
- 83 2 [厦门国贸吧] 美联储降息,对国贸是不是利好? 股市作手进化中 12-1612-16 17:47
- 364 1 [福昕软件吧] 福昕软件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福昕软件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2256 6 [东方新能吧] 改名在即!东方园林连亏5年后加码新能源业务, 东方新能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502 6 [小型纳指吧] 收益再创历史新高,12月份仅绿一天。 只玩T0永不玩A和H 12-1112-16 17:47
- 2861 17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全资子公司铜爱电子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 铜峰电子资讯 11-2612-16 17:47
- 199 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涨一波走人 A老玩童 12-1612-16 17:47
- 267 1 [和而泰吧] 疑问:筹码分布图中的方形区域 StockCraft2 12-1612-16 17:47
- 63 1 [协创数据吧] 翘里哇,你真该死啊 我大我先进 12-1612-16 17:4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港股估值修复窗口期内,公司是否具备跟随反弹 英俊潇洒的姜啸穗 12-1612-16 17:47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商业航天炒了一个月了,无人驾驶炒半个月不过分 喝两杯小酒 12-1612-16 17:47
- 247 0 [浙江医药吧] 不知道那个绝户二股东减持多少了,不要再来第四 油瓶仔 12-1612-16 17:47
- 707 5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反包了,今天忘记买了 天天向上2356892 12-1612-16 17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退钱!!!!!!! 暴躁诺诺 12-1612-16 17:47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利好诸肉食品!风来了 股友eHq9Eh 12-1612-16 17:47
- 50 0 [北证50吧] 买股票买不到的就是好的,而双创已经有很多大胖 股友18Tc872751 12-1612-16 17:47
- 483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股东户数减少499户,户均持股22.16万元 宇信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579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台州五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增持0.60% 浙江仙通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331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1.51%,户均持股26.68万 爱克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7:47
- 70 0 [超颖电子吧] 泰国在打战,影响不小。 飞扬66 12-1612-16 17:47
- 216 4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毫无疑问的跌停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2-1612-16 17:47
- 105 2 [胜利股份吧] 底线一破再破,还怎么玩 统子哥已激活 12-1612-16 17:47
- 70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不造车,只炒服 聪明的雅幽明18 12-1612-16 17:47
- 46 1 [航天电子吧] 主升浪 荆棘鸟J 12-1612-16 17:47
- 9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加油干,越努 山高路远些 12-1612-16 17:47
- 69 0 [*ST高科吧] 挺好,刚好市场不景气 股友9238019h6G 12-1612-16 17:46
- 87 0 [诚迈科技吧] 为什么减除质押,各位懂了吧,不提前减除质押, 专业掀诚迈老底 12-1612-16 17:46
- 69 0 [三峡旅游吧] 这公告发的,这种时候不来点重大利好刺激一下嘛 股友7V60562r12 12-1612-16 17:4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不可以v一下 红色的筋斗云 12-1612-16 17:46
- 64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反弹就割点。天天跌扛不住 基民fFjHrz 12-1612-16 17:46
- 154 4 [道明光学吧] 这几天坚持住,明后天会有一波5—7个点的反弹 股友952828M9d2 12-1612-16 17:46
- 169 6 [家家悦吧] 两连板概率很大 shfhjehrujsge 12-1612-16 17:46
- 60 3 [比亚迪股份吧] 请问王老板,天天这个鬼样的股价,根本没办法格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2-1612-16 17:46
- 63 0 [航天晨光吧] 后排杂毛缩量市场很难起来,根本看不到主动性和 股友O81f353150 12-1612-16 17:46
- 100 0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南山铝业跌下去后正好加仓! 股友M895266Q25 12-1612-16 17:46
- 63 1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做到这么好的业绩这么低的股价? 目标日赚880元 12-1612-16 17:46
- 388 1 [北斗星通吧] 狮子大开口的K线组合。。。希望不要再卷了。 n1419570614ac8a8 12-1612-16 17:46
- 152 3 [北汽蓝谷吧] 已挂全仓涨停价买入,关机年底再回来卖,卖完过 十诫第一等 12-1612-16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