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ST远智吧] 明天开始第二波下杀,连续跌停,开板后抄底 灵巧的赵柏 12-1612-16 16:0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延长对涉华玻璃纤维反倾销调查期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6:0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《非横向经营者集中审查指引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6:00
- 59 1 [威派格吧] 卖了整个人都轻松了 股友o12r667855 12-1612-16 16:00
- 61 2 [安培龙吧] 两万5的股东人数不敢发了???? 脚踏黄金线丶丶 12-1612-16 16:00
- 480 0 [科隆新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科隆新材新增“液冷概念” 科隆新材资讯 12-1612-16 16:00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又一个禾迈股份 荼蘼mi 12-1612-16 16:00
- 85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坑挖好了吧 股友l5780870P3 12-1612-16 16:00
- 112 6 [ST嘉澳吧] 得几个跌停 解宇树 12-1612-16 16:00
- 94 4 [蕾奥规划吧] 公告:近期还有150万股要减持,哪位来接盘? 川南藏品 12-1512-16 16:00
- 66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有惊喜 股友WO15151676 12-1612-16 16:00
- 263 3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旅途荷尔蒙 12-1612-16 16:00
- 791 5 [中国卫星吧] 底仓的好处啊,感谢主力 我在牛市捡破烂 12-1612-16 16:00
- 269 2 [多氟多吧] 今天刚好不亏,砸多少天了,明天该反弹了。 沉淀沉淀涅槃重生 12-1612-16 16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阴跌模式,做空时机已到 金银成金地无崖子 12-1612-16 16:00
- 72 1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股吧里说话的人都少了感觉是都割肉跑了 股友0725l5K267 12-1612-16 16:00
- 12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做为大国重器,应该是民族之希望,国民 东财网友1282313306800476 12-1612-16 16:00
- 26 0 [25CEHL01吧] 244387: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CEHL01资讯 12-1612-16 16:00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20251216转出3万元后每日定 齐昌大圣1 12-1612-16 16:00
- 35 2 [德林控股吧] 1.6建仓3.6万股 迷途小糕羊 12-1612-16 16:00
- 163 4 [招标股份吧] 明天没有大阳就彻底废了 村金速回 12-1612-16 16:00
- 157 5 [*ST西发吧] 小散们千万别停吧里的托忽悠,公告是草案,吹牛 博深筑基 12-1612-16 16:00
- 111 1 [重药控股吧] 中午犹豫章gou的还是陈总的,吗嘚陈总的票到天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6:00
- 164 3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路易十八发发发 12-1612-16 16:00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感觉还是在跟平潭啊? 贪为贫 12-1612-16 16:00
- 87 4 [德林控股吧] 一旦退通就是昊天的价格,3.2的本,想想就可怕 股友356786554 12-1612-16 16:00
- 172 1 [天顺股份吧] 快去西天,请如来佛祖 纯真质朴的肖云卉 12-1612-16 16:00
- 128 1 [辰安科技吧] 90%时间在20元上下3元徘徊。又回历史上大多数时 肥_____牛 12-1612-16 16:00
- 46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烂透了! 红运当头赚大钱 12-1612-16 16:00
- 52 0 [航发动力吧] 全是套牢盘 买崩每一支个股 12-1612-16 16:00
- 60 0 [风语筑吧] 太好了\(^^)/!恭喜各位散户有无限低的筹码可 水不争先滔滔不绝 12-1612-16 16:00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爽呀!赶紧13!!! 认真的ccb 12-1612-16 16:00
- 85 1 [佳电股份吧] 别对一家配件公司太大期望。 股友KMk20e 12-1612-16 16:00
- 479 7 [平潭发展吧] 都2025年了,股吧里居然还有90%的人不知道三天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2-1612-16 16:00
- 456 2 [南风股份吧] 您好,从未来产业趋势上看,可控核聚变,商业航 南风股份股友 12-1512-16 16:00
- 81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这次海南封关前恐怕没有多大表现了!连 迅捷的石昊祥 12-1612-16 16:00
- 75 0 [*ST天箭吧] $天箭科技(SZ002977)$ 谷场小农 12-1612-16 16:00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普莱柯收购中信农业所持中普生物股权进展公告 割肉不眨眼来了啊 12-1612-16 16:00
- 99 4 [鹏都5吧] 014能不能止跌?够呛了! 海陆童 12-1612-16 16:00
- 168 3 [熊猫乳品吧] 啥时候炒名字轮到熊猫,日本下个月都没有熊猫了 独立的乐夜梅13 12-1512-16 16:00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逆天了,怒涨2分 生意满堂de诸葛亮 12-1612-16 16:00
- 449 0 [股市实战吧] 地平线 投资实习生2026 12-1612-16 16:00
- 60 0 [申菱环境吧] 出声!拉高就减持! 海梦颜No1 12-1612-16 16:00
- 43 0 [新华都吧] 我擦买了个唧唧卡 万人胶 12-1612-16 16:00
- 36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一定会升!升!升! 食恐兽 12-1612-16 16:00
- 217 1 [四川长虹吧] 牛批,0%获利盘,主力跑光了,剩下散户互相撕杀 花寨急先锋 12-1612-16 16:00
- 506 4 [奥尼电子吧] 这个公司不知道它股价这么高是靠什么支撑股价的 无与争锋 12-1112-16 16:00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大气,今年拿一年的赚33% 基民21H7v16378 12-1612-16 16:00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集体清仓,留给庄家自己去玩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12-1612-16 16:00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失望,失望透顶;绝望,绝望到顶;年前不要对卧 文静秀雅的蒋麦克 12-1612-16 16:00
- 1221 4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市场会给你答案,到底是真卡还是不怀好意 守空致胜 12-1612-16 16:00
- 213 5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今年快3倍了,得益于核聚变和福建板块,风 股友9630U1930c 12-1612-16 16:00
- 637 11 [重药控股吧] 我是真服了 一路往北蹭蹭蹭 12-1612-16 16:00
- 179 0 [先锋新材吧] 微盘股几乎都被量化控制了。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12-1612-16 16:00
- 293 1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开盘减 超短钛合金 12-1612-16 16:00
- 221 1 [北方国际吧] 各位来世联行,一起吃肉。 我爱W家 12-1612-16 16:00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指标搅扫,果断出局,有幸躲过尾盘跳水,等待时 牛兆京 12-1612-16 16:00
- 103 2 [中房5吧] 400124若无重大利好消息。只凭中央汇金持股这一 风险牢牢记 12-1612-16 16:00
- 216 10 [京北方吧] 每天发一次,此股很垃圾,这是最后一次发了,今 东莞大表哥 12-1612-16 16:00
- 157 2 [金发科技吧] 有人说宇树这个泡沫没有这么快上,所以这几天都 双龙大道戏凤 12-1612-16 16:00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我!又他母亲的下跌了!! 股友黄金26117Z 12-1612-16 16:00
- 74 2 [东华软件吧] 真的不知道这股炒的还有什么意思 刚正不阿的爽言4 12-1612-16 16:00
- 91 1 [恒生电子吧] 抄底,明天早盘冲高+2卖出 我是来玩滴z 12-1612-16 16:00
- 32 0 [25CEHL01吧] 244387: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CEHL01资讯 12-1612-16 16:00
- 96 2 [丽人丽妆吧] 已废 我就要追涨杀die 12-1612-16 16:00
- 189 3 [中天精装吧] 我也发个言吧我好像从来没有吃过一字连板我也想 基民UYyrar 12-1612-16 16:00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拿到月底 秋之枫叶寻龙者 12-1612-16 16:00
- 79 1 [唐人神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 吴亦邪 12-1612-16 16:00
- 120 2 [宁波韵升吧] 等着看公告吧 主力跟班111 12-1612-16 16:00
- 61 0 [健康元吧] 7字头的王巴,在吧里唱衰几年,没事干? 斯坦哈特分身 12-1612-16 16:00
- 37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看好,都来买 慷慨的施娴森 12-1612-16 16:00
- 407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憋到盘后大利好,有啥战术意图? 分时线画家 12-1612-16 16:00
- 130 0 [新北洋吧] 7.15以下老韮菜都知道全是套牢盘,猪力自己也被 涂筱春 12-1612-16 16:00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沐曦上市,又该吸血了,估计高开回落。 股友017Z263o89 12-1612-16 16:00
- 92 2 [御银股份吧] 砸尾盘 精辟的陶孝洁3 12-1612-16 16:00
- 119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没事,等净值修复吧,先拿着 秀丽的李菡 12-1612-16 16:00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敢说不是我买蹦的的?? 美味韭菜 12-1612-16 16:00
- 53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居然能红 柿子甜甜 12-1612-16 16:00
- 67 1 [日科化学吧] 唉整个水牛浪费在你这坨shi上了 基民CmFrfu 12-1612-16 16:00
- 104 2 [ST海王吧] 明天要低开了走势很像实达 股友aAK0n1 12-1612-16 16:00
- 349 5 [嘉元科技吧] 估计主力也被套住了,嘉元还有近10亿的可转债没 股友0O27700w70 12-1612-16 16:00
- 152 0 [退市创兴吧] 退市股走势不是这样的! 股友2V9K102921 12-1612-16 16:00
- 70 0 [恒生ETF华夏吧] 又一个新低,什么原因? 袜艺全球 12-1612-16 16:00
- 99 3 [友阿股份吧] 零售涨停10家,你5个点都涨不到…… 醒着就想睡 12-1612-16 16:00
- 209 1 [新北洋吧] 今天上市公司发布持股户数减少了百分之四点七二 涂筱春 12-1512-16 16:00
- 173 0 [双星新材吧] 公司预计连续亏损三年,明年如何扭亏为盈? 双星新材股友 11-2912-16 16:00
- 430 1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这业绩比龙芯好很多啊。看看沐兮半年报亏 林奇的门徒66 10-2812-16 16:00
- 31 0 [*ST东易吧] 高位接盘的崩溃了吧 拒做接盘侠 12-1612-16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