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万万没想到啊 岳小玉雪玲珑 12-1612-16 10:4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卡小日子脖子的股要,怎么叫这孙子弄成这样 股友288Q817O79 12-1612-16 10:40
- 65 0 [金螳螂吧] 这些主力机构没有实力! 挣指数不挣钱 12-1612-16 10:40
- 66 0 [江西铜业吧] 绩优股变成垃圾股了 绿茶杯 12-1612-16 10:40
- 30 0 [欧菲光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9A2682W396 12-1612-16 10:40
- 37 0 [汤姆猫吧] 这种股票还有人买吗?跌一年了,毫无抵抗 左三圈右三圈 12-1612-16 10:40
- 28 1 [中国铀业吧] 你们猜跌停封死会不会开板 年年斗金得展翔 12-1612-16 10:40
- 298 2 [冠城新材吧] 我对不起你你们 量化抄家 12-1612-16 10:40
- 156 3 [卓胜微吧] 作为小弟的昂瑞微市值都200亿了,作为射频芯片 锁仓修行中 12-1612-16 10:40
- 395 4 [星宇股份吧] 只12.12一天放量,12.13缩量至不足三分之一。为 优雅的谷泽哈1 12-1612-16 10:40
- 20 0 [优必选吧] 大垃圾 股友1W2P135527 12-1612-16 10:40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拉胯,你还是数字货币吗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12-1612-16 10:40
- 346 0 [味知香吧] 我一进来包跌的 绝对技术 12-1612-16 10:40
- 44 0 [骏亚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!施主积德行善,胜造七级浮屠! 心想事成王者归来 12-1612-16 10:40
- 19 0 [和而泰吧] 看好和而泰的韭菜们摩尔梦真的是百日梦。醒醒吧 蜀山股民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蓝思科技智能驾驶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戒 12-1612-16 10:40
- 22 0 [永鼎股份吧] 洗得越彻底,拉升后劲越足 聆听者ylf 12-1612-16 10:40
- 2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跑吧……大盘崩了泥沙俱下,叠加理想公司本身基 挂机翻红 12-1612-16 10:40
- 23 0 [中超控股吧] 88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12-1612-16 10:40
- 169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还是恒生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股息率高 跨市场套利 12-1612-16 10:40
- 111 0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加仓 主力喜欢下套 12-1612-16 10:40
- 104 4 [海正药业吧] 众爱卿为何一言不发 喵喵的小韭菜 12-1612-16 10:40
- 65 1 [大西洋吧] 天天拉稀 来大a吃饱喝足 12-1612-16 10:4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情况啊? 阿健888888 12-1612-16 10:40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舵主手上3个亿筹码不去引导,想坐等抬轿砸盘? ljb0721 12-1612-16 10:40
- 83 0 [康盛股份吧] 钱多人傻的庄家很多次想启动都错判大盘,再下趺 股友9532A1D535 12-1612-16 10:40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庄家实力这么强的么?随意搓揉? 魔戒之主 12-1612-16 10:40
- 22 0 [罗牛山吧] 这只股有自己的走势,大盘影响不了他的。 基民5ZK7VQ 12-1612-16 10:40
- 58 1 [道明光学吧] 现在能加仓吗 基民5TD6526691 12-1612-16 10:40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是个不成熟的市场 惟愿南浔 12-1612-16 10:40
- 50 2 [南都物业吧] 今天不给机会呀,怎么不下杀了? 股友500l50700Y 12-1612-16 10:40
- 199 6 [昂瑞微-UW吧] 亏损股,加上沐曦明天吸金,涨不了多少了 巴达克宁 12-1612-16 10:40
- 634 9 [XD爱博医吧] 夏虫绝对是高手 爱博谷子地 12-1512-16 10:4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777是铁支撑 空空即满 12-1612-16 10:40
- 56 0 [安控科技吧] 退了就完了,也别坑人了。 股友0828q1018N 12-1612-16 10:40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真 天高任鸟飞11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王府井吧] TTT啊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2-1612-16 10:4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3816 qjzx111 12-1612-16 10:40
- 16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拉稀已经止不住了 红牛一线牵 12-1612-16 10:40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要低价收购么怎么还涨 股友f676f57320 12-1612-16 10:40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咋的啦…… 艰苦的安塔利亚1 12-1612-16 10:40
- 57 1 [精达股份吧] 暴力 股友0K2P665350 12-1612-16 10:40
- 189 1 [中闽能源吧] 持股中闽能源第41天今天市场不是一般差指数都崩 小李笔记 12-1612-16 10:40
- 167 1 [楚天高速吧] 垃圾高速 股友3338t79L05 12-1612-16 10:40
- 80 3 [万润科技吧] 都不好意思说买了个存储股,亏了30多个点 有自信的戴皓19 12-1612-16 10:40
- 123 3 [琏升科技吧] 每次都是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拉。老是逆水行舟,不 zjy向上冲 12-1612-16 10:40
- 87 4 [文灿股份吧] 做个人吧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2-1512-16 10:40
- 162 2 [财达证券吧] 市值管理呢!你个锤锤! 会有钱的超 12-1512-16 10:40
- 75 0 [宝新能源吧] 4.28割了,无语奇葩走势 笨笨的快乐 12-1612-16 10:40
- 87 0 [贝仕达克吧] 神人公司 股友36Y072F860 12-1612-16 10:40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没有外力,空间蛮大的 仪态万千小散 12-1612-16 10:40
- 110 0 [杭萧钢构吧] 卑鄙东西 股友31H0P95626 12-1612-16 10:40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陈小群名言:没有我封不足的板,如果封不足,第 股友0o372E7220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割了几次了,什么鬼啊 股友786uy01822 12-1612-16 10:40
- 29 0 [江龙船艇吧] 亏20个点了 努力的黎童坤 12-1612-16 10:40
- 51 1 [亿利达吧] 继续发套中,够拖不要忽悠啦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2-1612-16 10:40
- 86 1 [北方铜业吧] 我就知道,李大霄出来肯定没好事,连着大跌两天 我是股东我不怕 12-1612-16 10:40
- 77 2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就是这样大家牛市它阴跌大家调整它暴跌大家 梦之藍 12-1612-16 10:40
- 52 1 [狮腾控股吧] 如期调整,谨慎观察,仓位和纪律//@理性投机者2 理性投机者2025 12-1612-16 10:40
- 50 1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挺拔的贲绫 12-1612-16 10:40
- 35 1 [航天电器吧] 拉几 股友zekPZr 12-1612-16 10:40
- 77 3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星期肯定要破六块了,这个月往5块去了,躺 我家的狗叫蛋黄 12-1612-16 10:40
- 225 2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建仓金科!金科股份重整计划执行完毕,标志 悄丽旳赵先生 12-1612-16 10:40
- 99 3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:万科的事,我来担当 n股海巨龙 12-1512-16 10:40
- 6138 4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方汉:不怕AI有泡沫,无泡 昆仑万维资讯 12-1212-16 10:40
- 156 8 [罗牛山吧] 哈哈满仓干目标季线主升浪罗牛山18个一字涨停板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11-0712-16 10:4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位了,起来吧 股友2qsmpW 12-1612-16 10:40
- 63 0 [中交发展吧] 主力哥,已经下来三十多个点了可以了,再跌就不 一起享受股市 12-1612-16 10:40
- 56 0 [光庭信息吧] 我又没有买你,涨个锤子 九九红MLH 12-1612-16 10:40
- 84 0 [阿尔特吧] 无底洞 才情出众的听蝉巷 12-1612-16 10:40
- 41 0 [中锐股份吧] 加油拉升啊该跑的都跑了 福运多海大富 12-1612-16 10:40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贪婪是大忌!!! 正义的黄老谢 12-1612-16 10:40
- 69 1 [中粮糖业吧] 果然绿才是你的本色 纯粹真我 12-1612-16 10:40
- 98 6 [斯瑞新材吧] 把一些唱空的拉黑了,世界安静了 zygg88 12-1612-16 10:40
- 100 5 [百大集团吧] 60% 飞天小飞侠7 12-1612-16 10:40
- 216 2 [三友化工吧] 好多人不知道,三友化工属于光伏板块。 股友58830fD221 12-1612-16 10:40
- 71 0 [渝开发吧] 四元见 百折不挠 12-1612-16 10:40
- 63 0 [恒逸石化吧] 获利盘太多了,砸下来不得了 PRO_SIR 12-1612-16 10:40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跌跌不休,好揪心 wyc6811 12-1612-16 10:40
- 38 0 [中富通吧] 什么情况今天,跑了吗大家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612-16 10:40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股价和目前房价一样,就是明天买永远比今天买的 股友r9z3799102 12-1612-16 10:40
- 55 0 [思泉新材吧] 量化想方设法高位套你 闲庭信步10 12-1612-16 10:40
- 113 0 [韶能股份吧] 涨又没怎么涨,跌起来真狠,砸盘的是。 觉醒之袁紫衣 12-1612-16 10:40
- 26 0 [恒宝股份吧] 过山车 中原炒家 12-1612-16 10:40
- 33 0 [龙溪股份吧] 焦虑 来财124 12-1612-16 10:40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龙头 sgj111 12-1612-16 10:40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都在躲什么? 股友0607k1i062 12-1612-16 10:40
- 46 0 [建设机械吧] 托单必跌! 股友fj1Yj3 12-1612-1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