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七一二吧] 牛叉了这种行情还亏钱! 为你向阳而生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感应小夜灯奖品,宝藏活动偷偷告诉 专一的李博一 12-1612-16 10:05
- 42 0 [苏文电能吧] $苏文电能(SZ300982)$ n140947827952bc43745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出了,太nb了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你龙头啊 我爱吃涨停板 12-1612-16 10:05
- 22 0 [海南发展吧] 过分了 黑骑士队长 12-1612-16 10:05
- 26 1 [*ST正平吧] 明天就出监控了,看能压多久。 三七八巷 12-1612-16 10:05
- 59 1 [福莱特吧] 板块今天跌2个点,你这应该跌停的啊! 买啥都必赚8888 12-1612-16 10:05
- 80 1 [华宇软件吧] 庄就是个傻包,大盘行情好时压盘,想反起道而行 东财网友3017513774553438 12-1612-16 10:05
- 87 7 [软通动力吧] 45元就是砸不破了? 听风的蝉道 12-1612-16 10:05
- 53 2 [恒锋信息吧] 真难啊 心细如尘的疏影2 12-1612-16 10:05
- 791 9 [西部超导吧] 十年后多数人才会明白超导是这个时代能源革命至 淦就完了呗 11-2912-16 10:05
- 165 4 [城地香江吧] 一周内会下至13.9。此贴用于验证技术分析 清风常在 11-2612-16 10:05
- 35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大情绪不好 krait0621 12-1612-16 10:05
- 35 0 [用友网络吧] 12.59噶了,每天一睁眼就是亏钱 股友Y77382D593 12-1612-16 10:05
- 48 0 [天亿马吧] 超跌反弹有没有的? 股友539326Y1y2 12-1612-16 10:05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真是垃圾啊 爱家人的德维特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是起不来了,都洗洗睡吧,别看 牛气入住 12-1612-16 10:05
- 44 0 [森马服饰吧] 考验庄家胆识的机会来了,有胆识的庄家会一根大 華尔街之狼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石药创新吧] 惨烈啊,目前为止,只有900家红盘的,唉,这市 石药创新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之前说过很多人不相信.深圳金融朋友说要空仓过 股友eAUR5K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航天晨光吧] 别怕,长期看好,朋友们可适当逢低入 因吹斯汀ing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特发信息吧] 操了 AA股大韭菜 12-1612-16 10:05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曹垃圾 清风管 12-1612-16 10:0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说,量化好厉害哟! 家财成马可波罗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福龙马吧] 垃圾,跌停吧 顶级理解客 12-1612-16 10:05
- 65 0 [ST晨鸣吧] 第一目标先过4.57元! kxjs88 12-1612-16 10:05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风神劝你别装 疾风索神 12-1612-16 10:05
- 38 0 [特斯拉吧] 真能讲故事啊 淡雅如菊的烟渚9 12-1612-16 10:05
- 21 0 [锂矿概念吧] 跟跌不跟涨逼绝人了什么做不出来boom了你 股友aZIYsC 12-1612-16 10:0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都是利好,开盘都是利空 侠女333 12-1612-16 10:05
- 54 1 [正裕工业吧] 杂毛 股友111666999 12-1612-16 10:05
- 42 1 [美锦能源吧] 无量下跌没有底的 来财来财来彩 12-1612-16 10:05
- 126 4 [光明乳业吧] 为什么这货不算乳业吗 一个星期五天 12-1612-16 10:05
- 55 2 [经纬辉开吧] 莎珠盘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2-1612-16 10:05
- 841 1 [厚普股份吧] 来来来,H2,新闻联播来加持了 gfd78235662 12-1612-16 10:05
- 351 2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是不是要倒闭了,经理不吃饭,专门喝水是吧,只 潇洒不羁的逸飞9 12-1512-16 10:05
- 1095 8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:南京峰璟资产正在进行改造和规划中 峰璟股份资讯 12-1512-16 10:05
- 28 0 [德赛西威吧] 看样子马上就要开启主升浪了,这么多天没白拿 股友ola3ck4gd6js 12-1612-16 10:05
- 44 0 [氯碱化工吧] 消灭散户任重道远 小钱定投养老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贵州燃气吧] 大事去矣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12-1612-16 10:05
- 54 0 [东田微吧] 今日探底回事 你说涨就涨么 12-1612-16 10:05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白酒一点也不慌 有自制力的耿榕5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所有的大哈们,快跑,喊了几百次,不要 ww做时间的朋友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特发信息吧] 99%的套牢盘???三天跌了那么多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罗牛山吧] 佩服了,早上拉这么高就进了海马,我已经晕了 红尘困住我年少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快点跌停呀 吹牛主力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A50期指吧] 好准时 李大削326 12-1612-16 10:05
- 54 1 [富满微吧] 都是散户在割肉了,唉 股友5225c756M2 12-1612-16 10:05
- 320 5 [美邦股份吧] 原来美邦股份是这样的一个情况? Aggggg7177 12-1612-16 10:05
- 219 6 [烽火电子吧] 12块附近压力巨大,主力会这么好心帮这些人解套 小财神快来我家 12-1512-16 10:05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爆量阴????? E沐沐 12-1612-16 10:05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加速股市跌。券做空,证券公司稳赚不赔。 心静如水红双喜 12-1612-16 10:05
- 86 0 [新威凌吧] 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的应用方面,公司说明:“ 家财四海的陆小凤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瑞康医药吧] 昨天主力尾盘买的就是为了今天砸盘用得 寻找苦难天堂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中天火箭吧] 这就无治了,跌倒47考虑止跌吧。 英俊潇洒的磐松1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是恒久必跌 大道至简三十年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天邦食品吧] 我们等的是2.71,不知能否如愿 Day3d5N79 12-1612-16 10:05
- 141 0 [朗新科技吧] 准了准了!准备抄家模式……… 灰太狼446103 12-1612-16 10:05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给我狠狠的砸,你以为龙洲砸了,在这里就安全了 股友1d1759355X 12-1612-16 10:05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大盘如果回暖你会冲高吗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2-1612-16 10:05
- 23 0 [特发信息吧] 破玩意这么多还人均赚钱 股友3917195r2W 12-1612-16 10:05
- 14 0 [平潭发展吧] 牛逼啊,可惜没有买 特斯拉1688888888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开盘跌停 樵歌的奚璟 12-1612-16 10:04
- 1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牛啊,在平潭和东百之间选,买了东百, 股友ukpeWI 12-1612-16 10:04
- 46 0 [杰瑞股份吧] 这样多好,下来换手。 基民7X3528q123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还得跌! 股友0892115H7w 12-1612-16 10:04
- 19 0 [雪人集团吧] 有可能跌停 gu123ming456 12-1612-16 10:04
- 59 0 [*ST网达吧] 高位放量做的大腚很结实,继续缩量收货途中 顺势可谓 12-1612-16 10:04
- 23 0 [小鹏集团-W吧] 自从向北吹了一下小鹏股票之后就这样了,一泻千 刘浩存1995 12-1612-16 10:04
- 1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大家确定不来次新股人气容量票报团吗 好毛毛超市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九牧王吧] 大家抄底吗,做零售的啊,不抄,来大秦铁路,价 随缘乐天 12-1612-16 10:04
- 47 0 [帝科股份吧] 再不跑就白忙了! 王粮仓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亏麻了躺平了 塔山资本 12-1612-16 10:04
- 56 0 [云赛智联吧] 干废了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2-1612-16 10:04
- 37 0 [光电股份吧] 游资出货在上涨时出,大股东老鼠仓出货在大跌后 股友E771309R32 12-1612-16 10:04
- 28 0 [茂业商业吧] 票是好票就是生不逢时啊! 拉伯恩 12-1612-16 10:04
- 34 1 [中国电影吧] 看见没,这就是恶庄群里一直有狗托忽悠散户接盘 日进纳福得大年 12-1612-16 10:04
- 38 1 [万马科技吧] 跨年马年龙头马 封狼居胥1 12-1612-16 10:04
- 33 1 [银行Ⅱ吧] 出来护盘了 股友23651d9h19 12-1612-16 10:04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的高管们,你们是否会认为你们已经尽力 九阶宇宙 12-1612-16 10:04
- 132 5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,安妮坐稳 南宁二代战神 12-1612-16 10:04
- 100 3 [龙洲股份吧] 你们真有意思,昨天疯了一样买今天又疯了一样挂 给我吃一点 12-1612-16 10:04
- 63 3 [比亚迪吧] 今天的还是小绿迪 优雅淡然的范韶华 12-1612-16 10:04
- 94 2 [广生堂吧] 增发啥情况了?好久了啊 财经要倒闭 12-1612-16 10:04
- 105 3 [昂利康吧] 今天股东开会,采用定价定增和竞价定增现在还未 股友Myzxyr 12-1612-16 10:04
- 98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只跌不涨,受不了 金金金金金鑫鑫 12-1512-16 10:04
- 41 0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只垃圾没有涨,板块调整反而大跌,怎么又这 n5281136858820509736 12-1612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