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量化,是市场最大的毒瘤,量化获利,以短线为主 观察员V 12-1512-15 16:47
- 64 0 [东方嘉盛吧] 明天低开低走 Pohnpei钓鲨鱼 12-1512-15 16:47
- 108 1 [科陆电子吧] 电线抄完了马上就电表了 李好拐 12-1512-15 16:47
- 155 4 [ST三木吧] 再来7个板,那就好玩了 起飞的芳飞 12-1512-15 16:47
- 161 7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想知道各位成本多少钱,我739 小白兔会喵喵 12-1512-15 16:47
- 101 2 [楚江新材吧] 放量启动 聪明的佩琪 12-1512-15 16:47
- 842 25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华发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华发股份资讯 12-0512-15 16:47
- 38 0 [超捷股份吧] 一直涨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12-1512-15 16:47
- 70 0 [中国铁钛吧] 有关2026年设施管理服务框架协议的持续关连交易 中国铁钛资讯 12-1512-15 16:47
- 65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这算涨停不水下4个点水上5个多,算下来10.5 股友m8609v2997 12-1512-15 16:47
- 523 1 [锡华科技吧] 小肉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12-1512-15 16:47
- 42 1 [小型纳指吧] 老纳振作起来涨12%看谁不服。 n1432790460a36cc 12-1512-15 16:47
- 96 0 [天保基建吧] 请问天津空客组装二厂正常运营,2026年预估能为 天保基建股友 12-0912-15 16:47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不容易等到CPO回调,调整我就加$浦银安盛数字 麻雀的财富晨昏 12-1512-15 16:47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11月多项指标亮眼,后续有 鹏华投顾 12-1512-15 16:47
- 145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异动进去肯定都来合富抱团了。资金都是互拉 基民7828AN3500 12-1512-15 16:47
- 99 0 [景嘉微吧] 魔尔的兄弟们,连续三年亏损近50亿的公司被抄到 NB野牛 12-1512-15 16:47
- 369 0 [指南针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96I7R28575 12-1512-15 16:47
- 284 4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,跌到这地步还能继续跌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12-1512-15 16:47
- 53 0 [金地集团吧] 都不如美凯龙和居然智家太了 股友6681O3i089 12-1512-15 16:47
- 240 3 [广合科技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!留给韭菜们的时间不多 世界股尊 12-1512-15 16:47
- 177 8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全部清仓,全仓买入501025香港银行L0F,待 紧跟主力步伐A 12-1212-15 16:47
- 35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10Y美债收益率收至4.62%,较月初提升近30BP,本 三仟暴富 12-1512-15 16:47
- 58 1 [通宇通讯吧] 估计明天一字板了 家里蹲仙人 12-1512-15 16:47
- 80 2 [英诺赛科吧] 83个进来只剩51个了.还有小米还有有宝在线,三 铿锵玫瑰酱 12-1512-15 16:47
- 48 0 [中央商场吧] 括大内需。消费带头 一路向钱顺风顺水 12-1512-15 16:47
- 45 0 [安泰集团吧] 小单在地板散户全跑了吗 我一直有个梦想 12-1512-15 16:47
- 214 3 [中信海直吧] 我这22的本,是不可逾越的高山啊 最强对抗路 12-1512-15 16:47
- 53 0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榜怎么这么好看呢,明天会关小黑屋吗 静静关注A 12-1512-15 16:47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一战,妻离子散 生姜和半夏 12-1512-15 16:47
- 158 2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一涨停 炒股买糖糖哈 12-1512-15 16:47
- 124 4 [石大胜华吧] 72果然有很强的支撑 大立出奇迹 12-1512-15 16:47
- 116 3 [湘财股份吧] 我真服了上个月把东百集团卖了,买了这个鬼玩意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2-1512-15 16:47
- 5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一轮的爆发刚开始启动!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 桀骜不驯的卢菲松 12-1512-15 16:47
- 74 0 [维远股份吧] 明天才是练胆,加不加仓 十年想回本 12-1512-15 16:47
- 119 5 [华融化学吧] 有没有20号山顶买进的同伙持股到现在 小许打鱼为生 12-1512-15 16:47
- 8275 5 [财经评论吧] 售价千元 成本仅70元?央视曝光后 浦北县连夜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107 0 [北部湾港吧] 哎!这量能,我天天都替他愁的慌 阿问9527 12-1512-15 16:47
- 43 0 [乖宝宠物吧] 全天绝望走势 格尔软件是条虫 12-1512-15 16:47
- 345 3 [国机重装吧] 已经格局到最后了,走了留下兄弟好运,发财 吾有一剑斩美人 12-1512-15 16:47
- 63 0 [顶固集创吧] 今天20日线守住了,明天一阳穿五日和十日线! 洒脱的蒋锦鹏 12-1512-15 16:47
- 68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关键的问题是这货未来还有没有可能上1块钱,而 股友AXPOfC 12-1512-15 16:47
- 45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早盘,大盘花半天时间冲3920,起码回踩到周 H2O215 12-1512-15 16:47
- 100 3 [中科曙光吧] 有套住的吗 股友ONlddz 12-1512-15 16:47
- 151 7 [新时达吧] 亏十五个点了 股友6gT1zr 12-1512-15 16:47
- 46 0 [航宇微吧] 拿了很久很久还被套 马到成功的塞莉娜 12-1512-15 16:47
- 59 0 [澜起科技吧] 又破位了下跌通道已经开启了 梦想有多远 12-1512-15 16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涨还有明天、明天不涨还有一周、一周不涨 股友1dD1762771 12-1512-15 16:47
- 58 1 [天齐锂业吧] 请问截止12月10号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天齐锂业股友 12-1012-15 16:47
- 1047 5 [江龙船艇吧] 新增加绿色电力概念,明天高开吃肉。 结实得谢烟客 12-1512-15 16:47
- 167 4 [ST麦趣吧] 压力真大啊5个点居然成交一个多亿 火中取栗1号 12-1512-15 16:47
- 36 0 [铁矿石吧] $铁矿石2605(DCE|i2605)$ 股友m95659320Z 12-1512-15 16:47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芯片50ETF(516920):净流出1023.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100ETF富国(589950):净流出5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240 2 [新希望吧] 最新股东人数。 新希望股友 12-1512-15 16:47
- 402 7 [赛力斯吧] 超跌恐慌抛售,才是买入好时机 平和宁静的晋 12-1512-15 16:47
- 200 3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为何大跌 股友216562z72G 12-1512-15 16:47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卫星产业ETF(159218):净流出162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科创债ETF摩根(551300):净流出2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年内通过省间电力“现货市场”外送电超1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23亿元,国债ETF5至10年(511020)近5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航天航空ETF(159208):净流出734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48 1 [天齐锂业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2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天齐锂业股友 12-1012-15 16:47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够跌了,周五收割日又来了 癞疙宝也是宝 12-1512-15 16:47
- 305 1 [力合科技吧] 今天这么牛吗?明天起飞? 华年的步莉 12-1512-15 16:47
- 6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之前错过的这一轮千万把握住了!$浦银安盛数字 纯真质朴的何琦 12-1512-15 16:47
- 38 0 [万科A吧] 不行直接退了吧, 邓宗旭 12-1512-15 16:47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卖飞了涨停位置卖了200手 持有就上涨 12-1512-15 16:47
- 1132 17 [平潭发展吧] 是外面的资金故意进来捣乱的吗? 跟我回平湖 12-1512-15 16:47
- 73 0 [锦富技术吧] 股友9p9118G117你是什么牌子的袋子啊?这么能装 心想事成28478 12-1512-15 16:47
- 93 0 [多晶硅吧] 广7所挤牙膏一样半年开放了4个品牌,协会轻描淡 守虚客 12-1512-15 16:47
- 109 2 [正邦科技吧] 天啊没显示炸板呢到3.93了。我3.90卖了一部分 股友65ZV115718 12-1512-15 16:47
- 86 1 [乐歌股份吧] 我几天加仓2000手,看明天了。 善思考的游虔 12-1512-15 16:47
- 100 3 [中润光学吧] 期待今天能越过50 牦牛吃嫩草 12-1512-15 16:47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能回30吗 村头的杨狗蛋 12-1512-15 16:47
- 117 4 [渝农商行吧] 明天抄底 股友217856hU38 12-1512-15 16:47
- 54 0 [恒逸石化吧] 小阳缩量可以-明天继续 大胆去尝试 12-1512-15 16:47
- 141 4 [国机重装吧] 虽说过气龙头不如g,但是只要板块够强一定能推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12-1512-15 16:47
- 380 1 [基金动态吧] A股震荡攻坚 板块轮动明显,4000点冲锋号何时吹 投资进取的Sky 12-1412-15 16:47
- 560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 华夏航空资讯 12-1512-15 16:47
- 1116 8 [海南华铁吧] 盘前观点:周末消息偏暖,华铁因上周连续两天调 hjghwy 12-1512-15 16:47
- 925 4 [山子高科吧] @妙想截至2025年12月15日,山子高科参与哪吒汽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12-1512-15 16:47
- 335 0 [中矿资源吧] 贵公司技改项目进展如何,七月开始预计六个月, 中矿资源股友 12-0312-15 16:47
- 224 0 [税友股份吧] 这玩意还属于科技吗 我姓高我会赢 12-1512-15 16:4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半导体设备ETF基金(159327):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餐品价格增加0.5到1元 麦当劳中国回应涨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周末拼命唱空,今天还是抢这么高,白忙活了 影子人2026 12-1512-15 16:47
- 545 6 [雪人集团吧] 我真是6去年翻倍,今年全亏完,20万还剩3万我就 基民30N203d153 12-1512-15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