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哪里有人气,扯淡 Find616 12-1512-15 14:57
- 50 0 [贝隆精密吧] 下跌不会停止,等你割完了就止跌了 勇敢的梦光里3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能体面离场吗? 记不起来了 12-1512-15 14:57
- 264 0 [郴电国际吧] 明天一字板开涨停 烦心的独孤素琰2 12-1512-15 14:57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涨停异动就死了 意难平88888 12-1512-15 14:57
- 39 0 [*ST实达吧] 这个走势,明天有没有可能直接过5天线高开?还 阿拉丁与神A 12-1512-15 14:57
- 170 0 [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朋友重仓北交所基金赚麻了,我只有羡慕的份。他 专注的康春燕77 12-1512-15 14:57
- 111 0 [舍得酒业吧] 每年12月底,都会调整的,所以大家还是需要注意 狙击手000 12-1512-15 14:57
- 34 0 [零跑汽车吧] 就喜欢这种股票,跌也要抢第一 韭菜老头 12-1512-15 14:57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在里面挨套呢,眼瞎没办法 股友0522131p7t 12-1512-15 14:57
- 92 1 [上海电力吧] 收盘收到全天最低点,也太恶心了 股友360D279m80 12-1512-15 14:57
- 101 3 [赛腾股份吧] @寿喜旺财@热心的舒昱河来吹 基民19569D9f56 12-1512-15 14:57
- 63 1 [华鼎股份吧] 等捅破4.5 中金国际 12-1512-15 14:57
- 27 0 [和而泰吧] 真是买了你倒霉到家了。 嫣然315 12-1512-15 14:57
- 118 0 [中恒电气吧] 都是股神。市场不能预测,只能跟随。多头分布也 深海金婵 12-1512-15 14:57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东方日升是你爷爷 股友O75a939895 12-1512-15 14:57
- 184 0 [泰坦股份吧] 指数涨,你不动,指数小跌,你大跌 股友28798H86A9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哈哈刺激 跟随解密陈枯竭 12-1512-15 14:57
- 168 0 [*ST闻泰吧] C,天天跌,有点受不了想割肉了 多家长期债权人 12-1512-15 14:57
- 58 0 [海宁皮城吧] 看看我的太钢,这个就是 zzjj955967948 12-1512-15 14:57
- 1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中国三季度末M0余额为13.58万亿元人民币美国M0 天路道心 12-1512-15 14:57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在挂一单集合竞价了 股友65ZV115718 12-1512-15 14:57
- 4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有,5,6个点的下跌空间 和蔼可亲的岳榕罡 12-1512-15 14:57
- 78 2 [中国电建吧] 各位拿好了,坐好扶稳 少仙韭123 12-1512-15 14:57
- 238 3 [兴业科技吧] 千万别让我回本,主力 Jz华1 12-1112-15 14:57
- 272 1 [泰康半导体量化选股股票发起式C吧] 半导体短期调整根本不影响长期趋势,我直接加仓 贝贝理财日记 10-1512-15 14:57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彻底凉凉了 九州小财神 12-1512-15 14:57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一点不慌,一飞冲天,一战成名,一二三四,一个 雪涧星沉6 12-1512-15 14:5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hdjsndnxiw 12-1512-15 14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绿都亏天天亏买什么都是连跌玛的 拾涨总捡 12-1512-15 14:57
- 27 0 [赛腾股份吧] 跌了2个点 你就这么高兴。 继续买,持续看好 热心的舒昱河 12-1512-15 14:57
- 137 0 [北特科技吧] 最近真的是坑开盘一天跌一块明天就该到40了 庄总一键清仓 12-1512-15 14:57
- 48 1 [京运通吧] 明天应该继续涨 专心的小林 12-1512-15 14:57
- 68 1 [福斯特吧] 你这玩意真的是 宁静致远039 12-1512-15 14:57
- 216 3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想干啥啊?明年后年业绩高速增长基本是明牌 五娘126 12-1512-15 14:57
- 305 1 [侨源股份吧] 有种就砸绿 旧金山湾区2018 12-1512-15 14:57
- 33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赛道 | 芯片震荡上行,摩尔线程:网上投资者放 赛道观察家 11-2812-15 14:57
- 238 0 [思维列控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32 12-1512-15 14:57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跌跌不休没完了 小金鱼2 12-1512-15 14:57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量都放不出来怎么涨?还好上午冲高到77时卖出67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12-1512-15 14:57
- 55 2 [三博脑科吧] 这是天气冷脑抽筋了吧 灵动活泼的韦啸湘 12-1512-15 14:57
- 125 2 [芒果超媒吧] 手没劲了,能不能下到22啊这个星期 股友909N7681Y2 12-1512-15 14:57
- 234 3 [栖霞建设吧] 最后一天入场机会 一鲲绝尘 12-1512-15 14:57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崩了,快跑涨停了 福星126 12-1512-15 14:57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山炮开!挂了 SKY168 12-1512-15 14:57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看看龙虎榜就知道今天是谁在做这种恶心的事了 恐怖复苏 12-1512-15 14:5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坚持住,不要涨停 文静秀气的隐竹8 12-1512-15 14:57
- 27 0 [骑士乳业吧] 周五抛的 东财网友2357513756083416 12-1512-15 14:57
- 331 6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组合跟踪及推荐(2025.12.15) 瑞泽固收家 12-1512-15 14:57
- 26 0 [巨轮智能吧] 收到最低,老乡别走 恒丰车厘子 12-1512-15 14:57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涨停,庄家这点小伎俩被我看的透透的 股友16881688 12-1512-15 14:57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群总无敌 上海李志龙 12-1512-15 14:57
- 73 0 [TCL中环吧] 还没缩量,就是不买 朗姆酒9527 12-1512-15 14:5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吃个跌停,周一还能吃,流弊的市场 基民1199f1a602 12-1512-15 14:57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完了,没压住啊 爱家人地小姐姐 12-1512-15 14:57
- 70 1 [日海智能吧] 破了10.10,提桶跑路 沉着的鳗鱼 12-1512-15 14:57
- 63 2 [南网数字吧] 以为抄底给你机会抄底的图形最近这三个月百分之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2-1512-15 14:57
- 125 3 [航宇微吧] 17.23-18.23-18.73-19.23-19.73-20.23-22.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1512-15 14:57
- 233 1 [XD惠而浦吧] 臭韭菜都是被黄土肾亏祸害的,活该。你们不赔钱 股友6235c86C55 12-1512-15 14:5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惊呆了连跌的个股 欠2个涨停板 12-1512-15 14:57
- 54 0 [新大洲A吧] 板块倒数第一? 鱼丶的记忆 12-1512-15 14:57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马仔中的小鬼连这几分钱也迫不及待在尾市出 股友36u1qU 12-1512-15 14:57
- 40 0 [全信股份吧] 五日线都没上去,郁闷了 家有龙女乐多多 12-1512-15 14:57
- 21 0 [龙洲股份吧] 擦 温柔敦厚的善农9 12-1512-15 14:57
- 91 2 [鼎捷数智吧] 买这个股的犯了天条吗。天天扣钱 fa1341408 12-1512-15 14:57
- 3323 23 [双杰电气吧] 深交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3次审议会议 卫斯理1228 12-0912-15 14:57
- 148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位置相对低+弹性天然高=北交所关注度提升。具体 国色天香的邱琦66 12-1512-15 14:57
- 23 0 [龙洲股份吧] 带个龙字就这样涨? 你的牙齿越位了 12-1512-15 14:57
- 56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2-1512-15 14:57
- 64 1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几分钟可,一定要压住啊! 这里不格局 12-1512-15 14:57
- 65 1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居然涨幅2%,创个股每天涨幅极限了。明天又 股市肓友 12-1512-15 14:57
- 60 2 [*ST华幸吧] 买5千股,现在怎么办 风姿绰约的袁菡 12-1512-15 14:57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我先吃600手 哒哒一卡 12-1512-15 14:57
- 139 3 [荣联科技吧] 孙子,别装了,快到你成本区了 勇敢的范翼扬 12-1512-15 14:57
- 23 0 [龙洲股份吧] 群总牛逼 想象之中VAE 12-1512-15 14:57
- 38 0 [东材科技吧] 开 股友v979372n88 12-1512-15 14:57
- 32 0 [沪银吧] 晚上再涨死屁了,惹不起,先锁为敬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2-1512-15 14:57
- 225 0 [川恒股份吧] 又是拉尾盘 股友07a08351X9 12-1512-15 14:57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前段时间14块跑了,回来一看马上破12。估计这波 罗文仔 12-1512-15 14:57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挂高一毛钱,抄底30万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2-1512-15 14:57
- 39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5.5,兄弟们 股海红枪 12-1512-15 14:57
- 55 1 [荣联科技吧] 服了。连个反弹也没有。走了 股友C511272U71 12-1512-15 14:57
- 51 2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价19.30 态黒岸潇护说再见 12-1512-15 14:57
- 81 1 [杭钢股份吧] 拿了2个月使劲做T,最后亏了我几千割肉卖了,没 偶尔玩一下哈 12-1512-15 14:57
- 57 0 [斯瑞新材吧] 这主力控的,收盘还在均线以上,牛逼 拼搏的无崖子 12-1512-15 14:57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8525683l6Q 12-1512-15 14:5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再晚两分钟主力都压不住了 大肚金蟾 12-1512-15 14:5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继续表演一个 富贵斗金de雨秋 12-1512-1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