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凭消息面,凭主观臆断靠不住!A股所谓价值投资 jsdtgdyu 12-1512-15 14:58
- 41 0 [建发致新吧] 我跑了。 重新开始00 12-1512-15 14:58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日线图标准的断头闸 明年捡回 12-1512-15 14:58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明天考验16.19全年低点,大概率会创全年新低! pickuper 12-1512-15 14:58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智利选出了新总统,他是谁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58
- 74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现在正是上车的好时机啊,有利因素太多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12-1512-15 14:58
- 29 0 [大鹏工业吧] 明天大阳,祝贺今天卖了的朋友,省得心惊肉跳 心想的跋晟 12-1512-15 14:58
- 32 0 [沪金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12-1512-15 14:58
- 40 0 [正川股份吧] 哎垃圾啊 股友up0wwl 12-1512-15 14:58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12月15号,股价还在200下方运行,说明四季度业 宇文天7089 12-1512-15 14:58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惹心 就做抄底王 12-1512-15 14:58
- 138 0 [嘉实金融精选股票A吧] 别纠结今天追不追,游戏板块的核心逻辑没破:AI 豪爽泼辣的耿云卉7 12-1512-15 14:58
- 64 0 [琏升科技吧] 再次提醒,退市股,早点远离 股友O1M2576006 12-1512-15 14:58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启境·核心定位与规划·品牌定位:与华为乾崑深度 天道投资九五 12-1512-15 14:58
- 8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一直跌,为啥一直溢价 气宇不凡的姚芊煦 12-1512-15 14:58
- 71 0 [众智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这杂毛 一8二 12-1512-15 14:58
- 102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成分股盈利稳波动小,还能稳稳 鱼跃盈时 12-1512-15 14:58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龙洲拉时候,你踏马跳啥? 王者归来2200 12-1512-15 14:58
- 7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上周五涨得很不错,今天又调整了些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2-1512-15 14:58
- 107 1 [信达地产吧] 举报举报 有激情的彭聪19 12-1512-15 14:58
- 125 1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走光了吗,这句能讲吗? 股友623U087c52 12-1512-15 14:58
- 50 1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月史诗级核弹大暴雨!纳指直接腰斩,恐慌指 前女友娜娜 12-1512-15 14:58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…… 如约守候 12-1512-15 14:58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票所有的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zfxyx001 12-1512-15 14:58
- 34 0 [红相股份吧] 龙州是拼命拉板,相公拼命砸了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12-1512-15 14:58
- 49 0 [百纳千成吧] 你咋不哦 股友3F87N71367 12-1512-15 14:58
- 46 0 [ST文峰吧] 何去何从 飞龙转市 12-1512-15 14:58
- 60 0 [西安饮食吧] KK出货了 Richli 12-1512-15 14:58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跨年妖股由此诞生!服虽然没有买 赢在起跑线上 12-1512-15 14:58
- 360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走势也太好了吧,自从拿了这个,都不用天天看了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2-1512-15 14:58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一字,稳了,大家跑步进场。 DW蟹 12-1512-15 14:58
- 176 2 [富瑞特装吧] 你缺少格局啊别的航天都涨到天上啦你还在地上摩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512-15 14:58
- 98 3 [国安达吧] 别着急,和周五一样,下午跌 东方枫树 12-1512-15 14:58
- 91 1 [ST应急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再买下去就要变大股东了。 有汤喝也不错 12-1512-15 14:58
- 75 2 [凤凰航运吧] 平潭发展还有5个涨停上20抢 若酒的舌岷 12-1512-15 14:58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,要信早信 产业风口 12-1512-15 14:58
- 62 0 [航宇微吧] 最废的所谓商业跟时空概念,发展跌停到涨1个多 第三天2 12-1512-15 14:58
- 39 0 [中药Ⅱ吧] 连着跌多久了阿,朋友们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12-1512-15 14:58
- 62 0 [巨人网络吧] 就是给你巨人害死 底加顶 12-1512-15 14:58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 破五天线清 12-1512-15 14:58
- 63 0 [*ST南置吧] 涨的时候公告立马出来,跌的时候什么也没有,基 张张JC 12-1512-15 14:58
- 26 0 [广道退吧] 活该 老字号木森 12-1512-15 14:58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你这是咋回事,玩不起就赶紧退市,不要再这 Li尚往来1 12-1512-15 14:58
- 30 2 [摩尔线程-U吧] 这种公司到底是干嘛呢,基金理财的还是 仙鹤指路 12-1512-15 14:58
- 75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大涨 股友18EQ298918 12-1512-15 14:58
- 48 1 [立高食品吧] 差点变绿,明天大大方方的可以绿了 韭菜悲哀 12-1512-15 14:58
- 58 1 [龙洲股份吧] 家人们要把这10万手全吃掉吗 解宇树 12-1512-15 14:58
- 54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争取翻红 锦鲤附体发发 12-1512-15 14:58
- 115 4 [雪人集团吧] 跑出来后悔了明天还一个一字板 娴淑典雅的焰光3 12-1512-15 14:58
- 736 2 [华岭股份吧] 大家都是明白人,近期机构疯狂边砸盘了边买入北 股友86N7573n31 12-1512-15 14:58
- 207 0 [锦泓集团吧] 只能玩超短,稍微格局一下就吃大面,完全被量化 主力意图分析 12-1512-15 14:58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先把今天的利润装进去在群,还明天咋弄,今天没 A里A气 12-1512-15 14:58
- 62 0 [启明星辰吧] 鬼 仓盈子 12-1512-15 14:58
- 250 0 [华信新材吧] 真正有本事的人不会在这里,骗粉了 精致的陆姗栋 12-1512-15 14:58
- 36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370,明天5日线摸355 日常中没有常 12-1512-15 14:58
- 240 1 [北自科技吧] 无情 笑00001 12-1512-15 14:58
- 431 2 [上海莱士吧] $上海莱士(SZ002252)$ 斯卡布罗 12-1512-15 14:58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半天看不到成交单子了都,没人玩了 安且吉兮泰 12-1512-15 14:58
- 61 0 [再升科技吧] 32亿巨资催生妖股——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2-1512-15 14:58
- 59 0 [埃夫特-U吧] 真够垃圾的,整天说的比唱的好听 股友kIyQzc 12-1512-15 14:58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这个减持狠了 事在人为31 12-1512-15 14:58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! 欢喜得伊夫力 12-1512-15 14:58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五块的永辉是低了还是高了? 阿宝爱吃糖 12-1512-15 14:58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这个烂垃圾 美丽的豆豆 12-1512-15 14:58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记得前两个月的首开吗?有可能走出首开的气势不 爱打首板 12-1512-15 14:58
- 59 0 [科大智能吧] 的玩意 火星救援车724 12-1512-15 14:58
- 33 1 [摩尔线程-U吧] 一个理财公告,公司合理合法,惹的七嘴八舌,至 牧牛老顽童 12-1512-15 14:58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几天没看你,就要回到最初的原点了,支棱点啊魂 旋转巧乐兹 12-1512-15 14:58
- 32 0 [ST金顶吧] 出货完毕 小王686868 12-1512-15 14:58
- 44 0 [福龙马吧] 韭菜们,还追高吗,解套不跑想涨停的还嘴硬吗,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4:58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恶心的助理 紫气东来2026 12-1512-15 14:58
- 50 1 [沪银吧] 收盘14741,气死你 股友1IqxEW 12-1512-15 14:58
- 55 2 [安妮股份吧] 能收个,安妮13.14么 股友5737x1t365 12-1512-15 14:58
- 413 4 [中百集团吧] 要懂事,给机会了,该走就走 托底韭菜 12-1512-15 14:58
- 40 0 [航天动力吧] 我卖了去航天科技,留下来的发财 我来股市当股东 12-1512-15 14:58
- 64 0 [航宇科技吧] 主力故意压在水下,就是要赶走开源,明天发起总 幸运吧 12-1512-15 14:58
- 51 0 [合力泰吧] 立案调查在即 巴菲特的忧伤 12-1512-15 14:58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磨 股友0LOm2I 12-1512-15 14:58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进一点就是赌他碰到二十日伐会反弹,明天不 股友B2wTB3 12-1512-15 14:58
- 49 0 [万科A吧] 万科A股是中国股市风向标先暂看4元4分一后市破4 股友3720Y112u6 12-1512-15 14:5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这都能拉红 蓝6688 12-1512-15 14:58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为明年货币政策留下充足空间? 金玉腾达得张无忌 12-1512-15 14:58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继续封板,兄弟们,上午都上车了吧!等待吃肉 财神林大师 12-1512-15 14:58
- 62 1 [冀中能源吧] 4元等你 最爱数钱玩 12-1512-15 14:58
- 7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两点半准时砸盘,这股是真的垃圾 一切都已随缘吧 12-1512-15 14:58
- 345 0 [瑞丰光电吧] 散户卖出去就涨啊卖出去后悔! 苍松挺拔 12-1512-15 14:58
- 56 0 [捷荣技术吧] 这这这,好样的 透彻的佘光桃 12-1512-15 14:58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都转走吧,听人劝吃饱饭,这个机没用的 仆尼阿沐 12-1512-15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