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南矿集团吧] 已经出了半仓,明天低开就进,做T 蜡笔没了小星 12-1512-15 14:57
- 20 0 [龙洲股份吧] 谁干的! 瑶瑶大吉大利 12-1512-15 14:57
- 3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砸几万手? 风吹铃动 12-1512-15 14:57
- 31 0 [跃岭股份吧] 再跌停吗? 永东方大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我异动了 paxc 12-1512-15 14:57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跌到20元的时就知道,做空的牛逼,量化做空的牛 跌还有更低 12-1512-15 14:57
- 35 0 [橡胶吧] 瀑布加油 股友6qc2v7 12-1512-15 14:57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不要对它有任何期待 巴菲特泥一 12-1512-15 14:5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到底有没有底 欧阳飞雪 12-1512-15 14:57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跟谁比都垃圾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12-1512-15 14:57
- 58 1 [舒泰神吧] 一路新低,割肉走了 一叶随风飘 12-1512-15 14:57
- 111 3 [吉林化纤吧] 龙头企业要拿出龙头的样子来 爱娜量化投资 12-1512-15 14:57
- 40 0 [沪硅产业吧] 没完没了的减持,怎么涨? 高雅的打板 12-1512-15 14:57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,恶心,可以停牌了。 理性的许港 12-1512-15 14:57
- 44 0 [昊志机电吧] 清仓 股友09m7Q69587 12-1512-15 14:57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在多氟多和你之间,选择了你,争点气行吗? 神秘东方财富之神 12-1512-15 14:57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再创辉煌! 李安Lian 12-1512-15 14:57
- 80 0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刘教授副懂事获奖感言,我获奖,让你们 股友FByNuM 12-1512-15 14:57
- 73 1 [银之杰吧] 新的一轮下跌开始了,第一目标位前低37,第二目 大发如意得波风 12-1512-15 14:57
- 35 1 [华虹宏力吧] 任何时候买入,都能够套住你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12-1512-15 14:57
- 148 1 [葵花药业吧] 慢涨刚刚好,小散赶紧买,我好卖出 若梦的云晖 12-1512-15 14:57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抄底筹码基本跑完,明天割肉砸下去?大概率也是 曾伯伯 12-1512-15 14:57
- 59 0 [仕佳光子吧] 每一次大跌就是加仓的机会 一路高格 12-1512-15 14:57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搞了一天竟然没超过开盘价 股友c697D06852 12-1512-15 14:57
- 56 0 [中谷物流吧] 砸尾盘,快跑 股友6199Eh3072 12-1512-15 14:57
- 243 0 [*ST湘邮吧] 请问贵司科技二字体现在哪里? 股友m82790k911 12-1512-15 14:57
- 160 2 [瑞可转债吧] 卖不卖呀朋友们 沉着地雪雁 12-1512-15 14:57
- 81 1 [安控科技吧] 这股市都啥样子了 股友PyriZ2 12-1512-15 14:57
- 52 2 [航锦科技吧] 连跌9天了,要反弹了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12-1512-15 14:57
- 64 3 [*ST正平吧] 我昨天3.15挂的隔夜单怎么没出去,咋回事 武大乾坤高山河 12-1512-15 14:57
- 54 0 [美凯龙吧] 低位加仓,没错 造马其 12-1512-15 14:57
- 70 0 [广田集团吧] 无言以对, 基民09O27028t6 12-1512-15 14:57
- 20 0 [龙洲股份吧] 换庄了 寻龙诀16888 12-1512-15 14:5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涨了,我要上车 画意的缪筝 12-1512-15 14:57
- 222 0 [博苑新材吧] 公司咋这么懒,流通股数据都不更新一下! 股友r03i367515 12-1512-15 14:57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拉不表明明天也不拉,明天收盘大概率要被 猎人与野兽 12-1512-15 14:57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发生了什么,刺激 气宇轩昂的丁莉萍 12-1512-15 14:57
- 46 0 [生物股份吧] 买一点,明天涨一个点挣50吃饭 亦可文 12-1512-15 14:57
- 443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还能比这再惨吗? 基民jnV1bw 12-1512-15 14:57
- 91 0 [浦发银行吧] A股加速下跌 投资者需保持一份清醒 建议:减持 长宁府 12-1512-15 14:57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6.27又买了二仟股! 股友19Ll511185 12-1512-15 14:57
- 77 1 [华金资本吧] 尾盘要涨了 n3068134667057763932 12-1512-15 14:57
- 60 1 [华研精机吧] 又要跌到30 牛市ZNL 12-1512-15 14:57
- 76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不红,明天就危险了 師俞瑾 12-1512-15 14:57
- 60 0 [中电环保吧] 再升从4块多都涨到9块多了中电10元 股友Rdo6Bt 12-1512-15 14:57
- 53 0 [厦门银行吧] 别怕,调整一下又是一条好汉 n953713771747716 12-1512-15 14:57
- 63 0 [格林美吧] 你别看它涨的慢,但是它跌的快呀 三年格林五倍 12-1512-15 14:57
- 18 0 [龙洲股份吧] 啥意思?尾盘突然涨停?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2-1512-15 14:57
- 53 0 [金嗓子吧] 老牌药企能保持活力不容易,金嗓子这几年推了30 打到小奥黑子 12-1512-15 14:57
- 34 0 [银河电子吧] 尾盘别拉了,,,, 抽水一哥 12-1512-15 14:57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千万别涨停,要涨不停 诺亚幻想 12-1512-15 14:57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已经废了 基民L9l7b2 12-1512-15 14:57
- 34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昨天出利好安抚市场,多头的预期昨天打的满 二西施的男人 12-1512-15 14:57
- 46 1 [东华软件吧] 幸亏今早上9.81卖了。 有魄力的雁冰霜2 12-1512-15 14:57
- 48 1 [*ST沐邦吧] 差3分钱了,赶快哦 黄金万两欧耶 12-1512-15 14:57
- 34 1 [航天电器吧] 买你得包烟钱,感谢主力 炒股吃面条吧 12-1512-15 14:57
- 76 0 [XD中创智吧] 还好尾盘绿了明天再绿一天就更好了,进三退二。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2-1512-15 14:57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牛逼,这样压单也被买完了,还涨停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2-1512-15 14:57
- 231 0 [浩物股份吧] 天天T,你敢下咱可以一直跟你到3元 ljxc001 12-1512-15 14:57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快砸!今天最好不要收红,今天收红明天必然补跌 摇百万雄师 12-1512-15 14:57
- 57 0 [新希望吧] 这比一分钱能玩一年 气宇轩昂的哥涛 12-1512-15 14:57
- 249 0 [东鹏控股吧] 基本面良好,只是庄家太弱 股友923fo95795 12-1512-15 14:5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看。还得跌。呵呵 Kimory的千万征程 12-1512-15 14:57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nb了,t的机会都不给你 AA孤独的狼 12-1512-15 14:57
- 46 0 [西测测试吧] 一年产值还没有我做的出口业务多亏损一个多亿像 生财州鹤地张三丰 12-1512-15 14:57
- 41 0 [*ST华幸吧] 接盘侠们,你们还好吗?你们所谓的杰哥拖你们下 黑天鹅A 12-1512-15 14:57
- 69 1 [中贝通信吧] 一年下来都不涨,这还是牛市的表现吗,就你这样 不亏本金就行 12-1512-15 14:57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几千万就封住,该走的都走了? 勇于挑战ac 12-1512-15 14:57
- 98 3 [航天发展吧] 玩阴的是吧 股友50Hw825882 12-1512-15 14:57
- 112 3 [大华股份吧] 弟兄们给我参谋一下要补仓吗?? 股民张三999 12-1512-15 14:57
- 87 1 [豆粕吧] 真没出息,这么多人干不过一个摩根 肆无忌惮的貔貅 12-1512-15 14:57
- 72 1 [天保基建吧] 难不成天保要重组? 佛山帮之大老粗 12-1512-15 14:57
- 546 8 [晶合集成吧] 很多骂晶合的都是没看懂的都是只做一天半天超短 UpUpUpUpUp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拉涨停,完了 沉着冷静的蔡皓轩 12-1512-15 14:57
- 125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同泰竞争优势,小而美且以人形机器人为主题特色 恒心的爱春燕77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氧化铝吧] 这是弹一天又要连跌5天节奏 股友367d2B6158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继续砸空头你没吃饭? 股友1R5U603269 12-1512-15 14:57
- 26 0 [海辰药业吧] 怎么没有人管呢 股友ppe267 12-1512-15 14:5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啊,明天如何 股友93X2975q33 12-1512-15 14:5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散户买的勤,大盘扶摇1万点!家人们,加把 牛老师谈股论金 12-1512-15 14:57
- 57 0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一看没有承接盘,只能再拉回来,明天继续砸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12-1512-15 14:57
- 46 0 [锋尚文化吧] 三天跌百分之八这个股也是人才 富有为富地唐三 12-1512-15 14:57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年底了,莫去接飞刀! 基民act6zY 12-1512-15 14:57
- 44 0 [永吉股份吧] 见鬼,吧 取一票亦 12-1512-15 14:57
- 159 3 [旗天科技吧] 兄弟们:不再发言,退出账号了,祝大家心想事成 天涯集团 12-1512-15 14:57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做个量也没必要这样吧 别建顶 12-1512-15 14:57
- 52 0 [益丰药房吧] 今天把恐慌割肉盘杀出来了明天探底进场了 帅的烦躁 12-1512-15 14:57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外跌我还不卖了,我拿你一年,反正也不多,你砸 不二言言 12-1512-15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