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山东威达吧] 这垃圾明天能止跌不 骑扬来财地柳栖梧 12-1612-16 15:11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大资金都跑了没辙哈哈 运筹的阮缈 12-1612-16 15:11
- 9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均线都不达标 焦恩俊 12-1612-16 15:11
- 66 0 [昊志机电吧] 刚好收在周五开盘,什么意思? 股友67u96Z7290 12-1612-16 15:11
- 4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跑还有裤衩 c涨婷 12-1612-16 15:11
- 4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给我拉3个点 冒牌英雄 12-1612-16 15:11
- 481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118qU22070 12-1612-16 15:11
- 96 3 [海通发展吧] 省吃俭用竟然用来买股票亏了七千了, 股友5679W2388c 12-1612-16 15:11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晚道指大机率又创新高 只信直觉 12-1612-16 15:11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三点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数据,行情还是属于震 威叔WeiShu95277 12-1612-16 15:11
- 68 2 [*ST华幸吧] 明天一定能上去的 独笑红尘 12-1612-16 15:11
- 224 3 [ST麦趣吧] 你和欢乐家比起来,到底差在哪里? 佛罗密2 12-1612-16 15:11
- 255 2 [*ST泉为吧] 怎么下去还会怎么上来 你给的苍 12-1512-16 15:1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……… 六一楼 12-1612-16 15:11
- 45 0 [金石亚药吧] 太弱了10.87建的仓,10.37加一成,后面就等企稳 爆富小强 12-1612-16 15:11
- 58 0 [联影医疗吧] 股 基民3jXiKd 12-1612-16 15:11
- 106 6 [海航控股吧] 货运业务踩着自贸港和电商风口,海航收入增速节 有教养的红光铃15 12-1612-16 15:11
- 247 1 [益生股份吧] 板块唯一一个绿的,真是倒反天罡天理不容举报退 慧慧要翻倍啦 12-1512-16 15:11
- 824 20 [奥飞数据吧] 破17再来捡筹码。20日线月底必破。除非大盘往上 空王之王001 12-0412-16 15:11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消费股 仓又嘉措888 12-1612-16 15:11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待会看龙虎榜,看那个绝户砸盘的 股友37T6v25605 12-1612-16 15:11
- 54 0 [上海沪工吧] 什么股票又是板块倒一 今晚打老虎12138 12-1612-16 15:1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过这家的产品。 马王瑞克 12-1612-16 15:11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要奔3000去了 股友q4ZKDp 12-1612-16 15:11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为什么旭光跌的比永鼎还多 张婷走不走 12-1612-16 15:11
- 90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31 fffffffff_456 12-1612-16 15:11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没有知识产权的 gyp13705791856 12-1612-16 15:11
- 108 2 [上汽集团吧] 到此为止,开始跳了 风口Pig888 12-1612-16 15:11
- 219 8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没涨停就是不及预期,别说什么大盘不好 作手宝哥 12-1512-16 15:11
- 3177 7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(600201):投资价值陡增 深度财经分析 12-1412-16 15:11
- 91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此基1.2就是顶了,一接触1.2就开始回调大跌!包 股友696L353L29 12-1612-16 15:11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我进来了,我就要唱多,388一路发,法拉利458明 花开富贵老头乐 12-1612-16 15:11
- 75 1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这么多卖单吗?明天那么惨啊? 买龙头啊 12-1612-16 15:11
- 276 1 [银河电子吧] 没抄到最低点 小柴赚点零花钱 12-1612-16 15:11
- 404 8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炸板有没有什么口诀 娴雅文静的孟昀楚 12-1612-16 15:11
- 96 0 [儒意电影吧] 吧里怎么看不到老伯了 基民zYyE2z 12-0112-16 15:11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让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659w365h77 12-1612-16 15:11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垃圾也能涨停 热情的飞思龙9 12-1612-16 15:11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炒股正常跌停!可抄底!炒股大忌,破位跌停!误 无语16NR513010 12-1612-16 15:1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了2个20厘米的票,都封板的,结果今天直 太极端 12-1612-16 15:11
- 45 0 [沪金吧] 我已经多了,真不敢空 孟德本德 12-1612-16 15:11
- 156 0 [上实发展吧] 一百个在飞,天天跌,老子真想骂他娘 发财的老山羊 12-1612-16 15:11
- 120 1 [一鸣食品吧] 仙人指路,后面看涨 深圳炒股不养家 12-1612-16 15:11
- 62 1 [国光连锁吧] 割了翻倍,买了腰斩,我准备了,在股吧的最后一 玉池蓝心 12-1612-16 15:11
- 198 3 [益盛药业吧] 神马玩意!补不完了! 盈杀出清 12-1612-16 15:11
- 703 7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D吧] 三大指数下跌,市场震荡,电池板块回调,机会来 天空之城zva 12-1512-16 15:11
- 48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开了个底仓,放着吧 股友33Cl926132 12-1612-16 15:11
- 86 0 [生物股份吧] 继续加油!!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深度财经分析 12-1612-16 15:11
- 29 0 [摩尔线程-U吧] 明天600月底444 欢快的祝茁 12-1612-16 15:11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马避免a A太黑 12-1612-16 15:11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真是牛,跌起来毫不留情,散户还是别玩了 小叮咚的貔貅 12-1612-16 15:11
- 66 2 [天佑德酒吧] 酿酒行业里面最烂的一只正股被我遇上了,哈哈哈 老乡请别走 12-1612-16 15:11
- 929 22 [日出东方吧] 别着急,一会我就拉20厘米,别问,问就是屏幕有 棉花糖66 12-1612-16 15:11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不是雪中送炭,而是火中取栗。惨痛 尾翼航启 12-1612-16 15:10
- 130 0 [凯龙股份吧] 昨天上涨又套进来200个精神股东,可以杀了 股友858370rA79 12-1612-16 15:10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 概念理投 12-1612-16 15:10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总是这么出其不意,还好水下6个点补了仓 起床割韭菜啦 12-1612-16 15:10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被苟砸了?目标30,拿着不动了。 受伤的A股 12-1612-16 15:10
- 38 0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种烟叶的,不知道嘚瑟什么!有本事明天涨停 每日升公司 12-1612-16 15:10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暴跌模式已经开始 有毅力的君风木9 12-1612-16 15:10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破47再补 东财网友3092013096577404 12-1612-16 15:10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上周三涨8个点,后面跌18个点,主力玩的6 神机的胥涵 12-1612-16 15:10
- 66 1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继续维持拉尾盘第二天核 股友28m60999A3 12-1612-16 15:10
- 73 2 [雷科防务吧] 航天电子已经涨停板了,你居然还是跌的,昨天一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10
- 81 0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空头快加把劲,既然把半年和年线都砸了,那还趁 股友pIdo4T 12-1612-16 15:10
- 197 0 [迪阿股份吧] 怎么可能退市,手上融资资金那么多,大股东也没 股友195e310i75 12-1612-16 15:10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走法太熟悉了,每天开盘低开一两个点,然后 南啊南乔 12-1612-16 15:10
- 10 0 [宝胜股份吧] 各位大咖,换届还是那姓生的吗? 股友p51DtS 12-1612-16 15:10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下跌一个点 优雅淡然的周杰 12-1612-16 15:10
- 62 0 [中贝通信吧] 襙 不亏本金就行 12-1612-16 15:10
- 35 0 [品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715x01U56 12-1612-16 15:10
- 236 0 [顺灏股份吧] 不好意思,兄弟们今天大盘暴跌,账户四只股票跌 知行者88 12-1612-16 15:10
- 153 3 [坤彩科技吧] 年前能涨到20吗?主力 经纶来财的五散人 12-1612-16 15:10
- 48 1 [生物股份吧] 你看我买不买崩你 ST退钱 12-1612-16 15:10
- 89 3 [润达转债吧] 很好,有一次买到个lj,上一次是中旗,162是不 韭菜是个好菜 12-1612-16 15:10
- 623 2 [远东传动吧] 垃圾多重罪,早盘还卖得不够坚决。闭着眼睛胡乱 尾盘的冲动 12-0312-16 15:10
- 128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看明天 股友319e98510G 12-1612-16 15:10
- 91 0 [上海金ETF中银吧] 赚了 股友9Z61756I29 12-1612-16 15:10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回落给到4280附近继续多,防守4265,预留加仓位 jin56158 12-1612-16 15:10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很可以,都没想到安子今天能红,还能涨4个 伯约何来迟也 12-1612-16 15:10
- 33 1 [龙洲股份吧] 我来翘板,先买1000 归元精舍 12-1612-16 15:10
- 74 0 [房地产ETF华夏吧] 统计一下大家各套了多少个点? 天下无敌8888668 12-1612-16 15:1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有人会说什么控异动? 韭菜面馆 12-1612-16 15:10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百分百飞了!明天至少上10个点。 皮鞋贼亮 12-1612-16 15:1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延续? 凯旋而归花木兰 12-1612-16 15:10
- 203 0 [起帆电缆吧] 没有十全十美,昨天红没出今天出了又补在了3个 股友D976U71939 12-1612-16 15:10
- 85 3 [中银5吧] 明天买不到了 三板改命 12-1612-16 15:10
- 152 5 [中源家居吧] 有排出来的吗 风致的郝瑶 12-1612-1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