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新低再创新低,还有更低。信不信由你。 雪菜肉丝 12-1612-16 10:04
- 11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A吧] 跌的跟孙子似的 基民过客 12-1612-16 10:04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跌起来绝对跟板块,涨肯定没有你 股票天天看 12-1612-16 10:04
- 63 1 [幸福蓝海吧] 反人类暴行拍的不错 Ninja1910 12-1612-16 10:04
- 48 1 [正泰电源吧] 不能格局一点啊,有赚就得跑 明白的褚春竹1 12-1612-16 10:04
- 68 1 [中国神华吧] 连跌八日!非煤矛矣!一鸡毛耳! 青乐仙子 12-1612-16 10:04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就靠你了,龙头崛起 北斗七星88 12-1612-16 10:04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我给你gui了,能不能别拉了,压住啊,一天 无语中的我 12-1612-16 10:04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就这市场谁抄股票不就是个吗套死你。 股友16Yg720875 12-1612-16 10:04
- 37 0 [*ST万方吧] 后面会加速一字板,地板的板 川E藤藤菜 12-1612-16 10:04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一年腰斩 股友9u2H900595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和而泰吧] 服了,还有那么多人抄底,等30再抄不行吗,非得 汤子墨 12-1612-16 10:0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股票基金全清仓你们去量化吧 凯文斯基666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昇兴股份吧] 沪指也崩了,倾巢之下,安有完 谷底看高峰 12-1612-16 10:04
- 48 0 [*ST节能吧] 量还不小。 求知者新手 12-1612-16 10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量化的威力,没任何情绪的砸盘做空个股。 横财立马 12-1612-16 10:04
- 54 0 [海通发展吧] 让你们去看平潭,平潭,平潭发展。就是不去偏在 财不入急门22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江淮汽车吧] 47加仓 晴空的辕岫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放量大跌杀出恐慌盘才是底早着呢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2-1612-16 10:04
- 43 0 [华金资本吧] 想洗我出去,那是不可能的事 点石成金六二哥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昇辉科技吧] 等回调9.5 P天行者P 12-1612-16 10:04
- 34 0 [中坚科技吧] 还没见你熊成这样,真 股minnerhhj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机构业绩考核月 跟着吧友买股票 12-1612-16 10:04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可以去申购华夏旅游主题ETF基金、富国旅游主题E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1612-16 10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创新低就好了 箭鱼2017 12-1612-16 10:04
- 181 0 [百傲化学吧] 跌停算了不要慢慢下跌磨人 一直在赚钱 12-1612-16 10:04
- 181 0 [恩华药业吧] 人福出来的大资金,总会过来一些吧 放牛娃9527 12-1612-16 10:04
- 70 2 [ST豆神吧] 有点突破的意思,上车静候佳音 安屿辰 12-1612-16 10:04
- 64 1 [川宁生物吧] 科伦的下场就是它 气宇的雨师 12-1612-16 10:04
- 149 5 [中国建筑吧] 只要敢砸5.18,我就买 不爱红装爱绿装 12-1512-16 10:04
- 51 1 [佳禾食品吧] 等大盘爆跌就是佳禾的表演时候了!! 一间雅致的凤凰兽 12-1512-16 10:04
- 229 0 [裕太微-U吧] 撤吧,谁也别买,看着,股市不行 馨逸在线 12-1612-16 10:04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好手段,我输的心服口服 包稳健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多氟多吧] 祝今天抄底的兄弟好运 愤怒的橘子 12-1612-16 10:04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惨不忍睹 日进腾达地天天 12-1612-16 10:04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翻红就行 壹万博壹亿 12-1612-16 10:04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快点跌下来,我在7.95等你 股友12ea853025 12-1612-16 10:04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主力拉一下啊,我要出去,把房子赎回来,谢谢 股友2Y5i561798 12-1612-16 10:04
- 20 0 [省广集团吧] 你是我自选股里绿的最久的一个,今天也唯独你最 先研究再买入 12-1612-16 10:04
- 177 0 [斯莱克吧] 干 日月大晴天 12-1612-16 10:04
- 191 0 [富岭股份吧] 十多亿的盘子左手倒右手!? Limit_Up 12-1612-16 10:04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买早了 DTboss 12-1612-16 10:04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可以搞 只吃鱼中007 12-1612-16 10:04
- 49 0 [XD亚星锚吧] 来跌停了,我希望你跌停了 欢乐的钱芝蔓 12-1612-16 10:04
- 21 0 [锦泓集团吧] 昨天上午说涨停的呢? 自由的杨韶华1 12-1612-16 10:04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从无人机,军事战略,自动驾驶看,赛微未来700 胡了就好 12-1612-16 10:04
- 36 0 [襄阳轴承吧] 15.80落袋为安了,感谢主力哥 心蕊luke 12-1612-16 10:04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真不能格局 股友Ce19183019 12-1612-16 10:04
- 50 2 [西安饮食吧] 卖在最低点我哭了 来骗来偷袭丶 12-1612-16 10:04
- 78 1 [航发科技吧] 不好意思了真被我买蹦了 万事为富得江别鹤 12-1612-16 10:04
- 131 2 [通宇通讯吧] 雷科防务牛在那里:为神舟飞船提供了微波雷达天 股海淘金岁月 12-1612-16 10:04
- 57 2 [大众交通吧] 看来买你就对了 关好门窗 12-1612-16 10:04
- 39 0 [海正药业吧] 早盘买了20万海正,要死就死吧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江龙船艇吧] 怎么不吹小日子了,脸变的还真快 股友KqO4c73208 12-1612-16 10:04
- 108 0 [*ST纳川吧] 韭菜们昨晚是不是想着,今天恨不得挂涨停接盘 无私de蝙蝠侠 12-1612-16 10:04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的财务对股东的呵护很弱 花开有余的牛 12-1612-16 10:04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杂毛股真不能碰! 阿雷传奇 12-1612-16 10:04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7.98都挡不住了,LJ 直率的纳兰沁觞 12-1612-16 10:04
- 47 0 [合力泰吧] 缩了1/3的量,这股起不来了,反弹就割了,个人 PPP高山流水 12-1612-16 10:04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88了您那 于是2020 12-1612-16 10:04
- 23 0 [安妮股份吧] 舵主割肉了吗 乾衫慕学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里面90%都是赚的 刑天之怒 12-1612-16 10:04
- 6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昨天赚了76块钱就走了,在大a里赚钱就得走,不 股友22E07p6560 12-1612-16 10:04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想做t都没机会 股友N863815i20 12-1612-16 10:04
- 30 0 [宝胜股份吧] 庄变成穷鬼了哈哈 股友MfXT0X 12-1612-16 10:04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惨啊 只做龙头的丁丁 12-1612-16 10:04
- 55 0 [爱婴室吧] 又新进了很多散户?这股新进被套不值得同情 我的狗是海尔杨贺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为啥就不跑呢 不会操作的命 12-1612-16 10:04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得平潭啊,其他杂毛没点带动性 结实de雷神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杂毛鸡 股友6219xw6096 12-1612-16 10:04
- 34 0 [正源3吧] 日火全部流拍了 股友0e10A52226 12-1612-16 10:04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要退市吗? yql100w 12-1612-16 10:04
- 27 0 [退市岩石吧] 啥情况这是?会有退市风险?咋连续跌板 股友lv5eBp 12-1612-16 10:04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买入,自动驾驶加马加海南 teckbit 12-1612-16 10:04
- 116 3 [亚厦股份吧] 跟金螳螂神的是一对难兄难弟 股友2x9m919000 12-1512-16 10:04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进这么多,今天打折卖 股友k051C80992 12-1612-16 10:04
- 49 0 [深天马A吧] 成为第一垃圾股 深天驴 12-1612-16 10:04
- 31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的们你今天要是拉不起来, 活灵活现的冉翼扬 12-1612-16 10:04
- 32 0 [高新兴吧] 真恶心,实话!! 用心就涨停 12-1612-16 10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继续看表演! 兵凶战危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有点意思,开始杀跌了,有点恐慌,嗯,继续加仓 lh68828 12-1612-16 10:04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12.16日内黄金思路分析昨晚黄金冲高至4350附近 金日有戏99 12-1612-16 10:04
- 43 0 [博盈特焊吧] 加仓干就是 zs0608 12-1612-16 10:04
- 43 0 [新化转债吧] 垃圾 财星照我盘 12-1612-16 10:04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阴跌了3个月了 股友370Ro21821 12-1612-16 10:04
- 24 0 [南网数字吧] 清仓了,心静,天天砸盘把我折磨的投降了, 奋斗爱你 12-1612-16 10:04
- 61 0 [白云山吧] 大户的钱如数奉还,最后基民和小散买单,套路从 茜茜的世界 12-1612-16 10:04
- 28 0 [太阳电缆吧] 相信群总我满上了 拉拉队涨 12-1612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