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的大哥们最后被偷袭爆头了? 静言思之 12-1612-16 15:16
- 229 5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不会一字涨停板吧!完美逃过异动。 股友Xa12621379 12-1612-16 15:16
- 89 1 [神农种业吧] 真狠跌到不敢买为止 生机富贵de尘心 12-1612-16 15:16
- 69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每次有资金进入的时候板块就是绿的,一个奇 股友HpbBmj 12-1612-16 15:16
- 95 3 [浙文互联吧] 涨的时候没这么利索,重仓被套了,太难受了 联通4MA股 12-1612-16 15:16
- 466 9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明天能起飞 12-1512-16 15:16
- 138 2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又开始大跌,现在是跌2.85,怎么办?怎么办 股友FE9rR6 12-1512-16 15:16
- 45 1 [世龙实业吧] @这股不好炒 端庄大气的唐虔 12-1212-16 15:1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下跌释放完毕,再跌就不仁义。 乐观的差价 12-1612-16 15:16
- 54 0 [海能达吧] 现在开始进入爹爹模式,跌的你们喊爹! 股友3o28C39028 12-1612-16 15:16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拉高出货,明天 红彤彤的未来 12-1612-16 15:16
- 217 0 [正和生态吧] 恶心的一批 涨停先生d 12-1612-16 15:16
- 35 0 [贵金属吧] 多跌点呗,跌5而已 张小琪2662 12-1612-16 15:16
- 475 2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这个砸有点懵逼,龙虎榜看看谁的手笔。今天 趋势上的主流 12-1612-16 15:16
- 104 4 [永辉超市吧] 一半航天,一半消费,总有一个走出来,鸡蛋分开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16
- 224 2 [长芯博创吧] 不是说防止大涨大落,这股什么回事,这2天叶跌 股友HklOPt 12-1612-16 15:16
- 93 3 [中芯国际吧] 是男人就站起来 若山的姬简 12-1612-16 15:16
- 45 1 [优机股份吧] 明天天力绝对大跌,带领北交砸盘 诚恳的贺泓朗 12-1612-16 15:16
- 93 1 [科思科技吧] 也抗不住大盘了,要跌下来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2-1612-16 15:16
- 271 1 [赢时胜吧] 整体上业绩行业内排名平平,作为投资的性价比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12-1612-16 15:16
- 1436 15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无惧上涨继续前行 深度财经分析 12-1112-16 15:16
- 39 0 [万集科技吧] 套牢一批 胜利202520262027 12-1612-16 15:16
- 53 0 [丽人丽妆吧] 山顶风真大 ST里必有广立微 12-1612-16 15:16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来永辉,这杂毛 股友322h8x9738 12-1612-16 15:16
- 70 0 [索菱股份吧] 我昨天尾盘刚开始建仓,不给机会吗 您的股票触发上涨异动 12-1612-16 15:16
- 58 1 [凯文教育吧] 垃圾 股友0qZ1670280 12-1512-16 15:16
- 137 0 [航天动力吧] $航天动力(SH600343)$ 股友qhmDPB 12-1612-16 15:16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午盘回踩4280附近继续多一次,预留加 陈宝看金市 12-1612-16 15:16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儿的量略大。 肉肉的云清 12-1612-16 15:16
- 76 2 [锦浪科技吧] @妙想明日股价预估 勇敢向前看的宝宝 12-1612-16 15:16
- 76 1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再跌最后一天 独具慧眼的小师妹 12-1612-16 15:16
- 96 1 [东箭科技吧] 有不有可能最后几分钟索到15 战神东方王 12-1612-16 15:16
- 665 3 [卫星ETF永赢吧] 差好多 满仓不可取 12-1612-16 15:16
- 722 22 [蓝天燃气吧] 蓝天燃气:蓝天燃气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 蓝天燃气资讯 12-1012-16 15:16
- 51 0 [世龙实业吧] 4快5元才可以买入 端庄大气的唐虔 12-0912-16 15:16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谁对谁错 股友踏云 12-1612-16 15:16
- 65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买入即高点 萬綠叢中一點紅 12-1612-16 15:16
- 90 2 [三维通信吧] 打明牌了,好吧 哥就是牛牛牛 12-1612-16 15:16
- 337 9 [博威合金吧] 前三季度的营收都比公司总市值高,估值处于历史 巴菲豆2025 12-1612-16 15:16
- 166 0 [新天绿能吧] 河北证监局帮忙做空,机构还敢进绿能? 纯真质朴的大道 12-1612-16 15:16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群众里有坏人,卡在最后一分钟砸根本不给回封的 叫我7哥 12-1612-16 15:16
- 256 6 [航天发展吧] 最后30秒砸,唉。明天又是大深水 坚强不屈的韭芽 12-1612-16 15:16
- 103 4 [红旗连锁吧] 踏马,早上卖飞你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2-1612-16 15:16
- 366 4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站稳18,明天挑战前期高点19.56,加油 靓仔股民 12-1612-16 15:16
- 399 8 [京运通吧] 明天让你们爽歪歪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1612-16 15:16
- 128 5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票三十以上卖就行了等跌下来,我在这个票赚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12-1612-16 15:16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好歹毒的操盘手法,昨天请君入瓮,今日漏出爪牙 牛很牛 12-1612-16 15:16
- 54 0 [正邦科技吧] 回调是必然的 善解人意的大A 12-1612-16 15:16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加速下跌 股友80Wk7E 12-1612-16 15:16
- 45 2 [摩尔线程-U吧] 将准备用募集资电补充历年的亏损! 再来砍一刀 12-1612-16 15:16
- 95 1 [天佑德酒吧] 送给酒杯吧,装泪 地球大溜达 12-1612-16 15:16
- 505 5 [海马汽车吧] T早了啊,少赚4个点,没想到主力拉这么猛,是我 生财多谋地杨无敌 12-1612-16 15:16
- 114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收盘不红我名字倒着写!!! 韭皇巴飞特 12-1612-16 15:16
- 116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直跌吗??? 深沉的秦言秋1 12-1612-16 15:16
- 156 1 [交建股份吧] 中标嵊州文旅、攀枝花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, 股友915K57H207 12-1512-16 15:16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抄底抄底!现在成本比主力还高 日月星汉 12-1612-16 15:16
- 49 0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低开加仓,赌它大阳 我要翻倍啊100 12-1612-16 15:16
- 48 0 [国债期货吧] 要点脸吗 被白酒恒科套牢 12-1612-16 15:16
- 61 1 [再升科技吧] 市场最高标怕什么!龙头不会直接死 股友66X8287F65 12-1612-16 15:16
- 72 0 [漳州发展吧] 涨了这么多,跌也正常。我也是重仓,只怪我没有 股友6uy2169757 12-1612-16 15:16
- 10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02% 估值搬运工 12-1612-16 15:16
- 39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也没榜嘛? 单调一只票 12-1612-16 15:16
- 111 1 [航天科技吧] 暗盘入了六个亿,明天还有机会 维加斯孤胆车神 12-1612-16 15:16
- 325 5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怎么知道压住异动了 独龙王 12-1612-16 15:16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超市比牛市更好!二十个涨停板! sunchunhai0087 12-1612-16 15:16
- 112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等于拉一个涨停了,已经很强了。人要学会知 境随心转6688 12-1612-16 15:16
- 40 1 [摩尔线程-U吧] 画饼充饥 酒老老鬼 12-1612-16 15:16
- 102 0 [航材股份吧] 豆包说航材不如中航重机,结果一天揭晓答案服了 多多有鱼 12-1612-16 15:16
- 231 0 [中船防务吧] 哈哈哈!怎麽样本人的预判精准吧!不瞎做梦了? 股友96326AR075 12-1612-16 15:16
- 368 2 [航天电子吧] 不该t!!! 牛马变小资 12-1612-16 15:16
- 187 4 [国美零售吧] 港股通还有多少了 股友6E885f2123 12-1612-16 15:16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票要烂了,最近跌的太多了 股友VgJWc88430 12-1612-16 15:16
- 49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成交量和9号一模一样 股海流沙 12-1612-16 15:16
- 263 1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狼王战略168 12-1612-16 15:16
- 43 0 [交建股份吧] 再跌毫无意义 BIAN999 12-1612-16 15:16
- 54 0 [恒实科技吧] 今天走势差评,又破坏了趋势线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2-1612-16 15:16
- 208 3 [久远银海吧] 什么情况大家有谁知道,公司是不是有雷要爆,总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2-1612-16 15:16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调整期正式结束,马上进入拉升期,坚定看好消费 明明爱炒股 12-1612-16 15:16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牛逼,连续跌 股友8U981d0932 12-1612-16 15:16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这股跌起来没个底比光伏跌起来还猛, 湘赵子龙 12-1612-16 15:16
- 389 7 [航天信息吧] 十年了,你呀你,终于等到咱们数字货币龙一大哥 截富祭贫 12-1612-16 15:16
- 1998 4 [杰瑞股份吧] 12-15实盘缩水行情 万年一倍 12-1512-16 15:16
- 377 3 [汉马科技吧] 我又来了 热心好公民0689 12-1512-16 15:16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有榜,看看谁砸的,话说是今天砸好些,还是 拜仁摸你黑臂 12-1612-16 15:16
- 51 0 [易见3吧] 大胆买,必须重组。 步履的太岑 12-1612-16 15:1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40的本也能被套这么多 b友0527 12-1612-16 15:16
- 57 0 [京泉华吧] 这垃圾对它有期待就是错的,拉高就跑,别格局 董小姐1007 12-1612-16 15:16
- 68 1 [雷科防务吧] 筹码又回到散户这了,笑死 锦毛鼠c 12-1612-1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