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港股通吧] 那港股通今天又坑了多少人?自从离开港股通这些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1-0712-16 16:02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无语了 股友5A0L993881 12-1612-16 16:02
- 90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将及时履行相关董事高管减持的信息披 股友5w1303f951 12-1612-16 16:02
- 1558 1 [中泰化学吧] 两年多亏损超40亿元,中泰化学拟豪掷12亿元收购 中泰化学资讯 12-1612-16 16:02
- 32 0 [腾讯控股吧] 收到600呗 风来抱住 12-1612-16 16:02
- 68 0 [汇通金科吧] 汇通金科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汇通金科资讯 12-1612-16 16:02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难得啊,接近1毛钱的振幅 火火0829 12-1612-16 16:02
- 3065 1 [基金动态吧] 两天10W,暴力下跌!考验来了!减17W,黄金坑接 汤显威 12-1612-16 16:02
- 73 0 [广陆科技吧] 广陆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广陆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6:02
- 56 0 [ST百灵吧] 明天还是跌阴跌不止!赶紧跑吧朋友们 股友197023yV25 12-1612-16 16:02
- 26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割是个传说 12-1612-16 16:02
- 90 0 [南华工业吧] 南华工业: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华工业资讯 12-1612-16 16:02
- 121 0 [佰能蓝天吧] 佰能蓝天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佰能蓝天资讯 12-1612-16 16:02
- 43 0 [凌云光吧] 补缺口半仓干,打到35全仓干,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2-1612-16 16:02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集体看空,明天就涨,多来点唱空的,赶紧误导量 省港澳第一操盘手 12-1612-16 16:02
- 219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逐渐积累,美股不断发出ai泡 天命1118 12-1612-16 16:02
- 651 0 [赢时胜吧] 商务部等三部门发文利好赢时胜:运用数字人民币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12-1612-16 16:02
- 247 4 [*ST华幸吧] 怪我不坚定,早晨把我洗出去了 顽强的施森汐 12-1612-16 16:02
- 242 6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拉高出货吧,尾盘拉高,非奸即盗啊 路易十八发发发 12-1612-16 16:02
- 499 8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树下三年 12-1612-16 16:02
- 244 1 [鸿利智汇吧] 这难道不是恶意控盘,跌长这样了,能这么精准脱 热情的章哲20 12-1612-16 16:02
- 63 0 [航天动力吧] 慢慢开始陆续减仓了,用利润做T盈利 多空博弈社 12-1612-16 16:02
- 84 0 [神工股份吧] 明天感觉还要低开反弹无力啊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12-1612-16 16:02
- 51 1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完蛋了,据我所知,晒图越多si的越快,明天 今天追涨杀跌了吗 12-1612-16 16:02
- 135 1 [莲花控股吧] 照你的逻辑,为什么不买龙头海天? 有激情的韩皓 12-1612-16 16:02
- 61 1 [生物股份吧] 这股天天拉尾盘。 股友0M95903Z11 12-1612-16 16:02
- 120 1 [国泰海通吧] 纳入中证A500不是大利好吗?基金不是要被动配置 股友Kym2OR 12-1612-16 16:02
- 66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收盘刚好回调20%了。明天修复 踏浪行1001 12-1612-16 16:02
- 157 8 [航天发展吧] 卡异动,再涨四板也不会移动,这是某些人在其他 格式摘星楼 12-1612-16 16:02
- 72 1 [浙江仙通吧] 坐等这波跌破18,满仓梭哈 股友P18D573815 12-1612-16 16:02
- 42 0 [城地香江吧] 吃点药雄起一下吧 骑骆驼的哈哈 12-1612-16 16:02
- 121 2 [润和软件吧] 股价都跌到贸易战那个价位了,33亿融资盘还没爆 大自然的呼吸1 12-1612-16 16:02
- 906 41 [会稽山吧] 明开始五浪下跌 逍遥二公子 11-2712-16 16:02
- 449 4 [ST标准吧] (看了上周五13元上影线)我今天十元买了90万, 彪红色 12-1612-16 16:02
- 399 4 [泰尔股份吧] 早盘介入泰尔股份 天才交易师小姜姜 12-1612-16 16:02
- 96 2 [翠微股份吧] 都没放量,明天肯定低开 韭黄炒饭 12-1612-16 16:02
- 97 3 [中科金财吧] 又诱多一把,人进来了又开始拉稀了 大红股票高高照 12-1612-16 16:02
- 4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2天20个点还有谁比这东西拉……坑到底了 恫凝慎思慎行 12-1612-16 16:02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的股价很合适,市盈率18,非常健康。也就这 老猫k_50 12-1612-16 16:02
- 53 0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又被主力骗来杀猪了? 总之要赚钱吖 12-1612-16 16:02
- 43 0 [骑士乳业吧] 美股今天蹦了要 A股jr消费者 12-1612-16 16:02
- 148 9 [达利凯普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,不用指望大涨,分分钟一条大 盆满广进 12-1612-16 16:02
- 206 2 [奕帆传动吧] 加上,除了减持外其它什么都要慢半拍!如果是去 HMBS双龙会 12-1612-16 16:02
- 47 1 [安妮股份吧] 有板了跨年大妖股 铁底哥1986 12-1612-16 16:02
- 150 5 [绿发电力吧] 我在中绿电躲牛市拿利息 蘇州炒家 12-1612-16 16:02
- 1853 40 [红旗连锁吧] 今日零售行业五朵金花都是地方零售龙头企业。红 菩提老朽 12-1512-16 16:02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感觉有融资的票,不要进这个票已经这么低了,还 平等的章昊祥 12-1612-16 16:02
- 110 0 [德尔股份吧] 最多两天再不涨我就走了 纯洁之火龙果 12-1612-16 16:02
- 30 0 [易点云吧] 巴克莱500股压盘 有教养的绿如轩6 12-1612-16 16:02
- 59 0 [多晶硅吧] 别闹了,要不做多,要不平仓,就是别做空,这玩 无定飞环 12-1612-16 16:02
- 73 2 [ST龙大吧] 今天清仓的有点可惜了 dmdm00 12-1612-16 16:02
- 253 1 [ST人福吧] 还有一个跌停+阴跌5%基本上就可以主动买套了! 坚守10哥 12-1612-16 16:02
- 113 0 [博亚精工吧] 公司联轴器、液压系统部件、航天轴承在在航天领 博亚精工股友 11-2412-16 16:02
- 85 0 [凤竹纺织吧] 就目前这些个股地量涨停基本第二天也不会涨这股 温暖的耿枫凝 12-1612-16 16:02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会有榜不 负责的温柳寒 12-1612-16 16:02
- 321 3 [广合科技吧] 我感觉现在是不是明显有大资金进来做这个票了 形势比人强124 12-1212-16 16:02
- 6211 19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公司目前暂未安排该试验中期揭盲分析计 广生堂资讯 12-0412-16 16:02
- 153 1 [中国铁物吧] 写给韭菜的一封情书 研究升大A 12-1612-16 16:02
- 591 2 [银河电子吧] 要卖飞了 股友Rg20680278 12-1612-16 16:02
- 57 1 [晶雪节能吧] 喜提跌停 A股加油吧 12-1612-16 16:02
- 124 1 [紫晶存储吧] 啥时候退市的? 金银万贯de刘正风 12-1512-16 16:02
- 54 0 [天富能源吧] 前两天出了一半去了航天好歹还有个赚的 多米12121 12-1612-16 16:02
- 179 0 [北玻股份吧] 垃圾 闲云野鹤225 12-1612-16 16:02
- 109 1 [焦煤吧] 龙虎榜呢? 炒家养股666 12-1612-16 16:02
- 79 1 [智莱科技吧] 明天红开拉高,找高点出。如果绿开,就比较考验 元亨先生 12-1612-16 16:02
- 116 2 [贝达药业吧] 一股不抛,陪着你倒闭, 疯狂的钻心虫 12-1612-16 16:02
- 61 1 [永辉超市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,吃三板 闻泰懂王小弟 12-1612-16 16:02
- 75 1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 股友57x30c2102 12-1612-16 16:02
- 114 2 [南玻A吧] 据说姚老板也深套其中,大家可以放心持股。 股友1869t1K315 12-1612-16 16:0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[微笑] 暴怒小子 12-1612-16 16:02
- 5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是不是都要往20日线凑,12月资金都不愿做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2-1612-16 16:02
- 41 0 [生猪吧] 欧盟还和谁进口猪肉的? 腼腆羞涩的洪三仟 12-1612-16 16:02
- 912 1 [四方精创吧] 懵对一次 股友928111t2t6 12-1612-16 16:02
- 15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垃圾,涨不过指数,跌的时候你第一名 傲世万物 12-1512-16 16:02
- 133 2 [罗牛山吧] 明天不可能涨的,这个公告没有用,利好的是欧盟 妩媚的章港 12-1612-16 16:02
- 182 4 [景旺电子吧] 83能回本吗? 股友28918o6i06 12-1612-16 16:02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祝雷总生日快乐 小爱锦鲤 12-1612-16 16:02
- 284 4 [索辰科技吧] 最后一跌 前路坦途758 12-1612-16 16:02
- 641 4 [汇车退债吧] 汇车退债:股票及可转债暂停转让暨可转债暂停转 汇车退债资讯 12-1512-16 16:0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股友87g36c1956 12-1512-16 16:02
- 54 0 [京泉华吧] 下跌趋势了 趋势为主升 12-1612-16 16:02
- 405 12 [航天发展吧] 硬是没搞明白,为什么主力今天要逆势拉涨停呢? 股友2t9822y652 12-1612-16 16:02
- 101 6 [和而泰吧] 这是恶意做空,大家一起打12386举报,一人每天 聪慧的陈莉萍 12-1612-16 16:02
- 64 1 [陕西华达吧] 难以置信 南国相思 12-1612-16 16:02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买进就后悔。这货从来不连板的 Tiger2636 12-1612-16 16:02
- 48 0 [甲骨文吧] 王小雨走了吗 全新韭菜5 12-1612-16 16:02
- 115 2 [大众交通吧] 今是出货还是洗盘 快乐的祎然6688 12-1612-16 16:02
- 410 9 [湘电股份吧] 能拿下“2025年高端制造最具成长上市公司”不是 天台上望远镜 12-1612-16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