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还是看平潭 炒股买糖糖哈 12-1612-16 16:39
- 222 0 [华菱钢铁吧] 2024 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骤降 59.99%,而同期 华菱钢铁股友 12-1012-16 16:39
- 193 2 [多晶硅吧] 浙商05多头净持仓占市场总净多头持仓40%,而且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12-1612-16 16:39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欧洲人不厚道啊,一上来就砸盘 股友g0v5923110 12-1612-16 16:39
- 112 2 [中信重工吧] 莫名其妙又没追高横盘这么久就这样吃了个跌停 大牛牛6 12-1612-16 16:39
- 90 1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股份,不知要到几元才回购? 基民8dJTBl 12-1612-16 16:39
- 111 1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最近半导体看着也不咋跌得动了,要不要进场买起 舒缓的戚宇航 12-1612-16 16:39
- 247 1 [莱特光电吧] 月线五连阴,头一回,大牛市年线收阴,罕见的奇 huha2018 12-1612-16 16:39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又又又涨价了。 善解人yi的李某某 12-1612-16 16:39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让很多人失望,割肉走了。 股友GqhUeT 12-1612-16 16:39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国泰和开源今天出货只剩1丢丢了。。帝都、魔都 逻辑小雷能等牛股 12-1612-16 16:39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啊鼎,收手吧 基民t8u6ke 12-1612-16 16:39
- 443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冠中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451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冠中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447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冠中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450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冠中生 冠中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383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冠中生 冠中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152 5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处于24,从未离开过还有人比我更惨? 执着的苗茁 12-1612-16 16:39
- 571 1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:公司磷酸系列产品价格随市场供需动态 芭田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9
- 166 2 [华友钴业吧] 镍价大幅度下滑,华友好日子到头了 股友FXbHaS7127 12-1612-16 16:39
- 62 2 [煤炭ETF国泰吧] 买买买,一个月时间成本已做到1.05。再来两次反 界海0708 12-1612-16 16:39
- 680 4 [蓝天燃气吧]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举行工作会谈12 股友69682Of790 12-1612-16 16:39
- 101 2 [世联行吧] 搞好房地产服务,才是为人民服务,因为住房才是 股友0c621f5776 12-1612-16 16:39
- 394 1 [东百集团吧] 感谢东百,让我这个月总体收益终于红了 后面三天 12-1612-16 16:39
- 197 2 [纯碱吧] 泰君全仓加多!今晚可以起飞了! 远离七货 12-1612-16 16:3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里边的各种托实在是多了,辉石,大管家 花开暴富得 12-1512-16 16:39
- 227 0 [华西股份吧] 不要看我名字这样,看空华西,明天估计要大阴线 我就要追涨杀die 12-1612-16 16:39
- 109 2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大家先出来,想玩明天继续低吸 龙头先手 12-1612-16 16:39
- 416 13 [黑猫股份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啊? 股友g3o55X8660 12-1612-16 16:39
- 32 0 [小型道指吧] 只会涨不会跌,那边涨不跟,跌是你的十倍 有教养的好星心2 12-1612-16 16:39
- 62 1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股友X912515p99 12-1612-16 16:39
- 30 1 [黄金/美元吧] 白银真硬啊,黄金跌它都不跌 股友3708YJ1656 12-1612-16 16:3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60日线支撑还有效,明天收在60日线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2-1612-16 16:39
- 547 3 [隆基绿能吧] 17.7的本这辈子还能回本吗? 股友0738D1v895 12-1612-16 16:39
- 87 1 [生猪吧] 反倾销来了,准备起飞了! 无欲则刚ABC 12-1612-16 16:39
- 124 3 [欧普康视吧] 爱博这两天走势很强,很漂亮啊 Gp小小白 12-1612-16 16:39
- 116 0 [通光线缆吧] 没必要唱多或唱空,自己有票肯定希望涨呀,难道 经纶富贵地逍遥子 12-1612-16 16:39
- 57 0 [海伦哲吧] 还能拆 不求极致 12-1612-16 16:39
- 208 1 [联创电子吧] 作为全球8MPADAS镜头量产独供企业,其85-90亿元 有适应能力的邱津 12-1612-16 16:39
- 74 1 [中青宝吧] 跌到10左右才能入手 股海58168 12-1612-16 16:39
- 114 6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准备割了,无底洞,还会跌百分之五十 老牛股圣 12-1612-16 16:39
- 229 2 [珍宝岛吧] 年末翻盘在此一举 只能炒股 12-1612-16 16:39
- 131 4 [汉威科技吧] 55买的,今天割肉亏4万!个人最好不要玩股票!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12-1512-16 16:39
- 38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成交量1.7万亿,热点轮动,格局。 道格拉斯33 12-1612-16 16:38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绿色环保 巴蜀系 12-1612-16 16:38
- 73 0 [博奥检测吧] 博奥检测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[2025-030] 博奥检测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55 1 [国际复材吧] 为明年基础,守株待兔。静如止水,动如脱兔。 有空聊聊 12-1612-16 16:38
- 78 1 [线上线下吧] 深重买了你,把好几个月利润都亏没了 股友Z5I3875629 12-1612-16 16:38
- 214 1 [浙江美大吧] 高位又追进来了,亏惨了 泡沫太多快撤退 12-1612-16 16:38
- 305 3 [浙江自然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有执行力的颜湘3 12-1512-16 16:38
- 44 0 [正邦科技吧] k线说明跌,跌到底 lmz27840 12-1612-16 16:38
- 75 0 [亚成生物吧] 亚成生物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亚成生物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75 0 [延安医药吧] 延安医药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延安医药 延安医药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36 0 [浩辉股份吧] 浩辉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浩辉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51 0 [华统股份吧] 要st了,大家还不跑 舍我取谁哇 12-1612-16 16:38
- 83 0 [丽明股份吧] 丽明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丽明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78 0 [银河电子吧] 明天水下抢筹,主力筹码656 你悟了_吗 12-1612-16 16:38
- 58 0 [谷登机械吧] 谷登机械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谷登机械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40 0 [辰泰股份吧] 辰泰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辰泰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55 0 [博奥检测吧] 博奥检测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[2025-031] 博奥检测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63 0 [绿亮股份吧] 绿亮股份:关于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增加 绿亮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63 0 [天和盛吧] 天和盛:信息披露制度 天和盛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89 0 [阿泰可吧] 阿泰可:公司章程 阿泰可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161 5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呀 股友M317R83260 12-1612-16 16:38
- 306 8 [ST人福吧] 今天我也进了一点,公司没问题。明天再进一点 股友80m755k035 12-1612-16 16:38
- 66 2 [联美控股吧] 完全被主力抛弃了,就是散户自己在玩了 股友12WxJU 12-1612-16 16:38
- 303 2 [彩蝶实业吧] 怕啥?敢跌我就敢加仓 谎言一 12-1612-16 16:38
- 66 0 [菲达科技吧] 菲达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菲达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78 0 [森泰环保吧] 森泰环保:董事任命公告 森泰环保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73 0 [丽明股份吧] 丽明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丽明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6:38
- 25 0 [鼎捷转债吧] 1/20都没中哎 害方生物百害科技 12-1612-16 16:38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李苑)车百会理事长张永 有事无事都来逛 12-1612-16 16:38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跌那么多,怎么换手那么低?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12-1612-16 16:38
- 426 2 [长芯博创吧] 还好跑得快 五一六六六 12-1612-16 16:38
- 288 0 [钧达股份吧] 继续保持耐心 lgb随心而动 12-1612-16 16:38
- 91 0 [新大洲A吧] 终于封关了干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12-1612-16 16:38
- 147 1 [四方精创吧] 有什么利好吗,这么多稳定币都在涨,人气也跟着 公子以沫 12-1612-16 16:38
- 93 4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行行好吧我上有老下有小借了100万给孩子治 枕头大哥 12-1612-16 16:38
- 14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下跌但未恐慌我心仍稳 秋风怎解意g 12-1612-16 16:38
- 1068 8 [供销大集吧] 广百,东百,中百,这些都是几亿的盘子,这个二 姐姐年龄不小了 12-1612-16 16:38
- 729 7 [华融化学吧] 偷偷告诉你们,这叫强势票五日线粘合十日线分离 勇敢的光飘鹰7 12-1512-16 16:38
- 40 0 [XD泰晶科吧] 强烈下跌趋势!无底洞了 空中接刀子868 12-1612-16 16:38
- 298 2 [有友食品吧] 年底买消费没问题 摸爬滚打老油条 12-1512-16 16:38
- 204 5 [雷科防务吧] 无语到家了,航天电子,航天信息,航天发展,航 Aaaaaaaaaaaaa 12-1612-16 16:38
- 77 1 [抚顺特钢吧] 昨天挂涨停板没成交,现在感觉很好 无境止 12-1612-16 16:38
- 935 11 [小型纳指吧] 谁还记得这个时候 敢敢打憨憨 12-1612-16 16:38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办啊?涨停价追进来的,求你们别套我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12-1612-16 16:38
- 74 1 [信隆健康吧] 虽然不想承认但明天很可能继续跌明天再跌就走一 藍色夏天 12-1612-16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