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4 [信雅达吧] 做了几波信雅达,爽得很 回锅老油条 12-1612-16 14:42
- 214 5 [粉笔吧] 最大的问题是退通,资金不敢进,只能开港户1.5 股友356786554 12-1612-16 14:42
- 505 11 [正业科技吧] 想想当初是多么的明智 股友d271G31210 12-1512-16 14:42
- 37 0 [创业环保吧] 这么大阴线立着,明天不看好 n6592137281546705596 12-1612-16 14:42
- 100 0 [西陇科学吧] 左手倒右手,游资开始出货 正义de百灵鸟 12-1612-16 14:42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账户被盗近一个W 追涨杀跌要趁早 12-1612-16 14:42
- 161 0 [航天发展吧] 到位啊 林hyl 12-1612-16 14:42
- 73 0 [正元智慧吧] $正元智慧(SZ300645)$ 有同情心地阿贵 12-1612-16 14:42
- 135 2 [金卡智能吧] 分红5元,目标价位50,观察中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2-1612-16 14:42
- 249 11 [ST达华吧] 5块钱的本,随便你洗成什么样都不会动啦,不上 一根大阳日了天 12-1612-16 14:42
- 135 0 [国际复材吧] 差点上鬼子当,还好保住了2个点的利润 豹豹豹富 12-1612-16 14:42
- 37 0 [航宇微吧] 航天发展已涨停,送来贺电 龙生九子333333 12-1612-16 14:42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票跌出了人气吗 公子伋 12-1612-16 14:42
- 50 1 [英唐智控吧] 公告出来,一个涨停板没问题。 n4119136835995369243 12-1612-16 14:42
- 41 0 [中山公用吧] 趋势破了,先出3分之二 卖涨停的小男孩 12-1612-16 14:42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绝对12以下开盘,跌2点到3点,然后接着一路 文静得史都华德 12-1612-16 14:42
- 48 1 [中国中冶吧] 已跌破净资产5元快一半了。 SNQ致远0831 12-1612-16 14:42
- 31 1 [丰光精密吧] 再不涨就卖了 我不减持 12-1612-16 14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们,再忍一忍,马上就要止跌啦 大侠累了 12-1612-16 14:42
- 29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打个底仓,今天追进去吃面,真猛套 股友y85923e082 12-1612-16 14:42
- 244 0 [金新农吧] 没砸破60日线,主力明天加油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12-1612-16 14:42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得吃 看Wikn1000 12-1612-16 14:42
- 3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松的袁茁 12-1612-16 14:42
- 40 0 [大鹏工业吧] 这个主力屁黑哦。只可惜他这样拉的高,也出不了 lj趋势同型 12-1612-16 14:42
- 97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坚持住 股友5502hG3523 12-1612-16 14:42
- 46 0 [武商集团吧] 真的很垃圾 wjfast 12-1612-16 14:42
- 287 0 [东吴配置优化混合C吧] 卖飞创新药的痛谁懂!现在双目录把CAR-T、双抗 周到的唐光耀7 12-1612-16 14:42
- 25 0 [步步高吧] 一群韭菜 捡烟头的大叔 12-1612-16 14:42
- 78 0 [华鑫股份吧] 大盘2600买的你,亏在了4000点,我就鈤祢的碧海 沉着冷静的富贵 12-1612-16 14:42
- 391 4 [江天科技吧] 680能否搞100股? 股友710V300T03 12-1612-16 14:42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等六块附近再说吧 我yu赌毒不共戴天 12-1612-16 14:42
- 165 0 [*ST华幸吧] 拿什么赢,玛德 真的索嗨 12-1612-16 14:42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跌破60日均线,毫无支撑,止损。 平哥爱苹果 12-1612-16 14:42
- 54 0 [雪天盐业吧] 一手一手买几十上百手的卖真的是晕了 简单简单1231 12-1612-16 14:42
- 50 0 [合兴包装吧]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诙谐幽默的沈玺征 12-1612-16 14:42
- 59 0 [冰山冷热吧] 走了,你们留下发财 股友7103IT0566 12-1612-16 14:42
- 50 0 [思创智联吧] 这货有可能st!!!!!日行一善!!!!别拿血 听说名字有气运 12-1612-16 14:42
- 70 0 [彩虹股份吧] 每天五分钱,直到6.73 n6947133256677505487 12-1612-16 14:42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冲消息走的比较强,明天会不会补跌吗? 天官赐剑 12-1612-16 14:42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真龙归位,感谢大哥! 爱就一万年 12-1612-16 14:42
- 77 0 [华神科技吧] 割了吧,都焦了。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12-1612-16 14:42
- 261 0 [融通蓝筹成长混合A/B吧] 别被短期波动吓住!创新药利好落地+板块低位, 迷人的戴茗梅7 12-1612-16 14:42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这庄 股友62609i0l25 12-1612-16 14:42
- 59 0 [菲利华吧] 洗香香成功 海涛起 12-1612-16 14:42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跌了十几个点 不疾而速的Z 12-1612-16 14:42
- 51 2 [*ST华幸吧] 今天最高进来的,先吃7个点面,明天低开,在吃5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12-1612-16 14:42
- 4280 4 [腾讯控股吧] 1.28万亿南向资金爆买港股!都流向了哪里? 腾讯控股资讯 12-1612-16 14:42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出货散户接盘,我看你们散户能接盘多少 牛牛草上飞的die 12-1612-16 14:42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一直不关门,就是未来暴力拉升 价值投资的龙一 12-1612-16 14:4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尊重市场,尊重主力 人间无事人2 12-1612-16 14:42
- 268 0 [大商股份吧] 准备回补缺口? 涛声依旧468 12-1612-16 14:42
- 457 6 [航天发展吧] 有点搞笑了,最尖尖上 小纯妹 12-1612-16 14:42
- 550 6 [山东威达吧] 求爷爷告奶奶完全没用了! 只能搬出杨总镇镇主 VOLVO_13V18 12-1612-16 14:42
- 7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赛道的康庄大道才刚刚开启,先锋聚利C涵盖 Y云州 12-1612-16 14:42
- 25 0 [中超控股吧] 小趴菜,刚刚冲那一下又萎了 股友07Q7y21269 12-1612-16 14:42
- 66 0 [保隆科技吧] 小鹏汽车也L3了,自动驾驶准备发酵 股票都长红一直红 12-1612-16 14:42
- 128 0 [山东赫达吧] 跌破12.5奔着补缺去了啥玩意 努力吧朋友 12-1612-16 14:42
- 242 0 [均瑶健康吧] 拜拜!过两天再来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12-1612-16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亏的很稳定! 见识有限 12-1612-16 14:42
- 136 2 [*ST东智吧] 现在都有哪些地方用到游标卡尺?之前都是机械的 Day3d5N79 12-1612-16 14:42
- 65 1 [均瑶健康吧] 还能幻想明天涨停吗?各位 勇敢的小韭菜123 12-1612-16 14:42
- 200 2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利好数据已经救不了30年了,只有央行下场或 Villa599 12-1612-16 14:42
- 66 0 [宝钛股份吧] 纯辣 你猜666 12-1612-16 14:42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涨停每天就这样压住 单身炒股养娃 12-1612-16 14:42
- 38 0 [华人健康吧] 还得调 自强之灯鱼 12-1612-16 14:42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外面狂风暴雨,这里阳光明媚! 国色天香的邓锦鹏 12-1612-16 14:42
- 69 0 [爱玛科技吧] 坚决不买他家车 万猫 12-1612-16 14:42
- 24 0 [安妮股份吧] 马上开启连续跌停模式 牛51885188 12-1612-16 14:42
- 46 0 [*ST实达吧] 前天亏了几个点今天进来又亏几个点,我就不信邪 股友DGG 12-1612-16 14:42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还好竞价跑出去航天回血了 孤独的巡礼 12-1612-16 14:42
- 179 0 [中船汉光吧] 不能怂,乡亲们都在期待着你的雄起 股友WcSdJe0416 12-1612-16 14:42
- 30 0 [和而泰吧] 人为灾难。 国笑春天 12-1612-16 14:42
- 65 0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破百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12-1612-16 14:42
- 27 0 [航天动力吧] 清仓咯,你们玩吧 齐天小毛驴 12-1612-16 14:42
- 65 0 [卓胜微吧] 骗子 股神阿拉神灯 12-1612-16 14:42
- 63 0 [美格智能吧] 快跑啊,第三波下跌了 宽容的汤泰成1 12-1612-16 14:42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可以进 下山虎虎 12-1612-16 14:42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你是福建板块嘛?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12-1612-16 14:42
- 43 0 [航天晨光吧] 继续,全部涨停了,我看你动不动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2-1612-16 14:42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七成并购已完成,近期频现重组终止是何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4:4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好了快完蛋了 股友r559H53031 12-1612-16 14:42
- 141 1 [凯龙股份吧] 不是在解禁就是在解禁的路上,谁先解禁谁卖的高 股友52M92x1161 12-1612-16 14:42
- 79 1 [遥望科技吧] 不动如山。保持定力和耐心,顶峰相见 夜空中最亮的心 12-1612-16 14:42
- 113 2 [永福股份吧] 安全带已扣好,可以起爆了 牛比比 12-1612-16 14:42
- 69 1 [电投产融吧] 一天到晚就是绿,垃圾 玩不好大A 12-1612-16 14:42
- 171 0 [引力传媒吧] 就100股能跌到我的成本吗 美丽的耿云卉1 12-1612-16 14:41
- 46 0 [胜通能源吧] 吃三个板了,爽歪歪!!! 大胡子作家7859 12-1612-16 14:41
- 32 0 [欢乐家吧] 牛鼻子哄哄 仁沃荥 12-1612-16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