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海陆重工吧] 这么喇,不知道早盘抢筹的主力图啥 画线炒股 12-1612-16 15:58
- 481 9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打板追的,虽然还亏钱,尾盘拉高走了,害怕 持之以恒180 12-1612-16 15:58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同一个数学考试,为什么有些考生可以带计算器, 八号狙击手 12-1612-16 15:58
- 65 1 [*ST闻泰吧] 估计还得跌,古巴里有希望的太多,真是叫人绝望 股神Bond 12-1612-16 15:58
- 126 4 [深科技吧] 董秘说的只赚点加工费 科创牛市 12-1612-16 15:58
- 64 2 [长信科技吧] 天天跌好几个月了骗子 股友2723q2O673 12-1612-16 15:58
- 187 3 [东方通信吧] 难道东方大帝要回来了? QSQSQS 12-1612-16 15:58
- 70 1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行业不再乱卷价格后,申通这种全国网的优势 普通的尉股民 12-1612-16 15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到过年吧 奈何桥头等下 12-1612-16 15:58
- 224 0 [三特索道吧] 注意风险!注意风险! 奇林面馆 12-1612-16 15:58
- 67 1 [沪银吧] 绞肉机行情,各位注意势能的转换,免得进了绞肉 东溟鲲鹏 12-1612-16 15:58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能抄底了吗 英俊潇洒的霜序3 12-1612-16 15:58
- 72 0 [郑州银行吧] 超聚变也是郑州的 小散拉天板 12-1612-16 15:58
- 273 0 [南大光电吧] 问尊敬的董秘,您好,前期您回复目前arf光刻胶 股友x663r36681 12-1612-16 15:58
- 63 2 [和而泰吧] 明天沐曦再吸一口呐,这是明天的份子 偷鸡哥 12-1612-16 15:58
- 233 0 [南风股份吧] 少亏一点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2-1612-16 15:58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最多最后一个跌停 不为鱼肉 12-1612-16 15:5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次买它就没赚过钱 梦想迈巴赫 12-1612-16 15:58
- 668 1 [平潭发展吧] 12月16日收盘,主力资金,已经大幅卖出的30名单 金姐股市起飞 12-1612-16 15:58
- 145 1 [三夫户外吧] 看我的就行了,看他们的不是抱怨就是瞎说 艳阳天0 12-1612-16 15:58
- 82 0 [高盟新材吧] 如果再出个消息。不进口光刻胶。用国产替代。效 加贝学习 12-1612-16 15:58
- 94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股涨一跌二,来回操作,涨超过2%就得抛,等下 股友j54urL0383 12-1612-16 15:58
- 122 3 [雷科防务吧] 盲猜今天家人们接的盘! 炒股赚钱养娃 12-1612-16 15:58
- 408 0 [天铁科技吧] 你好董秘.公司投资的欣界杭州生产基地今年能否 天铁科技股友 12-1612-16 15:58
- 356 0 [旺能环境吧] 请问公司供热业务的收入比例、利润比例、毛利率 旺能环境股友 12-1512-16 15:58
- 366 0 [雅克科技吧] 董秘您好!公司通过成功并购整合,已构建了前驱 雅克科技股友 11-0412-16 15:58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赚了15块跑了,怕了 老蒋要上市了 12-1612-16 15:58
- 387 2 [航天发展吧] 是不是该跑了 波段先锋军 12-1612-16 15:58
- 78 0 [多氟多吧] 炒股都炒疯了 股友0cXk91K8uK 12-1612-16 15:58
- 338 1 [牧原股份吧] 商务部:自2025年12月17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 抄底成功欧耶 12-1612-16 15:58
- 53 1 [恒生指数吧] 跌吧,今天不跌2个点,你是我爷爷 股友o352Y95186 12-1612-16 15:58
- 51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说12月19号会发布新的GPU架构,不过目 泡面艺术家 12-1612-16 15:58
- 110 0 [海航控股吧] 两大阻力,百亿解禁,432亿股本,不解决这两个 股友88179r867G 12-1612-16 15:58
- 438 0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最近一年的主要砸盘方就是其破产企业财产 牛财富自由牛 12-1612-16 15:58
- 223 1 [中国卫星吧] 坦白的说,卫星今天走成这样,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藏锋聚利 12-1612-16 15:58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万倍杠杠沽空恒生指数捞一把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12-1612-16 15:58
- 27 0 [理想汽车-W吧] 明天跌几个点? 满仓吃一字 12-1612-16 15:58
- 105 0 [永太科技吧] 大家认准我2子@孝刚知行合一的抄底位,等2子@孝 正牌奥利给 12-1612-16 15:58
- 80 1 [奥飞娱乐吧] 终于收盘了,为什么我还感觉到惊魂未定?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12-1612-16 15:58
- 83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公司以不高于4元回购自己的股票几个意思? 料事如神的马后炮 12-1612-16 15:58
- 107 0 [雅化集团吧] 板块全跌你涨是几个意思??课代表说明一下呗 基民7105uT7880 12-1612-16 15:58
- 915 1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13858A070n 12-1612-16 15:58
- 204 2 [恒宝股份吧] 参考10月27日行情,明天连板可能性为0,但是结 恒宝st钱精吃席 12-1612-16 15:58
- 310 8 [中国铀业吧] 闻所未闻,机构这是高价买底价卖,搬起石头砸自 股友31363m6Y91 12-1612-16 15:58
- 294 12 [安通控股吧] 这周震荡,下周雄起,年底跨年马飞起 股友7m89281k97 12-1212-16 15:58
- 48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7 0 [JERSEY ELECTRICITY PLC 'A'ORD 5吧] Annual Financial Report JERSEY ELECTRICI资讯 12-1612-16 15:58
- 36 0 [*ST实达吧] 这货怎么玩?谁告诉我!!! 红色摇裤漂啊漂 12-1612-16 15:58
- 389 0 [股市实战吧] 历害 性感女神256306 12-1612-16 15:58
- 87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放晴,但这是在三指下跌的情况下,因此此类 秋风怎解意g 12-1612-16 15:58
- 348 4 [瀚蓝环境吧] 听说听说瀚蓝有大庄在里面,明年要搞到50以上 股友i9796Y0887 12-1512-16 15:58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早说过了这货历史几次都是几个一字板上去再闷 股友N92L121202 12-1612-16 15:58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,抛盘不出,继续洗 飞升飞升 12-1612-16 15:58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20元,差不多也就是底部了,历史大底部。 股友jtOu0V 12-1612-16 15:58
- 315 4 [国机精工吧] 你怎么回事啊 只红不绿专业户 12-1612-16 15:58
- 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真的是爆不了粗口 股友IZnJea 12-1612-16 15:58
- 245 3 [再升科技吧] 为什么会觉得今天是卡异动,不涨就是不涨啊,明 平仓加错 12-1612-16 15:58
- 104 6 [协鑫科技吧] 中东资本下次别定增了,你拿钱直接收购买下协鑫 手拿菜刀c电线 12-1612-16 15:58
- 244 3 [冠豪高新吧] 真的是拿了10年的老玩家,一直半死不活的 股友16V99f5785 12-1612-16 15:58
- 998 7 [海马汽车吧] “域控制器+千兆以太网”架构,海马EX00是公司 安福盛 12-1612-16 15:58
- 75 1 [生物股份吧] 尾盘加速了。。。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12-1612-16 15:57
- 56 0 [安记食品吧] 坏消息,卖飞了!好消息,卖了买了大鹏 新炒股赚钱 12-1612-16 15:57
- 81 3 [家家悦吧] 刚12.5卖了,不到1分钟就涨停 平安健康LH 12-1612-16 15:57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好的,你踏马继续砸! 百富涨不停 12-1612-16 15:57
- 170 3 [国风新材吧] 能不能开启一字板了 seam1 12-1612-16 15:57
- 186 8 [省广集团吧] 休慌@老徐同志啊@小白打酱油@长安陈团 副主力 12-1612-16 15:57
- 246 10 [西藏天路吧] b站r大的水平相当可以,挑的天路潍柴都是新低走 股友50a0O23536 12-1612-16 15:57
- 73 1 [铁矿石吧] 出结果了,消灭空头 师兄999 12-1512-16 15:57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芯片板块想抢反弹?就看科创芯片50ETF(588750) 一路生花一路香 12-1612-16 15:57
- 56 1 [大业股份吧] 每天都是高换手,满满的安全感 股友Ma06700609 12-1612-16 15:57
- 230 1 [民爆光电吧] 上市公司的高管,你们看看你们的股价,还要不要 江湖自驾 12-1612-16 15:57
- 387 4 [海新能科吧] 国企的一个特点就是企业经营能力差,办事效率低 择人任势 12-1612-16 15:57
- 78 1 [智飞生物吧] 九安的小弟 飞扬_能 12-1612-16 15:57
- 3320 4 [健康元吧] 国家药监局批准4款创新药上市 健康元资讯 12-1612-16 15:57
- 80 1 [天下秀吧] 向下秀本月会跌到5.50元以下波动,太了解这个货 武士002 12-1012-16 15:57
- 1288 3 [南大光电吧] 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南大光电提问:“公司ARF光 倚天屠龙6666 12-1612-16 15:57
- 346 10 [航天发展吧] 地位回来了,卡异动,反而给明天预期,甚至带动 主升不格局王 12-1612-16 15:57
- 63 0 [多伦科技吧] 实在是太难了 每只股取一瓢 12-1612-16 15:57
- 133 3 [*ST新元吧] 收到均线上 我就放得下 12-1612-16 15:57
- 46 0 [龙洲股份吧] 缩量跌停不要怕 命里无财来炒股 12-1612-16 15:57
- 395 0 [飞龙股份吧] 忙了一会挂了个条件单!卖的价格有点低,有盈利 大势多空 12-1612-16 15:57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我清了,看你怎么玩? 全完蛋 12-1612-16 15:57
- 65 0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高盟爽歪歪,12.35全仓23500股 股友9919Z2e777 12-1612-16 15:57
- 94 2 [民银资本吧] 民银国际集团旗下民银资本助力果下科技(2655.H 信达牛牛 12-1612-16 15:57
- 153 5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快被航天电子市值超越。 涌立潮头 12-1612-16 15:57
- 78 0 [大东方吧] 大神,现在还敢进不? 管住手的小西西 12-1612-16 15:57
- 22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663Gc62661 12-1612-16 15:57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什么垃圾票啊 股友1521I87W55 12-1612-16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