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尚柳生态吧] 尚柳生态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尚柳生态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86 0 [天视文化吧] 天视文化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天视文化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105 0 [道达天际吧] 道达天际: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[2025-060] 道达天际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109 0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国康富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81 0 [渝欧数智吧] 渝欧跨境: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渝欧数智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98 0 [科瑞达吧] 科瑞达: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瑞达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86 0 [天视文化吧] 天视文化:投融资管理制度 天视文化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76 0 [泰纳科技吧] 泰纳科技: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泰纳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76 0 [中研瀚海吧] 中研瀚海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研瀚海资讯 12-1612-16 17:58
- 52 0 [沐曦股份-U吧] 山有木兮木有枝 老股民重生2025 12-1612-16 17:58
- 56 1 [携程吧] 卸载了。居然和缅柬合作,真是太恶心了。 股友50lC095977 12-1612-16 17:58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买啥啥跌我也是服了 股友G3g7098111 12-1612-16 17:58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三只乌鸦形态跌破主力成本价了 凌霜的甘蘅 12-1612-16 17:58
- 86 1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杀到七个点然后在6,7个点之间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2-1612-16 17:58
- 130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指数成分股最近频频获批新药,商业化 华华是蜜宝 12-1612-16 17:58
- 155 4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明天估计又是一个板,这拉集明天能有一个板 单身且年轻 12-1612-16 17:58
- 983 4 [楚江新材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为长征十二号甲火箭提供相关 楚江新材股友 12-1512-16 17:58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开心点,明年上240元,会做波段就降低成本 杨柳飞絮 12-1612-16 17:58
- 128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数据中心不是旧基建,是新经济 安好小飞侠 12-1612-16 17:58
- 44 1 [海安集团吧] ,直奔发行价来了 股友528926e6U9 12-1612-16 17:58
- 163 9 [厦门信达吧] MD,你有种收盘再跌-5%,你敢跌我继续贷款50个 股舞激励 12-1612-16 17:58
- 330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震荡中有进的,慢慢来,等行情反弹了。 逆风飞翔瑞 12-1612-16 17:58
- 261 1 [道生天合吧] 惠柏新材没有到50块左右,道生天和基本就是调整 一夜狂风推春来 12-1612-16 17:58
- 99 0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必涨,那个多狗不发言了 哲创展览 12-1612-16 17:58
- 1275 0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股份 岭南大肥牛 12-1612-16 17:58
- 13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选的股票为什么不向商业航天靠,十五五纪要已经 梦在未来 12-1612-16 17:58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你们都都不算啥钱,我还在8.23的山顶上吹着小风 億杆老烟枪 12-1612-16 17:58
- 604 1 [格力电器吧] 持有格力电器,坐等钱来 时间的朋友250831 12-1612-16 17:58
- 129 1 [云意电气吧] 无人驾驶,机器人,芯片半导体哪个没热过,你就 股友沉浮 12-1612-16 17:58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37.5跌破了才是真正的可怕 炒股养家一路长红 12-1612-16 17:58
- 73 0 [舒泰神吧] 前面涨3个月现在已经跌3个月了 股友19132H53a5 12-1612-16 17:58
- 5011 17 [中国宝安吧] 杉杉集团重整争夺战升级:负极龙头贝特瑞联合中 中国宝安资讯 12-1512-16 17:58
- 98 0 [九典制药吧] 庄家赚大了,继续跌,仨瓜俩枣的谁怕谁 九九红MLH 12-1612-16 17:58
- 1163 2 [*ST东易吧] 股吧的圣诞礼物到了 空空空e 12-1612-16 17:5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中个新债, 梦飞牛股 12-1612-16 17:57
- 68 0 [复旦张江吧] ,跌了100多个交易日了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12-1612-16 17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。谢谢老师 西西lulu 12-1612-16 17:57
- 78 0 [国安股份吧] 什么垃圾、连跌11天 廖大公子 12-1612-16 17:57
- 11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南下资金天天买,今天又是6.33亿买入,回购估计 老马必识途 12-1612-16 17:57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,这票走坏了 股友2239OH5180 12-1612-16 17:57
- 162 7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是要死了,亏了我120多块钱!我一个多礼拜 股友5v8P596077 12-1612-16 17:57
- 2470 2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集团与海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,携手共筑智慧 歌尔股份资讯 12-1512-16 17:57
- 91 3 [天地在线吧] 涨停第二天买入,亏了10个点,气死我了,真想不 股友7183668T5F 12-1612-16 17:57
- 482 12 [江天科技吧] 请教各位:几万块的余额申购2千股,中签的可能 一修一休 12-1612-16 17:57
- 131 2 [德艺文创吧] 还有没有9.78板价的盘友 回码枪Callto 12-1612-16 17:57
- 220 5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多少的本我先来143还有机会没 红系忽 12-1612-16 17:57
- 981 9 [欢乐家吧] 这个还有没走的要高抛了。别等着回落再后悔!连 BOY桀傲不驯 12-1612-16 17:57
- 59 0 [西部材料吧] 不要说西部材料母公司,就说他的子公司,哪一个 足智成金得小舞 12-1612-16 17:57
- 44 1 [海安集团吧] 只要跌破50我就可以买你一万股了。 自由度7874 12-1612-16 17:57
- 58 0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并完成工商 新天绿色能源资讯 12-1612-16 17:57
- 37 0 [三六零吧] 没啥利空都能跌成这样这是史吗 大a主理人 12-1612-16 17:57
- 437 8 [佳沃食品吧] 我报个一口价,8.XX肯卖给我了喊我一声。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12-1612-16 17:57
- 74 2 [永辉超市吧] 毛哥:明天开启,收网里面的团伙…有自首的,安 中国小宝88888 12-1612-16 17:57
- 90 4 [金迪克吧] 昨天高点赚一万多今天倒亏五千什么破玩意 股友up0wwl 12-1612-16 17:57
- 87 2 [神马电力吧] 早盘跌的时候,低吸了一把,舒服 股友cyIfNt 12-1512-16 17:57
- 161 10 [艾能聚吧] 有种你砸单到18.5,我买80万 颖悟的都昕 12-1512-16 17:57
- 590 2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Le一哥 12-1612-16 17:57
- 105 2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没榜吗 救我长的帅 12-1612-16 17:57
- 73 1 [飞龙股份吧] 完咯,人气飙升,明天要套人了 渡寒江孤影 12-1612-16 17:57
- 148 3 [精工科技吧] 这货利好就要出,庄应该资金不够。这么好的题材 摩登de史瑞克 12-1612-16 17:57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元月份要用钱幸好今天回本走了感谢主力庄家垃涨 友爱的白雪公主 12-1612-16 17:57
- 193 4 [阳光电源吧] 我的妈啊,跌破了5,10,20,30,60日均线,下步的 平和平淡11514 12-1612-16 17:57
- 207 4 [蠡湖股份吧] 这货我我看的想睡觉,跌也不多跌点,涨吧又上不 宁波美女 12-1612-16 17:57
- 45 0 [华鹏飞吧] 花了一个月出货,天天几个亿难怪没见涨 紫荆大陆 12-1612-16 17:57
- 69 1 [易事特吧] 有没有买在最高点的 懂感恩的拼命三郎 12-1612-16 17:57
- 73 1 [探路者吧] 10.06是必到,还会更低,今天收盘水下1个点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2-1512-16 17:57
- 94 0 [R汇车1吧] 用,广汇汽车卖,卖出去挣块钱,卖不出去才挣大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2-1612-16 17:57
- 59 0 [宝胜股份吧] 完了完了,5日线压制 龙珠收集者 12-1612-16 17:57
- 60 0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再来一个大跌我抄底了 赚钱买地狱猫 12-1612-16 17:57
- 69 0 [艾芬达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12-1612-16 17:57
- 84 1 [创源股份吧] 死烂公司回购诈骗 股友E518097i61 12-1612-16 17:57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最高102元下来,年年跌现在还在年线之下 勇超星星 12-1612-16 17:57
- 74 2 [森赫股份吧] 跌了几个月,我去 股友159V05H621 12-1612-16 17:57
- 194 0 [中集环科吧] 市场统一加延时、券商端口共享、高频交易限制、 空山新雨后88 12-1612-16 17:57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换个有实力的庄家大佬吧这股散户人气无敌高,不 爱穿卫衣的韭菜 12-1612-16 17:57
- 218 3 [世联行吧] 大宗交易2.8元,哈哈 GG_20年老韭菜 12-1612-16 17:57
- 103 0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很幸运,集合竞价挂单64.8卖出,没想到成交 股友5HwmyU 12-1612-16 17:57
- 227 3 [锦江在线吧] 排不到了,差了1.3万手 会飞的鱼0 12-1612-16 17:57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做兄弟,在心中,跟着群总给我冲! 执着的曹泰成 12-1612-16 17:57
- 64 0 [广安爱众吧] 补仓这么头铁吗,我5.04出的还没有买回来呢 股友z08r787300 12-1612-16 17:57
- 176 0 [力量钻石吧] 明天要跌倒30么 百润看图 12-1612-16 17:57
- 67 0 [河钢股份吧] 启航 生命至上与梦想 12-1612-16 17:57
- 39 0 [*ST实达吧] 退市吧,我陪你 有点淘先生 12-1612-16 17:57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记住了,量不缩到20万以内不要补仓,亏的少的早 hhhzzzz 12-1612-16 17:57
- 56 0 [容大感光吧] 跟刺猬一样 如日的书客 12-1612-16 17:57
- 83 0 [同有科技吧] 韭菜拼命进股东减持暗自高兴韭菜馅煎饺好吃还有 股友19375q902E 12-1612-16 17:57
- 229 0 [泉峰汽车吧] 到底了吧,来个小阳线我就买了,这几天到处亏 红牛牛牛牛哥哥哥 12-1612-16 17:57
- 75 0 [红棉股份吧] 20日线都爬不上去,废了 刻苦之伯尼 12-1612-16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