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章源钨业吧] 老板明天可能会完成全部减持啦? 听话的含羞草花 12-1612-16 17:55
- 27 0 [A50期指吧] 没有放量,你们也敢抄底,没有放量没有金针探底 自信的游杰1 12-1612-16 17:55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买买买 买定离手慢投资 12-1612-16 17:55
- 80 0 [新时达吧] 一再说,海尔可以做生意,搞科研它有那技术,那 股友i505281A53 12-1612-16 17:55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死庄太烂了 股友waWt8K 12-1612-16 17:55
- 54 0 [海欣食品吧] 9块钱时还以为今天会涨停,不曾想今天这走势, 不到100不分仓 12-1612-16 17:55
- 48 0 [航天长峰吧] 龙虎榜出来了都是做t资金,拉升就要跑路 发哥看股票 12-1612-16 17:5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跳空,接近2900就好 峥嵘岁月168168 12-1612-16 17:55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续杯了吗 独龙王 12-1612-16 17:55
- 708 0 [瑞泰科技吧] 一直拿着多好 只玩短线啦 12-1612-16 17:55
- 101 1 [京基智农吧] 就算明天涨停都回不了本,我从山顶下来的 老衲不淡定 12-1612-16 17:55
- 58 0 [航天晨光吧] 此股乃航天N傻里的最大萨b庄 股友lF6Keb 12-1612-16 17:55
- 87 1 [罗牛山吧] 对欧美进口猪肉及副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股友G8tLuu1035 12-1612-16 17:55
- 152 5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直线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12-1612-16 17:55
- 47 2 [*ST康乐吧] 2元见 消息利好在线V9 12-1612-16 17:55
- 123 2 [昆仑万维吧] 整个市场其实已经回到熊市了,牛已经结束!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12-1612-16 17:55
- 71 2 [红豆股份吧] 如此垃圾股,让我买到了 努力的林靖娴 12-1612-16 17:55
- 227 2 [津滨发展吧] 真的不明白这个庄是什么心态 绿油油的账户啊 12-1612-16 17:55
- 384 12 [*ST西发吧] 10亿+重整资金真金白银投入,直接解决了退市风 一战到底满仓红 12-1512-16 17:55
- 50 1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! JINYANZHESHI无全尸 12-1112-16 17:55
- 63 0 [值得买吧] 社区消费 设好止损3327 12-1612-16 17:55
- 219 3 [章源钨业吧] 当其他两个高位的钨股明天开始下跌的时候,2378 股海小散ok 12-1612-16 17:55
- 282 1 [中源协和吧] 100元见。 股友EFlPtS 12-1612-16 17:55
- 139 7 [海南海药吧] 都在看海马脸色 江东猛虎 12-1612-16 17:55
- 114 0 [中直股份吧] 年底国资委对中直股份市值有考核吗?!还有十几 挨揍要立正 12-1612-16 17:55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这样整以后散户还不销户,都亏钱,故意出一些利 狂12345678 12-1612-16 17:55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全是各种投资公司当大股东这周创新高没毛病 爱上炒股LL789456 12-1612-16 17:55
- 75 0 [同有科技吧] 同友己没有希望了。股东都减持卖公司了。 骑牛股 12-1612-16 17:55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会涨了 股友07a7506d78 12-1612-16 17:55
- 25 0 [鼎捷转债吧] 终于,好久没中了 陈儿呀 12-1612-16 17:55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群里托好多啊 华泰大股东 12-1612-16 17:55
- 181 4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大涨,听懂掌声 孤独的巡礼 12-1612-16 17:55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进来吃我5个点,不会把我套住吧 股友Ai21098297 12-1612-16 17:55
- 64 0 [*ST高科吧] 复盘就开始跌 活力的池顺昊 12-1612-16 17:55
- 197 1 [斯菱智驱吧] 六阴白骨爪,向进军?斯菱加油!!! 越来越好de雪松 12-1612-16 17:55
- 290 3 [禾望电气吧] 请问公司回购额度2000w,为何每个月只回购50w 禾望电气股友 12-1012-16 17:55
- 87 1 [金螳螂吧] 不错居然给你红了一分 鹅鹅鹅qxasdfghjk 12-1612-16 17:55
- 78 1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这属于试盘测抛压吧?结果没多少卖的 炒股赚钱养正宫 12-1612-16 17:55
- 83 0 [博实股份吧] 又有人瞎问, 何鑫淼 12-1612-16 17:55
- 181 1 [中国电影吧] 董秘你好!贵公司是否参与出品电影(神探之痕迹 中国电影股友 12-1212-16 17:55
- 63 0 [精达股份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认栽 CD股海飘香 12-1612-16 17:55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为啥这么差嘛 坚韧的车昆 12-1612-16 17:55
- 88 2 [舒华体育吧] ,亏这么多主力你终于来了 股友6m577W9089 12-1612-16 17:55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低位散户不买,高位散户开始琢磨了 舒缓的耿烨童 12-1612-16 17:55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雄关迈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明天从头开始 股海烟酒生 12-1612-16 17:55
- 26 0 [COMEX铜吧] 又要开始构建平台了 悠闲的宋丞柏 12-1612-16 17:55
- 74 0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要是有公告就好了 招财猫417 12-1612-16 17:55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终于等来利好消息,明天飞起了 股友60T911562O 12-1612-16 17:55
- 175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个票,回调到70左右也正常!段时间上不 股友98x672Z319 12-1612-16 17:55
- 145 1 [智度股份吧] 完了吹荣耀借壳的都来了,看来今天底仓不该打 热情的梅峥19 12-1612-16 17:55
- 30 0 [鼎捷转债吧] 中了 小白要起飞 12-1612-16 17:5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个航天合作不影响明天低开 大人物恭喜发财 12-1612-16 17:55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是寒武纪的事带来科技股集体下挫吗? 逗逗东东 12-1612-16 17:55
- 61 0 [三六零吧] 看那个孙子的面相就不是个好东西,你还敢买他的 股友w07Q056192 12-1612-16 17:55
- 674 7 [国际医学吧] 部分人知道我总爱在这里发帖,国际医学跌到现在 交易员刘巨星 12-1612-16 17:55
- 313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:H股公告:翌日披露报表 中远海发资讯 12-1612-16 17:55
- 11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感觉差不多了,是时候加仓了 淘气小丸子 12-1612-16 17:55
- 158 7 [古越龙山吧] 前几天买了一箱黄酒,今天股票也买了,这么支持 股友7235A7K900 12-1612-16 17:55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投太弱了,这种还当空投,不就是来送钱的吗? 塞北孤鸿 12-1612-16 17:55
- 72 1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猛涨 超交人生 12-1612-16 17:55
- 150 3 [罗牛山吧] 今天快两点时慌不择路10.5跑了是什么水平?明天 张婷娜8 12-1612-16 17:55
- 63 0 [王府井吧] 回来看看明天把你们都收了 股友UF31710186 12-1612-16 17:55
- 77 0 [*ST实达吧] 尾盘资金6700万,明天就看有没有增量资金进来了 沉着冷静的大吉姆 12-1612-16 17:55
- 115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6G投资不是炒概念,是卡位战 安好小飞侠 12-1612-16 17:55
- 161 3 [雷科防务吧] 这些机构昨天刚高价买入的,今天全部用来砸盘他 股友R013657I08 12-1612-16 17:54
- 347 1 [华英农业吧] 鸭绒四季度大涨,公司2/3的营收是鸭绒不涨反而 牛气冲天997 12-1612-16 17:54
- 334 9 [ST合纵吧] 矿是有的至于能不能开采就得钱现在没钱只能看谁 富可腾达地赛娅 12-1612-16 17:54
- 189 4 [天府文旅吧] 最近7.9元和7.5元的筹码都没动,不割肉主力不拉 韭菜花儿哈哈 12-1512-16 17:54
- 54 0 [三六零吧] 今天主力吸筹4亿多元。明天探底向上收[上涨][上 股友eYHXsH 12-1612-16 17:54
- 108 2 [大连重工吧] 短线变中线,中线变长线,长线变贡献。 股友w057P98523 12-1612-16 17:54
- 221 2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顺风顺水起大运 12-1612-16 17:54
- 109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耐心点加油干, 山高路远些 12-1612-16 17:54
- 78 0 [TCL中环吧] 买了tcl中环,一天跌的顶过去五天,价投!您看 柔和的祝琦 12-1612-16 17:54
- 94 1 [光电股份吧] 我来跟你们说为什么计提10个点,12/11号爆量阴 hhhzzzz 12-1612-16 17:54
- 624 7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飞翔的雨点 12-1612-16 17:54
- 798 30 [TCL科技吧] 我套了6年了,一直补仓现在是5.095的本,目前为 股友nDoQWu 12-1612-16 17:54
- 39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要砸?吃了2个跌停了 股友u52509I130 12-1612-16 17:54
- 39 1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! JINYANZHESHI无全尸 12-1312-16 17:54
- 86 1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还有一碗大面,后天十字星,大后天继续缩量 家财钵满的尔康 12-1612-16 17:54
- 225 2 [尚品宅配吧] 真恶心 股友653n23a721 12-1612-16 17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继续发利好 千年之内必有牛市 12-1612-16 17:54
- 292 1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卖车卖房进股市 12-1612-16 17:54
- 303 3 [江天科技吧] 说了几百遍,少于250-300W要不就不要凑热闹了为 股友1N01C17215 12-1612-16 17:54
- 1676 2 [利通科技吧] HPP设备龙头需要新估值 松林沟 12-1612-16 17:54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很牛逼,现在上头不让上纬说自己是智元,说 于大阳 12-1612-16 17:54
- 528 2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基民31n56391x5 12-1612-16 17:54
- 419 3 [一品红吧] 请问11月1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一品红股友 11-1412-16 17:54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情况啊! 悟凡尘 12-1612-16 17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