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英思特吧] 93的本,1000股,到50就再补1000 我我我我我我六个我 12-1612-16 22:02
- 27 0 [国富氢能吧] 删软件防剁手 淡定的魏欣儿 12-1612-16 22:0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要sT了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12-1612-16 22:02
- 37 1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作为国产软件垃圾的代表,可以说是早就臭 浮梦清风 12-1612-16 22:02
- 38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砸到一元,股息率应该有10%了吧?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2-1612-16 22:02
- 69 1 [华人健康吧] 寒风中的一丝温暖 积跬步_至千里 12-1612-16 22:02
- 50 0 [利和兴吧] 赶紧补缺口吧,等你,嘻嘻 小甜甜爱吃肉肉 12-1612-16 22:02
- 46 0 [立方退吧] 破1可接 风中的承诺AAA 12-1612-16 22:02
- 258 0 [金埔园林吧] 除去控股股东,其它大股东后面还会有减持公告出 股友MKsfIw 12-1612-16 22:02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跌开 静谧悠然的邱寄琴 12-1612-16 22:02
- 67 0 [澳柯玛吧] 我明天集合竞价买进来,兄弟们,跟我后面吃连板 生龙活虎的孙港 12-1612-16 22:02
- 76 0 [鼎际得吧] 500股成本30.17亏了-2.54%死货不想你理了 股友R8976122W8 12-1612-16 22:02
- 97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好家伙选中了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涨的好又 蕙质兰心的哥涛 12-1612-16 22:02
- 172 0 [迦南科技吧] 起码还要跌几天 股友m855366O18 12-1612-16 22:02
- 45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伟大的公司,马斯克伟大的企业家里 多文四海de扁鹊 12-1612-16 22:02
- 168 3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能有几个板 股海十五哥 12-1612-16 22:02
- 247 0 [诚达药业吧] 现在所有的反弹都是逃命,想着调整到位还早呢, tonyyu0309 12-1612-16 22:02
- 38 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挂跌停能卖出吗? n381713805110464 12-1612-16 22:02
- 45 1 [沪铜吧] 多39手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6 22:02
- 463 0 [威星智能吧] 明天能起飞了吧 萌猫云 12-1612-16 22:02
- 276 3 [菲林格尔吧] 业绩爆雷还是虚假陈述? 宁波小小巴菲特 12-1612-16 22:02
- 117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七姐妹有两个没在,应对拉入来 A红利养家 12-1512-16 22:02
- 106 0 [复星医药吧] 谁能问问董秘,这绿谷老板以前的事都知道吗?这 穆雷欧 12-1612-16 22:02
- 85 1 [润达医疗吧] 你以为的抄底,其实人家就像珠穆朗玛峰相对于青 蠢蠢的接盘侠一 12-1612-16 22:02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收盘要是拉回去你还砸不 略田各略略 12-1612-16 22:02
- 35 2 [黄金/美元吧] 打爆多头 吃一堑长一堑 12-1612-16 22:02
- 130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应该是继续跌 德才兼备得流氓兔 12-1512-16 22:02
- 55 0 [厦门空港吧] 有人说扩大内需,机场先行。怎么对吗? 股友8056q6W909 12-1612-16 22:02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是要准备好退市了吗 股友5622D901v3 12-1612-16 22:02
- 125 1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跌的太多了,这只股怎么了,亏了几万了 周密的赵古力娜扎 12-1612-16 22:02
- 102 1 [合兴包装吧] 这人呢?都不咋说话了,被股票砸的没声音了 端庄秀丽的丁浩源 12-1612-16 22:01
- 267 1 [中巨芯-U吧] 最便宜的科创股,没有之一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12-1612-16 22:01
- 75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割肉今天涨停,真服了 机智得山竹 12-1612-16 22:01
- 122 2 [信达证券吧] 啥时候出来 股友9I16z81598 12-1612-16 22:01
- 64 0 [中原证券吧] 不是鼓励消费吗,散户去银行借钱炒股不就好啦, 股友A690D91365 12-1612-16 22:01
- 26 0 [沪银吧] 硬拉会出内伤 股友tObiiv 12-1612-16 22:01
- 62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怎么走?是看谁跑得快吗 股友LtEttO 12-1612-16 22:01
- 689 9 [安泰科技吧] 太痛苦了今天很难熬而且快过年了我还没找到对象 自助餐能回本 12-1612-16 22:01
- 207 4 [50ETF期权吧] 看好12月沽3100,复刻11月沽3100的走势。我已70 花果园之家鼻祖 12-1512-16 22:01
- 170 0 [英联股份吧] 阴跌不止 东方秀启 12-1612-16 22:01
- 794 0 [泰禾智能吧] 站在巨变的门槛:解码泰禾智能“一年十倍”的跃 天玄子股巨基 12-1612-16 22:01
- 42 0 [天银机电吧] 涨不停,不停涨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12-1612-16 22:01
- 127 2 [兄弟科技吧] 姓钱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,赚的都是黑心钱 热情的华翼扬 12-1612-16 22:01
- 106 1 [ST中路吧] 到七块,我就来 fdahwjjh 12-1312-16 22:01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没调整完啊?一个多月了。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2-1612-16 22:01
- 230 0 [XD恒誉环吧] 12月15日,岳阳市人民政府与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 股友Q61riZ 12-1612-16 22:01
- 162 0 [晶合集成吧] 沐熙不会复制摩尔的走势,一个类型只有一个明星 股市小野猫 12-1612-16 22:01
- 259 1 [双成药业吧] 双成药业是否有药品进入2025年医保目录?具体是 双成药业股友 12-0812-16 22:01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……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2-1612-16 22:01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这货药研究的貌似挺成功的,股票什么会这样? 憨态可掬的蔡子轩 12-1612-16 22:01
- 52 0 [新希望吧] 必须涨停 dujingwei168 12-1612-16 22:01
- 54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2:01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肯定不会拉伸的,剧情都帮你们想好了,周三 mghjklsxf 12-1612-16 22:01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就问一下调出中小300指数为什么不公告不发资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12-1612-16 22:01
- 405 9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就问在坐的个位爽不爽? 干戈干一 12-1612-16 22:01
- 7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张哥牛逼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2:01
- 172 1 [全信股份吧] 经营范围为变更后就是一间生产电线的电线厂,销 羅老哥 12-1612-16 22:01
- 422 12 [光电股份吧] 各位,明天给你们机会跑,还不愿意跑就不要再来 自在的盛三仟 12-1412-16 22:01
- 3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始看谁跑得快了!!!!!! 股友689 12-1612-16 22:01
- 5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2:01
- 62 1 [安记食品吧] $安记食品(SH60369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2:01
- 1104 9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会,注意盘中小作文,今天是报价6.6万, 氧化一万金 12-1612-16 22:01
- 215 6 [航天发展吧] 最近都在炒名字带航天的。跌下来就是机会。我不 迷人的谷翼扬 12-1612-16 22:01
- 509 4 [南天信息吧] 请问10月31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南天信息股友 11-1712-16 22:01
- 73 3 [万科A吧] 马上ST,恒大一个样。 基民Z0lcID 12-1612-16 22:01
- 64 0 [维德思投资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维德思投资资讯 12-1612-16 22:01
- 703 5 [苏豪弘业吧] 国企改革还有很多说不过来,就这样一个净资产8 至简简简单单 12-1212-16 22:01
- 87 1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的价值正在被市场挖掘 爱炒股的韭菲特 12-1612-16 22:01
- 93 4 [恒生指数吧] 晚上好 周生股指 12-1612-16 22:01
- 98 2 [海南高速吧] 还好还好,上午-2个点清掉了,不然这会看你老难 弓京三水巷 12-1612-16 22:01
- 797 3 [华人健康吧] $华人健康(SZ301408)$ 股友298i6105v9 12-1612-16 22:01
- 74 2 [龙洲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低,难道庄稼亏本也要出?没接盘的怎 生意高升的水门 12-1612-16 22:01
- 157 7 [天汽模吧] 还有半仓,明天给个进的机会 疯狂涨停狙击手 12-1612-16 22:01
- 959 15 [三六零吧] 也小小的担心了一下网传的财务造假,但看了财报 快乐的唐麦克 12-1612-16 22:01
- 493 3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炸这么多次板,明天怎么走,反正我板上跑了 友爱的常恺恒 12-1612-16 22:01
- 65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量化控盘太严重了!没法玩 股友6H805790t0 12-1612-16 22:01
- 368 4 [利通电子吧] 用h200算力性能是国产芯片6倍,耗电量大2到3倍 热心助人地紫鹃 12-1612-16 22:01
- 67 1 [中国中铁吧] 3800点保卫战即将打响 n140533159318cc85588 12-1612-16 22:01
- 1229 33 [天顺风能吧] 留了3000股作为念想,今天终究还是被洗了出去, 番薯狗人白莲花 09-2012-16 22:01
- 79 0 [迷策略吧] 有关(1)根据二零二五年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授出 迷策略资讯 12-1612-16 22:01
- 71 0 [ST中珠吧] 你就一直拿着,反正也不带星,3元肯定没问题, 股友A30o335691 12-1612-16 22:01
- 195 0 [香山股份吧] 继续跌 东方秀启 12-1612-16 22:01
- 45 0 [欢乐家吧] 竟然做了消费创业龙头! 太平公主无趣 12-1612-16 22:01
- 162 3 [中炬高新吧] 增持2.7亿多,顶格还有1个多亿增持 牛一气冲天 12-1612-16 22:01
- 49 1 [鼎捷转债吧] 什么时候能开盘? 股友XfaboO 12-1612-16 22:01
- 73 1 [茂业商业吧] 大家凭自己感觉买,不要看评论区,吓了了,有的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12-1612-16 22:01
- 507 2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增长爆发期要来了?新药+仿制药齐发力 股友012v12q367 12-1612-16 22:01
- 321 11 [金字火腿吧] 我在想如果明天不涨停板,这股就废了,俺是不是 高仓的秘密 12-1612-16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