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5 4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全资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 中航成飞资讯 12-1612-16 21:36
- 604 2 [安泰集团吧] 今年最完美的操作。比抓个涨停还开心 Y创爸 12-1612-16 21:36
- 105 1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1558走了150手,换股了。 我心依酒_888 12-1612-16 21:36
- 57 1 [低硫燃油吧] 预判错误,尾盘满仓做多,今天晚上又得大亏,愁 宁财神cn 12-1612-16 21:36
- 99 2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这么多筹码吗?卖不完吗? 拒绝搬砖炒股自由 12-1612-16 21:36
- 223 3 [上海凤凰吧] 公司也参与机器人项目了? 云上的神僧 12-1612-16 21:36
- 268 5 [万泰生物吧] 目前你们的成本是好多?还能坚持吗? 发大财喵喵狗 12-1612-16 21:36
- 291 5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12.16操作分享:今日延续跌幅 六月七月八月 12-1612-16 21:36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来了,八连涨了已经,$兴业兴和盛债券C$真的稳 星辰照耀的夜空 12-1612-16 21:36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够拉的连跌几年了, 安哥炒股7777777 12-1612-16 21:36
- 72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可怕了!吞金兽一样!令人恐惧! 股友062996Cn79 12-1612-16 21:36
- 157 1 [黄金/美元吧] 已经交代过你们该怎么去做,你们就按照我说的去 云开雾散dfyg578 12-1612-16 21:36
- 213 0 [新莱福吧] 就延了一天。玩啊,估计被洗出去好多。 么么哒_2015 12-1612-16 21:36
- 219 0 [联合水务吧] 散户集中营,我又来看你们了。还好吗 无限发财哥 12-1612-16 21:36
- 84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亏四个点,请问经理有回本的机会吗? 舒适的姜杭冰 12-1612-16 21:36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就业率和失业率双高,牛逼,这数据牛逼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2-1612-16 21:36
- 46 0 [纯碱吧] 目前的位置和姿势,主要是姿势,疑似可参考12月 螺纹气氛组组长 12-1612-16 21:36
- 29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来说说明天缺德陈找不找跌? 一路长虹哥哥哥 12-1612-16 21:36
- 5550 76 [京东方A吧] 把京东方120分钟线的量梳理出来,找到一个防守 J1心静 12-0812-16 21:36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肯定还有一波。。。 不简单吧 12-1612-16 21:36
- 276 0 [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] 这只基连续8天收蛋呢 金鸡喔喔鸣 12-1612-16 21:36
- 51 0 [惠发食品吧] 消费利好来了 金牌涨停板 12-1612-16 21:36
- 277 0 [*ST大晟吧] st板块里股性最差的票,估计也是今年持股体验最 巴菲特的后妈 12-1612-16 21:36
- 80 1 [ST西王吧] 扩大内需,提振消费,利好又来 积极的沈捷壮 12-1612-16 21:36
- 50 2 [*ST正平吧] 扛过最后二个跌停,将是锦绣前程 股友1925tr1530 12-1612-16 21:36
- 94 3 [万科A吧] 万科还能不能追了 在下猫也 12-1612-16 21:36
- 271 6 [海欣食品吧] 你们说是洗盘我说是震仓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12-1612-16 21:36
- 290 3 [安硕信息吧] $安硕信息(SZ300380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36
- 574 19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在3元底部吃了大量筹码,拉到高6-7元高位派 生龙活虎的余泰成 12-1112-16 21:36
- 120 4 [中超控股吧] 说实话我是冲着中超联赛来买的。 股友ZGi6CJ 12-1612-16 21:36
- 83 1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要对倒呢?不懂就问 牛逼JIANGBOYU 12-1612-16 21:36
- 64 1 [澳洋健康吧] 你到底是不是消费股,消费大涨你大跌 股友5535h86p32 12-1612-16 21:36
- 396 8 [航天信息吧] 没有消息的涨停才是最大的利好,一来还是2板, 爱割肉的小仙女 12-1612-16 21:36
- 80 2 [中科软吧] 质地优良的票也因为大环境不好跌成这个样子了, 蓝天白云是K线 12-1612-16 21:36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192卖了,主要看到小易拼命跳水,差几元也 perfectluo 12-1612-16 21:36
- 671 7 [浙江东日吧] 股吧越来越安静了,就看段学东怎么运作空间了, 偶像新一 12-1612-16 21:36
- 522 0 [宇瞳光学吧] 金融界8月4日消息,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宇瞳光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2-1612-16 21:36
- 2692 80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可能被实施重大 东通退资讯 11-2012-16 21:36
- 636 8 [海南机场吧] 已空仓封关交割日日本加息26号再伺机而动。 汉_人 12-1612-16 21:36
- 192 11 [大为股份吧] 那个特不靠谱坑了那么多人,我希望他能在商业航 西西里的梨 12-1612-16 21:36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,来了。第四单:黄金4310做空,止损4317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36
- 68 2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怎么在下降 初见她漫步溪桥下 12-1612-16 21:36
- 108 2 [三维通信吧] 连夜改个名字,航天三维,明天立马涨停 飞龙在天Jingang 12-1612-16 21:36
- 696 4 [道明光学吧] 我刚卖了 美好的谢光耀1 12-1612-16 21:36
- 658 8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:公司会持续深耕主业提升经营效益 中国交建资讯 12-1612-16 21:36
- 137 3 [世嘉科技吧] 搞这么大一个十字,明天怎么办? 沙里有金 12-1612-16 21:36
- 310 5 [汇通集团吧] 5.83的本还能回来吗 股友IpAuLn 12-1612-16 21:36
- 372 4 [普路通吧] 跨境这个时间差...预计明晚凌晨1-3点披露吧 高低赚一点 12-1612-16 21:36
- 1135 1 [中国中免吧] 释放入境消费 大哥向前走 12-1612-16 21:36
- 1543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换手率26.03%,沪股通净卖出7017.46万 航天机电资讯 12-1612-16 21:36
- 253 0 [信宇人吧] 继续跌吧,能再跌到12块算你牛 券在弦上 12-1612-16 21:35
- 157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估值绿1.6 基民yCw5uy 12-1612-16 21:35
- 22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晚董秘消息,一、司美三期年内完成的可能很大 股友975TZ61711 12-1612-16 21:35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就业率和失业率双高,牛逼,这数据牛逼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2-1612-16 21:35
- 91 0 [国投丰乐吧] 王小二过年 清洁能源 12-1612-16 21:35
- 622 0 [国机重装吧] 燃气轮机卖爆了 放长线搞大鱼 12-1612-16 21:35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啥时候能涨点我想跑! 河东营业部7 12-1612-16 21:35
- 201 1 [羚锐制药吧] 深蹲起跳吟绿卷A股潮欲退,三千八百点下鸿蒙。 仙鹤vs逐鹿 12-1612-16 21:35
- 70 0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秒板,夸年妖王诞生!宁做,不做凤尾!一直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12-1612-16 21:35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推荐:东瑞股份,明天有肉饺子吃 往事随风730705 12-1612-16 21:35
- 463 0 [股市实战吧] 思考过程: 正式回答: *ST东通(300379.SZ)退 纯真善良的潘飞文 12-1612-16 21:35
- 30 0 [甲醇吧] 家人们2131清仓离场了,多纯碱去了,拜拜 远离七货 12-1612-16 21:35
- 181 0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装神重装 12-1612-16 21:35
- 3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泻千里大吉大利 股友9990760P8Z 12-1612-16 21:35
- 60 1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开盘价应在800以上,底于800主力买不到筹码 牛牛牛虎虎 12-1612-16 21:35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还涨吗 天行健125 12-1612-16 21:35
- 348 3 [*ST赛为吧] 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这个问题问了好几次 *ST赛为股友 12-1512-16 21:35
- 170 3 [茂业商业吧] 蹦跶了一天不封,竞价前五秒封板,你这是什么操 股友5E50u67766 12-1612-16 21:35
- 70 0 [三诺生物吧] 明天别的票反弹,三诺下杀,各位看好 股友g12361G762 12-1612-16 21:35
- 167 2 [凯撒旅业吧] 跌了就开始骂这个那个。你好好分析过基本面和业 八哥扒股 12-1012-16 21:35
- 231 1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35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排在首位的重点任务。这个不要两个板吗? 金蟾来送财 12-1612-16 21:35
- 79 2 [ST人福吧] 大家都不抛,会怎样? 股友0995q0588l 12-1612-16 21:35
- 172 3 [顺灏股份吧] 13连红了,真牛逼,不知道明天我进来会不会打破 买谁谁上涨 12-1612-16 21:35
- 129 3 [吉视传媒吧] 我这3.6的啥时候补仓? 勇敢无畏的大熊 12-1612-16 21:35
- 109 2 [世嘉科技吧] 有些东西主力都说着不算,更不要说一个啥玩意东 人生如幻影 12-1612-16 21:35
- 242 5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整也是机会,继续加仓 小米辣456 12-1612-16 21:35
- 174 5 [粤电力A吧] 让我回本,我就跑路了,求你了主力 股友568M37v560 12-1612-16 21:35
- 137 1 [宝钢股份吧] 无论是股价还是走势,都不配龙头形象,拖后腿第 股友09wL677835 11-1012-16 21:35
- 397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据前,进哆。10个点布橘成功! 段哥论金 12-1612-16 21:3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家非常没有格局 开心的爱顺昊1 12-1612-16 21:35
- 47 1 [*ST正平吧] 4.03元国资进场,一路疯涨到30元以上 端庄秀丽的章睿博 12-1612-16 21:35
- 715 2 [山高环能吧] $山高环能(SZ00鬼市就是鬼市,还以为市场有所好 拼命学习的韭菜 12-1612-16 21:35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谷歌高点回落才5%多点,这玩意快30%了 股友3N75177O58 12-1612-16 21:35
- 24 0 [三六零吧] 搬个凳子先,尘埃落定之前大概率都是下跌了!! Gary7 12-1612-16 21:35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侥幸到了野马泉, 梅香的解芸 12-1612-16 21:35
- 50 1 [永辉超市吧] 有没有今天走了,晚上又挂隔夜单的家人们。 恒心的小凯 12-1612-16 21:35
- 1066 14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跌,爱美客跌,爱美客跌完迈瑞医疗跌;迈 有趣的叶恒淞 12-1612-16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