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兰石重装吧] 今年以来累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57项,转化额超18 熬三年如何 12-1612-16 17:53
- 90 1 [沃格光电吧] 我发现抖音主播在推这个股 纵横的帅蕙 12-1612-16 17:53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不要幻想了全部是套牢的,谁会在年底来解放啊, 股友0517318m6K 12-1612-16 17:53
- 407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电子陈小群、呼家楼、方新侠十几亿重仓!航 牛魔王99999 12-1612-16 17:53
- 41 0 [*ST实达吧] 死透了已经,受不了了 顽强的王芝蔓 12-1612-16 17:53
- 74 0 [大智慧吧] 明天社保概念能涨了吧? 伯克中尔 12-1612-16 17:53
- 61 0 [恒瑞医药吧] 放量暴跌 散户搅拌器 12-1612-16 17:53
- 58 0 [海天味业吧] 右侧买入开始 神经内科研究中心 12-1612-16 17:53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273/75附近做多防守60 金市令狐冲 12-1612-16 17:53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手机怎么看隔夜单啊 股友62l725m017 12-1612-16 17:53
- 542 2 [航天发展吧] 不起飞都难。。。兄弟们,找位置座好了 双鱼座宝宝 12-1612-16 17:53
- 74 1 [百奥赛图吧] 根据ah股票CRO的价格对比看,应该在30---36元 朱雀A 12-1612-16 17:53
- 611 2 [红相股份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明天等着吧,这个重庆帮可不是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12-1612-16 17:53
- 398 3 [丝路视觉吧] 小摩就在里面,难道说的就是你? n1433553189d390c1934 12-1612-16 17:53
- 145 3 [德国DAX30吧] 这吧里好多涨一点就喜欢出来半路开香槟的,是正 股友p0Z8212593 12-1612-16 17:53
- 665 14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要是现在ipo新股上市,五百钱左右应该 一介村夫0 12-1512-16 17:53
- 50 0 [三六零吧] 好大的雷! n1429705652aa2b27452 12-1612-16 17:53
- 125 0 [R天茂1吧] 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17:53
- 119 1 [*ST正平吧] 内部消息还有7个跌停 股友1I53H67210 12-1612-16 17:53
- 89 2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要跑的赶紧跑,把你们洗出去了主力有足够多 雪山一支蒿 12-1612-16 17:53
- 90 1 [恒宇信通吧] 对子底,明天创近期新高 WDW计必到 12-1612-16 17:53
- 100 2 [中国西电吧] 什么时代了,你是还买电力,还是买中国铀? 炒股尽为娱乐 12-1312-16 17:53
- 30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一跌,直接让人蒙蔽了,跌的大家六神无主 佛系邱小姐 12-1612-16 17:53
- 92 2 [ST人福吧] 今天500股大跌。但人福才跌了5个点 三天打鱼两年晒网 12-1612-16 17:53
- 30 0 [A50期指吧] 就是欺负散户不能做空 有耐心的鲁桦2 12-1612-16 17:53
- 59 0 [瑞康医药吧] 散户都不玩了没韭菜割了! 有同情心的郝杉18 12-1612-16 17:53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需要兄弟们抬轿子的时候就是9898,悄悄吃独食的 有颜不语 12-1612-16 17:53
- 127 1 [长芯博创吧] 2天干掉我一大半的利润。你就是明天涨停,我也 坐在牛角上的股民 12-1612-16 17:53
- 378 3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大二班差生 12-1612-16 17:53
- 5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造车,小米是互联网,科技公司。在最卷的行业 有福同享的抄底 12-1612-16 17:53
- 283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968D8E7377 12-1612-16 17:53
- 198 9 [国电南自吧] 板块方面没怎么跌你在这装什么 烟台拉萨席位 12-1612-16 17:53
- 571 17 [平潭发展吧] 如果平潭发展今天拉涨停板,那是什么后果? 股友5933p237w8 12-1612-16 17:53
- 138 4 [*ST西发吧] a投资人全力支持收购嘉士伯持有的股权,不管是 乔小白12 12-1612-16 17:53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没有大资金介入,自由落体。 喜洋洋地天蝎 12-1612-16 17:53
- 178 0 [太阳电缆吧] $太阳电缆(SZ002300)$ 股友978w02H221 12-1612-16 17:53
- 180 0 [中集环科吧] 中集环科数智转型,在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后和 身缠万贯花不完 12-1612-16 17:53
- 192 1 [渤海汽车吧] 宋总带领大家过个肥年!!宋玮曾担任北京汽车股 牛哥拉高卖一半 12-1612-16 17:53
- 394 1 [*ST发展吧] 卖出后下跌百分百是啥意思的 人生本如寄 12-1612-16 17:53
- 46 0 [和而泰吧] 8天跌32.5%,除了ST和暴雷的,其他没试过跌这么 张婷我的最爱0323 12-1612-16 17:53
- 5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写给自己:作为重仓持有但亏损调整很多的我,坚 ericwee 12-1612-16 17:53
- 497 6 [众和3吧] 众和3复牌前要做好准备工作,一是改名为众和锂 n384513735636650 12-1512-16 17:53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[微笑] 腼腆羞涩的苗翔云 12-1612-16 17:5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已经消户了,奉劝大家远离这咋片试场,远离种 柳岸花菁 12-1612-16 17:53
- 71 1 [金风科技吧] 这垃圾历史上就没硬过,磨磨唧唧谁买谁倒霉 股友acfwS5 12-1612-16 17:53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要ST了。连续跌。 股友r8IcDI 12-1612-16 17:53
- 45 0 [罗牛山吧] 量不过关,就没戏 晨而曦之 12-1612-16 17:53
- 72 1 [日出东方吧] 完了都是唱多的了,明天有点危险了 基民xSEYKF 12-1612-16 17:53
- 42 0 [ST人福吧] 目标价13 可爱的高锦鹏 12-1612-16 17:53
- 203 3 [久其软件吧] 现在减仓又不上不下的,就怕突然停牌并购资产重 此股添富 12-1612-16 17:53
- 93 3 [富春股份吧] 个人认为7.2以下难得…………明天过7.5 春春的外脑壳 12-1612-16 17:53
- 94 1 [五洋自控吧] 安全起见,可以等到周五,最佳加仓位置3.65附近 勤奋的朱小白3 12-1612-16 17:53
- 36 0 [超捷股份吧] 吹票股,谨慎吧,这两天资金流出几个亿 股友2MTlzi 12-1612-16 17:53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看来还是想有所作为的。那明天就看主力能不 阿芳炒股 12-1612-16 17:53
- 212 9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全清,今天11.75接回一部分 ST日升 12-1612-16 17:53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无脑顶一字冲啊 股友39C9716N32 12-1612-16 17:53
- 175 0 [ST龙大吧] 盘后突发利好!明天有望一字板开盘 神JJ 12-1612-16 17:53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两个够股东,还没立安让他们买回吗???糙! 股友e5782515F2 12-1612-16 17:53
- 371 6 [国脉科技吧] 昨天有事一天没有看,没有买。今天多买了一次, 茅山陆小于 12-1612-16 17:53
- 52 0 [ST远智吧] 破3元了 刻苦之伯尼 12-1612-16 17:53
- 57 0 [航天智装吧] 一条街开川菜馆,有的爆满,这里就没人。突然赶 笑逐的伏璋 12-1612-16 17:53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票,我都快憋出内伤了, 机灵俏皮的林婉 12-1612-16 17:53
- 73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抄底会很惨。我抄了两个票都是亏的。 未来的周成倩2 12-1612-16 17:53
- 143 2 [罗牛山吧] 除开万亩土地,单这养猪龙头,冷链物流仓储龙头 趋势靠谱 12-1612-16 17:53
- 439 5 [智莱科技吧] 今天没有回封,明天大概率不乐观了,看集合竞价 龙岳守金 12-1612-16 17:53
- 59 0 [网宿科技吧] 停牌吧,这样下去受不了了 難或易 12-1612-16 17:53
- 1003 8 [太阳电缆吧] 六一今天在开盘啦发话了,已经不用中信浙江分的 股友22n6792N28 12-1612-16 17:53
- 263 2 [瑞普生物吧] 你给二师兄治过病,好歹也沾点亲带点故吧。 股友77hhtt 12-1612-16 17:53
- 64 0 [盈新发展吧] 一点低保全买了盈新,3.5啥时候能回呀? 股友1W1Gu2 12-1612-16 17:53
- 62 2 [HASHKEY HLDGS吧] 这怎么还没收盘 基民326dt90228 12-1612-16 17:53
- 1032 2 [英伟达吧] “胡润全球TOP1000企业榜”揭晓 英伟达成为全球 英伟达资讯 12-1612-16 17:53
- 85 2 [博纳影业吧] 从12月6号进监管开始算,10个交易日也就是要到1 NZ_宝3113 12-1612-16 17:53
- 69 1 [红豆股份吧] 你个半死不活的玩意,就不能涨5个点,垃圾,天 涨幅100 12-1612-16 17:53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幽默啊,明天涨停 绿毛神龟 12-1612-16 17:53
- 225 2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圈钱是真有一套 dyljp534 12-1612-16 17:53
- 44 0 [信隆健康吧] 跌多啦。为啥不发异动,真厉害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2-1612-16 17:53
- 35 0 [三六零吧] 就怕财务照假哦 本质属性 12-1612-16 17:53
- 209 5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回补完缺口才能继续上涨 cqh678 12-1612-16 17:53
- 52 0 [今世缘吧] 拉尾盘明天砸?痛痛快快破34。墨迹什么 基民55Pw899793 12-1612-16 17:52
- 79 0 [摘牌正服吧] 正润创服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摘牌正服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49 0 [盟固利吧] 入市最高涨超200元,现在跌至散户血亏,这就是市 股海苦与甜 12-1612-16 17:52
- 86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天物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78 0 [神角智能吧] 神角智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神角智能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84 0 [天视文化吧] 天视文化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视文化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回调不破位,破位就清仓 心知眼行手合 12-1612-16 17:52
- 48 0 [天缘股份吧] 天缘股份:董事会制度 天缘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78 0 [摘牌正服吧] 正润创服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摘牌正服资讯 12-1612-16 17:52
- 90 0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康富资讯 12-1612-16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