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4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早上我一看低开,我昨天买的高,正好今天直 一晚长成半仙 12-1612-16 21:35
- 648 4 [中国核建吧] 核聚变的高材生,还不如航天系的那几个绩差生? 渐至的光明 12-1612-16 21:35
- 66 1 [东软载波吧] 23年的走势?跌倒8块?还让不让活了 疏影横斜水清浅7 12-1612-16 21:35
- 96 2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跑就没有机会跑啦 James8887777 12-1612-16 21:35
- 19 0 [A50期指吧] 你 股友19u1U37229 12-1612-16 21:35
- 113 3 [青岛金王吧] 你今天做了回大哥没绿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12-1612-16 21:35
- 178 0 [*ST准油吧] 6.6抄底抢反弹 股友H6i2759131 12-1612-16 21:35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就是个笑话 完善的何淑芬4 12-1612-16 21:35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利空利好各一半 年化百分之8 12-1612-16 21:35
- 174 3 [TCL中环吧] 这个位置不太可能是低,即使是低也要横盘,不要 k线不对不抄低 12-1612-16 21:35
- 238 2 [峨眉山A吧] 门票有些贵。关键我还没去。 我买你就出 12-1612-16 21:35
- 23 0 [纯碱吧] 下来了要 中神通yxwj 12-1612-16 21:35
- 869 2 [梦天家居吧] 明显严重跟提醒有区分。为什么龙州和飞沃两边都 八方发财de狄仁杰 12-1612-16 21:35
- 57 0 [Caring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ing Brands In资讯 12-1612-16 21:35
- 58 0 [巴西BOVESPA吧] 全都跌哦 轻快消费的晨星 12-1612-16 21:35
- 182 2 [原油吧] 期货跌,加油站视而不见听而不闻,悲哀 一鼓作气周一日 12-1612-16 21:35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明日三连板成功,周四连破两个新高5.1元不在话 hello彗星 12-1612-16 21:35
- 190 1 [海光信息吧] 市场拓展与绿色算力战略 秋风少落叶 12-1612-16 21:35
- 79 2 [沪铜吧] 今夜必跌2个点 ETF抄底大王 12-1612-16 21:35
- 91 1 [三六零吧] 都说大家不造谣,不信谣,不传谣,网络不是法外 股友709lV26983 12-1612-16 21:35
- 704 5 [新易盛吧] 晚间话新易盛: 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 不忘初心fdsz 12-1612-16 21:35
- 96 1 [雪天盐业吧] 这货每到12月就横盘而后就奔4去了!2023年和202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12-1612-16 21:35
- 442 1 [ST易联众吧] 从最近董事提名和投票结果看,周口更像是退居财 不会扒拉铜板的后山人 12-1612-16 21:35
- 251 2 [龙芯中科吧] 看明天能不能和沐曦共振了,摩尔上来有了点反应 onlydoe 12-1612-16 21:3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L3获批 黄金股真英雄 12-1612-16 21:35
- 72 0 [骏成科技吧] 这牢记已经废了,涨一天难如登天,跌下来千里瀑 史市场 12-1612-16 21:35
- 277 4 [苏州高新吧] 兄弟们,5.7的成本咋办!!!还能解套吗?赢了 棒棒糖糖棒 12-1612-16 21:35
- 190 8 [首创证券吧] 日线下跌趋势未改变,后面大概率还会持续下跌, 微笑玫瑰 12-1612-16 21:35
- 94 2 [南京商旅吧] 大利好来了朋友们 big恩 12-1612-16 21:35
- 198 2 [歌尔股份吧] 我观察了小半年,相比于立讯精密和领益智造这些 宏图满腹地姬冰雁 12-1612-16 21:35
- 141 3 [佳云科技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儿拉 基民KfWuu0 12-1612-16 21:35
- 96 3 [嘉美包装吧] 大V天龙,V形反转 渣渣非 12-1612-16 21:35
- 58 1 [达梦数据吧] 哪里有点国产软件大哥的样子 热心的爱 12-1612-16 21:35
- 131 4 [青山纸业吧] 大总管还在吗?我扛不住了 努力回本的明哥 12-1612-16 21:35
- 1911 16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派能科技资讯 11-0712-16 21:35
- 51 0 [太辰光吧] 明天吃面 森铭堉垣 12-1612-16 21:35
- 57 0 [鹏都5吧] 不买不卖,一角4加仓,明显大资金在里面,不涨 小牛就行 12-1612-16 21:35
- 1000 1 [科大国创吧] 分析一下今天的走势情况,早盘竞价小幅高开开盘 股战军师 12-1612-16 21:35
- 1319 3 [财经评论吧] 佳缘科技:董事长解除责令候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35
- 299 8 [亚厦股份吧] 又见托单 成熟的韩虔 12-1612-16 21:35
- 93 0 [铁矿石吧] 这个放弃行权是不是损失77000元。 涨长_涨长涨 12-1612-16 21:35
- 26 0 [三六零吧] 如果立案调查的话,这公司漏洞一大堆,360安全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35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翠微的小迷弟 小浩浩努力 12-1612-16 21:35
- 222 2 [武商集团吧] 经观察发现,有一帮人专门做空武商,几乎每天竞 股友Y95225H883 12-1612-16 21:35
- 113 2 [中房5吧] 同达好!是中央汇金的实控人!但最高涨了两倍了 风险牢牢记 12-1612-16 21:35
- 64 1 [*ST宝馨吧] 今天大盘也太差了,影响范围好广 幸运在喔喔喔喔 12-1612-16 21:35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晚上来了,世界白银又启动了。 股友r3C7009107 12-1612-16 21:35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全球第一 热情似火的哥光耀 12-1612-16 21:35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毛哥:明天谁砸-谁出事!摆明是砸崩的,今天是 中国小宝88888 12-1612-16 21:35
- 142 0 [红旗连锁吧] 12月18日,海南全岛封关。海南海口红旗进出口贸 保福寺小蔡 12-1612-16 21:35
- 4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马科技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2-1612-16 21:35
- 44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-3割了特么后面啦上去了明天给回调机会买吧 股友1aVGGX 12-1612-16 21:35
- 1250 5 [中兴通讯吧] 50的筹码是一动不动啊,你们不动怎么涨 方榕无后 12-1612-16 21:35
- 120 3 [海南橡胶吧] 什么时候才能上6呀 股友23v77c1780 12-1612-16 21:35
- 363 6 [常山北明吧] 两天砸尾盘了,这主力真的有点可恶,你说你出货 精致的徐佳蕾 12-1612-16 21:35
- 232 0 [万邦达吧] 跌麻了,只能躺下,麻木了。 恐龙特级克赛号 12-1612-16 21:35
- 107 3 [北大医药吧] 昨天进,今天吃了一顿胖揍,啊。 股友32005NF203 12-1612-16 21:35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我不怕你跌,6,9的成本,不到18元不会卖。 股友cdb888 12-1612-16 21:35
- 71 0 [宝通科技吧] 包痛17.89减持,还有一个跌停的距离,这股套牢 米米20115113 12-1612-16 21:35
- 42 0 [和而泰吧] 奈奈的,不做摩王股东了吗?骗子也不过如此 石头羊 12-1612-16 21:35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记得加仓就行,这里不需要技术分析 断水流大湿兄 12-1612-16 21:35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进华夏幸福或者航海控股了 大海无量058 12-1612-16 21:35
- 128 1 [远光软件吧] 595进,598出了,继续挂593然后买到的挂就格局 空仓也不买银行 12-1612-16 21:35
- 326 2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割肉了这厮,上方套牢盘太多,今天亏损几十 东方塔塔0409 12-1112-16 21:35
- 109 1 [引力传媒吧] 拉了三次涨停全砸开了,如果你是主力你生气吗, 太清玉仙 12-1612-16 21:35
- 146 3 [海康威视吧] 清仓了,留下来的发财,今年赚了20%没走,还剩1 你好韭菜 12-1612-16 21:35
- 274 2 [汇通集团吧] 已亏18个点 Q在大元荣 12-1612-16 21:35
- 954 8 [康欣新材吧] 康欣新材子公司偷税被罚 康欣新材资讯 12-1512-16 21:35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一根大阴线,跌破了你老爷的量蛋 端雅的左沛 12-1612-16 21:35
- 279 4 [公元股份吧] 伟星型材涨了4个点 周婷发大财 12-1612-16 21:35
- 96 2 [昇兴股份吧] 周五尾盘我说的捡钱了。各位买了吗 好运来了2026 12-1512-16 21:35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怒买1手,明天起码是盈利的 钱招招 12-1612-16 21:35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又回到解放前 股友825y596n25 12-1612-16 21:35
- 118 1 [川金诺吧] 全是量化收割,K线和业绩根本没用。呼吁取消量 股友H2553t7158 12-1612-16 21:35
- 127 3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能到31.5不 大方的苏蓓卉 12-1612-16 21:35
- 269 5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董秘不错,晚上还配合发利好了。仲裁金 川A军团 12-1612-16 21:35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你就是个黑子,用个小号,跟个阴沟的小老鼠一样 跟着对的人走 12-1612-16 21:35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360已经辟谣了啊人家起诉了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12-1612-16 21:35
- 56 0 [中锐股份吧] 好家伙今天跌了还有这么多人看好看来明天不出意 股友6c6c171101 12-1612-16 21:35
- 511 2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2025年12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金龙鱼资讯 12-1512-16 21:35
- 356 0 [西部材料吧] 又有游资T狗再加上T王余哥格局不够大,天天T, 司马穰苴188 12-1612-16 21:35
- 112 2 [三安光电吧] 15.78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hi123xy9059 12-1612-16 21:35
- 350 1 [高新兴吧] 广州:积极推进全国首批车网互动规模化应用试点 徽商传奇 12-1612-16 21:35
- 243 1 [海看股份吧] 双底形态形成 趋势v 12-1612-16 21:34
- 104 1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怎么走 体贴的张虔 12-1612-16 21:34
- 463 5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食品明天绝对不会跟平谭,或者海星,这两都 么稀L 12-1612-16 21:34
- 112 1 [斯瑞新材吧] 这票今年翻了三倍噢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2-1612-16 21:34
- 240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说它不好就不给发表这样的没有格局迟早卖掉不买 开心的爱顺昊1 12-1612-16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