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4 [波长光电吧] 下午开盘卖了老牛,今天被割了我一大块肉,还剩 小白白bb 12-1712-18 09:36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封你MMMP 基民guyC5O 12-1812-18 09:36
- 39 0 [北投科技吧] 这票真的不能买 甚是幸运 12-1812-18 09:36
- 138 0 [谱尼测试吧] 阴棒太大包不了 后山更比前山高 12-1812-18 09:36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涨停 南玲故事 12-1812-18 09:36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抄底100万 学徒还是学徒 12-1812-18 09:36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大盘涨哪么多你涨几分钱,今天大盘跌一点你 股友z311R07816 12-1812-18 09:36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只能说.不服都不行 无变了 12-1812-18 09:36
- 104 1 [中交设计吧] 看不到希望,散户不走,庄跑完了。 股友679e98K120 12-1812-18 09:36
- 45 1 [澳柯玛吧] 今天估计吃相不好看 股友87290P3W96 12-1812-18 09:36
- 123 5 [华东数控吧] 都跌成这样了,别动了,把筹码白白送给庄家,锁 睿智的哥南 12-1712-18 09:36
- 36 0 [怡合达吧] 反正一周只允许红一天昨天被大盘带红这两天又是 股友6269D59w80 12-1812-18 09:36
- 107 0 [震有科技吧] 洗盘拉升,一气呵成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12-1812-18 09:36
- 19 0 [中金公司吧] 垃圾 恐惧全仓 12-1812-18 09:36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再也不意了 股友00y7156Y97 12-1812-18 09:36
- 289 0 [长芯博创吧] 门们儿,跟我没关系!!! 加里敦2024 12-1812-18 09:36
- 76 0 [东软集团吧] 昨天刚发了刘老当益壮的软文,今天就绿色开盘, 股友258802p91B 12-1812-18 09:36
- 36 0 [寒锐钴业吧] 与华友比这公司确实恶心人 侠骨的储茗 12-1812-18 09:36
- 30 0 [七彩化学吧] 拉个大阳,不是中阳 股友78w53y3682 12-1812-18 09:36
- 176 0 [中工国际吧] 8.89只成交100股 牛气飞天666666 12-1812-18 09:36
- 119 0 [信达生物吧] 登顶《Nature》主刊|信尔美(玛仕度肽注射液,G 股友3TCiL25684 12-1812-18 09:36
- 41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1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2-1812-18 09:36
- 32 1 [博纳影业吧] 又涨停了 荒野大魔王 12-1812-18 09:36
- 646 1 [元创股份吧] 今天体验一把盘中富贵。 可转债的神 12-1812-18 09:36
- 53 1 [安泰集团吧] 赚钱了,4.80清仓,稳扎稳打第5站胜利 游资贾天下 12-1812-18 09:36
- 455 17 [亚威股份吧] 那个什么代理股长1,原本以为是个托,结果今天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8 09:36
- 239 1 [石英股份吧] 没必要守在这支烂股上,找其它强势股菲利华翻本 忽悠套人股 12-1712-18 09:36
- 1803 5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公司股东周全女士股份减持周期为2025 药石科技资讯 12-1612-18 09:36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学学凯美 股友9951d512V2 12-1812-18 09:36
- 31 0 [三羊马吧] 散户都在喊卖,太好了 谷小帅 12-1812-18 09:36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继续看涨,人工智能还是很有前景的 月亮不睡我不亏 12-1812-18 09:36
- 58 0 [全柴动力吧] 跑路,留下的发财 乐于助人的柳羽11 12-1812-18 09:36
- 32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哪根筋搭错了! 一泄千里 12-1812-18 09:36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大便电工了 股票变废纸911 12-1812-18 09:36
- 81 0 [清源股份吧] 买3万块钱,重仓到26年 财运亨通时来运转 12-1812-18 09:36
- 7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有点玄 一帆风顺485 12-1812-18 09:36
- 47 0 [利群股份吧] 强赎是必然,公司不可能不管,最少都应该到6块3 勇敢无畏的见月 12-1812-18 09:36
- 53 0 [中富电路吧] 一点叫多的痧叉脸被打的啪啪地,昨天就说这个减 股友l5a162 12-1812-18 09:36
- 34 1 [钧达股份吧] 进来就亏钱卧槽 云里雾里97 12-1812-18 09:36
- 37 1 [酒鬼酒吧] 今天还要跌嘛? 股海皇朝 12-1812-18 09:36
- 99 3 [拓普集团吧] 给我点赞留言!昨天让大家跑的,先保住利润!就 价值搏杀 12-1812-18 09:36
- 144 1 [源杰科技吧] 昨天那几个BB的人呢?不是觉得很强吗? 做t狗能吃几个菜 12-1812-18 09:36
- 202 1 [鸿合科技吧] 28.90元本,接近年底了,股市资金归还贷款,估 优雅淡然的袁萱霖 12-1812-18 09:36
- 25 0 [硕贝德吧] 跑,别犹豫,犹豫就绿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2-1812-18 09:36
- 147 0 [深南电路吧] 兄弟跌停 股友679e98K120 12-1812-18 09:36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若连红两天实属罕见~ 一串数字22 12-1812-18 09:36
- 24 0 [*ST建艺吧] 正平、返利都起来了 ST复利求索人 12-1812-18 09:3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不拉停? Boombomo 12-1812-18 09:36
- 21 0 [三羊马吧] 能不能,晋级4板!!明天成为连板龙头?加油! 喜欢茶和咖啡 12-1812-18 09:36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到此为止了! Tommyxiao 12-1812-18 09:36
- 48 1 [瑞可达吧] 绿了一个星期了 你今天管住手了吗 12-1812-18 09:36
- 64 2 [翠微股份吧] 昨晚吹一字板的人呢 我将带头冲锋777 12-1812-18 09:36
- 45 1 [唯科科技吧] 真是服了 生意腾达地花木兰 12-1812-18 09:36
- 49 2 [海南机场吧] 兄弟们,卧曹,大涨了1分钱 赚钱就跑啊 12-1812-18 09:36
- 41 2 [长安汽车吧] 坚定看多小安不动摇 长安的李治 12-1812-18 09:36
- 329 0 [冠豪高新吧] 太恐怖了!半年以来大盘3300涨到过4000点的牛市 股海蛰伏 12-1712-18 09:36
- 189 0 [*ST椰岛吧] 唉,都是坑 我就要炒股致富 12-1812-18 09:36
- 45 0 [泸州老窖吧] 还在跌,无语啊 坚韧的车宇航 12-1812-18 09:36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休息东百又上 若水111111111111 12-1812-18 09:36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存在就是合理 n659813482067682 12-1812-18 09:36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回来了,还好没割 星海r 12-1812-18 09:36
- 220 0 [海马汽车吧] 加仓,坐等起飞 查理师兄 12-1812-18 09:36
- 75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加仓到6成仓位,全部出完飞龙股份,今天持 股友暗暗7275 12-1812-18 09:36
- 121 0 [海马汽车吧] 青岛凯傻本就不是海南的东家,阴跌不止很正常,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09:36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昨天没跌,今天补跌 股友9H1859362m 12-1812-18 09:36
- 82 4 [ST达华吧] 今天肯定大跌 倪总挣点小钱 12-1812-18 09:36
- 137 2 [民德电子吧] 那种久违的感觉——被套得牢牢的。 TheWeickFly 12-1712-18 09:36
- 173 0 [迈拓股份吧] 赐予我力量吧黑曼~~~~~~板子~~拉升板子啊~~~~~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12-1812-18 09:36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真好玩。真是追涨杀跌。拉萨被宰的羔羊 gu123ming456 12-1812-18 09:36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我还担心买不到来着 芯泰21 12-1812-18 09:36
- 254 0 [聚力文化吧] 装修材料供不应求,刚刚又进了20万股 好股一票难求 12-1812-18 09:36
- 25 0 [*ST实达吧] 跌了40个点,不是人 机灵俏皮的龚南 12-1812-18 09:36
- 167 0 [中润光学吧] 主力吃伟哥了嘛 未来可期890 12-1812-18 09:36
- 2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2-1812-18 09:36
- 27 0 [步步高吧] 商贸零售中最最差的垃圾,没有之一 虚心地乌梅 12-1812-18 09:36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墨迹,垃圾股 股友26516d293M 12-1812-18 09:36
- 24 0 [中金公司吧] 全仓买入了。赌一把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2-1812-18 09:36
- 36 0 [银星能源吧] 回到起涨点 万事满堂地尘心 12-1812-18 09:36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竞价走出地图来了,也是服了。 alan_pv 12-1812-18 09:36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你确实牛逼,不服不行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12-1812-18 09:36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啊 心自在自从容 12-1812-18 09:36
- 45 0 [浪潮软件吧] 又跌了 勇敢无畏的千隅4 12-1812-18 09:36
- 28 0 [罗牛山吧] 砸他钩日的 水静先生 12-1812-18 09:36
- 32 0 [XD生物股吧] 杀融资盘啦! 股市8888888 12-1812-18 09:36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一天天的,都不知道在干嘛,全是反人性走势。 股友hyOAyU 12-1812-18 09:36
- 29 0 [天罡股份吧] 昨天跑的及时 股友7y1xIj 12-1812-18 09:36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太凶残了 港股大先生 12-1812-18 09:36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涨的时候你是旅游板块,跌的时候你是海南板块 这个票真的很难做 12-1812-1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