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4 [大连热电吧] 这托为了忽悠人接盘连P图也用上了,应该P几个亿 福来福往来 12-1612-16 20:51
- 49 0 [嘉美包装吧] 变更为机器人公司了 鄙人常满仓 12-1612-16 20:51
- 189 3 [首开股份吧] 过几日,你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跑! 股友H19q183909 12-1612-16 20:51
- 132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今年指标完成,打压指数,降低明年基数! st发哥 12-1612-16 20:51
- 1190 4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将添一家“万亿”银行!贵州农商联合银行获 贵州茅台资讯 12-1612-16 20:51
- 49 1 [丁二烯胶吧] 尾盘突然拉升几个意思呀,等着你下跌呢 乐观的八臂哪吒 12-1612-16 20:51
- 270 6 [仁智股份吧] 无助,什么都不顺,刚刚又收到女儿老师发的消息 股友253O62188l 12-1612-16 20:51
- 58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天一个台阶下,阴跌。 逆势而立 12-1112-16 20:51
- 75 0 [同有科技吧] 跌成一跎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12-1612-16 20:51
- 128 0 [*ST天宜吧] 生产线2个亿,多好的自动化。自动上料,称重, 沈小青 12-1612-16 20:51
- 102 2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低开五日线附近,进个底仓 醉月听花 12-1612-16 20:51
- 101 3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运气是真不好,每次上涨大盘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51
- 65 1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用托天天来发利好,忽悠来股民投资多少股民 追日葵 12-1612-16 20:51
- 421 2 [泰格医药吧] 年线必须收红 低手乙 12-1612-16 20:51
- 106 1 [华软科技吧] 买入 边休息变赚钱 12-1512-16 20:51
- 145 1 [A股指数吧] 成交萎缩,震荡下跌,是每年年末的惯常规律。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11-2712-16 20:51
- 28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21:30非农打响"重置"美国宏观叙事第一枪 乐逍遥188 12-1612-16 20:51
- 52 0 [HAYDALE GRAPHENE INDUSTRIES PLC吧] Result of Retail Offer HAYDALE GRAPHENE资讯 12-1612-16 20:51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干嘛呢,准备一飞冲天吗? 半酒财 12-1612-16 20:51
- 138 1 [中航西飞吧] 这飞机对标C130大力神,大力神造了2500架,我只 Gold89179 12-1612-16 20:51
- 86 1 [华茂股份吧] 看成交量就知道,出了大量的货 湖南益阳网友 12-1612-16 20:51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开盘就跑吧砸总进来了 我刘季一万钱 12-1612-16 20:51
- 45 0 [京东吧] 平台和商家到底是不是一起!平台到底在维护谁! gushishenren001 12-1612-16 20:51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样子八元都守不住 我就是尹汝芬 12-1612-16 20:51
- 632 1 [孚日股份吧] 感觉不对,明天低点再买回来,今天成本又下降了 梦想牛牛 12-1612-16 20:51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别问,问就是瀑布。 后羿不射日啊 12-1612-16 20:51
- 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日元降息对港股影响是最大的。 股友3f38q21775 12-1612-16 20:51
- 107 1 [厦门象屿吧] 明天象哥要狠狠的撅起半个小时,彻底打破十秒魔 追高达人走起 12-1612-16 20:51
- 294 11 [恒生前海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成长投资,北证50不能少! 持道有恒 12-1612-16 20:5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意思情况?涨停板,明天再来个板,那就牛逼 富有亨通de钟无艳 12-1612-16 20:51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重复在评论区看多的,刷新同一个条信息的,对于 股友089G17x395 12-1612-16 20:51
- 162 1 [银河电子吧] 群总今天买入600879,他一定会买一个低位的,你 涨停姐007 12-1612-16 20:51
- 136 0 [天赐材料吧] 碳酸锂期货2026年4月至6月均超过10万/吨 股友p886l55338 12-1612-16 20:51
- 231 5 [工业富联吧] 我直觉感觉公司可能出了问题自从他上次减持鼎捷 股友07G83511Q2 12-1612-16 20:51
- 191 2 [建霖家居吧] 本来一潭死水的股票现在每天换手率在3以上,股 fyl126 12-1612-16 20:51
- 76 2 [生物股份吧] 兄弟们,还可不可以买?到顶了没有? Wu不赚钱不走 12-1612-16 20:51
- 383 1 [渤海汽车吧] 宋玮任渤海汽车董事长影响几何?@妙想 老友新号A000101 12-1612-16 20:50
- 70 1 [厦门港务吧] 这次的地点在11.94,等着瞧吧 散休一枚 12-1612-16 20:50
- 178 3 [外汇吧] 涨价好,又有降息空间了 春天里的嫩韭菜45 12-1612-16 20:50
- 1335 7 [亚宝药业吧] 儿科药增长失速,多位高管2024年薪酬大增!亚宝 亚宝药业资讯 12-1612-16 20:50
- 133 5 [腾景科技吧] 跌的太惨了,惨不忍睹 记不起来了 12-1612-16 20:50
- 5013 9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大宗交易成交6724.00万元,买方为机构专 赢时胜资讯 12-1212-16 20:50
- 229 7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6.38买,今天6.68卖。感谢保利! 股友QVX9DB 12-1012-16 20:50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来-10上车不 我只买涨停的 12-1612-16 20:50
- 5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50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50
- 111 1 [江海股份吧] 高点到了37.9,略有遗憾啊 茶叔的G海随笔 12-1612-16 20:50
- 317 12 [康美药业吧] 故事挖掘机还在吗?@故事挖掘机 我是和尚呀 12-1612-16 20:50
- 201 6 [天府文旅吧] 20亿能拉起来吗,以联系柚子,他在犹豫 俊逸出尘的邱湘白 12-1612-16 20:50
- 45 1 [三六零吧] 这造谣者现在不会是在国外或早就成华裔了吧! zbj301615 12-1612-16 20:50
- 286 5 [众安在线吧] 冲刺倒计时了,你们还没有补仓吗? 不能和股票讲爱情 12-1612-16 20:50
- 230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走势点评,年度盈利204% 股市老猫 12-1612-16 20:50
- 66 2 [三六零吧] 已经申明了要开始追红玉的法律责任,明天要涨停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2-1612-16 20:50
- 2669 3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拟1.94亿元收购迈特航空51%股权 联合精密资讯 12-1612-16 20:50
- 241 3 [*ST闻泰吧] 上面筹码一点松动的迹象都没有,主力要继续砸几 股友95p0759R29 12-1612-16 20:50
- 275 4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的创始团队中,多位高管来自英伟达,堪 阿修罗在此 12-1612-16 20:50
- 447 4 [顺灏股份吧] 美国放宽对工业大麻限制明天继续飞 乐观的钟蔚19 12-1612-16 20:50
- 158 4 [西部超导吧] 这一波,估计得跌到40-45元,最大跌幅不会超过1 股友6C980827E9 12-1612-16 20:50
- 58 1 [天力复合吧] 明日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12-1612-16 20:50
- 108 0 [海鸥股份吧] 公司没钱了,惦记着员工那三瓜两枣了,5个跌停 股友BixjoO 12-1612-16 20:50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容量核心,年底前还有20%-30%涨幅 村口隐士 12-1612-16 20:50
- 87 1 [翰博高新吧] 梭哈了,同志们 思者无常 12-1612-16 20:50
- 84 1 [斯瑞新材吧] $斯瑞新材(SH688102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0:50
- 1411 14 [完美世界吧] 精准,太精准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2-1612-16 20:50
- 1282 24 [奥美森吧] 【概念速递】奥美森新增“锂电池”概念 奥美森资讯 10-1512-16 20:50
- 434 2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取得16项专利证书 万集科技资讯 12-1512-16 20:50
- 277 2 [嘉环科技吧] 量还在,继续 财富就爱追着我 12-1112-16 20:50
- 42 0 [恒瑞医药吧] 快跑 小飞龙666 12-1612-16 20:50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继续吃溢价,明天会有源源不断进来送礼的资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12-1612-16 20:50
- 84 1 [华友钴业吧] 张盟主出清了?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2-1612-16 20:50
- 103 1 [万事利吧] 没有大跌就不会有大涨,每天两三个点调整,横久 李撄宁 12-1612-16 20:50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是不是发射推迟了,要给封关让路,明天去海南板 股票不停涨涨涨 12-1612-16 20:50
- 93 2 [龙洲股份吧] 人的正名可能有误。但别名一定正确:"陈见顶" 股友V839t13773 12-1612-16 20:50
- 436 3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重组这个概念已经谢幕了,大家别再吵吵 股友g230k95163 12-1612-16 20:50
- 109 2 [北投科技吧] 明天估计还有一个跌停 学习炒股999 12-1612-16 20:50
- 4029 15 [安妮股份吧] 当前技术破位、主力出逃、业绩恶化三重信号共振 刘擒龙 12-1612-16 20:50
- 255 6 [正帆科技吧] 换庄还没换完吗? 美猴丸 12-1612-16 20:50
- 75 0 [中信建投吧] 没破5日线就拿着,破了就卖 股友67q2262I13 12-1612-16 20:50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卖了发展来搞你,大腿拍断 赚个小目标12 12-1612-16 20:50
- 272 3 [正邦科技吧] 都说今天要大调整到五日线,新进来的主力会不会 狗子财经朱老师 12-1612-16 20:50
- 80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有色都不如,虽然我看不起白银有色 上饶韭神 12-1612-16 20:50
- 79 1 [跨境通吧] 明天悬了 主力吃火锅底料 12-1612-16 20:50
- 189 3 [航天彩虹吧] 这货好像和商业航天没关系啊 芝麻哥哥 12-1612-16 20:50
- 278 6 [ST绝味吧] 你就不能扩大品种,搞搞促销,冬天弄点奶茶,超 遗忘YQ 12-1412-16 20:50
- 96 0 [广和通吧] 减持份额很小 股友9T20932z15 12-1612-16 20:50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底部起来10倍股了,看看月线吓死你,这票只有一 春江沐泽 12-1612-16 20:50
- 725 1 [翠微股份吧] 指数明天还会有新的低点,昨天在文章里面给大家 GUyou7576ABCD 12-1612-16 20:50
- 77 2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压抑了晚上了可以yy涨停 弗洛伊峰 12-1612-16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