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供销大集吧] 看了你们的评论,我感觉我今天追高进来错了,难 我今年赚88万 12-1612-16 21:55
- 81 0 [华昌化工吧] 幸好赚了60几块钱跑掉了,不然这一路下跌,拿在 南桥小道 12-1612-16 21:55
- 45 0 [大有能源吧] 一个字,卖 上尉诗人W 12-1612-16 21:55
- 66 0 [中房5吧] 揭了庄的老底。庄都出来骂人了!我决定明天开始 风险牢牢记 12-1612-16 21:55
- 554 1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电投绿能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69 0 [广济药业吧] 5块时代 股友3h2209202c 12-1612-16 21:55
- 54 0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收复失地! 无极股市 12-1612-16 21:55
- 60 0 [高新兴吧] 预测明天低开高走涨停! 股友0o72i98113 12-1612-16 21:55
- 49 1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还跌吗 点门人 12-1612-16 21:55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反正我是八成仓,明天低开肯定补仓能做T做T,先 股友895z763u10 12-1612-16 21:55
- 71 1 [三六零吧] 以证监会的说明为准!现在的情况是一个人说你干 虱子多了真不痒 12-1612-16 21:55
- 580 2 [百联股份吧] 重磅!提升到国家级战略! 股友7D982n6239 12-1612-16 21:55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微绿跑了,吃了24个点,谢谢猪利 凝神的跋烨 12-1612-16 21:55
- 176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5家百亿成交股,新易盛成交159亿第一, 长寿的闵昭 12-1612-16 21:55
- 532 1 [海南高速吧] 7天新增9000多家注册公司,明确的利好1.需求端 股友30237vC292 12-1612-16 21:55
- 125 1 [荣科科技吧] 孤独—求索老师现阶段到哪一步了,出来给大家鼓 股友7dGVOp 12-1612-16 21:55
- 1502 1 [中信证券吧] 慧谷新材溢价85%收购实控人房产,与子公司“剥 中信证券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433 1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最低点没去加仓中航光电,有点小后悔。反而 超短小旋风2 12-1612-16 21:55
- 76 0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股友o359h12797 12-1612-16 21:55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赞][赞][赞][爱心][爱心][ 股友516812rf99 12-1612-16 21:55
- 67 1 [航天智装吧] 钱学森怎么弄了这个 股友mT0XAV 12-1612-16 21:55
- 496 5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要涨停了,一群唱空的人骗筹码,沐曦股份明 股友F7APWY 12-1612-16 21:55
- 87 1 [华伍股份吧] 一个杂毛股 A张三疯 12-1612-16 21:55
- 68 1 [中国电信吧] 看来只有把软件卸了等两年再来看电信退市没有 经常的戚丹5 12-1612-16 21:55
- 876 2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ST达华资讯 12-1512-16 21:55
- 289 1 [智云股份吧] 智云股份投资者索赔一审胜诉,在2023年4月28日 证券诉讼快车号 12-1212-16 21:55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快跌 向上的白子轩 12-1612-16 21:55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龙一 股友mENUpn6780 12-1612-16 21:55
- 84 1 [南侨食品吧] 两根天线,啥意思,主力让我接受信号嘛 Ai炒股 12-1612-16 21:55
- 124 2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-V3并非是DeepSeek-R2 灵巧的欧阳飞文 12-1612-16 21:55
- 42 0 [多晶硅吧] 库存30万吨,我却买不到货,然后新闻说,货都是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12-1612-16 21:55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大非农没啥大行情,非农前短暂拉伸到4301, 股友A97P899903 12-1612-16 21:55
- 139 2 [宝泰隆吧] 我必须满仓跟它干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打死都不 恭喜多谋的大乔 12-1612-16 21:55
- 104 2 [绿地控股吧] 大船一沉倒霉的是乘客。这个股份有限公司没有办 dongpetter 12-1512-16 21:55
- 77 3 [玻璃吧] 只要你敢抄底立马暴跌没有一点要涨的意思 西北大汗子 12-1612-16 21:55
- 222 1 [燕东微吧] 明天28.5 博揽天下 12-1612-16 21:55
- 55 1 [光环新网吧] 全年涨幅为负,你有什么资格下跌? 基民3V92998N68 12-1612-16 21:55
- 202 0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股友882206n59y 12-1612-16 21:55
- 37 1 [沐曦股份-U吧] 到底有多少中签的? 基民059im56689 12-1612-16 21:55
- 87 1 [新研股份吧] 能让散户知道的消息,我就看做利空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12-1612-16 21:55
- 85 2 [当升科技吧] 出在了底部,哎 股友8A771690l6 12-1612-16 21:55
- 92 2 [云南白药吧] 会有一次大跌补缺 高傲的飞翔 12-1612-16 21:55
- 133 4 [水羊股份吧] 先把25元消掉!才能过30元 丨888888 12-1612-16 21:55
- 1014 17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大涨10%,掌声响起来!个人资料总结,不是 十倍股巡视员 12-0912-16 21:55
- 3490 6 [嘉美包装吧] 22.82亿元,追觅科技俞浩入主嘉美包装 嘉美包装资讯 12-1612-16 21:55
- 208 1 [金凯生科吧] 国内创新药出海节奏加快,BD合作增多,带动研发 股友CZ15498 12-1612-16 21:55
- 43 0 [三六零吧] 你的意思是归零? 每日财经趣评 12-1612-16 21:55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瞎炒加白玩 12-1612-16 21:55
- 45 0 [沐曦股份-U吧] 让它们自嗨去,大家删除它 股玩金来顺势为 12-1612-16 21:55
- 238 5 [R汇车1吧] 我想要去成都天府新区了。我真的再也忍不了一再 炒股毁人生123 12-1612-16 21:55
- 86 3 [每日互动吧] 一再提醒会破30,如何? 弃小成大 12-1612-16 21:55
- 133 4 [R工智1吧] 亏了10万,睡不着觉,被自己蠢死了。 雏鸟计划 12-1512-16 21:55
- 2496 9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重大资产重组!7亿募资+双股权收购,新 霸气龙腾总舵主 12-1512-16 21:55
- 241 0 [军信股份吧] 要减持了! 股友三工子 12-1112-16 21:55
- 92 0 [双星新材吧] 几天时间从不到6万人,涨到9万人,这笔主力肯定 n14248302506f2df4427 12-1612-16 21:55
- 342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sw0386 12-1612-16 21:55
- 39 0 [桂发祥吧] 开心麻花 长沙完美爱 12-1612-16 21:55
- 68 1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55
- 54 1 [低硫燃油吧] 这都不算5K盘吗来回打止盈止损 股友Z73335P337 12-1612-16 21:55
- 120 2 [万泰生物吧] 每天不到一个亿的交易量,还没有市值十几亿的公 感伤的阿紫 12-1612-16 21:55
- 202 5 [*ST金科吧] 投资人成本是多少钱一股 只想赚翻倍 12-1612-16 21:55
- 47 1 [博通吧] 退市吧 sunlightgugu 12-1612-16 21:55
- 1130 4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官网新文:2025年中国人工智能数字创新 tianyj0001 12-1512-16 21:55
- 967 12 [长安汽车吧] 从帖子来看,今天起码洗走了5w左右的散户。而且 陈割割 12-1612-16 21:55
- 46 0 [梦天家居吧] 的 股友3k1q635095 12-1612-16 21:5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货有寻秦记概念吗 有魄力的严钊2 12-1612-16 21:55
- 73 2 [傲农生物吧] 这么多唱多,瑟瑟发抖 三千零一万就收手 12-1612-16 21:55
- 133 1 [全网数商吧] 一次发表15个公告,规范了公司制度,辅导转板做 竹林一贤A 12-1512-16 21:55
- 86 1 [世联行吧] $世联行(SZ00228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55
- 207 0 [ST龙元吧] 杭州四个懂事,一个财务总监入驻,这是有大动作 抄底就是底 12-1612-16 21:55
- 221 0 [蓝盾光电吧] 都说是烂盾光腚,亏到露腚。 股友73I191c255 12-1612-16 21:55
- 388 0 [华力创通吧] 无人驾驶系统,态势感知也是真正航天需要的,如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2-1612-16 21:55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的剧本我说下你爹今天晚上回调然后你低开0. 无畏的公孙怡萱 12-1612-16 21:55
- 56 0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又有一个百元股上市,又是几倍股,估计虹吸 爱白酒爱啤酒 12-1612-16 21:55
- 80 0 [隆盛科技吧] 300680跌吧,我的成本27元。 英姿追憶 12-1612-16 21:55
- 323 0 [怡亚通吧] 今晚新闻联播继续吹风消费,目前内需的压力确实 李盟主抓妖 12-1612-16 21:55
- 116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一步一步抬高 股友9y75569O07 12-1612-16 21:55
- 74 2 [A50期指吧] 晚上9:30拉根红直线给谁看? 股友5F5970z138 12-1612-16 21:55
- 228 0 [军信股份吧] 准备跌几天呢?起码3天。 文之豪 12-1212-16 21:55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把煤炭搞上去.把军工干下来.的.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12-1612-16 21:54
- 50 0 [合兴包装吧] 在这个票上被坑了13点,幸好跑去航天电子回了10 开门我想回家 12-1612-16 21:54
- 195 0 [环球印务吧] 低吸 乾坤厚德载物 12-1612-16 21:54
- 61 0 [保隆科技吧] 这垃圾我前天刚刚卖人气咋上来了从四千到七八百 股友9858T3d186 12-1612-16 21:54
- 247 7 [天融信吧] 按道理,明天软件开发板块有某个公司有故事,你 存在就合理 12-1612-16 21:54
- 221 2 [誉衡药业吧] 告诉我好久破3,劳资还在3.5 股友23LA199801 12-1612-16 21:54
- 61 2 [长光华芯吧] 睡一天,这就跌的亲妈认不到了? 股友251v93588O 12-1612-16 21:54
- 80 0 [生猪吧] 我国每年欧盟进口猪产品约130万吨,比收储多太 善思考的赵衍慕 12-1612-16 21:54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升浪几乎都是在跌的惨不忍睹的时候开始的,看 火蓝刀锋123456 12-1612-16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