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4 [三六零吧] 手里有票的肯定不相信,手里没票的那就宁可信其 林清盗卷 12-1612-16 21:52
- 61 1 [果麦文化吧] 36.66三国最是666 犇金牛2598 12-1612-16 21:52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希望哥们儿财务自由 卡卡不在米兰 12-1612-16 21:52
- 68 1 [亚威股份吧] ,跌的时候真储能,涨的时候就是机床了,很恶心 你的可爱豆 12-1612-16 21:52
- 47 1 [沐曦股份-U吧] 800以下一股不卖 股友5R7817837c 12-1612-16 21:52
- 18 0 [三六零吧] 人气涨得挺快啊 会红透半边天的 12-1612-16 21:52
- 103 0 [长安汽车吧] 央视新闻正在专题直播,明天你该涨停了,安安 傅子豪富甲一方 12-1612-16 21:52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涨不停,不停涨才走的长久! 随机生成的这名字 12-1612-16 21:52
- 122 1 [玉米吧] 绝望了哥们,多头太狠了,就是不下跌 听闻北风来 12-1612-16 21:52
- 110 2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不低开个3个点,都不可能了 基民19P6l28017 12-1612-16 21:52
- 625 1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心中冇股 12-1612-16 21:52
- 163 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的散户跟打了鸡血了 好奇的黎嘉汐 12-1612-16 21:52
- 243 1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的技术实力和客户资源都在线,短期调整 波下天 12-1612-16 21:52
- 333 8 [光库科技吧] 被骗子机构带票,打电话让我买,182买的,太TM 股友51C7979N87 12-1612-16 21:52
- 155 4 [青岛银行吧] 兄弟们,加仓机会来了 看小猫小狗 12-1612-16 21:52
- 644 2 [山东高速吧] 这就叫专业 梦茹人生1357 12-1612-16 21:52
- 158 2 [ST达华吧] 炒了也快两年了,第一次一个股票想让我骂街 才情出众的林南 12-1212-16 21:52
- 76 1 [信义能源吧] 纯粹的垃圾股! 常大冶 12-0312-16 21:52
- 98 0 [航天动力吧] 商业航天就看航天发动机了,航天发展,航天动力 A股发财养家 12-1612-16 21:52
- 54 1 [天汽模吧] 人气都没有,明天不好说 换个网名转转运 12-1612-16 21:52
- 85 3 [菜油吧] 多它止损9019 日内盟主 12-1612-16 21:52
- 209 10 [立方退吧] 尾盘买了100万明天必须涨停! 股友M790m16959 12-1612-16 21:52
- 481 1 [用友网络吧] 大家自己看,此人狗托一个,任何有理性的投资者 豪放不羁的唐全 12-1612-16 21:52
- 228 4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继续惯性下跌,这是没有任何商量的规律。直 二7十与炒股 12-1612-16 21:52
- 1943 16 [恒宝股份吧] 12.16新进航天电子和恒宝股份,躺板法尔胜,持 鳄鱼大佬 12-1612-16 21:52
- 209 1 [四会富仕吧] 在这垃圾的市场里面选了这么一个垃圾股这么煎熬 招财貔貅麒麟 12-1612-16 21:52
- 66 0 [生猪吧] 商务部裁定,从明天起,对欧盟猪肉征收反倾销税 问斜阳5 12-1612-16 21:52
- 7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按目前来讲,30年贷款利率去除掉乱七八糟的税收 kk190 12-1612-16 21:52
- 160 2 [碳酸锂吧] 卖在人生鼎沸,买在无人问津,前些天1350空焦煤 拐一个就跑 12-1612-16 21:52
- 29 0 [三六零吧] 当年离婚套现,还历历在目,现在又搞个财务造假 顺势而为Great 12-1612-16 21:52
- 153 0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才留意到小威,从盘面上、各种均线上看,感 封战停法188 12-1612-16 21:52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的帅不过三秒,就是个垃圾 古灵精怪的卢玥珏 12-1612-16 21:52
- 33 0 [棕榈油吧] 空头看起来很猛,难道要平仓 成功一定必然 12-1612-16 21:52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终于上封神了,虽然亏了64个点,这种概率还是很 你开心我就快乐 12-1612-16 21:52
- 75 0 [恒烁股份吧] 居然破50,惊喜 只吃鱼中007 12-1612-16 21:52
- 222 0 [广道退吧] 退市狗后是不是一个星期交易1天 不要争吵了 12-1612-16 21:52
- 363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今天跑得快,真服了。 真韭韭不能平息 12-1612-16 21:52
- 127 0 [再升科技吧] 目前先把它定义成再升科技的补涨,但是再升科技 哈基石 12-1612-16 21:52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继续大涨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12-1612-16 21:52
- 69 0 [ST任子行吧] 之前超过三个点跌幅,第二天都有反弹了,明天应 英雄大 12-1612-16 21:52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黑夜飞行 12-1612-16 21:52
- 127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已经大跌两天了,希望明天能止跌反弹涨一波。 基民gPVYwf 12-1612-16 21:52
- 262 0 [合兴包装吧] 同样是做纸板的,为什么你那么差 豫章南路 12-1612-16 21:52
- 47 0 [NYMEX铂金吧] 就是黄金白银抄高了换一批来抄,现在涨不知道原 基民10091w95A1 12-1612-16 21:52
- 508 3 [品茗科技吧] 按公告所说存在不通过的可能性,应该不至于吧? 自省之顺溜 12-1612-16 21:52
- 84 0 [大东方吧] 又发文,提振消费了。 经纶高雅de宁风致 12-1612-16 21:52
- 134 2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多好的票啊,哪怕下跌也给做t的机会,某 一尺红一丈红 12-1612-16 21:52
- 1523 24 [海安集团吧] 好心当做驴肝肺 阿弥陀佛592404 12-0612-16 21:52
- 151 0 [必创科技吧] 行情不好就磨一磨,没有啥担心的 W赚够三千万收手 12-1612-16 21:52
- 114 0 [天汽模吧] 新疆汽车梦由来已久,第一任主席就像造汽车厂, 股友08P0927G57 12-1612-16 21:52
- 306 0 [东方甄选吧] 董宇辉在YK平台节目播出了,节目方很贴心把那几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52
- 24 0 [宝泰隆吧] 禁言干嘛 股友250z53F397 12-1612-16 21:52
- 206 2 [建新股份吧] 要跌多久就陪多久,天天买,一直到胜利 股友57Q52e9308 12-1612-16 21:52
- 220 3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在海南投资规模是招商轮船的10倍以上, 小牛啃草去 12-1612-16 21:52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四根齐刷刷的狠呆呆的阴线,是散户做出来的?韭 wenpuji2727 12-1612-16 21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成长层募集理财资金已成压垮股市的最后一根稻 n139657481310c9c 12-1612-16 21:52
- 374 0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短期尚未有布局宠物饲料业务计划 唐人神资讯 12-1612-16 21:52
- 785 0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食品:“水产品精深加工及速冻菜肴制品项目 海欣食品资讯 12-1612-16 21:52
- 212 0 [周黑鸭吧] 周黑鸭:斥资17万港元回购10.15万股 周黑鸭资讯 12-1612-16 21:51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涨五个板可以吗 股友P825L08500 12-1612-16 21:51
- 73 0 [*ST天喻吧] 明天17号了,没有任何保壳消息 股友921o6I3387 12-1612-16 21:51
- 158 0 [退市创兴吧] 跌到5一市值 姜雪源 12-1612-16 21:51
- 56 1 [长芯博创吧] 我预测还要跌的 运筹的阮缈 12-1612-16 21:51
- 73 1 [埃斯顿吧] 这个已经是月线级别的调整 生意斗金de止水 12-1612-16 21:51
- 158 4 [闽东电力吧] 玩意继续套人!我在还想涨,涨倪么呢 老毒物亏钱流 12-1212-16 21:51
- 253 1 [杭州解百吧] 与想象中的第三季度报表好多了,想象中第三季度 炒股尽为娱乐 10-3012-16 21:51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提前下手了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2-1612-16 21:51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弱爆了,难道要100米以下去玩潜水?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51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为啥有这么高的人气? 紫气东来LL 12-1612-16 21:51
- 129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你跌我就加仓,我看你能跌多少,反正分 环盈弋利 12-1612-16 21:51
- 44 0 [ST人福吧] 瞎几巴怎,三五年前的事,割现在的股民 悦悦园 12-1612-16 21:51
- 39 0 [菜油吧] 唉,这么明显的空头趋势,上周犹豫了,有自己的 直接一把梭 12-1612-16 21:51
- 26 0 [三六零吧] 就问你报警了吗? 忧郁的幸福 12-1612-16 21:51
- 262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下集团 股友3i9M193130 12-1612-16 21:51
- 132 0 [北大医药吧] 6.24的今天,证明你是神算子!此后,后边K线如 不猜K线 12-1612-16 21:51
- 59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港投资和中智资,已经改名,:李健白,李剑指 巴索菲罗特斯 12-1612-16 21:51
- 68 0 [泰永长征吧] 不管你们明天涨停还是大涨,我明天先出点,等跌 n900613791223488 12-1612-16 21:51
- 60 0 [ST汇洲吧] 吗的?第一次st为啥不退市?害的我们第二次触雷 借人之智买好股 12-1612-16 21:51
- 78 2 [平潭发展吧] 推荐:东瑞股份,明天开始启动有肉肉饺子吃 往事随风730705 12-1612-16 21:51
- 34 0 [棕榈油吧] 来呀拉爆我啊!来啊,再跌再加一点仓,吃大肉 一浪千尘 12-1612-16 21:51
- 61 2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低开高走 自带赢属性 12-1612-16 21:51
- 811 1 [电科数字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股也睡乐 12-1612-16 21:51
- 181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拉涨停,三天三板 多才的英仙 12-1612-16 21:51
- 3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开盘直接1000,创历史记录 胖米球2022 12-1612-16 21:51
- 54 0 [中国广核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黑夜飞行 12-1612-16 21:51
- 37 0 [苏轴股份吧] 这股彻底完事了!短时间没有行情了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12-1612-16 21:51
- 154 0 [美信科技吧] 一声长叹 只吃鱼中007 12-1612-16 21:51
- 58 0 [ST亚光吧] 道路曲折,上下求索 heavyer777 12-1612-16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