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8 3 [中信博吧] 严格执行纪律,把昨天下午买的,今天卖掉,赔了 老股民厉害哥 12-1612-16 21:50
- 69 2 [福龙马吧] 一卖就涨,要不要这样折磨人 股友399933f7L1 12-1512-16 21:50
- 20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的非农数据感觉不太给力,我们数据前布局的 修金之路ZM0119FY 12-1612-16 21:50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大哥明天能给口汤喝吗 股友OwrRtE 12-1612-16 21:50
- 42 1 [沪镍吧] 镍真Nb,就是一个字,跌 北京朝阳炒家 12-1612-16 21:50
- 144 1 [中科电气吧] 居然还有这么多担心的,引进四川国资战略投资者 招财民丰的卡卡西 12-1612-16 21:50
- 225 5 [航天机电吧] 拉尾盘,不是好现象 股友e6788W3103 12-1612-16 21:50
- 366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可以发150亿债券,请教,这对当前的保利发 阳光灿烂的诗 12-1612-16 21:50
- 199 1 [广州发展吧] 一图读懂丨2026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 广州发展 12-1612-16 21:50
- 42 0 [合兴包装吧] 杀猪盘股票 尊重的庄莉 12-1612-16 21:50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该会反弹给个芝麻逗一下散户了 温文尔雅的俞凌潼 12-1612-16 21:50
- 510 7 [雷电微力吧] 唯一的星间毫米波雷达,今天涨10%,明天20%,调 东升西落1988 12-1612-16 21:50
- 19 0 [三六零吧] 离婚减持就可见人品,缺钱了才会出来抛头露面 氼忎仧 12-1612-16 21:50
- 34 0 [生猪吧] 炒期货就是炒预期,明天让你看看资本逐利有多疯 股友uXiGzI7862 12-1612-16 21:50
- 30 0 [对二甲苯吧] 买入开仓Fu2602P2200等百倍红包 大A指数188888点 12-1612-16 21:50
- 32 1 [三六零吧] ,低于三元才进 英语人 12-1612-16 21:50
- 354 9 [平潭发展吧] 今夜老夫夜观天下,掐指一算,明天一定是跌停开 我是大牛户 12-1612-16 21:50
- 125 3 [三六零吧] 人家如果没有证据,谁敢这么说?以前暴风可能就 中国力量1981 12-1612-16 21:50
- 694 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会有公告的,兄弟们不要慌,还记得当年 诸葛六路 12-1612-16 21:50
- 158 8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了,成本做到了12.5,没仓位了,实在是尽力 和蔼可亲的陆诗慧 12-1612-16 21:50
- 155 2 [南方航空吧] 为啥南航的走势总是比东航差? 天堂梦1385 12-1512-16 21:50
- 235 9 [博雅生物吧] 改名换姓:叫华润生物起码30以上股价 缘在清华 12-1212-16 21:50
- 391 0 [股市实战吧] 跌成这样一天喊两次促进消费? 很棒得大魔王 12-1612-16 21:50
- 37 0 [丁二烯胶吧] 小盘子容易一刀砍 股友F991l5 12-1612-16 21:50
- 290 0 [航天发展吧] 抢筹码了:宏川智慧002930 蓝海华腾人 12-1612-16 21:50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家人们努努力明天给主力弄个板面吃吃 六月庚辰擒牛 12-1612-16 21:50
- 29 0 [棕榈油吧] 8250 人间烟火M 12-1612-16 21:50
- 41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2-1612-16 21:50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脑白金管用不?为啥卖发了!哪怕是款保健药,现 股友6fXbpT 12-1612-16 21:50
- 45 0 [皇氏集团吧] 哦!还有:您是电龙!您是光之龙!您是今年的神 股友3P563p5316 12-1612-16 21:50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次七十见了 股友1200a19X21 12-1612-16 21:50
- 173 1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算利好吗?国家能源局26年工作计划 朱丽的狗腿子 12-1612-16 21:50
- 130 1 [深证成指吧] 这个明天是不是,要雄起 股市请我来提款 12-1612-16 21:50
- 141 1 [东方新能吧] 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叫东方新能。有人知晓么 多意yin少动手 12-1612-16 21:50
- 424 1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这里横盘会下杀,主力在这里横盘出了好多, 上涨加仓下跌骂狗 12-1612-16 21:50
- 207 4 [华锋股份吧] 老陈只交了一个定金,定金而已呀 我是宋龙飞 12-1612-16 21:50
- 39 0 [甲骨文吧] 涨吧!涨吧! 等到最高价 12-1612-16 21:50
- 45 0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涨涨涨 股友58L136q386 12-1612-16 21:50
- 4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两次没到140,俺错过了两次出来的机会 laozhengred 12-1612-16 21:50
- 34 0 [家悦转债吧] 预测娱乐一下。明天能冲一个点 红日冉冉升起来 12-1612-16 21:50
- 63 0 [指南针吧] 124和125各挂20万买单 严守三段式操作法 12-1612-16 21:50
- 40 0 [甲醇吧] 买入开仓Fu2602P2200等百倍红包 大A指数188888点 12-1612-16 21:50
- 95 0 [凯盛新材吧] 都别拿强赎说事了,其他同题材的也一样跌涨都一 斌哥吃韭菜 12-1612-16 21:50
- 30 0 [三六零吧] 开,不用看了 马上涨涨涨涨 12-1612-16 21:50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增发是用来扩产商业航天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精密 今年1000倍 12-1612-16 21:50
- 60 0 [ST任子行吧] 跌的我休眠大法都用出来了,不看账户,今天跌这 英雄大 12-1612-16 21:50
- 4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搞发空气的 用户741717197011 12-1612-16 21:50
- 56 2 [中银5吧] 这些天好多散户的筹码被主力骗出来了 股友C2h7757835 12-1612-16 21:50
- 102 2 [长安汽车吧] 从60分钟级别看,,后面有两个跌停 伊人3 12-1612-16 21:50
- 670 2 [常山药业吧] 黄金坑 倒车接人 陈风破浪1688 12-1612-16 21:50
- 85 1 [兆新股份吧] 爱咋滴咋滴.加仓.满仓干就完了 丶逆风翻盘 12-1612-16 21:50
- 139 12 [开开实业吧] 下午能起来么 刚强李建平 12-1612-16 21:50
- 228 0 [恒生电子吧] 如果减持完了倒是算利空落地,既然没减持,说明 轻舟泛月 12-1612-16 21:50
- 6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差了 富贵积玉de尔康 12-1612-16 21:50
- 55 0 [华昌达吧] 从工业机器人向人形机器人进军了 股友bmDq5s 12-1612-16 21:50
- 473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子公司获国内汽车零部件厂商镁合金项 宜安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50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发展39%换手暴拉6.4%,主力却暗撤10亿!AI 琥珀里的时间 12-1612-16 21:50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每次都把大a当猴子耍,大a开盘就砸,收盘就偷摸 股友v356k19063 12-1612-16 21:50
- 77 1 [*ST华幸吧] 家人们刚刚左眼跳了准备迎接涨停板吧 活泼的欧阳宜仲 12-1612-16 21:50
- 119 1 [*ST湘邮吧] 中邮科技要调整了,湘邮继续新低 财富红太狼 12-1612-16 21:50
- 104 3 [三六零吧] 漫天飞舞从未被证实的谣言,且又有360澄清,股 公正的章洋潇 12-1612-16 21:50
- 192 5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需要向上反弹到66元左右才能止跌 无风的海 12-1612-16 21:50
- 220 8 [生益电子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,今日分时一直在水下近 LH主升浪 12-1512-16 21:50
- 719 6 [宝泰隆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在七台河市建设10万吨石墨负极 宝泰隆股友 12-1112-16 21:50
- 127 3 [巴西BOVESPA吧] 你是外围市场里最后的伊甸园,撑住啊!突破前高 幷阿原 12-1612-16 21:50
- 221 3 [嘉美包装吧] 保底3个涨停666 韭菜大哥 12-1612-16 21:50
- 747 7 [沃尔核材吧] 前天进的,吃了两个跌,今天清仓跑了,这股不能 天成富贵 12-1612-16 21:50
- 792 17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吧里唱多就会被攻击,原本是唱多说明手里有 一粒尘埃1023 12-0612-16 21:50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一会就下来了 坚韧的花叶恋14 12-1612-16 21:50
- 28 0 [棕榈油吧] 买一次套一次,的 在24篓 12-1612-16 21:50
- 73 0 [中坚科技吧] 的,涨2个版很多要发异动,你和华为合作连跌2板 港股通老千多 12-1612-16 21:50
- 64 0 [通策医疗吧] 感觉通策医疗散户多是好事,咱们散户齐心协力, 无流动 12-1612-16 21:50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明年的大主线很可能是消费主导,拿住了, ZSCJ 12-1612-16 21:50
- 76 1 [一汽解放吧] 明天必反弹五点以上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12-1612-16 21:50
- 50 1 [焦煤吧] 天天增仓不涨,你大爷 有激情的董然20 12-1612-16 21:50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上不去了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2-1612-16 21:50
- 123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A吧] 闲钱参与一手,心不慌手不抖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1612-16 21:50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哪位高人赶紧把商业航天题材加进去!!! 水森火热 12-1612-16 21:50
- 102 1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截止9月末,保险资金占有巨大股份,(请查阅投 股友A7U3367706 12-1612-16 21:50
- 73 1 [玉米吧] 前两天还是2300决战,现在03都2200了,到决战的 坚毅不拔的陶琦 12-1612-16 21:50
- 123 1 [*ST万方吧] 二股东正在减持,下跌回调必破3.00元! 股海夜航灯 12-1612-16 21:50
- 237 5 [生猪吧] 猪肉概念股票已经炸了,评论区都是涨停板直接进 年年腾达地李洛阳 12-1612-16 21:50
- 215 2 [ST龙元吧] 拿着吧,怕继续猛跌,卖了吧,又跌了这么多这么 Akdk 12-1612-16 21:50
- 750 3 [美格智能吧] 要连板了 丙照乾坤 12-1612-16 21:50
- 516 7 [渤海化学吧] 跟七年前那次停牌,有异曲同工之妙,都是停牌后 半亿先生 12-1612-16 21:50
- 202 9 [创世纪吧] 纯粹为了增发搞钱,把股票搞成这样。定增对象是 蜂子S农夫 12-1612-16 21:50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这,只是个开始 套利一号 12-1612-16 21:50
- 3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永辉超市怎么看能到哪 秀外慧中的陆璐洪 12-1612-16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