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还360一个清白 纯真质朴的谢婕 12-1612-16 21:47
- 41 0 [ST人福吧] 好股票啊,这周才跌5% 被w蒙蔽了双眼 12-1612-16 21:47
- 6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没多少散户持有,散户都是第一天进场的,能拉多 戴维斯双击66666 12-1612-16 21:47
- 189 9 [摩尔线程-U吧] 明天沐熙上市,这里会不会跌停 股友536J60h872 12-1612-16 21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五十四万何时归 12-1612-16 21:47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走势不对速度清仓多单,有大跌趋势。 金宏财富 12-1612-16 21:47
- 73 0 [昆药集团吧] 这个管理层有问题,股价连续大跌,居然什么都不 快快乐乐de李子 12-1612-16 21:47
- 224 1 [嘉美包装吧] 要约收购没有涨跌幅限制就好了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12-1612-16 21:47
- 88 1 [安泰科技吧] 正常回调洗盘,明天看反弹 mqmby 12-1612-16 21:47
- 747 3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开盘客观预测:其一,即使开在600以上,市销 中芯T玩家 12-1612-16 21:47
- 328 2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股价稍稍绿开,盘整触底后,开启转强翻红, KS高高起飞 12-1612-16 21:47
- 61 1 [丁二烯胶吧] 怎么不跟原油跌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2-1612-16 21:47
- 152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明天大涨 股神专炒低部 12-1612-16 21:47
- 154 2 [中力股份吧] 智能驾驶概念再度拉升近十只成分股涨停12月16日 东方行远 12-1612-16 21:47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桶涨价了吗 良嘉爱大根 12-1612-16 21:47
- 68 0 [兴源环境吧] 天天消息 zy886688 12-1612-16 21:47
- 541 0 [康芝药业吧] 中山爱护目前净资产为负一个亿,大股东按照约定 康芝药业股友 12-0212-16 21:47
- 234 1 [双汇发展吧] 我看王小雨视频来的,验证一下明天灵不灵。 股海YYDS 12-1612-16 21:47
- 96 2 [国城矿业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顺利上车 四维神婆 12-1612-16 21:47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在跌5个点 直率风声 12-1612-16 21:47
- 108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搜黄金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只,热度蛮高的,正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1612-16 21:47
- 428 0 [海兴电力吧] 开上专场说电力了 股友831Z95E872 12-1612-16 21:47
- 2287 0 [永辉超市吧] 2025.12.16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雄阳添财富 12-1612-16 21:47
- 36 0 [豆粕吧] 有钱加量化无敌。没得做了。 刀尖独舞 12-1612-16 21:47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我接受了我们股东接受了 股友6A1979t318 12-1612-16 21:47
- 297 5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跟数字货币也得上板,这个有光伏锂电化学新 股友078Z97153R 12-1612-16 21:47
- 721 6 [领先股份吧] 算算账直接梦了,中国先进封装的绝对龙头通富微 灯火阑珊168 12-1512-16 21:4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政策规划,科技领头。原因2:民生、消 富可有余地金锁 12-1612-16 21:47
- 173 2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多半是平开或高开,因为主力选择在尾盘拉升 股友50z0202t66 12-1612-16 21:47
- 101 1 [中航光电吧] 冲动的惩罚,自己太冲动了对不起我的家人了 价值BOSS 12-1612-16 21:47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切记尾盘这么一操作,明天一定要高开,不然拉升 不牛而牛 12-1612-16 21:47
- 88 1 [力盛体育吧] 一个涨停改变信仰 只吃鱼中007 12-1612-16 21:47
- 71 2 [博纳影业吧] 明显票房加速了,100万只花了50分钟不到。 阿财旺旺 12-1612-16 21:47
- 74 1 [浙文互联吧] 这货为啥跌停啊 闲散的冷静 12-1612-16 21:47
- 197 4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不是搞火箭的,中航重机才是搞火箭的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12-1612-16 21:47
- 68 1 [海澜之家吧] 明天大盘涨就补跌 大螺丝补仓 12-1612-16 21:47
- 118 2 [中水渔业吧] 11.21全部买回 金玉州鹤地金锁 12-1612-16 21:47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要高开了 大师说 12-1612-16 21:47
- 28 0 [宝泰隆吧] 1分钱一股,看看谁先死 股友250z53F397 12-1612-16 21:47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来接盘了主力 神大叔装 12-1612-16 21:47
- 192 1 [中科环保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2163593 股海张信哲 12-1612-16 21:47
- 106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能反弹吗 金龙图腾柱 12-1612-16 21:47
- 809 5 [大众公用吧] 熟能生巧,做自己的大众公用深创投股东老板:喜 热点题材学习鉴赏 12-1612-16 21:47
- 153 2 [*ST高科吧] 谈的不顺利吗? 股友2c86t33388 12-1612-16 21:47
- 380 3 [宏辉果蔬吧] 特大利好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如来佛祖涨停 12-1612-16 21:47
- 890 5 [万通发展吧] 这种走势我在恒宝上见过 皓月正天 12-1612-16 21:47
- 44 1 [技源集团吧] 我一千多股亏1000多到了家 京沪加油 12-1612-16 21:47
- 200 3 [常宝股份吧] 赚大钱的本质就是持有。牛市期间,不要动摇道心 股友f592d98780 12-1612-16 21:47
- 259 0 [美迪凯吧] 9元到15元,配合二股东减持涨了一波,散户套进 东方早日 12-1612-16 21:47
- 668 0 [三六零吧] 昨天刚谈到,10.94元为黄金分割线0.618点位,短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2-1612-16 21:47
- 3000 7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1月失业率为4.6% 预估为4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47
- 171 8 [景嘉微吧] 昨天预测高开低走的各位大神们,恭喜你们赢了! 冚家富贵的康健仁德 12-1612-16 21:47
- 1846 14 [*ST实达吧] 本人深刻谈下看法,因为我重仓实达集团,实达集 ywj228209 12-1312-16 21:47
- 197 0 [柳工吧] 3个点也放不出成交量来,难搞了咯 热情的尹就不 12-1612-16 21:47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其实从逻辑上来讲没问题,为啥不涨很可能就 内秀金牛 12-1612-16 21:47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停牌这波和大盘配合的好啊 高手不恋战 12-1612-16 21:47
- 488 17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动态股价10.34元,距离击破下方250日 闲人日记 12-1612-16 21:47
- 322 0 [ST朗进吧] 朗进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27%,户均持股14.9万元 ST朗进资讯 12-1612-16 21:47
- 503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股东户数增加195户,户均持股13.49万元 中泰化学资讯 12-1612-16 21:47
- 583 0 [中远海控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后,会慢慢蚕食新加坡港的转口贸 henny_1971 12-1612-16 21:47
- 104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拟合是0.92%结果却多亏了1%,说明经理的实盘操 基民7pGstb 12-1612-16 21:47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加油行情这么差白哥还能拿下涨停太有实力了 感性的舒艳娥 12-1612-16 21:47
- 1417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在太空算力领域暂无布局 朗科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1:47
- 250 4 [元创股份吧] 兄弟们,18号周四上市了,准备好了吗? 炒股达人徐无敌 12-1612-16 21:47
- 98 2 [招商南油吧] 回购结束了吗?还是可以继续回购?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12-1612-16 21:47
- 324 4 [国机重装吧] 为什么筹码一直纹丝不动? 牛资讯 12-1612-16 21:47
- 166 4 [北方铜业吧] 周线破位,收盘割了200手 二乘五 12-1612-16 21:47
- 64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赶紧逃吧 股友053z1395u6 12-1612-16 21:47
- 177 1 [恩华药业吧] 如果真取消量化交易,市场股票供大于求,整个资 大海和天空 12-1612-16 21:47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短线都走吧,长线按年拿。 许卓婷11 12-1612-16 21:47
- 480 0 [股市实战吧] 10倍做空中吃肉 股友9990760P8Z 12-1612-16 21:47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:跌了我看跌,涨了我看涨,脑子没有永远慢 大道至简9181 12-1612-16 21:47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明明可以跟平潭一样炒预期。。板起来就是龙头了 童花买财富论 12-1612-16 21:47
- 63 0 [航发控制吧] 涨的都是只有一点概念,真正的航天不涨 小兴55 12-1612-16 21:47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虽然不太好意思,但是今晚还是得靠你撑起来了 南孚充电宝 12-1612-16 21:47
- 81 0 [杜比实验室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杜比实验室资讯 12-1612-16 21:47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恭喜没有下车的各位朋友 fc牛73年当下 12-1612-16 21:47
- 150 0 [航宇微吧] 董秘关于业绩是否st的澄清回复你看了吗?还好意 股友v6779220t5 12-1612-16 21:47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内需每天新闻不断明天继续抢筹高开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2-1612-16 21:47
- 432 0 [股市实战吧] 蜂加油 乘乘1248 12-1612-16 21:47
- 55 0 [孚能科技吧] 怎么一直减持啊!股价跌,又不赚钱,上市为了卖 股友NplNDY 12-1612-16 21:47
- 52 0 [格林精密吧] …… 四季长红不停的涨 12-1612-16 21:47
- 270 0 [光庭信息吧] $光庭信息(SZ301221)$ 维通利拉几 12-1612-16 21:47
- 24 0 [三六零吧] 我不了解玉红,但我了解…. 七天112122345 12-1612-16 21:4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日线是无敌支撑位,怕个锤子,马上反转 卡卡C 12-1612-16 21:47
- 35 0 [氧化铝吧] 回撤完要上2700了 股友1092l6065l 12-1612-16 21:47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直率风声 12-1612-16 21:47
- 98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一股没卖、主力祝你桃花开遍世界!明天让我 炒股的西雅 12-1612-16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