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三六零吧] 散户爱幻想,不管真假。全网发酵,不该先出来避 乾图无量 12-1612-16 21:26
- 76 2 [安妮股份吧] 有人知道公告什么时间出吗 惬意的冉清平 12-1612-16 21:26
- 87 1 [大连圣亚吧] 现在冰雪概念还有再次启动的迹象,只要热度还在 dumplingsss 12-1612-16 21:26
- 378 11 [国机重装吧] 群总要搞大黑马——黑芝麻控股权变更! 股友7PUqVo 12-1412-16 21:26
- 2698 10 [动力煤吧] 印度尼西亚财政部长:计划自2026年1月1日起对煤 动力煤资讯 12-1512-16 21:26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建议修订公司章程 中国平安资讯 12-1612-16 21:26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liusanbo3088 12-1612-16 21:26
- 78 2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盘尾清仓了,,,, 股友395FY28382 12-1612-16 21:26
- 521 5 [梦天家居吧] 还在想要不要做呢,看到了监管延长了 扶墙摇摆 12-1612-16 21:26
- 125 3 [怡合达吧] 26块多的时候我提醒你们套五元一股起步,但只是 股友8T6173V789 12-1612-16 21:26
- 270 3 [西昌电力吧] 你有本事跌到12我全仓进 股友Y6899c0813 12-1612-16 21:26
- 372 9 [华安鑫创吧] 这么大的利好,这么低的位置,这个特殊的节点, 风月流苏 12-1612-16 21:26
- 460 1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 凯盛新材资讯 12-1512-16 21:26
- 255 3 [红旗连锁吧] 三板这个位置的票但凡不是一字板风险都挺大。低 豪爽大气的鲁沛凌 12-1612-16 21:26
- 271 2 [容大感光吧] 说你强吧,昨天6个点跌没了,说你弱吧,今天大 股友0859kw7207 12-1612-16 21:26
- 101 1 [三博脑科吧] 董事长的问题解决没有,天天让我提心吊胆 聪颖的耿溪松 12-1512-16 21:26
- 161 0 [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] 热门债基最新收蛋情况 烧仙草姐姐 12-1612-16 21:26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么多人看跌稳了建仓吃肉明天出货 股友c0928536D2 12-1612-16 21:26
- 178 4 [ST恒信吧] 10个涨停 股友ZT3DO3 12-1612-16 21:26
- 47 0 [福寿园吧] 看10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612-16 21:26
- 8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补贴缩减致淘宝闪购骑手回流美团福布斯中文 聪明的朱晨光1 12-1612-16 21:26
- 123 0 [海峡创新吧] 筹码在这个位置基本全部换手,要真全出货甩了散 机灵的哥清平 12-1612-16 21:26
- 199 0 [美畅股份吧] 跌幅榜前十名。 股友32101IN336 12-1612-16 21:26
- 52 0 [*ST天喻吧] 你猜的都不准,感觉你还是猜着破1块算球,到时 小逗比 12-1612-16 21:26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芜湖-上海”!新能源汽车出口精品航线开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26
- 957 1 [世联行吧] 房地产龙头股,跟安泰一模一样,跨年大妖 股友8R989c8321 12-1612-16 21:26
- 180 8 [赛力斯吧] 内测不就是没有牌照?搞笑,硬凑热点,不是已经 假作真时 12-1612-16 21:26
- 296 10 [华英农业吧] 明天跳空高开2.45收2.60杭州前来贺电华英农业涨 到哪必跌 12-1612-16 21:26
- 133 3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有个小反弹 有理智的紫椴 12-1612-16 21:26
- 7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三级加仓,等圣诞行情 溢腚药流 12-1612-16 21:26
- 111 4 [厦门港务吧] 下午跌停,全仓进入 不羁的管茗 12-1612-16 21:26
- 33 0 [三六零吧] 看看能搞几个板,数起来 股神特飞哥 12-1612-16 21:26
- 200 0 [捷顺科技吧] 牛逼可拉尸,每天创新低 天天天天吃肉 12-1612-16 21:26
- 70 3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6个月,才跌不到两个月就哇哇哇哇哇一片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12-1612-16 21:26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四维图新为北汽和长安提供地图 牛批的一批 12-1612-16 21:26
- 99 3 [永辉超市吧] 能不能不要这样总是围着陈总做啊!人家都富到流 喜洋洋的谢烟客 12-1612-16 21:26
- 141 5 [天风证券吧] 我在357等它!!! 有教养的鹰梦歌20 12-1612-16 21:26
- 121 3 [昇辉科技吧] 爸爸 基民l03265c650 12-1612-16 21:26
- 72 0 [万科A吧] 假设,万科学金科,先预期再重组,会不会有这种 非洲巨物象拔蚌 12-1612-16 21:26
- 334 0 [天汽模吧] 8位老人终于退休了 zf8488 12-1612-16 21:26
- 64 2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15块再说 业余炒股aa 12-1612-16 21:26
- 115 1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反复开板 诚恳的苏琰衍 12-1612-16 21:26
- 572 3 [引力传媒吧] 套马的抄底失败,割肉好痛 基民3ET5801159 12-1612-16 21:26
- 445 6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吸一肚子筹码还吸筹呢,还洗盘,洗套牢还是 绝不梭哈一支票 12-1612-16 21:26
- 974 1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股友g0276k0388 12-1612-16 21:26
- 587 2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与大智慧合并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 本宇宙第一股神 12-1612-16 21:26
- 69 2 [重百集团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票是 恒心的雷光耀 12-1612-16 21:26
- 74 1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1:26
- 384 2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今天A股这波调整,沪指跌1.11%破20日均线,CPO 基民711Qe68177 12-1612-16 21:26
- 101 1 [郑州银行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!庄一点格局没有!涨到10元一股 木成森 12-1612-16 21:26
- 234 8 [英唐智控吧] 最后十分钟挂12.99没卖掉… 尊敬的客户NPC 12-1612-16 21:26
- 872 6 [北部湾港吧] 满仓 又给你自信了 12-1612-16 21:26
- 32388 59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段永平,千亿持仓曝光! 伯克希尔哈撒韦-A资讯 11-1712-16 21:26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持有的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12-1612-16 21:26
- 161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是明显的诱多分时图。我个人觉得明天不太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26
- 117 2 [联创光电吧] 有大病。那你周五别涨。涨了立马回落。浪费时间 坚决不割肉89 12-1612-16 21:26
- 54 2 [沐曦股份-U吧] 希望明天破发千万不要在带崩大盘了 抄底使我快乐 12-1612-16 21:26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我们的多单跑早了,现价4301,非农即将开始 股友A97P899903 12-1612-16 21:26
- 83 0 [新雷能吧] 我就想问你吓唬谁呢?明天跌三个点继续加仓弄不 金又一 12-1612-16 21:26
- 56 0 [中锐股份吧] 好好龙二如此不给力唉 预测未来888 12-1612-16 21:26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12.17号大盘:守住3815点预计会反弹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12-1612-16 21:2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我们的多单跑早了,现价4301,非农即将开始 股友A97P899903 12-1612-16 21:26
- 195 0 [美畅股份吧] St美畅 股友32101IN336 12-1612-16 21:26
- 41 1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0H79F73783 12-1612-16 21:26
- 136 1 [中泰化学吧] 一定要弄pvc吗?这么多途径不搞,你资本有,不 股友99y0w90592 12-1612-16 21:26
- 459 1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一个月马上快过去、看样子到不了17了。但是 优股长盘 12-1612-16 21:26
- 62 1 [步步高吧] 明天商业百货全部涨停,步步坑跌停 足智的慎莘 12-1612-16 21:26
- 254 8 [海光信息吧] 越想越气,主力资金天天大幅流出,是天天,这么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12-1612-16 21:26
- 1142 1 [航天机电吧] 中国航天800所,全称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 潮汕游资 12-1612-16 21:26
- 254 4 [张家界吧] 明天一字板了!稳了!~ 热情的恋若龙0 12-1612-16 21:26
- 46 2 [惠城转债吧] 也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哎 股友zORFDn 12-1612-16 21:26
- 270 11 [乐凯胶片吧] 应该能补回涨停吧,我897进了不少涅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2-1612-16 21:26
- 4089 14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止跌了吗 三亚时间循环 11-2112-16 21:26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能不能创造历史,30连跌 股友6t2M897655 12-1612-16 21:26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受不了这样子的 众之鑫名车赚钱 12-1612-16 21:26
- 31 0 [沪银吧] 太吊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12-1612-16 21:26
- 43 2 [A50期指吧] 盯了半天一直横着不过重心在上移睡觉了 二十九日 12-1612-16 21:26
- 161 2 [杭氧股份吧] 天天融券做空,今天割肉走了,这股里有坏人。 闲哥不闲 12-1612-16 21:26
- 816 5 [海澜之家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都是劣质产品,没有回头客,价格 股友a62559031o 12-1612-16 21:26
- 182 4 [*ST新潮吧] 下个月发工资等我 麦麦等风来 12-1612-16 21:26
- 69 0 [派林生物吧] 新手千万要远离,不能买绝对不能买,主力已经死 玩世不恭大坏蛋 12-1612-16 21:26
- 33 0 [玻璃吧] 交易者一定要和顽固交易者分开,道路就是绝杀的 耳伴私语 12-1612-16 21:26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4300目标即将到位,4275的多已有25点,想留着过 金市令狐冲 12-1612-16 21:26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连续暴涨3天了 拿育儿补贴来了 12-1612-16 21:26
- 183 0 [兆日科技吧] 逆势上涨有骨气得顶 亲切的许徐佳蕾 12-1612-16 21:26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破30再看吧,暂时忍忍。 股友5NP9702700 12-1612-16 21:26
- 19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基本面依然稳健(长线视角)虽然短期走 昨天开户新手 12-1612-16 21:26
- 29 0 [丁二烯胶吧] 如果橡胶涨,这货必须来个涨停板,连涨快10天了 快乐无忧之精灵 12-1612-16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