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闪迪吧] 和我江波龙没关系,发你閁彼贺电老公,15cm可以 该干活了 12-1612-16 21:46
- 7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个时候建议3/1仓位观望 马力欧小怪兽 12-1612-16 21:46
- 61 0 [安泰集团吧] 便宜无好货,越买越跌, 股友250z53F397 12-1612-16 21:46
- 1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爹,妈都不认我了。 有自信的绿心华5 12-1612-16 21:46
- 29 0 [纯碱吧] 回踩5日均线,到1155 hk之星vs螺纹土 12-1612-16 21:46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炒家全卖了 跟着太阳走 12-1612-16 21:46
- 225 3 [华联股份吧] 消费的低位补涨也应该轮到华联了,去年年前5连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12-1612-16 21:46
- 122 3 [三友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二选一直接吃面 空一道士 12-1612-16 21:46
- 530 9 [聚力文化吧] 大家好,你们有没有发现,002247股票有人暗箱操 股友i8371h3207 12-1512-16 21:46
- 60 0 [罗平锌电吧] 还有1万1千2百根韭菜,明天继续割。 专业高位接盘 12-1612-16 21:46
- 110 2 [中国卫通吧] 推荐:东瑞股份,明天开始启动拉升 往事随风730705 12-1612-16 21:46
- 546 5 [生猪吧] $生猪2605(DCE|lh2605)$ 牛金岁月12 12-1612-16 21:46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补缺口。。。 柏舟林 12-1612-16 21:46
- 15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一只小松許 12-1612-16 21:46
- 22 0 [厦工股份吧] 你个必 股友6A1979t318 12-1612-16 21:46
- 20 0 [三六零吧] 造假?完蛋啦会不会退市啊 枫叶树下 12-1612-16 21:46
- 34 0 [白糖吧] 这个下跌力度太残暴了 短线技术派 12-1612-16 21:46
- 2401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期货小幅拉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46
- 77 1 [农业银行吧] 估计会回调到6.3左右准备站岗半年吧,寒风中瑟 先锋队长 12-1612-16 21:46
- 264 6 [飞沃科技吧] 终于不跌了砸了一天,119的成本瑟瑟发抖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12-1612-16 21:46
- 8079 27 [ST人福吧] ST板块新晋级的三剑客简评! ST龙头 12-1412-16 21:46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周期技术分析报告:牛市格局下的调整信号与策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2-1612-16 21:46
- 127 1 [黄金/美元吧] 揉搓线是股票技术分析中由一正一反两根T字线组 股友we666 12-1612-16 21:46
- 214 4 [西部材料吧] 两支香,高点下移,量也没了,人气也没了,明天最后 红彤彤的小逗子 12-1612-16 21:46
- 124 1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股权质押,会不会涨一点点。股票涨了质押的 股友6M9L752927 12-1612-16 21:46
- 405 5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大跌的日子5个多点满足了,再不拉1个点我也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2-1612-16 21:46
- 357 0 [鲁泰A吧] 鲁泰在柬埔寨的厂受泰柬战事影响吗? 股友86220i5i10 12-1612-16 21:46
- 32 0 [氧化铝吧] 逼空结束开始涨了 感谢不杀之恩 12-1612-16 21:46
- 1577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n2i6236533 12-1612-16 21:46
- 31 0 [创新药吧] 1200见 大东哥8905 12-1612-16 21:46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回来看看韭菜 bbq大时代 12-1612-16 21:46
- 55 0 [水羊股份吧] 消费羊怎么就不动了??? 哥哥的金 12-1612-16 21:46
- 895 0 [创识科技吧] 这个怎么说 股友3F16893W31 12-1612-16 21:46
- 117 3 [东华软件吧] 薛老苟还有多少没减持??能不能要点链,发个停 悠然见南山2016 12-1612-16 21:46
- 96 1 [华锐5吧] 估计在8毛至6毛区间反复折磨,然后不经易的一飞 海纳万山 12-1612-16 21:46
- 163 2 [*ST万方吧] 都在想屁吃,出现这样的急跌,就是见底的信号, 风光万里 12-1612-16 21:46
- 95 1 [新金路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8211K756i 12-1612-16 21:46
- 58 1 [一汽解放吧] 价格比大盘2700点时还低的多,这是什么股 股友9g022976E0 12-1612-16 21:46
- 63 0 [福建高速吧] 昨天本以为止跌了,结果今天跌的更厉害 股友295o5t6157 12-1612-16 21:46
- 27 0 [三六零吧] 既然他敢公开说、可能手上的料就是有绝对把握的 啊彬玩短线 12-1612-16 21:46
- 163 0 [*ST中迪吧] 今天9.7卖出,本来想T想9.4买回来,等了好久等 日进斗金地孙尚香 12-1612-16 21:46
- 110 0 [江波龙吧] 这段时间美股科技与大A大盘以及行业龙头闪迪、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46
- 28 0 [摩尔线程-U吧] 明天跌跌650 股友0925q6837l 12-1612-16 21:46
- 23 0 [三六零吧] 要退市了,挂隔夜单跑吧 st茅台股份 12-1612-16 21:46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看来还没到底,大家都注意了主力的小宠物又出来 神牛在天 12-1612-16 21:46
- 64 0 [富祥股份吧] 这票天天到点准时收割这里的股民。明天又不知道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2-1612-16 21:46
- 39 0 [沥青吧] 难道我又做错啦!是个假突破? 井上理香子 12-1612-16 21:46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有一点脸吗?连中面都不如的东西 股友6I9116Y790 12-1612-16 21:46
- 67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唱歌继续抄底 逆神ZZ世代 12-1612-16 21:46
- 40 0 [沪银吧] 多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12-1612-16 21:46
- 75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尾盘割肉10万股,亏了8万,坑人公司,拉黑 基民JspRC6 12-1612-16 21:46
- 61 0 [惠泉啤酒吧] 生死由命,明天是艳阳还是寒冷! 保佑财源滚滚来 12-1612-16 21:46
- 1141 11 [*ST闻泰吧] 太棒了,套牢盘99%,不会都是我这样的散户吧!N 风口的喵喵 12-1612-16 21:46
- 62 2 [海安集团吧] 得亏第一天91卖了,这眼看着要破发了 股友lHsqQk 12-1612-16 21:46
- 353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 铜陵有色资讯 12-1612-16 21:46
- 89 5 [再22转债吧] 今天就你牛 红日冉冉升起来 12-1612-16 21:46
- 57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大家作好在3.5元附近低吸机会 股友W3bFHt 12-1612-16 21:46
- 46 1 [沪银吧] 别个都有跌都不值钱了,只有金银一直涨, 有远见的美之冰17 12-1612-16 21:46
- 477 2 [*ST华闻吧] 董秘,你好。贵公司的传媒和文旅业务板块在海南 *ST华闻股友 12-1112-16 21:46
- 106 1 [证通电子吧] 尾盘没有大批量撤单是好事,这批资金明天就没时 股神博非特 12-1612-16 21:46
- 72 2 [宝通科技吧] 何时封板 否极泰来之无形 12-1612-16 21:46
- 385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接近跌停非常奇怪,既不是前期涨幅过大( 股友j4qOO84940 12-1612-16 21:46
- 58 1 [东富龙吧] 明天大概率要开始涨了 sai布局 12-1612-16 21:46
- 225 10 [LPG吧] 这浪必须收割掉这些看着原油炒液化气的憨憨,, 空军一號 12-1612-16 21:46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哦买嘎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2-1612-16 21:46
- 23 0 [氧化铝吧] 2640肯定突破,赶紧走回来再空 有礼貌的意林影1 12-1612-16 21:46
- 93 1 [湖南白银吧] 抄底的散户接盘了,己经破位下降通道!耐心等待 风险大于机会 12-1612-16 21:46
- 456 7 [生猪吧] 猪肉进口占2%,98%都是自产的。增那点税有用? 低尔夫球赛 12-1612-16 21:46
- 90 2 [华大基因吧] 你以为见底了其实还在半山腰20见 家财成金的周伯通 12-1612-16 21:46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雪崩了 股友8E5901g200 12-1612-16 21:46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就想问问,五家量化互割,赚到钱了吗 股友9eL5093537 12-1612-16 21:46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很好,大利空 长空万里666 12-1612-16 21:46
- 26 0 [厦工股份吧] 没他比人意 股友6A1979t318 12-1612-16 21:46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哪位大神说要到288元? 火红狐狸8 12-1612-16 21:46
- 439 0 [股市实战吧] 四维图新图新以旧换新 股友66783G7d28 12-1612-16 21:46
- 22 0 [三六零吧] 给下跌个说法,给上涨个理由,这个鱼论公具用的 多拉大A梦 12-1612-16 21:46
- 62 0 [顺灏股份吧] 虽然顺灏涨得不多,但每天都红一点已经很满足了 股友w6H2089156 12-1612-16 21:46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居然没有猫狗榜?。? 股友65R55N8677 12-1612-16 21:46
- 102 1 [禾昌聚合吧] 16.55元转让股份,价格还可以,问题是补交税款 迷人的马心宇 12-1612-16 21:46
- 1437 10 [和而泰吧] 从53元到38元:和而泰八连跌背后的筹码博弈与风 StockCraft2 12-1612-16 21:46
- 237 2 [孚日股份吧] 贵公司与卫蓝新能源有合作吗 孚日股份股友 12-1312-16 21:46
- 97 2 [天地在线吧] A股就是这样的,涨起来预测一定有利好,跌起来 老猫钓鱼19742211 12-1612-16 21:46
- 358 3 [常山药业吧] 中央巡视组 北极星2020 12-1612-16 21:46
- 142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开盘走势明显是消息驱动的 股友5H29z31278 12-1612-16 21:46
- 261 5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是啥情况有没有大神帮我预测一下。 灰常深刻 12-1612-16 21:46
- 60 1 [焦煤吧] 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,上涨空间巨大还有反内卷+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12-1612-16 21:46
- 84 0 [神马股份吧] 7.5可以加仓!大盘趋势已坏! 看不见希望的大A 12-1612-16 21:46
- 163 0 [金明精机吧] 的 大吉民丰得周芷若 12-1612-16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