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致欧科技吧] 人气怎么回事,有人推吗?也没涨几毛钱啊 小嘴亲你 12-1612-16 21:43
- 114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冲高回落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补跌?但愿不会 成熟的唐舒茜 12-1612-16 21:43
- 55 3 [沪银吧] 看来得再逼空两年才能真的下来 股友2i3778539I 12-1612-16 21:43
- 120 1 [上海瀚讯吧] 卫星还没发射完,行情应该不会结束吧,看来明天 股友InQIub 12-1612-16 21:43
- 59 1 [福蓉科技吧] 我也来找利好下 拔啦拔啦老魔仙 12-1612-16 21:43
- 298 2 [昱能科技吧] 有三年前买的吗 股友727k896W07 12-1412-16 21:43
- 252 4 [东华软件吧] 频频减持只能说明一个问题!就是实控人认为目前 堂法比奥 12-1612-16 21:43
- 724 7 [罗牛山吧] 非常感谢!!!画图哥,豹哥我一个股市小白,从 馒头212 12-1512-16 21:43
- 13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如何做好资产配置,实现能涨又抗跌? 金梓才 乡里悠闲 12-1612-16 21:43
- 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对标的是谷歌、亚马逊、开市客。目前主要任 昆玉琼花 12-1612-16 21:43
- 6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破数据一半利好一半利空,以后取消这个环节别 抄家养股Plus 12-1612-16 21:43
- 67 2 [厦门国贸吧] 我们要问的是底在哪里? 看多的N个理由 12-1612-16 21:43
- 105 2 [蓝色光标吧] 只要预估它月线收阴,上引线一天比一天低,看月 我就成长 12-1612-16 21:43
- 395 4 [博纳影业吧] 成都也行,不知道股票莫名其妙跌停 股友76n90236N5 12-1612-16 21:43
- 258 1 [正帆科技吧] 这个时候待在这里面还算挺舒服。明知道他不会涨 思天玩家赚500个 12-1612-16 21:43
- 184 8 [中科曙光吧] 强烈看好曙光,唱空的。你们良心不痛吗 客观看股5825 12-1612-16 21:43
- 198 4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这几天的走势说明猪力护盘坚决,看看大盘就 老叔通吃 12-1612-16 21:43
- 65 4 [中能电气吧] 大把钱需要花,收益未必大于投入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12-1612-16 21:43
- 1140 1 [再升科技吧] 重大利好 决战龙头之巅 12-1612-16 21:43
- 424 3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股价短期呈弱势震荡态势,中长期则凭借 股友3c6u283230 12-1612-16 21:43
- 331 7 [中国核电吧] 估值还在高位,要横盘两年等业绩修复开始下一轮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12-1612-16 21:43
- 534 1 [四维图新吧] L3级智驾落地引爆行情四维图新逆势大涨破局转型 股友e19209005W 12-1612-16 21:43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就是给股民送钱的 股友09a7u66337 12-1612-16 21:43
- 45 0 [黑芝麻吧] 能不能翻倍 炒股炒币两相成 12-1612-16 21:43
- 157 3 [焦炭吧] 预测今晚涨停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2-1612-16 21:43
- 105 2 [中洲特材吧] 感觉今天本来想走反包,但被大盘带下来了 财滚滚滚滚滚滚来 12-1612-16 21:43
- 3871 10 [财经评论吧] 美银:中国2026年GDP增长4.7% 一线城市房价率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1:43
- 1004 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投资的数据中心是30亿,198亩。火山引 牵手官阴 12-1612-16 21:43
- 355 5 [中航泰达吧] 中航泰达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航泰达资讯 12-1612-16 21:43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好多狗托,跑 股友NYvBMV 12-1612-16 21:43
- 208 2 [孚日股份吧] 早上11.30加仓了,以为平开又是主力玩的把戏, 股友Q335A96736 12-1612-16 21:43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平潭发展的接力龙 股友39pf011030 12-1612-16 21:43
- 32 0 [纯碱吧] 国泰转多了 基民u7h0MR 12-1612-16 21:43
- 35 0 [沪金吧] 前面的高地会因为某个事件引发跳空高开逼空,不 千面佛 12-1612-16 21:43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大概就是损失0.42亿营收,消除1亿亏损 股友ptiXi6 12-1612-16 21:43
- 7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在大A里也是当韭菜,起码长期逻辑还是纳指更硬 积极的魏若琴 12-1612-16 21:42
- 59 0 [美元吧] 不是你想不想降息!是你不得不降息! 渭水依伴 12-1612-16 21:42
- 265 2 [大连电瓷吧] 这中标,那中标,就是不中用 一买就涨 12-1612-16 21:42
- 1394 9 [*ST纳川吧] 创设公积金的路径和时间已经明确,泉发联合体有 jscz1230 12-1612-16 21:42
- 227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11月失业率为四年来新高 乐逍遥188 12-1612-16 21:42
- 191 0 [科大智能吧] 9.50元开始布局 Aa6040966501542 12-1612-16 21:42
- 66 0 [金圆股份吧] 现在在跟美国挣斗。能源十航天。必争世界第一 一战封伟神 12-1612-16 21:42
- 59 0 [YHN Acquisition I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YHN Acquisition 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132 2 [东杰智能吧] 不发公告还能涨恭喜各位熬过来了 新行情中心 12-1612-16 21:42
- 512 3 [碳酸锂吧] 瑞银于2025年12月12日发布碳酸锂最新研究报告, 双牛798 12-1612-16 21:42
- 223 3 [博思软件吧] 预计平均每家医院有50-200多种凭证及类似业务, 博思软件股友 12-1112-16 21:42
- 26 0 [A50期指吧] 现在的行情清仓也要抢速度了 亲爱的宝贝666 12-1612-16 21:42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你也属于消费吧? 股友775M89D178 12-1612-16 21:42
- 68 0 [盈新发展吧] 上午不拉,盯了一上午,中午心一横割肉了!!! 铺张的葛夜天1 12-1612-16 21:42
- 6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俩大天线也不会涨除非开盘涨停 新手村股神 12-1612-16 21:42
- 292 0 [新易盛吧] 华尔街传来预警:AI繁荣将在明年“衰落”标普50 股海侠影一声笑 12-1612-16 21:42
- 64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跌幅太恐怖!A股头牌,第一了!吃相难看! 股友062996Cn79 12-1612-16 21:42
- 47 0 [粤万年青吧] 翻翻这个烂股的黑历史,九连阴真不算什么 股友SqJBRN 12-1612-16 21:42
- 608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“利民转债”的第八次提 利民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2617 5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第一家上市加密股,明天大涨,将会带动,A 小老头炒韭菜 12-1612-16 21:42
- 163 9 [广百股份吧] 不高开5个点以上就是不符合预期 洲际退 12-1512-16 21:42
- 92 3 [榕基软件吧] 周一涨停 回本养家888 12-1412-16 21:42
- 58 0 [地产ETF华宝吧] 明天看地产表现 基民lHNGQ7 12-1612-16 21:42
- 92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就是好股,干啥事都快,不拖拖拉拉,分红也 珍丶惜 12-1612-16 21:42
- 67 2 [棕榈油吧] 太夸张天天跳空低开,跌的没完没了 股友1C50088E95 12-1612-16 21:42
- 73 2 [大禹节水吧] 天天下跌,真的好难受,跌吐了 股友906vR27827 12-1612-16 21:42
- 109 4 [蓝黛科技吧] 请问董秘,你吃饭了吗? 抄底一哥 12-1612-16 21:42
- 180 30 [日月明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费菜市场 12-1512-16 21:42
- 54 0 [因赛集团吧] 年都没法过了丶又猴年马月了 股友7L826m3999 12-1612-16 21:42
- 51 0 [普联转债吧] 少于800,我吃 妖灵六 12-1612-16 21:42
- 2911 7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利好应该刺激不了股价 大雕带你飞 12-1612-16 21:42
- 440 4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出事了,割肉走了。不要叫精达了,叫害 敬财神32 12-1612-16 21:42
- 188 0 [英力股份吧] 这波大盘3800点站不稳的话,这犊子应要去前低15 股海大丰收 12-1612-16 21:42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7元有希望了。加油 全村的希望888 12-1612-16 21:42
- 8142 32 [*ST华幸吧] “平安系”起诉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及股东 12 *ST华幸资讯 12-1112-16 21:42
- 103 2 [中南传媒吧] 保国福州旅行,3800半天时间,就是打着旅游的名 股友0Q1F121370 12-1612-16 21:42
- 3998 9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打板了恒宝,其实买恒宝我是没有遵守纪律买 心海昭昭 12-1612-16 21:42
- 151 2 [ST亚光吧] 今天这一根阴线就是妥妥的破位k线,箱体结构也 不知道该叫啥名 12-1612-16 21:42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够呛了 基民Ijr67s 12-1612-16 21:42
- 299 4 [航天发展吧] 这东财里面说的异动监管啥的靠谱吗?后面5天不 基民29W25f8568 12-1612-16 21:42
- 279 2 [中国海油吧] 国际原油,继续大跌,明年预期,持续下跌~ 封劍主 12-1612-16 21:42
- 92 2 [凯撒旅业吧] 妈呀,重磅利好,光哥上班了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12-1612-16 21:42
- 425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公司主要将在印尼新建工厂并尽快投产 华利集团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463 0 [全新好吧] 全新好:第十三届董事会第二次(临时)会议决议 全新好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398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公司会随着人工工资的调整来调整销售 华利集团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发锤一公告都没用,就是能造太空就那么求大的事 股友A6M6500609 12-1612-16 21:42
- 462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A: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A、B股股东总 苏常柴A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647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公司致力于在能源和动力领域提供先进 冰轮环境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452 0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公司只回答每月末的股东户数 移为通信资讯 12-1612-16 21:42
- 52 0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开始连板 成熟的火锅 12-1612-16 21:42
- 50 0 [大唐电信吧] 套你一定没问题 地球美食 12-1612-16 21:42
- 27 0 [三六零吧] 应该大力打击各行各业的水军 海哥十八0099 12-1612-16 21:42
- 165 0 [康弘药业吧] 目前,本群、真多 股友973Te73890 12-1612-16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