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宝通科技吧] 何时封板 否极泰来之无形 12-1612-16 21:46
- 385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的接近跌停非常奇怪,既不是前期涨幅过大( 股友j4qOO84940 12-1612-16 21:46
- 58 1 [东富龙吧] 明天大概率要开始涨了 sai布局 12-1612-16 21:46
- 225 10 [LPG吧] 这浪必须收割掉这些看着原油炒液化气的憨憨,, 空军一號 12-1612-16 21:46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哦买嘎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2-1612-16 21:46
- 23 0 [氧化铝吧] 2640肯定突破,赶紧走回来再空 有礼貌的意林影1 12-1612-16 21:46
- 93 1 [湖南白银吧] 抄底的散户接盘了,己经破位下降通道!耐心等待 风险大于机会 12-1612-16 21:46
- 456 7 [生猪吧] 猪肉进口占2%,98%都是自产的。增那点税有用? 低尔夫球赛 12-1612-16 21:46
- 90 2 [华大基因吧] 你以为见底了其实还在半山腰20见 家财成金的周伯通 12-1612-16 21:46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雪崩了 股友8E5901g200 12-1612-16 21:46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就想问问,五家量化互割,赚到钱了吗 股友9eL5093537 12-1612-16 21:46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很好,大利空 长空万里666 12-1612-16 21:46
- 26 0 [厦工股份吧] 没他比人意 股友6A1979t318 12-1612-16 21:46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哪位大神说要到288元? 火红狐狸8 12-1612-16 21:46
- 439 0 [股市实战吧] 四维图新图新以旧换新 股友66783G7d28 12-1612-16 21:46
- 22 0 [三六零吧] 给下跌个说法,给上涨个理由,这个鱼论公具用的 多拉大A梦 12-1612-16 21:46
- 62 0 [顺灏股份吧] 虽然顺灏涨得不多,但每天都红一点已经很满足了 股友w6H2089156 12-1612-16 21:46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居然没有猫狗榜?。? 股友65R55N8677 12-1612-16 21:46
- 102 1 [禾昌聚合吧] 16.55元转让股份,价格还可以,问题是补交税款 迷人的马心宇 12-1612-16 21:46
- 1437 10 [和而泰吧] 从53元到38元:和而泰八连跌背后的筹码博弈与风 StockCraft2 12-1612-16 21:46
- 237 2 [孚日股份吧] 贵公司与卫蓝新能源有合作吗 孚日股份股友 12-1312-16 21:46
- 97 2 [天地在线吧] A股就是这样的,涨起来预测一定有利好,跌起来 老猫钓鱼19742211 12-1612-16 21:46
- 358 3 [常山药业吧] 中央巡视组 北极星2020 12-1612-16 21:46
- 142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开盘走势明显是消息驱动的 股友5H29z31278 12-1612-16 21:46
- 261 5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是啥情况有没有大神帮我预测一下。 灰常深刻 12-1612-16 21:46
- 60 1 [焦煤吧] 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,上涨空间巨大还有反内卷+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12-1612-16 21:46
- 84 0 [神马股份吧] 7.5可以加仓!大盘趋势已坏! 看不见希望的大A 12-1612-16 21:46
- 163 0 [金明精机吧] 的 大吉民丰得周芷若 12-1612-16 21:46
- 36 0 [白糖吧] 跟着乾坤做空,明灯,国内期货就是乾坤的提款机 中环幽灵 12-1612-16 21:46
- 74 0 [*ST华闻吧] 2.5 听别人的都亏 12-1612-16 21:46
- 141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段时间美股科技与大A大盘以及行业龙头闪迪、 空仓即满仓 12-1612-16 21:46
- 266 0 [美迪凯吧] 人气还是在5300以外,太让人伤心了。大家都这么 东方早日 12-1612-16 21:46
- 242 0 [宿迁联盛吧] 上周四进的连绿了4天,今天全割了,亏了9个点。 牛魔王6616 12-1612-16 21:46
- 438 0 [海宁皮城吧] 皮城学会宣传了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12-1612-16 21:46
- 27 0 [三六零吧] 从周离婚开始我就对周那些手段感觉恶心无所不用 酷酷朱 12-1612-16 21:46
- 217 0 [久之洋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战法,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1:46
- 47 0 [中国中冶吧] 还有一根大阴,爱信不信,不信拉倒 沉稳的托 12-1612-16 21:46
- 374 0 [光韵达吧] 天天跌,真的是没有耐心了! 温婉的羊 12-1612-16 21:46
- 167 0 [光大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基金估值是怎么算的,谁能告诉我 有进取心的幻爱行 12-1612-16 21:46
- 25 0 [苯乙烯吧] 80压力那么大嘛 海纳百川0188 12-1612-16 21:46
- 84 2 [*ST金科吧] 这个低价位,明天还有加仓的机会吗? 深圳义国投资 12-1612-16 21:46
- 72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多空分歧,多方赢,同时尾盘把空 开始回本的杨大夫 12-1612-16 21:46
- 21 0 [三六零吧] 快跑快跑 小图标 12-1612-16 21:46
- 68 2 [建霖家居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涨停! hnyz2013 12-1612-16 21:46
- 108 2 [*ST赛为吧] 明天的下跌已经预定,不要抱有幻想,我在持续打 st超级主力 12-1612-16 21:46
- 25 0 [厦工股份吧] 夏工股份就是个够死孩子 股友6A1979t318 12-1612-16 21:45
- 61 0 [双星新材吧] 融资盘打爆了 独立地花烛 12-1612-16 21:45
- 23 0 [三六零吧] 红衣教主的话能信A股早就全球第一了 股友lvlnEL3611 12-1612-16 21:45
- 229 4 [华电新能吧] 难以理解12日的阳线究竟是什么性质 越来越777 12-1612-16 21:45
- 166 1 [行云科技吧] 明天补跌三个点,要跑的作好准备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12-1612-16 21:45
- 7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这个基金估值相差0.20,显示0.72扣了0.95 梧桐大街 12-1612-16 21:45
- 69 1 [歌尔股份吧] 球球给一次20元建仓的机会吧!!!!!!! 情若能自控 12-1612-16 21:45
- 4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得北汽蓝谷 精准的秦言秋 12-1612-16 21:45
- 78 0 [鼎捷转债吧] $鼎捷转债(SZ123263)$ 自由888 12-1612-16 21:45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月线平潭涨了43%海峡差点绿的,这里的庄良心过 点石来财的珮柔 12-1612-16 21:45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4300不破苝!胜负3-1!北京思路:4298 金熵说 12-1612-16 21:45
- 430 0 [股市实战吧] 四维图新明天来顶板 股友66783G7d28 12-1612-16 21:45
- 446 1 [工业富联吧] 晚间话工业富联: 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 不忘初心fdsz 12-1612-16 21:45
- 61 1 [玻璃吧] 你们发现没有,只要买空就赔不到钱 财运纳福的安琪拉 12-1612-16 21:45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肆无忌惮,肆无忌惮,主力肆无忌惮的出货了! 管理员小助手 12-1612-16 21:45
- 430 1 [中矿资源吧] 江西注销27个矿其中一半以上都是陶瓷土,江特电 极品狼人 12-1612-16 21:45
- 1371 2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主要产品产能均根据市场需求动态 联创电子资讯 12-1612-16 21:45
- 131 3 [铁矿石吧] 今天机构打得挺猛啊虽然缩量但是基本都是加仓, 好运小子啊 12-1612-16 21:45
- 288 5 [利安科技吧] 大家多少本 股友S8151U6992 12-1512-16 21:45
- 76 2 [平潭发展吧] 肆无忌惮,肆无忌惮,主力肆无忌惮的出货了! 管理员小助手 12-1612-16 21:4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们还没下班呢!涨停别想了 股友185X805t08 12-1612-16 21:45
- 55 0 [天汽模吧] 跑早了 股友8D96788T97 12-1612-16 21:45
- 514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西藏韭菜 12-1612-16 21:45
- 108 3 [中视传媒吧] 16都破不了,庄家无能啊 HX848E7周君9500 12-1612-16 21:45
- 67 0 [三羊马吧] 礼拜四晚上看的,礼拜五在永泰套着,就没买,尾 一路高飞一路飞 12-1612-16 21:45
- 100 0 [三峡水利吧] 当心了,岳阳林纸五天前就是今天一模一样的走势 想消户了 12-1612-16 21:45
- 666 7 [天齐锂业吧] 新能源重卡会是未来的重要增长点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2-1612-16 21:45
- 617 3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股份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朗姿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1:45
- 660 6 [茂莱转债吧] 过夜了,明天继续收割主力 可转债领头大哥 12-1612-16 21:45
- 1025 1 [中国重工吧] 作为重工的散户,合并到了船舶,一样的是萎靡不 三大根深蒂固 11-0912-16 21:45
- 36 0 [闪迪吧] 又要跌?干脆直接跌20cm 柔美的温竞虹 12-1612-16 21:45
- 252 0 [五矿发展吧] 明天涨停,爱信不信,不信拉倒 沉稳的托 12-1612-16 21:45
- 27 0 [菜油吧] 杀年猪了!都吃猪油不吃植物油了…… 人性难违 12-1612-16 21:45
- 21 0 [三六零吧] 刷抖音来的 文静秀气的钱泰成 12-1612-16 21:45
- 61 1 [三友科技吧] 比数字人更可能sT或退市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21:45
- 217 2 [蠡湖股份吧] 昨天11.99,今天11.77,明天是多少呢 股友0q31k09199 12-1612-16 21:45
- 465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 沪老实和尚不老实 12-1612-16 21:45
- 248 2 [国债期货吧] 一分不卖,继续坐等国债利率跌破3.0% 绿头怪大王 12-1612-16 21:45
- 341 3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股东户数减少617户,户均持股13.72万元 长源电力资讯 12-1612-16 21:45
- 36 0 [沪镍吧] 直接搞两个跌停,然后天天涨几个月,都不闹心 股友c9718800M0 12-1612-16 21:45
- 91 1 [北投科技吧] 今晚又筹到几百个W,明天继续梭哈,为北投建设 鄂货拉拉 12-1612-16 21:45
- 93 4 [沪银吧] 是不是他们已经知道结果了,要不然不会疯狂拉了 股友3708YJ1656 12-1612-16 21:45
- 485 3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:目前公司无相关商业航天布局 三力士资讯 12-1612-16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