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一个死人 巴菲特芒格 12-1612-16 22:12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从供需两端发力稳市场。供给端要严控增量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22:12
- 396 0 [龙洲股份吧] 一字跌停的极端行情 信仰之利 12-1612-16 22:11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不涨停其实还好,涨停了只有闷杀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2-1612-16 22:11
- 36 0 [同仁堂吧] 都是骗,同仁堂产品一概不买。 西瓜_盟主 12-1612-16 22:11
- 23 0 [三六零吧] 没证据肯定不会说的 我得嘛呀快沉默吧1069 12-1612-16 22:11
- 67 0 [SRx Health Solution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SRx Health Solut资讯 12-1612-16 22:11
- 51 0 [航天长峰吧] 涨成这个样子了,你说没有谁信 股友NhxXRG 12-1612-16 22:11
- 46 0 [The Brand House Collectiv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The Brand House 资讯 12-1612-16 22:11
- 91 0 [帝王国际投资吧] (1)建议发行股份之一般授权、购回股份之一般授 帝王国际投资资讯 12-1612-16 22:11
- 39 0 [橡胶吧] 乏了最近不做橡胶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2:11
- 8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大概率稳了。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。 学渣1号 12-1612-16 22:11
- 60 2 [黄河旋风吧] 跌到3.55再入 ivan5556642 12-1612-16 22:11
- 21 0 [三六零吧] 保住本金,赶紧挂单 丰收时 12-1612-16 22:11
- 162 0 [中能电气吧] 中央财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,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 股友989C227u65 12-1612-16 22:11
- 43 2 [三六零吧] 估计得两个跌停 股友78h192G602 12-1612-16 22:11
- 103 1 [本川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高开,秒板,或者至少10%+ paradize86 12-1612-16 22:11
- 148 3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预计高开3个点,3.06左右开盘 每天都能大红 12-1612-16 22:11
- 148 5 [菜粕吧] 我的空单怎么办 kyes 12-1612-16 22:11
- 88 1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不要对这支票有啥期待了,赶紧走吧,放银行 相信自己是很棒的 12-1612-16 22:11
- 211 2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李晓星、张萍出来给基民解释一下,大盘上了4000 基民0ZdYID 12-1212-16 22:11
- 223 0 [润普食品吧] 中央财办:扩大内需是明年排在首位的重点任务从 股市霞客6839 12-1612-16 22:11
- 58 1 [南京商旅吧] 评论区又都是利好,明天没希望了 潇洒不羁的乔淼洋 12-1612-16 22:11
- 196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补跌,没错吧? 歌尔幽灵 12-1612-16 22:11
- 188 3 [万科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612-16 22:11
- 57 0 [中威电子吧] 26号,散户可以投票,反对负阴波入场 股友86k70371L2 12-1612-16 22:11
- 23 0 [三六零吧] 看看股价就知道有没有财务问题了。后面还有很多 心细如发的暮野9 12-1612-16 22:11
- 227 4 [黄河旋风吧] 跌的这么凶,人气居然还涨了,散户集中营越跌越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12-1612-16 22:11
- 931 9 [中工国际吧] 你好,最近俄乌和平进程相交之前有明显进展,国 中工国际股友 12-1212-16 22:11
- 91 1 [嘉美包装吧] 一共9亿多股,录觅估值保300亿,是不是股价要到 西红柿100 12-1612-16 22:11
- 239 1 [*ST华鹏吧] 希望新源的大涨让海科尝到上市的甜头,不要把好 蚂蚁挖墙角 12-1612-16 22:11
- 145 1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要涨了,国家从17日起对原产欧州的猪肉及附 且行且珍惜送别 12-1612-16 22:11
- 236 7 [中兵红箭吧] 说实话真的想死 谈定一点 12-1612-16 22:11
- 48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免税概念优于消费 股友8EZ5596599 12-1612-16 22:11
- 59 1 [*ST正平吧] 连续涨停就监管、提示风险,连续跌停怎么不提示 股友839g63566e 12-1612-16 22:11
- 404 3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11月非农高于预期 乐逍遥188 12-1612-16 22:11
- 213 1 [*ST岭南吧] 起拍价压低了,対于想拍的肯定有利啊,起价越低 股友5kLsVp 12-1612-16 22:11
- 120 1 [天源迪科吧] 外围暴跌了,瑟瑟发抖啊!下跌趋势……永不言底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1612-16 22:11
- 122 3 [上海建工吧] 股价不断创新底,趋势向下,聪明人是反着看的。 三板宝1 12-1612-16 22:11
- 392 8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又是新低?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12-1512-16 22:11
- 322 3 [仁智股份吧] 是不是处罚满一年才可重组 腊月红梅 12-0712-16 22:11
- 24 0 [大鹏工业吧] 666 演变体 12-1612-16 22:11
- 64 0 [和而泰吧] 都是外资在跑,很快稳起,摩尔的收益都不止这个 奉化狂人 12-1612-16 22:11
- 268 1 [智慧农业吧] 请注意,重整投资人实控人是中信集团,不是某人 薪高不断 12-1612-16 22:11
- 297 7 [嘉美包装吧] 利好还是利空,课代表大哥帮忙解释下 绝境老肥鸡 12-1612-16 22:11
- 758 1 [欧圣电气吧] 结合公司基本面、行业估值及市场情绪,二级市场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12-1612-16 22:11
- 92 2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宝贝明天能怎么走呢,收盘了才发现炸板了。 股友7y932G7303 12-1612-16 22:11
- 85 2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猛,开一字了 明轩悟道 12-0912-16 22:11
- 298 1 [和而泰吧] 还不停的删我帖子,心虚吗?和而泰的董秘是罗珊 股友I4XNBB 12-1612-16 22:11
- 104 0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金针探底十字星,后市看多,买了一点底仓! c9278171423863420 12-1612-16 22:11
- 64 0 [精达股份吧] 都不要找各种理由瞎猜了,什么主力不主力,都是 豪放不羁的冷智妍 12-1612-16 22:11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起码还要跌三天 你喜欢周杰伦吗 12-1612-16 22:11
- 71 1 [再升科技吧] 加仓了你们走了 股友V730812w50 12-1612-16 22:11
- 761 27 [雷科防务吧] 榜三应该是陈总,是你们的救命稻草 丙午火馬 12-1612-16 22:11
- 55 1 [傲农生物吧] 一百板 股友CGJNqI 12-1612-16 22:11
- 322 3 [四创电子吧] 两根熊猫香了,看不出来吗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2-1612-16 22:11
- 180 7 [创业环保吧] 有人说主力在出货,我说,你老韭菜就没锅么?不 北大炒股 12-1612-16 22:11
- 2205 8 [先导智能吧] 嗯,投资应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。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2-1512-16 22:11
- 54 0 [唐人神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,唐人神不吃 股友56o7078a52 12-1612-16 22:11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优势 魅力之鹰 12-1612-16 22:11
- 39 0 [沪锡吧] 真强 股友5MIBTv 12-1612-16 22:11
- 103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这。。线。。可以。也是服气。露头就爆! 伯爵sky 12-1612-16 22:11
- 84 1 [航天长峰吧] 今日最高价22.88有意思。你怎么看? 鑫鑫知我心 12-1612-16 22:11
- 109 2 [龙洲股份吧] 不是吃小群的货,都是协议分成,盘上接盘,估计 广州一代战神 12-1612-16 22:11
- 258 1 [豫园股份吧] 明天张婷 洪玲斌 12-1612-16 22:11
- 216 3 [真视通吧] 减持公告还没发? 活在涨停的恐惧中 12-1612-16 22:11
- 276 6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已经调整到位,这次应该可以到11元,最 阿原哥哥 12-1612-16 22:11
- 118 1 [海新能科吧] 海南封关在即 龙哥8999 12-1612-16 22:11
- 601 2 [旋极信息吧] :下周要攻击强阻力位7元大关了,但愿周一来一 AI武夷派掌门人 12-1212-16 22:11
- 4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假情妩媚 12-1612-16 22:11
- 49 1 [德艺文创吧] 吴体芳不是人养的,一心只想着减持。 股友RnDj9O 12-1612-16 22:11
- 202 1 [保税科技吧] 大家查一下第八股东中信期货-招商银行-盛泉恒元 顺手牵肥牛 12-1612-16 22:11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看这日线直接比了个中指! 加油快跑 12-1612-16 22:11
- 83 0 [MSA Safet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SA Safety Inc资讯 12-1612-16 22:11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等老美起床 炽刃樊霜 12-1612-16 22:11
- 65 0 [长缆科技吧] 历史低位,连续四天放巨量大红柱,两种走势,缩 庄托托 12-1612-16 22:11
- 325 4 [宁波色母吧] 完了完了,又是大股东减持,明天8个点以上的跌 捂住必胜 12-1612-16 22:11
- 369 5 [昂瑞微-UW吧] 换手充分达75%,价格都在200元以上,明后天应该 fszjs 12-1612-16 22:11
- 530 15 [中国长城吧] 决定补仓 炒股怡情121 12-1612-16 22:11
- 143 1 [基石药业-B吧] 这股在5.4~6.4之间横盘2个月,底部在不断抬高, 平和的吴婕1 12-1512-16 22:11
- 128 3 [电科院吧] 发行价76元跌到2.96元,裤衩子跌没了,哈哈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12-1612-16 22:11
- 57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进场】到达日内布局思路点位,第一单4289 傅哥短线 12-1612-16 22:11
- 48 0 [世运电路吧] 神仙们又出来了,明天拉高千万别追啊 徐笑呆 12-1612-16 22:11
- 53 1 [PVC吧] PVC反弹无力,高库存加淡季,油价创新低,新一 股友L9HdR6 12-1612-16 22:11
- 76 1 [京沪高铁吧] 谁能告诉我他的底在那里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12-1612-16 22:11
- 85 1 [海马汽车吧] 还有不懂的疑问随时问我 一路长虹牛哥 12-1612-16 22:11
- 74 2 [航天发展吧] 我感觉明日也是一样尾盘拉到八九个点就开砸 坚强不屈的何琦 12-1612-16 22:11
- 154 1 [交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?官方怎么还不公告?在其他资讯说 一只飞鹿 12-1612-16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