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台 三千戒 12-1612-16 22:51
- 4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年美股是真不太行啊,连黄金都不如 股友0713R53z50 12-1612-16 22:51
- 224 0 [华纬科技吧] 这才开始跌,这种业务单一的公司涨不起来 fhjkiofkeoo 12-1612-16 22:51
- 98 0 [天华新能吧] 美观锂矿大涨、明天天华涨停板见了、 股友u09709x102 12-1612-16 22:51
- 126 3 [森霸传感吧] 明天高开可以起飞了 大明星乐瑶 12-1612-16 22:51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终于等到你 小昊爱理财 12-1612-16 22:51
- 53 0 [通宇通讯吧] 拉一拉航天科技小弟弟 股友91i536v555 12-1612-16 22:51
- 114 0 [永辉超市吧] 恒生医疗低开低走后探底回升,但力度有限,截至 风吹雨来雨打风 12-1612-16 22:51
- 364 0 [浩通科技吧] 明天稳了 股友08C19m8015 12-1612-16 22:51
- 76 0 [长光华芯吧] 股价创新高,但量能缩小很多,己经筑顶了,散户 小马哥isme 12-1612-16 22:51
- 54 0 [玻璃吧] 01牛逼每天减仓然后控在比前一天更低的位置所有 西北大汗子 12-1612-16 22:51
- 28 0 [纳斯达克吧] 搞个圣诞节行情不过分 牛是骑手 12-1612-16 22:51
- 72 0 [跃岭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买了百大,爽歪歪! 铁面无私的叶诺霞 12-1612-16 22:51
- 75 0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嘉美包装复牌带领板块走一波。消费需要包装 诗才的旅人 12-1612-16 22:51
- 265 5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有没有延长监管或是上面指导???如果 乔总2492 12-1612-16 22:51
- 355 4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,主力早盘10元踢进,10.18下方踢出,不到 大A高企墙 12-1512-16 22:51
- 45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转走三分之一仓,受不了,太难受了 循序渐进di小白 12-1012-16 22:51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直接来两个20厘米跌停一步调到位 地狱火龙果 12-1612-16 22:51
- 105 5 [小鹏集团-W吧] 能不能学学小米天天回购 子金兑 12-1612-16 22:51
- 69 1 [海陆重工吧] 咋不可控了?收盘大跌 股不神乎 12-1612-16 22:51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太突然了 小荷蜻蜓 12-1612-16 22:51
- 225 5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跌10个点 给力的紫鹃 12-1612-16 22:51
- 46 0 [凯撒文化吧] 先把下面3.29缺口补了 再刷一把破军 12-1612-16 22:51
- 30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期海无涯回头上岸 12-1612-16 22:51
- 34 0 [道琼斯吧] 拉高出货再拉高再出货 股友6k1392367K 12-1612-16 22:51
- 52 0 [*ST亿晶吧] 明天能不能站稳4.04让我喝点汤 股友89052q7H13 12-1612-16 22:51
- 51 0 [方大特钢吧] 公司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、国家实验室认可 有专注力的潘博6 12-1612-16 22:51
- 6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过吗就敢这么跌 股友287Y62Y886 12-1612-16 22:51
- 463 0 [股市实战吧] 最严重的就是国企 股友kcrrO8 12-1612-16 22:51
- 38 0 [特斯拉吧] 明天带带隆盛吧 股友Z75593o301 12-1612-16 22:51
- 46 0 [三六零吧] 插个眼明天来看戏 柚子多肉茶 12-1612-16 22:51
- 104 2 [胜利精密吧] 跨年妖王,启动 拒绝追涨 12-1612-16 22:51
- 221 1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尾盘进来了,明天该涨了吧,在欧子关注我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2-1612-16 22:51
- 74 1 [东莞控股吧] 现在有钱买入是幸福的! 财大8848 12-1612-16 22:51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标准做t 基民3703Ph0886 12-1612-16 22:51
- 40 0 [道琼斯吧] 奇迹制造工厂 d再也不当韭菜了 12-1612-16 22:51
- 54 0 [波长光电吧] 怎么人气突然那么高 股友SX7Dnv 12-1612-16 22:51
- 123 3 [智慧农业吧] 3.78割肉在最低价 股民老张666 12-1612-16 22:51
- 109 3 [一鸣食品吧] 我已经买了这么久了,能不能让我赚点钱啊 幸福地amei 12-1612-16 22:51
- 39 0 [摩尔线程-U吧] 必须破了开盘当天的新低,才会有望上行 探股道中人 12-1612-16 22:51
- 58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补跌 wodakusi 12-1612-16 22:51
- 257 1 [八亿时空吧] 我提问的问题,董秘为什么不回答?八亿肯定有什 红牛慢慢走来 12-1612-16 22:51
- 278 10 [COMEX白银吧] 权威:一文不值的白银被炒到天上,想来后怕转空 股友CTGtba 12-1612-16 22:51
- 156 2 [凯莱英吧] 还能不能解套。。。呜呜呜呜呜 韭菜饺子不要韭菜 12-1612-16 22:51
- 333 5 [航天电子吧] 龙洲负反馈,只干了航天电子,可惜找一下核心的 老股民的日记 12-1612-16 22:51
- 2314 15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一则小视频,说利欧股份早期参股老马的Spac 无欲三生枉为草 12-1312-16 22:51
- 61 0 [金卡智能吧] 有可能跌三个月,小心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2-1612-16 22:51
- 53 1 [焦煤吧] 1066收盘 股友270L767D76 12-1612-16 22:51
- 85 1 [方大特钢吧] 昨天没有减仓,今天早上还补了仓?脑子有问题? 股友I5282m9196 12-1612-16 22:51
- 63 0 [国投中鲁吧] 这人气几个意思?怎么蹭蹭蹭的涨,又不是涨停了 魂牵梦绕u 12-1612-16 22:51
- 40 0 [英伟达吧] 最近做空太疯狂,也应该反击了 红旗街13号 12-1612-16 22:51
- 71 0 [Snowflak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nowflake Inc资讯 12-1612-16 22:51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n1428549672e137a 12-1612-16 22:51
- 251 0 [ST中路吧] 中路七连跪了 尽点无尽 12-1612-16 22:51
- 44 1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好迎接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吗?我的纳斯达克信 劲劲儿的唐天琪 12-1612-16 22:51
- 94 1 [晶科科技吧] 呵呵呵,好好好,都唱多是吧,明天不死都一身残 金牛站 12-1612-16 22:51
- 49 3 [小型纳指吧] 风险远远大于收益,没买的就别买了 小鲜肉爱小媳妇 12-1612-16 22:51
- 95 2 [罗牛山吧] 明天能一字板吗 又白又嫩的小韭菜 12-1612-16 22:51
- 123 5 [四川长虹吧] 一片哀嚎了没有?哀嚎了我就进来了 台州118 12-1612-16 22:51
- 1009 25 [大连重工吧] 浅聊大连重工:周末已经和大家说了大连重工有调 重阳天龙 12-1612-16 22:51
- 153 4 [三诺生物吧] 看来大家猜的挺准,李少波平仓线就是15左右 猎场守护人 12-1612-16 22:51
- 62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沐溪股票开盘不要被吸血的唯一办法就是抱团 红五星破万法 12-1612-16 22:51
- 59 0 [三六零吧] 360的盈利在哪 炼股初段 12-1612-16 22:51
- 47 1 [博纳影业吧] 我说怎么回事?两个跌停,利空出尽,明天反攻 做兄弟在心中68 12-1612-16 22:51
- 38 1 [VIX恐慌指数吧] 怎样才能买这个 股友231m23m966 12-1612-16 22:51
- 87 1 [科森科技吧] 我去,这算大利空了吧,开始卖公司了 一路绝程 12-1612-16 22:51
- 122 2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应该能回口血,但别报太高希望,黄金暴涨暴 ST曼波 12-1612-16 22:51
- 116 2 [信维通信吧] 按理说明天九点四十他们回来 股海阳明2026 12-1612-16 22:51
- 56 2 [焦煤吧] 给我干一波一波一波啊 六大皆空 12-1612-16 22:51
- 134 6 [三六零吧] 都放心吧,明天有意想不到惊喜。 牛市总裁 12-1612-16 22:51
- 2045 25 [通光线缆吧] 早盘观察 稳战稳赢 12-1612-16 22:51
- 456 8 [天际股份吧] 根据现有信息,天际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 东方柴富 12-1012-16 22:51
- 61 0 [东方国信吧] 无后的二平 AKst 10-2912-16 22:51
- 75 0 [Omnicell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Omnicell Inc资讯 12-1612-16 22:51
- 449 1 [亚盛集团吧] 同品燕麦两重天:亚盛弃高利,阴山凭同款赚满盆 模根达通 12-1612-16 22:51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120分钟线必需回踩成功,否则就是来回震荡 大家发财了 12-1612-16 22:51
- 503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为 中电港资讯 12-1612-16 22:51
- 27 0 [三六零吧] 买退市了东方集团,又来个三六零???? 薛定谔的余额 12-1612-16 22:51
- 37 0 [道琼斯吧] 牛逼 股友G6957T5235 12-1612-16 22:51
- 54 1 [沪银吧] 14786空了,我要吃个大的 股友08d759800u 12-1612-16 22:51
- 161 2 [碳酸锂吧] 市场监管总局回应附条件批准两家智利公司新设合 期货市场小白 12-1612-16 22:51
- 129 0 [广电运通吧] 请问神州信息满不满足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并购 广电运通股友 12-1212-16 22:51
- 28 0 [不锈钢吧] 12345 我就是我咋了 12-1612-16 22:51
- 486 1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炒股养家长线 12-1612-16 22:51
- 338 4 [中超控股吧] 盘后利好,上8没问题吧?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2-1612-16 22:51
- 120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1.03,,,,,经理水平高呀,跌成狗 本来的炎熠然1 12-1612-16 22:51
- 212 5 [翱捷科技-U吧] 你这是名符其实的黑嘴吹股手啊[坏笑][坏笑][坏 到处都有前女友 12-1612-16 22:51
- 261 1 [雄帝科技吧] 记录蛇年第212个交易日,上午把昨天的959都割了 利强投资8848游资 12-1612-16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