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新股只有竞价就买或者中途低于开盘价的时候买, 学会空仓等时机 12-1712-17 10:46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xw88wC 12-1712-17 10:46
- 51 0 [饰品吧] 这个走势跟si了他娘还痛苦 细致的冷日轩 12-1712-17 10:46
- 23 0 [*ST实达吧] 怎会有这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796r7Z5063 12-1712-17 10:46
- 42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 勇者智取 12-1712-17 10:46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你赢了,我割肉了,还不知道要跌到啥价格,等企 股市骑牛的旭林 12-1712-17 10:46
- 35 0 [中国银行吧] 太弱了 股友09870Gi882 12-1712-17 10:46
- 33 0 [福蓉科技吧] ??我一割就涨? 美盛行不行啊 12-1712-17 10:46
- 34 0 [*ST中迪吧] 地包天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2-1712-17 10:46
- 5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早上要是和托说的一样跌到600以内我就买了 劫掠基金殿下 12-1712-17 10:46
- 21 0 [三六零吧] 唉,山坡坡上了 基民5Q05g88270 12-1712-17 10:46
- 58 0 [中船科技吧] Byl的垃圾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12-1712-17 10:46
- 52 2 [北汽蓝谷吧] 问下各位,这股的定增通过了吗,下来了吗? 一入股市深似海噢 12-1712-17 10:46
- 91 1 [宁德时代吧] 上次就是锂矿大涨,第二天电池才大涨,所以下午 栾旭升 12-1712-17 10:46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进的绝对是陈的铁粉了 镇定的魏冠望 12-1712-17 10:46
- 58 2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怎么走,明天决定 长白山赵子龙 12-1712-17 10:46
- 63 0 [迪森股份吧] 要涨的股票,会在这个价位停留这么久吗?用脑子 专揭画饼股 12-1712-17 10:45
- 25 0 [焦煤吧] 冲,破了1080就好了 承诺一辈子 12-1712-17 10:45
- 50 0 [飞利信吧] 这是要ST了吗 宸伊伊 12-1712-17 10:45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洗了个澡 三个铜板入市 12-1712-17 10:45
- 35 0 [橡胶吧] 服了,爆仓了 英俊的俊 12-1712-17 10:45
- 36 0 [航天长峰吧] 跌停价买入了,明天海南封关,看能不能带来个涨 信马由缰168 12-1712-17 10:45
- 21 0 [永鼎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吧 哈基米的幸福生活 12-1712-17 10:45
- 20 0 [超讯科技吧] 直线涨停 瞎炒一通 12-1712-17 10:45
- 113 0 [中体产业吧] 横盘几天还是会下8的 刘昌松沙松 12-1712-17 10:4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一个红柱之后要跌多少无限循环!长安这个变 股友791go00911 12-1712-17 10:45
- 19 0 [法尔胜吧] 地天地还有人冲不 才情卓绝的袁亚特 12-1712-17 10:45
- 6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烂透了 清蒸牛仔裤 12-1712-17 10:45
- 39 0 [中国广核吧] …… 黑夜飞行 12-1712-17 10:45
- 51 0 [中来股份吧] 能不进来的尽量远离这股,听我的没错的 股友sNkAIs 12-1712-17 10:45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没人买了,自个儿慢慢左右手对倒,慢慢阴跌 基民u071m79591 12-1712-17 10:45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不要想涨停了,明天封关今天新闻都没火肯定没戏 银龙保佑 12-1712-17 10:45
- 49 0 [宝钛股份吧] 哪位大神出来说说,宝宝为啥这样怂? 吉祥如意的姬冰雁 12-1712-17 10:45
- 31 0 [海欣食品吧] 跌停了下班了 大咸亨 12-1712-17 10:45
- 80 0 [达实智能吧] 每跌十个点补一点!有本事就退市,正好彻底戒掉 棒棒骗小伞 12-1712-17 10:45
- 73 0 [Disc Medicin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isc Medicine In资讯 12-1712-17 10:45
- 81 0 [江苏神通吧] 木逸云投资是以年为单位的大多数投资者是以短期 一生只为一只股 12-1712-17 10:45
- 172 1 [金凯生科吧] 大盘整体趋势向上,经济基本面改善带动风险偏好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2-1712-17 10:45
- 52 2 [多晶硅吧] 亏的没钱做多了,开盘看了看,算了硬抗吧 股友8N62r37582 12-1712-17 10:45
- 41 1 [雷科防务吧] 完了要跌停 伟大的钱佳丽4 12-1712-17 10:45
- 60 1 [多晶硅吧] 8个交易日拉了12000点!牛批啊!2手亏了3000点 Fastisslow 12-1712-17 10:45
- 36 1 [晶科科技吧] 根本没人接 薄股通金 12-1712-17 10:45
- 54 2 [海南华铁吧] 连跌5天了,封关你都不拉一下,还是人吗? 豪放不羁的青砚1 12-1712-17 10:45
- 29 1 [骑士乳业吧] 这个二比涨的最慢,跳水最快,真他马的不行 股友386215Z92a 12-1712-17 10:45
- 55 2 [博纳影业吧] 俄罗斯版本已经出来了20G又要看的吗?网盘发 西绿柿首富 12-1712-17 10:45
- 62 1 [明阳智能吧] 14.3的本,昨天解套没走,估摸着要年后了 亲切的马徐佳蕾 12-1712-17 10:45
- 47 3 [沐曦股份-U吧] 接盘侠不够用了快来,基民股民上! cloud凌云 12-1712-17 10:45
- 317 5 [天目湖吧] 倒在黎明前 趋势薅羊毛 12-1712-17 10:45
- 93 1 [银禧科技吧] 不知是做坑还是以后下跌 股友rk61vx8469 12-1712-17 10:45
- 89 2 [沐曦股份-U吧] 手握500股,不到800坚决不卖,今年的任务就此也 赌市老兵 12-1712-17 10:45
- 128 3 [力合科创吧] 深圳科技创投公司市值才一百多亿,真丢深圳国资 温文尔雅的风眠4 12-1712-17 10:45
- 96 5 [航天工程吧] 这股连续2天砸向跌停,彻底玩完了 最爱美女A 12-1712-17 10:45
- 187 7 [澳柯玛吧] 各位芯恩的股东们好 巴楚cgsh 12-1712-17 10:45
- 99 9 [红宝丽吧] 去tm的宝丽当初买点啥不好我买了你这个妖孽早晚 股友792R28V999 12-1712-17 10:45
- 563 13 [ST金顶吧] 10年老股民已经看不懂了、昨天还在大涨、今天跌 深情的范筠研 12-1712-17 10:45
- 94 2 [东吴证券吧] 江苏吴中不单纯是证券公司,同时也是资管公司,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2-1712-17 10:45
- 222 4 [龙源电力吧] 13.97前期低点必破!不破砍我头 通葡大股东 12-1612-17 10:45
- 20 0 [法尔胜吧] 没见过这种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12-1712-17 10:45
- 17 0 [深证成指吧] 2025.12.15/24.70 天道酬勤5015 12-1712-17 10:45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下来吧别装了,我还要买呢 意林777 12-1712-17 10:45
- 47 0 [抚顺特钢吧] 这是世界上最烂的一只股 股友8913K093C9 12-1712-17 10:45
- 13 0 [沐曦股份-U吧] 疯了疯了 顶呱呱地慕容博 12-1712-17 10:45
- 37 0 [XD海立股吧] 还是不要跌破19.69,不然120天线调头向下,那海 基民2V23C22876 12-1712-17 10:45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股 知识的公孙衍慕1 12-1712-17 10:45
- 80 0 [江波龙吧] 新易盛现432元也建议股民朋友们逢高出货为好中 雨朦胧短线 12-1712-17 10:45
- 25 0 [红旗连锁吧] 这恶庄经常性的二板砸盘 股友72oH167808 12-1712-17 10:45
- 31 1 [立方退吧] 还有救嘛? 馨逸在线 12-1712-17 10:45
- 42 1 [再升科技吧] 舒服啊!没有跌停。不过可惜我没有跌停价买入。 股友2965Y9l098 12-1712-17 10:45
- 159 0 [上海物贸吧] 退市吧 股友6I97900c37 12-1712-17 10:45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跌停大概率事件 股友dSKEYU7281 12-1712-17 10:4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爹停算了,干脆利索 股友2076Vm0859 12-1712-17 10:45
- 50 0 [协创数据吧] 最近想涨的时候,总有大单出来砸,大家懂的…除 股友39H78273g5 12-1712-17 10:45
- 43 0 [名品世家吧] 五粮液第二十九届12•18共识共建共享大会系列活 股友5o9T535968 12-1712-17 10:45
- 31 0 [福建金森吧] 跟蛇哥好好学技术这次目标26123上车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2-1712-17 10:45
- 70 1 [瑞可转债吧] 这么厉害的债?老夫只想看到帐户有红的票,所以 股界双鱼 12-1712-17 10:45
- 456 6 [浙江龙盛吧] 股东数马上破10了 差点小清新 12-1612-17 10:45
- 42 1 [电力ETF广发吧] 说好的防守板块呢哈哈哈哈 id空仓是一种智慧 12-1612-17 10:45
- 34 0 [XD生物股吧] 杀猪了 股友l2pTt5 12-1712-17 10:45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投资赚的就是耐心钱 道心慢慢变富 12-1712-17 10:45
- 51 0 [豪悦护理吧] 希望是右侧了,慢慢涨吧 股友380M8872x1 12-1712-17 10:45
- 197 0 [西南证券吧] 跟随海南自贸板块下跌 善画的羊蕙 12-1712-17 10:45
- 53 0 [博亚精工吧] 离婚冻结,有这么大反应吗?确实不懂 贤哲贤 12-1712-17 10:45
- 57 1 [股指期货吧] 建议做多沪深300指数,你相信牛市吗? 卖金毛的小原油 12-1712-17 10:45
- 29 1 [沪银吧] 这货真的是牛逼给牛逼开门,牛逼到家了 强儿哥哥 12-1712-17 10:45
- 327 1 [瑞丰光电吧] 这拉吉,5块以下,可以入。 股友9g39231p55 12-1712-17 10:45
- 42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隔壁的少一个的溢价啊! 唐氏投基客 12-1712-17 10:45
- 44 1 [海南瑞泽吧] 这咋整?吃了两个板了 周腾超 12-1712-17 10:45
- 58 2 [海螺新材吧] 量化真牛 无心生大义 12-1712-1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