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四川九洲吧] 太狠 凤飞扬 12-1712-17 10:4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支持 樱桃小玲儿 12-1712-17 10:43
- 55 1 [华密新材吧] 今天给机会了,很好的高抛机会,年底资金紧张, 有礼貌的卢源5 12-1712-17 10:43
- 73 3 [旭光电子吧] 怎么办又这样? 特发红姐 12-1712-17 10:43
- 106 4 [福龙马吧] 中国传统,过年炒生肖,你是想违抗祖训啊 拆蛋专家林过人 12-1712-17 10:43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板块都不行,你能好到哪里去,静等明天春暖花开 叱咤江湖数十年 12-1712-17 10:42
- 58 0 [艾布鲁吧] 什么时候涨 股友RUYQAd 12-1712-17 10:42
- 238 0 [博迈科吧] 爹爹不羞 股友2S5xaY 12-1712-17 10:42
- 209 0 [设计总院吧] 现在有钱买一点到明年涨!最好到7.50元附近。 股友F6993y5279 12-1712-17 10:42
- 20 0 [超讯科技吧] 还有哪位大神出来说关联沐会大涨。放个屁吧 逐利润 12-1712-17 10:42
- 49 0 [埃夫特-U吧] 不敢认事 supermanle 12-1712-17 10:4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烂! 股友3P8072760Y 12-1712-17 10:42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换易中天会两头挨打吗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2-1712-17 10:42
- 29 0 [粤万年青吧] 怎么十连跌, 股友96R1e02219 12-1712-17 10:42
- 21 0 [法尔胜吧] 一个早上实际换手率能到70,老庄把裤衩都脱出来 年愁今夜 12-1712-17 10:4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都怪我,从永辉跑出来追高买你,我一买你就歇菜 W炒股养家J 12-1712-17 10:42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快点回购,赶紧结束回购! 我是必胜 12-1712-17 10:42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看多苟怎么不叫了?平时欢得很,叫了几年叫不成 炒股照人性 12-1712-17 10:42
- 37 0 [碧水源吧] 你 迅捷的乔宛杨 12-1712-17 10:42
- 116 0 [焦点科技吧] 19号小日子加息,还得继续跌,估计38块企稳 每天搞个T 12-1712-17 10:42
- 94 1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卖了多不多,今天涨了6个点,昨天追高的大 愤怒的橘子 12-1712-17 10:42
- 265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踏么是董事长减持,董事长都不看好,还买个锤 桔梗米米米 12-1712-17 10:42
- 57 2 [水井坊吧] 数你跌的最凶 股友EyWwHk 12-1712-17 10:42
- 28 0 [中钨高新吧] 锡业股份手里8万吨白钨矿。表示不服 聪慧的钱伟涛 12-1712-17 10:42
- 24 0 [海昌新材吧] 不抄底真没机会了 优良的从静竹1 12-1712-17 10:4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机构难道是利好出尽就出货 股友5R887c5873 12-1712-17 10:42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我是宇宙最蠢啊,开盘就卖了655卖的 嗓音的浦昱 12-1712-17 10:42
- 167 0 [溢多利吧] 他嘛 股友8978mR9080 12-1712-17 10:42
- 21 0 [雷科防务吧] 被雷噼了 天天向上5549 12-1712-17 10:42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周末阿凡达3上映,让我赚个电影票 一点股到挖 12-1712-17 10:42
- 70 2 [嘉美包装吧] 宝子们,都看多少个板? 雪中送炭道 12-1712-17 10:42
- 798 4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半小时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200亿 较昨日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0:42
- 62 3 [世龙实业吧] 又开始骗人了 快乐的冯丹4 12-1712-17 10:42
- 2004 6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联合深业资本等发起深业云从人工智能产 云从科技-UW资讯 12-1612-17 10:42
- 89 2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偷鸡不成失把米,2.69买了200手,被套6分钱 热闹爱看 12-1612-17 10:42
- 78 2 [塑料吧] 乙二醇,PVC都上天了,塑料空单还不跑,准备踩 dongyingdageda 12-1612-17 10:42
- 48 0 [鼎泰高科吧] 下周摸前高,做双头? 股友30U5x79989 12-1712-17 10:42
- 21 0 [中钨高新吧] 还有说它弱的吗 堇年0808 12-1712-17 10:4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春去春又回888 12-1712-17 10:42
- 21 0 [红旗连锁吧] 没意思!不等了走人清仓 股友VuAOm47872 12-1712-17 10:42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垃圾真的要跌到8-9元。 黄同洲 12-1712-17 10:42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反包了。主跌浪来了 虚心之人马 12-1712-17 10:42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不会有人救了 职业追高001 12-1712-17 10:42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有浠泥,一泻倾全城,再泻倾全A! 贵人鸟8178 12-1712-17 10:42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$$马上要2026年了,,祝兄弟姐妹们,马上发财, 龍腾飞 12-1712-17 10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彻底被大A征服了 路漫漫__其修远 12-1712-17 10:42
- 46 0 [飞利信吧] 太狼了! 股友6768i10I93 12-1712-17 10:42
- 53 0 [交建股份吧] 常规程序,利空落地风险消除,再观望下 生气的小黄鸭 12-1712-17 10:42
- 75 3 [海南发展吧] 寸草不生挂个跌停全仓进 金榜的颜琦 12-1712-17 10:42
- 106 1 [海兰信吧] 明天海南封关在即,香港金融中心今天应祝贺,不 fangxinjia 12-1712-17 10:42
- 160 5 [高德红外吧] 一唱都就完了 股友31y37q6018 12-1712-17 10:42
- 5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定投纳指就像电子烧香,每天扣点钱,心诚则灵吧 山间独猫 12-1712-17 10:42
- 134 0 [福蓉科技吧] $福蓉科技(SH603327)$ 西楚四少 12-1712-17 10:42
- 58 0 [中集车辆吧] 哈哈,TT,下午接回来 年头红到尾 12-1712-17 10:42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全套住了,笑死 时尚的陶泓元 12-1712-17 10:42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到底要砸到什么时候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712-17 10:42
- 54 0 [水发燃气吧] 天冷了 小散3000 12-1712-17 10:42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次买平潭就套,我太厉害了 股友121r13R893 12-1712-17 10:42
- 33 0 [招标股份吧] 蚀本了看大小画 股友zEf77M9428 12-1712-17 10:42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止跌,顶不住了,跑了 直率的冉南 12-1712-17 10:4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国补快过期了,都在等新一轮政策,明年还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12-1712-17 10:42
- 55 0 [康斯特吧] 这种股应该狠割远离 真永远2024 12-1712-17 10:42
- 26 0 [XD生物股吧] 昨天出了三天后来抄底 dujingwei168 12-1712-17 10:42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事哭嚎半导体跌成狗,我反手加仓!国产硬科技 悠然自赏 12-1712-17 10:42
- 19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去我加仓 tz瀛愭洶 12-1712-17 10:42
- 1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好票好票大家一起赚大钱 你不懂的事 12-1712-17 10:42
- 24 0 [ST亚光吧] 呵呵呵很快看6以下 股友0w533z5072 12-1712-17 10:42
- 43 0 [ST应急吧] 牛逼 股友c2o8979129 12-1712-17 10:42
- 42 0 [贝斯特吧] 所有均线全部跌穿每天换手率零点几成交量天天萎 仔细de巨蟹 12-1712-17 10:42
- 56 0 [中船防务吧] 省省吧,27不会有人买的,别下套了,下去吧,25 举神明 12-1712-17 10:42
- 262 0 [必易微吧] 必易跌?好名字! 大胆还是胆大 12-1712-17 10:42
- 49 1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老弟被爆头了。唉! 家有九命猫 12-1712-17 10:42
- 141 1 [海格通信吧] 2022年天浮通信股价10元,市值80亿。2025年天浮 牛股疯狂涨不停 12-1712-17 10:42
- 44 1 [中航光电吧] 我在30等你,快点打下来 股友w73ShI 12-1712-17 10:42
- 59 1 [大为股份吧] 天际股份大中矿业太强了 静谧的哥美波1 12-1712-17 10:42
- 44 2 [金健米业吧] 我满上了 愉快的龙鱼 12-1712-17 10:42
- 198 1 [蠡湖股份吧] 怎么这样 国祥上市股市崩 12-1712-17 10:42
- 19 0 [三六零吧] 东西 希望每天可以赚钱 12-1712-17 10:42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节奏画出来的K线真标致 双子迷航 12-1712-17 10:42
- 32 0 [中航光电吧] 在这赚到的钱全给吐出来了,你牛逼! 路过都要挨打 12-1712-17 10:42
- 49 0 [大北农吧] 3.98进的都能被套,这股真的让人无语了,大北农 抄底总是半山腰 12-1712-17 10:42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绿你大跌,板块红,你还跌 张婷婷777 12-1712-17 10:42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还有回本的可能吗 大米1888 12-1712-17 10:42
- 67 0 [长源电力吧] 买这票像吃了100只苍蝇一样 辣条条呀 12-1712-17 10:42
- 32 0 [海南高速吧] 洗干净,会涨几倍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12-1712-17 10:42
- 47 1 [深赛格吧] 这几天进来几个托发言,就又套一批 秀丽的温思源 12-1712-17 10:42
- 86 2 [先导基电吧] 先倒基电到底想干什么,更名到现在一直跌跌下休 股友838275M0Y1 12-1712-17 10:42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要监控到30号了 股友035mk57876 12-1712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