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@卓翼科技问题是现在全部都是套牢盘,主力也在 股友93Z71237f1 12-1712-17 13:29
- 278 3 [回盛生物吧] 这股近期别抱任何希望了,主力太凶残了,一进去 昂首待明日 12-1712-17 13:29
- 90 0 [星帅尔吧] 耐心等待,等这几位大股东减持完,差不多就是12 众泰我赚3套房 12-1712-17 13:29
- 107 0 [东方电热吧] 我认栽,这辈子不会看你 水上运动员 12-1712-17 13:29
- 224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机 一个小扒菜 12-1712-17 13:29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你是来吸血的吧 天才交易员阿豆 12-1712-17 13:29
- 42 0 [摩恩电气吧] 割了,拉黑删自选 股友6M22599K86 12-1712-17 13:29
- 41 0 [佳隆股份吧] 2.64可以试试 马丁未 12-1712-17 13:29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满仓全仓买进 智慧的秦麦克 12-1712-17 13:29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所有的光伏etf都高位出货给散jiu了,我是我明年 Snek111 12-1712-17 13:29
- 20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们午休结束了,该干活了 芋头种在土里 12-1712-17 13:29
- 31 0 [奥迪威吧] 3天3板,接力天利 股友797Qn67538 12-1712-17 13:29
- 48 0 [春晖智控吧] 出货了 股民11c981l768 12-1712-17 13:29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庄家拼命出货,等回调几天,企稳在进吧!现在风 股友rNeGfz 12-1712-17 13:29
- 32 0 [正泰电器吧] 我来了。准备抄底抢筹。 破晓星尘x 12-1712-17 13:29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首映都不涨停,你是自己把自己作死 股友w55999a852 12-1712-17 13:29
- 43 0 [民生银行吧] 敢不敢多涨一分吗 股友p21782291t 12-1712-17 13:29
- 90 2 [比亚迪吧] 扶不扶?讲道理,好吧 不见兔子不撒鹰Y 12-1712-17 13:29
- 71 1 [明牌珠宝吧] 每天新低,大单每天跑路,散户每天加仓抄底,板 没技术派 12-1712-17 13:29
- 47 1 [旋极信息吧] 女姨一块塞鸡,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2-1712-17 13:29
- 57 1 [中航光电吧] 兄弟们别慌,到32再建仓,30补仓,别被套了。 姜老头钓鱼 12-1712-17 13:29
- 349 7 [沐曦股份-U吧] 牛逼啊,捕捉到三条8和五条8,888.88,发发发发 阳光的姗宝 12-1712-17 13:29
- 30 0 [航天长峰吧] 第一大家不要出,第二大家使劲买,股票要涨是庄 平等的盛浩源 12-1712-17 13:29
- 38 0 [银邦股份吧] 真不是人造的,这操盘 EASYGOING789 12-1712-17 13:29
- 50 0 [万达信息吧] 尾盘杀 万达扫地僧 12-1712-17 13:29
- 64 1 [*ST宝馨吧] 昨天才签单今天就跌停,可见这个单子有多垃圾! 股市_小小白 12-1712-17 13:29
- 55 2 [白银/美元吧] 空单都爆玩了没有人了,什么时候该瀑布了! 股友91N919e798 12-1712-17 13:29
- 237 0 [杰华特吧] 底在哪里 黎明时刻 12-1712-17 13:29
- 41 2 [沐曦股份-U吧] 只能值100左右还有人冲?基本都是机构在 气宇不凡的婉兮5 12-1712-17 13:29
- 128 2 [电气风电吧] 累计超过20%了,提前出局 股友5w1303f951 12-1712-17 13:29
- 286 2 [华阳国际吧] 10元我会买一部分,8元需要加仓,5元满仓,1元 大A挣钱大A花 12-1612-17 13:29
- 559 2 [神工股份吧] 给大家普及一下,为什么这次减持股数不是多,但 专业亏损王30年 12-1612-17 13:29
- 489 6 [永安行吧] 坐稳扶好!L3准入许可的颁发,不仅是两张牌照, 北京大妞9999999 12-1512-17 13:29
- 6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实际利率下行,无息资产受追捧,资源类权益资产 花花带财 12-1712-17 13:29
- 29 0 [沐曦股份-U吧] 饥不择食,英伟达26年才涨到现在这个价格,一个 股票走了吧 12-1712-17 13:29
- 20 0 [法尔胜吧] 跟着三班组吃肉 意难平88888 12-1712-17 13:29
- 24 0 [碳酸锂吧] 哦了 做空做多非要拿着不放,顺势挣点就饱赔点 好好算账 12-1712-17 13:29
- 52 0 [华金资本吧] 一看涨价就来唱多 清新脱俗的孟浩罡 12-1712-17 13:29
- 43 0 [荣盛石化吧] 超跌反弹,8块还得破,趁反弹卖出做差价 无良液 12-1712-17 13:29
- 35 1 [*ST东易吧] 老套路,每天尾盘跌停。 万花镜写轮眼 12-1712-17 13:29
- 300 3 [海航控股吧] 像极了之前跌到1块担心退市时期,明天的封关和 布吉新区 12-1712-17 13:29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800元以上卖出的都不算错,看看明天就明白了 控股道长 12-1712-17 13:29
- 22 0 [胜宏科技吧] 生益都8个点了 宁波翔云北路 12-1712-17 13:29
- 3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能涨抗跌的CPO浦银安盛数字经济,近一周涨了十 松林藏未来 12-1712-17 13:29
- 62 0 [翔鹭钨业吧] 兄弟们撤退了 东方灬茄子 12-1712-17 13:29
- 58 0 [汤姆猫吧] 涨一分都很困难。跌一块钱倒是很痛快。比黄世仁 股友97N29E7033 12-1712-17 13:29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坚定拿捏住……明年卖 漫漫股海人生 12-1712-17 13:29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最好6.99,这股被锁死在7块以下了? 云中罗盘 12-1712-17 13:29
- 85 0 [金财互联吧] 争口气,你也跌得太多了 股友xe07762277 12-1712-17 13:29
- 52 0 [ST中装吧] 垃圾股跌停 相逢一笑1314 12-1712-17 13:29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又涨起来了!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继续涨, 嘻嘻哈哈喜 12-1712-17 13:29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,无药可医 招财多谋de子健 12-1712-17 13:29
- 19 0 [法尔胜吧] 总不可能又地板吧,空头还有筹码??? 老彭1111 12-1712-17 13:29
- 5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数字经济17个交易日涨了13天,超出我预期了 里予生财之道 12-1712-17 13:29
- 26 0 [北证50吧] 加油! 光荣之路 12-1712-17 13:29
- 67 0 [盛达资源吧] $盛达资源(SZ000603)$ 勇敢牛牛大牛牛 12-1712-17 13:29
- 98 1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,下午来个涨停板 股友0712n9l685 12-1712-17 13:29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企稳了,要加的赶快 刚强的何艳 12-1712-17 13:29
- 27 0 [沪银吧] 开盘冲进去 广东打板战神 12-1712-17 13:29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高开低走放天量,大家想想吧,还有今天能冲进去 梦想一员 12-1712-17 13:29
- 176 0 [沙河股份吧] 真烂 纳兰容 12-1712-17 13:29
- 87 2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,庄家疯狂出货,即将暴跌,清仓换入龙 H顺风顺水顺利 12-1712-17 13:29
- 108 1 [乐惠国际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。 股友CoG092 12-1712-17 13:29
- 177 1 [德尔未来吧] 这样做,还有“未来”吗? 股友98n973P237 12-1712-17 13:29
- 121 5 [舒泰神吧] 昨天红了一毛,昨晚大婶朱教授又出来安慰鼓舞, 遥遥无期20173339 12-1712-17 13:29
- 60 0 [保税科技吧] 丢人,天天新低! 股友W180L31510 12-1712-17 13:29
- 44 0 [梅雁吉祥吧] 我来了,明天涨走 一了136 12-1712-17 13:29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还能咋样啊,费劲巴拉的,别跌了。 忠厚的海棠 12-1712-17 13:29
- 91 0 [五矿资本吧] 如果没有干预,这货可以被量化玩到面值退市! 唱多是狗托 12-1712-17 13:29
- 115 0 [奥克股份吧] 不到1000元,满仓持有的200股,不减持 哒哒一卡 12-1712-17 13:29
- 44 0 [金陵药业吧] ,还有几条神经病天天唱多 股友66DzSI 12-1712-17 13:29
- 41 2 [茂业商业吧] 一点抵抗力也没有!跌停板收盘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3:29
- 227 9 [超颖电子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,它为什么一直跌,我以为在66 A_啦啦6222 12-1712-17 13:29
- 37 1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股东数又大增,一堆又一堆幻想的人被深 ww做时间的朋友 12-1712-17 13:29
- 27 0 [多晶硅吧] 人家碳酸锂好歹跌了再涨 o散户中的霸主o 12-1712-17 13:29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辣赶紧退市吧机 股友203ef26282 12-1712-17 13:29
- 20 0 [一脉阳光吧] 开始回购了吗 股友1332P5d828 12-1712-17 13:29
- 92 0 [聚辰股份吧] 四亿盘的沐曦亏损股,上市800多元,而有相似行 六少一 12-1712-17 13:29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亏损这么多尽然往死里涨! 火箭突击队 12-1712-17 13:29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夫妻老婆店的股票就不能买,上市就是为了套现, 股友CpndSe 12-1712-17 13:29
- 65 0 [中国中车吧] 我只关心年底国资委会不会对这家公司的领导班子 和气利市地春野樱 12-1712-17 13:29
- 49 0 [马可波罗吧] 要是在6789月份分红前我还可以买些博个当日填权 老纪炒股 12-1712-17 13:29
- 61 1 [蓝黛科技吧] st垃圾股 股友03a97A3368 12-1712-17 13:29
- 65 2 [方正科技吧] 12元铜墙铁壁,攻不上,站不稳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12-1712-17 13:29
- 243 9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收盘后有可能走出底部缩量双十字星,明天开 大头菜800 12-1712-17 13:29
- 94 1 [中州证券吧] 港券小票打头阵,先带头涨一周,下周迎接三大重 摇滚_萧邦 12-1612-17 13:29
- 414 1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今日(1209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12-0912-17 13:29
- 111 0 [新华网吧] 跌破18,必需要的 n1408944204bd1ee4719 12-1712-17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