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T赚了5个多点,下午不跌停老子都有赚,但 龙泽天下 12-1712-17 12:42
- 43 2 [顺灏股份吧] 谁同意你按跌停了? 股友1081K751m0 12-1712-17 12:42
- 75 3 [白银/美元吧] 今天会不会跌下来 岁年年丰 12-1712-17 12:42
- 160 5 [顺灏股份吧] 应该走完了,下午会跌停 无风起浪米八 12-1712-17 12:42
- 62 2 [*ST中迪吧] ,开盘割肉跑,下班来看下怎么翻红了,带血筹码 拉萨财团寡头军师 12-1712-17 12:42
- 123 4 [ST合力泰吧] 各位大神,请问解禁股的成本是多少? 股友8zO6ni 12-1712-17 12:42
- 68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医险联手搞创新,博时恒生医疗背后有大靠山,这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2-1712-17 12:42
- 432 9 [左江5吧] 小小经验,希望有用的兄弟悟道。祝大家都赚钱! s道友不s频道 12-1512-17 12:42
- 156 0 [沐曦股份-U吧] 每天涨2美元,本周就要突破70美元/盎司了,牛市 陈添财论市2026 12-1712-17 12:42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一定雄起 股友y325l07350 12-1712-17 12:42
- 3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经理是不是又踩空了啊 乘风破浪到我了 12-1712-17 12:42
- 107 3 [澳柯玛吧] 你看你,我之前一直和你咋说的 吉祥成章de项羽 12-1712-17 12:42
- 203 2 [设研院吧] 止不住啊,感觉7块都撑不住 不落的太阳616 12-1712-17 12:42
- 96 0 [印象大红袍吧] 印象大红袍IPO点评报告 印象大红袍资讯 12-1712-17 12:42
- 56 0 [九丰能源吧] 中泰都拉起来了,你还装S 割一手血 12-1712-17 12:42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散户入就是找死 股友08233n252F 12-1712-17 12:42
- 76 1 [光威复材吧] 中国对日本高端碳纤维进口依赖达30%多,日本碳 awou 12-1712-17 12:42
- 47 1 [隆利科技吧] 这就是黄金坑嘴里的完美的技术形态 Wy888 12-1712-17 12:42
- 152 3 [上汽集团吧] 无语上证50买了这么多拉不动一眼看去全是利好, 潘潘918 12-1712-17 12:42
- 41 0 [太阳电缆吧] 还有永辉都是套牢很久的 我爱大火箭 12-1712-17 12:42
- 141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应该是个大阳线,稳定底部 股友7H188T0101 12-1712-17 12:42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消费轮动,春节前应该有涨停板的,现在这行情去 走到那都是坑 12-1712-17 12:42
- 47 1 [融捷股份吧] 午盘拉升是诱多,那午盘跌落是什么呀各位 执着的曹泰成 12-1712-17 12:42
- 29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p886l55338 12-1712-17 12:42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掩护群总撤退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12:42
- 52 0 [跨境通吧] 还可以到3 yuwxing 12-1712-17 12:42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只要后面有来接盘,先前接的就是大聪明! 股友BWOB7u0137 12-1712-17 12:42
- 249 8 [景峰医药吧] 感觉像是最后一波清洗 我要骑牛 12-1712-17 12:42
- 256 0 [争光股份吧] 早上刚割的我擦。 模拟盘大神 12-1712-17 12:42
- 128 4 [锦泓集团吧] 说明20亿水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中斤废同 12-1712-17 12:42
- 227 8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们,明天我要进来陪你们了,8.31给机会吗?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2-1612-17 12:42
- 19 0 [沐曦股份-U吧] 等我20天来接盘,昨天才转50万开通科创板权限 就不想当韭菜 12-1712-17 12:42
- 55 2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涨停的话,能带领下面的小弟冲一冲红 股友976551fK58 12-1712-17 12:42
- 626 4 [中天科技吧] 2025年11月5日,中天科技在互动平台称,公司战 楚河汉界嘴评师 11-1012-17 12:42
- 29 0 [浙江世宝吧] 卖麻花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2-1712-17 12:42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这波应该到底了。明天早上挂6.36买入估计能赚一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42
- 323 0 [富佳股份吧] 军哥提醒90%股票,冷门股,突然涨停板,坚决卖 炒股冠军军哥 12-1712-17 12:42
- 125 0 [鼎汉技术吧] 九万还是回去打板吧 九萬来财 12-1712-17 12:42
- 131 0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测控在军工领域是重中之重。 上海淮海中路 12-1712-17 12:42
- 52 1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跌,还破前低。人气为啥这么高???? 股友30G192h750 12-1712-17 12:42
- 175 1 [广聚能源吧] 9块抄底 股友3L3203323O 12-1712-17 12:42
- 55 0 [北大荒吧] 别买了,要完蛋了 听天由命的制裁 12-1712-17 12:42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还得守2年,看看退不退市才谈重组的事 远山的雪 12-1712-17 12:42
- 331 1 [致远互联吧] 给员工激励价可是22元哦,如果跌破22,还有员工 乐观飞飘 12-1712-17 12:42
- 110 0 [亚宝药业吧] 中药板块25年6月23日从886.47点起涨,走了一波 涂筱春 12-1712-17 12:42
- 50 0 [恒逸石化吧] 那个小丑在评论区恐吓散户,让散户割肉,真是缺 庄家无敌 12-1712-17 12:42
- 174 0 [广电计量吧] 洗洗睡吧!走吧!没戏了! 轮毂炉 12-1712-17 12:42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没人抛,看看换手率,自己玩吧! 轻松的付岚昶 12-1712-17 12:4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本 gylc 12-1712-17 12:42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行情回暖,三大指数齐拉升,走势非常强劲, lch火流星 12-1712-17 12:42
- 271 1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驰骋的太昱 12-1712-17 12:42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11月非农利空,10月非农利多,失业率创4年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42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跑了十几个亿没戏了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2-1712-17 12:42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你们说星星主力不行?人家9号拉到4.74然后现在4 散户的大哥大 12-1712-17 12:42
- 209 0 [华特气体吧] 大不了跌到45,满仓干,国产替代! 繁花落尽提篮桥 12-1712-17 12:4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永远的神 a微笑曲线 12-1712-17 12:42
- 271 1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你牛逼跌停,要不然下午就翻红,弄大红阳出 旺财不二先生 12-1712-17 12:42
- 73 1 [数字人吧] 尾盘拉,明天完蛋,低开跳水,每次都这样 朱栐渼 12-1612-17 12:42
- 166 0 [鑫铂股份吧] 期货铂都掌上天了 牛了克拉斯 12-1712-17 12:42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还是敢死队勇敢,开始进攻了。 NMZDD 12-1712-17 12:42
- 35 0 [美凯龙吧] 完了 农民叔来炒股 12-1712-17 12:42
- 101 0 [山东海化吧] 垃圾该吃药了吧 把我的牛留下 12-1712-17 12:42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影视传媒板块龙头是谁啊? 温馨的祝芊蒙 12-1712-17 12:42
- 88 3 [常山北明吧] 都亏了8000了 股友0160n82O63 12-1712-17 12:42
- 62 0 [中国铀业吧] 铀友们有色金属跨年行情货来了光拿伴生矿就能做 草小散 12-1712-17 12:42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下方筹码还没怎么动呢,放心,还有的跌 有内涵de王熙凤 12-1712-17 12:42
- 92 3 [电广传媒吧] 我成本5.5怕个球,洗完跟风盘接着干新高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12-1712-17 12:42
- 60 1 [襄阳轴承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A股渡劫飞升 12-1712-17 12:42
- 165 3 [凯美特气吧] 看来明天又要猛砸了 再不涨就跳了 12-1612-17 12:42
- 31 0 [ST三木吧] 成型了 基周波行段0607 12-1712-17 12:4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啥情况 当个泥鳅 12-1712-17 12:42
- 110 2 [瑞华泰吧] 预测今天大幅下跌完全成功,现在预测下午跌停! 猴拳怕窑砖 12-1712-17 12:42
- 45 0 [美年健康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高,这次应该会来波么? 新手越跌越补 12-1712-17 12:42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这票走势没问题,拿到23号收盘, 我和徐徐 12-1712-17 12:42
- 114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今日A股一扫颓势集体反弹,CPO赛道成了领涨先锋 长街听风 12-1712-17 12:42
- 128 1 [航天智造吧] 这票其实很清楚了221附近箱底,23是箱顶,目前 云翔飞扬 12-1712-17 12:42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午盘过后直接20、 股友u09709x102 12-1712-17 12:42
- 52 0 [兰石重装吧] 西北漫天黄土的S/B企业,吃相难看,一副穷酸样 天天拜关公 12-1712-17 12:42
- 67 0 [罗牛山吧] 海南福建已经可以暂时放下了!目前来看只有消费 只剩800块钱了 12-1712-17 12:42
- 280 1 [中公教育吧] 干个兼职辅导课上完了不发工资打举报电话直接无 满仓中化等20 12-1712-17 12:42
- 71 0 [*ST沐邦吧] 就那几个上榜的小游资每天来回T!恶心人啊!散 顺义王金蛋 12-1712-17 12:42
- 1818 38 [晶科科技吧] 胆大的进。两个都可! C1小刀 12-1612-17 12:42
- 217 0 [美信科技吧] 还不错 情至续缘 12-1712-17 12:42
- 26 0 [摩尔线程-U吧] 120接你盘 股友IifPDT8306 12-1712-17 12:42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不要慌目标99元不变 永远的3000点a 12-1712-17 12:42
- 73 2 [通源石油吧] 资源股都已经开始站起来了 川流不息618 12-1712-17 12:42
- 249 34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昨天融资又创新高,14.58亿 春雷9 12-1712-17 12:42
- 45 0 [中国儒意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以后就是暴涨 婷婷姐妹 12-1712-17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