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4 [中创环保吧] 输1个w,认了。 韭菜杠上花 12-1712-17 13:32
- 340 40 [紫光股份吧] 我30元的本,怎么办?亏大了 富饶女士 12-1712-17 13:32
- 25 0 [*ST东易吧] 割肉吧,9块以下再来。 Alwaysway 12-1712-17 13:32
- 54 0 [商络电子吧] 哪里来风这么大利空!真的心碎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12-1712-17 13:32
- 41 0 [太平洋吧] 天天割肉,唉 江南6062 12-1712-17 13:32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三天,正好一个跌停10% 进击的小铜人 12-1712-17 13:32
- 63 0 [*ST东珠吧] 跟我想的一样6元就可以入场了 千股奇谈 12-1712-17 13:32
- 3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卖了就涨,我是拍大腿 onetwoth 12-1712-17 13:32
- 207 1 [交大昂立吧] 估计大跌小涨,要到4.6 股友7eyqKA 12-1712-17 13:32
- 45 1 [深粮控股吧] 因为有京粮和农产品的强力上涨,引来了部分怕追 豁达的车小白1 12-1712-17 13:32
- 36 1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变态的走势都能画出来? 一年10倍天天红 12-1712-17 13:32
- 7595 14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688017股东人数暴增50%多?你们是真有 小鱼儿156 12-1612-17 13:32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,明显是想要放量突破平台 我蜘蛛 12-1712-17 13:32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一根大长腿,长到无法想象 炒股赚面包 12-1712-17 13:32
- 25 0 [康芝药业吧] 加仓啊! 天天蹦迪 12-1712-17 13:32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戏,还得跌 股友919O1a6696 12-1712-17 13:32
- 20 0 [XD生物股吧] 对对对,错过了今天以后就不会有了,买买买 蔡613 12-1712-17 13:32
- 60 0 [上海瀚讯吧] 我要有瀚讯定增肯定投反对票 解放心灵 12-1712-17 13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每一年年底很差没行情,这是铁律 股友6i57632W57 12-1712-17 13:32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请问公司年度分红吗? 娴淑典雅的车小白 12-1712-17 13:32
- 99 0 [利德曼吧] 一路向下,亏了3万不到,割肉离场,大家发财。 股友1whNTf 12-1712-17 13:32
- 35 0 [皇氏集团吧] 这样做几次主力成本估计就几毛钱了,散户朋友千 科技大泡沫股 12-1712-17 13:32
- 64 1 [太阳电缆吧] 有序排队慢慢抛,不要踩踏事件 股友U138306v12 12-1712-17 13:32
- 65 1 [中兴商业吧] 涨不跟,稍微跌就带头了!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12-1712-17 13:32
- 98 2 [兆易创新吧] 葛卫东去了沐熙当10大股东去了 只为三倍而来 12-1712-17 13:32
- 74 1 [胜通能源吧] 又是主力吃独食,看看现在的龙洲,没啥好下场 洲际退 12-1712-17 13:32
- 249 4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忙不过来,估计要保航天电子。 留五手 12-1712-17 13:32
- 124 2 [三六零吧] 大家这会知道了吧,今天巨量有承接,明显主力在 财运亨通一 12-1712-17 13:32
- 172 6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上涨,谁敢打赌 中国亮剑 12-1612-17 13:32
- 61 0 [辰安科技吧] 停牌前谁喊五连板的,六连跌,酸爽的不得了。 红海红彤彤 12-1712-17 13:32
- 77 0 [东财通信C吧] 南向资金创纪录流入港股,重点加仓高股息、低估 盛开的紫荆婲 12-1712-17 13:32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加仓信号强烈 捉妖哥哥 12-1712-17 13:32
- 51 0 [比音勒芬吧] 赚了指数赔了钱(概念股) 木林森发展 12-1712-17 13:32
- 53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杰森友 12-1712-17 13:32
- 56 0 [路畅科技吧] 浙江世宝龙头涨停了,这个很快回封 刻苦耐劳之桂圆 12-1712-17 13:32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成交量好像出不了货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2-1712-17 13:32
- 36 0 [福蓉科技吧] A杀 韭菜盒子爱炒股 12-1712-17 13:32
- 24 0 [翠微股份吧] 量化平铺,怎么点火 见阳花开金融 12-1712-17 13:32
- 32 0 [爱婴室吧] 孙子真听话砸盘了,你爷爷我现在买回来 拂晓888 12-1712-17 13:32
- 270 9 [每日互动吧] R2发布会再来一波科技潮,每日互动会再次翻倍 灵巧的欧阳飞文 12-1712-17 13:32
- 32 0 [景嘉微吧] 货比货得扔 逆流而上15 12-1712-17 13:32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反包吧 贪贪贪使劲贪 12-1712-17 13:32
- 44 0 [国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TQJ5DM 12-1712-17 13:32
- 32 0 [多晶硅吧] 时代需要正义,炒作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! 股友669775H5r1 12-1712-17 13:32
- 217 1 [西部建设吧] 收盘能守住6元么? 坚强的谢秀丽5 12-1712-17 13:32
- 371 4 [迈瑞医疗吧] 加杯油,年底的奖金靠你了。 精准的董小达 12-1712-17 13:32
- 126 1 [上峰材料吧] 没量了!还玩个啥!庄家这2天好像没干活! 股友72I96Y0397 12-1712-17 13:32
- 262 3 [安徽合力吧] 销量不停增,股价不停跌,拉完了。 合力LJ 12-1712-17 13:32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参考11.24 兜里俩钢镚 12-1712-17 13:32
- 63 0 [路畅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卖,高点一浪比一浪低,典型的量化 股友388qe77797 12-1712-17 13:32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39元收盘,明天跌回37元,这破股就这态式了 老实干 12-1712-17 13:32
- 19 0 [百大集团吧] 今天板块开盘不及预期说实话 复盘最重要 12-1712-17 13:32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货一年多了跟本没有想涨,高开跳水低开更跳得 小白路飞 12-1712-17 13:32
- 76 0 [中孚信息吧] 有病 优雅的文艳娥 12-1712-17 13:32
- 101 3 [祥源文旅吧] 下午或者明日张婷 基民FpOlTY 12-1712-17 13:32
- 50 1 [九牧王吧] 上午t4毛,必须死磕不信折腾这样为了a杀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2-1712-17 13:32
- 91 1 [英维克吧] 301123也板了,明天液冷稳了 诙谐幽默的锦华2 12-1712-17 13:32
- 93 2 [多氟多吧] 七八个点不封板都是耍流氓 大嘴丽莎 12-1712-17 13:32
- 55 1 [润普食品吧] 大消费是真不行啊,开盘盖世食品想冲,板块带下 低智商炒股 12-1712-17 13:32
- 146 6 [景峰医药吧] 10-11月份的时候,以为会花开,哪知道是花落 在景峰吃肉 12-1712-17 13:32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上电小儿 周密的齐瑶灿 12-1712-17 13:31
- 175 0 [洪都航空吧] 国盛军强 悠闲的南宫茁 12-1712-17 13:31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看好光电,等我从烽火和天通止盈后就再来买光电 荒野大冒险 12-1712-17 13:31
- 218 0 [三人行吧] 跟诺思格那票下跌一模一样,天天跌,跌不停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12-1712-17 13:31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上啊,你个fw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2-1712-17 13:31
- 39 0 [福龙马吧] 这种垃圾都有 沿江西路 12-1712-17 13:31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唉,一买就在山顶 因风知路 12-1712-17 13:31
- 32 0 [广信科技吧] 垃圾 加油散子 12-1712-17 13:31
- 26 0 [步步高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2-1712-17 13:31
- 482 5 [退市苏吴吧] 持有股的都没有买入权限,什么意思 追求卓越之星辰花 12-1012-17 13:31
- 29 0 [孚日股份吧] 挂的板!这会又回来了 淼河上上 12-1712-17 13:31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消费结束了 高抛低吸哥 12-1712-17 13:31
- 48 0 [ST恒信吧] 一群拖还在喊接盘。。。完了 华仔888 12-1712-17 13:31
- 20 0 [微盘股吧] 没有底线的下探 爆西哥 12-1712-17 13:3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涨的,快跑吧,海南有脏东西 谦虚的尘冰意7 12-1712-17 13:31
- 59 0 [当升科技吧] 抓紧翻绿,本月多红一天看着就难受 周大少58 12-1712-17 13:31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今明两天跌破14元就没搞了 丙午66 12-1712-17 13:31
- 217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股友X1mXEl 12-1712-17 13:31
- 25 0 [沪银吧] 一天一千点轻轻松松 股友900x57F138 12-1712-17 13:31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不错 划水摸鱼a 12-1712-17 13:31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一起割吧,明天割是不更疼。 温文尔雅的杨芸菲 12-1712-17 13:31
- 26 1 [赛力斯吧] 没爹吗,天天跌跌 没耐心资本 12-1712-17 13:31
- 75 2 [联创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T神之条野太郎 12-1712-17 13:31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混江龙删除自选股了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13:31
- 44 0 [海德股份吧] 破前低,只有更低,快跑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12-1712-17 13:31
- 22 0 [沐曦股份-U吧] 高端制造及新能源 开朗的黎菲泽 12-1712-17 13:31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小群概念股,你是唯一的希望 创新的汉堡 12-1712-17 13:31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要回到沐曦股份开始炒那时的位置了。 兴高采烈的韩飞文 12-1712-17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