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西部材料吧] 每天捅破天,来个新高,然后老老实实回去窝着。 biubiu地球仪 12-1712-17 14:33
- 106 0 [冀衡医药吧] 底裤漏了 股友W33500V299 12-1712-17 14:33
- 182 0 [苏州银行吧] 麻痹,不管银行涨跌,你都是跌! 基民h9loby 12-1712-17 14:33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涨一分,使命必达 厦门88科比 12-1712-17 14:33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全部清了,去平谭了,散户快乐大本营。 股友1g98M56558 12-1712-17 14:33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只会营销今晚开香槟 好运哥2018 12-1712-17 14:33
- 58 0 [*ST易录吧] 感谢量化拉起来最后一点也清干净了这退市股不敢 龙柏还钱 12-1712-17 14:33
- 152 7 [宝泰隆吧] 亏了二十四个点子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I536m73378 12-1712-17 14:33
- 341 10 [好想你吧] 好好拿着,没准哪天就直接一字板开盘了,鸣鸣很 股友38987v0U78 12-1712-17 14:33
- 244 6 [信达地产吧] 今天谁割肉谁特么2呀,汇金唯一房地产开发平台 沉着的任莉萍 12-1712-17 14:33
- 84 1 [远东股份吧] 赶紧买,明后天有重大订单公告 水球碳酸拳灬 12-1712-17 14:33
- 2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儿子是真没有一点底线啊 启0程 12-1712-17 14:33
- 23 0 [永辉超市吧] 怕什么,八十多亿,亏的又不是你自己 最强涨停板 12-1712-17 14:33
- 34 0 [多氟多吧] 多多适合走趋势 张巴菲 12-1712-17 14:33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船舶板块涨幅第一 证券发言人 12-1712-17 14:33
- 8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2月17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+1. 大A牛牛牛888 12-1712-17 14:33
- 152 0 [易方达创业板增强C吧] 创业板科技拉升我准备定投试试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2-1712-17 14:33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真是瞎子啦! A66大顺来财 12-1712-17 14:33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上50也收获很多筹码 gu123ming456 12-1712-17 14:33
- 38 0 [京粮控股吧] 尾盘翻红,明天封关 有内涵之大锦鲤 12-1712-17 14:33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羞家,88 吉百利朱古力 12-1712-17 14:33
- 59 0 [烽火通信吧] 拿住了洗了3天了今天差不多了 布衣股侠2025 12-1712-17 14:32
- 48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执着的桑葚 12-1712-17 14:32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春子还是那个春子,我预判:昨天大涨,接下来几 巴菲特4号 12-1712-17 14:32
- 44 0 [利群股份吧] 广信材料光刻胶领域全面对日替代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1712-17 14:32
- 21 0 [山东墨龙吧] 一量比量高漂亮冲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12-1712-17 14:32
- 208 0 [安纳达吧] 涨幅还没有大盘涨的多 江南漫漫 12-1712-17 14:32
- 126 0 [起帆电缆吧] 吃相太丑! 四明山 12-1712-17 14:32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都做空,这个涨不了 股友M978y83280 12-1712-17 14:32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不卖明天继续挨揍 miss817664 12-1712-17 14:32
- 192 3 [神思电子吧] 被诅咒了的股,大盘4200点以下他不会涨,即便42 悬崖边上的舞者 12-1712-17 14:32
- 225 4 [福蓉转债吧] 大家注意,今天正股跌破强赎价收盘,转债会有一 GJD先遣团 12-1712-17 14:32
- 88 3 [航天机电吧] 全村的希望啊 行者武松也 12-1712-17 14:32
- 115 2 [中衡设计吧] 隔壁航天科技都没订单,然后暴跌了。后续一些真 股友250h65Q666 12-1712-17 14:32
- 39 0 [大唐电信吧] 真垃圾,三秒哥 栩栩翻翻 12-1712-17 14:32
- 43 0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还跌吗,杰杰 股友Hv95367801 12-1712-17 14:32
- 77 0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指数拉到当日新高,股票全都没有到当日新高 山海经任务 12-1712-17 14:32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控的死死的 股友500X5M2318 12-1712-17 14:32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啊,给我干必须翘板,我贷款都要翘 习惯被膜拜 12-1712-17 14:32
- 38 0 [福蓉科技吧] 收盘10.88,最低点10.66,大概会是这样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2-1712-17 14:32
- 26 0 [红旗连锁吧] 呼叫群总 股友0x98O66831 12-1712-17 14:32
- 53 0 [奥佳华吧] 回来了点,还是亏,跟你耗上了,不到八元,不赚 股旺金来5188 12-1712-17 14:32
- 46 1 [泰嘉股份吧] 抄底成功啊哈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2-1712-17 14:32
- 68 1 [茂莱光学吧] 看你冲出重围!加油!满仓支持 股市15年后 12-1712-17 14:32
- 222 1 [鲁西化工吧] 华鲁都起飞了,股价又是你的两倍,能不能争点气 顶呱呱de红苹果 12-1712-17 14:32
- 22 0 [步步高吧] 熬不出出局我也出局了 pl芗飔 12-1712-17 14:32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干嘛要跟阿里了?科创芯也要跟你,你自己走 eve706 12-1712-17 14:32
- 42 0 [多伦科技吧] 撤了 股友z1361F8368 12-1712-17 14:32
- 26 0 [CPO概念吧] 恶心啊 顶板格局王 12-1712-17 14:32
- 72 0 [中恒集团吧] @留下的发财 静心静气静待花开 12-1712-17 14:32
- 30 0 [巨星传奇吧] 花子股无语了 仪态万千的慧瞳3 12-1712-17 14:3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翠微都板了,你怎么还在水下游泳啊,哥,起来干 刺桐花开丶 12-1712-17 14:32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接盘的来了 横木生财 12-1712-17 14:32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单超大单还在一个劲抛 Alyx 12-1712-17 14:32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你跟跟天下秀啊 股友cw66655871 12-1712-17 14:32
- 69 0 [华贸物流吧] 不到位按照过往所有缴杀融资盘成功的票都是低点 璀璨三十年 12-1712-17 14:32
- 207 0 [佳力图吧] 这货止吗各位谷神 生财暴富得长十郎 12-1712-17 14:32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吃8000卖800万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712-17 14:32
- 53 1 [南威软件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呢 卜卜卜知道 12-1712-17 14:32
- 219 6 [移远通信吧] 前10股东朱岳海是什么来历啊,前十里面项小英和 小韭菜乱做T 12-1712-17 14:32
- 62 0 [ST棕榈吧] 死股!tui 单手拉涨停 12-1712-17 14:32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昨天大盘大涨,说不定都涨停了, 买我黄瓜忘了他 12-1712-17 14:32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自选里面,它是唯一一个绿的绿的伤心呀 童心驭势 12-1712-17 14:32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上当了,被客户经理骗进来的 三年不换股 12-1712-17 14:32
- 175 6 [万隆光电吧] 不是利好的话,应该是跌停开盘 蘇君子 12-1712-17 14:32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蛰伏 垚垚哥 12-1712-17 14:32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你TM的,不要乱拉。今天玩缩量,明天在干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2-1712-17 14:32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我的老天奶一进来就亏五十块 有专注力的兰霖18 12-1712-17 14:32
- 78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现在价格还不算高,上车的话性价比很高,我补点 叽里咕噜did 12-1712-17 14:32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应该强势拉升的时候主力选择了随波逐流,造成了 doob0208 12-1712-17 14:32
- 63 1 [浙江世宝吧] 早上没看,直接25分挂了个涨停买入,结果废单, 细心的宋师傅 12-1712-17 14:32
- 151 4 [思瑞浦吧] 砸盘很彻底,短期已经没有希望,留作纪念吧,看 基民98ttVm 12-1712-17 14:32
- 72 0 [欣龙控股吧] 龙字辈起来了。海事部门完成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 股市魅魔 12-1712-17 14:32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无量上涨又是扯蛋 萬泉河岸 12-1712-17 14:32
- 21 0 [重塑能源吧] 狗 股友16117n16H5 12-1712-17 14:32
- 27 0 [超讯科技吧] 是的!赶快打举报电话 股友51982F259v 12-1712-17 14:32
- 28 0 [智慧农业吧] 没有格局 股友Bagvak 12-1712-17 14:32
- 65 1 [再升科技吧] 跨年龙绝不是这样走的,既然不是跨年龙,我有何 大A的老韭菜根 12-1712-17 14:32
- 68 1 [通宇通讯吧] 某些人资金做大了该走就走,非要格局想叫别人来 星火燎原一郑 12-1712-17 14:32
- 37 1 [重塑能源吧] 服了,居然不跟恒指反弹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2-1712-17 14:32
- 60 2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大涨,你不借势拉上去啊主力? 天龙飞升 12-1712-17 14:32
- 183 3 [通鼎互联吧] 请参考大唐电信 大话牛股 12-1712-17 14:32
- 82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陈老头,看看摩尔、沐曦,你还能饭否。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12-1712-17 14:32
- 96 10 [中国中冶吧] 请问一下,我的港股通怎么么可投票数量,数量为 嗦螺丝ck666666 12-1712-17 14:32
- 236 7 [永安林业吧] 各位老师:永安林业8.8的本,新手现在是看涨还 给猫挣口粮招财猫 12-1512-17 14:32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股性差 大铲子26_6 12-1712-17 14:32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你都没有涨你跳个比水啊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2-1712-17 14:32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跟天华新能比太差了 旺哥168888 12-1712-1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