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准备少买点! 刀不走偏峰 12-1712-17 14:51
- 58 0 [斯瑞新材吧] 再敢拉尾盘全咋给你 十倍才开始 12-1712-17 14:51
- 207 3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这波下跌企稳的位置是12.35元 股友zXwlJ6 12-1712-17 14:51
- 44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超跌吗昨天 股友16699i3V92 12-1712-17 14:51
- 58 0 [重药控股吧] 每天都是早晨开盘AI量化就作妖急速拉升股价出货 n369813300970828 12-1712-17 14:51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拉起来 股友75OZ907992 12-1712-17 14:51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傻操盘手 富强666 12-1712-17 14:51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恶庄把盘面压得死死的,指数暴涨,金地还下跌, 股友57720u7Q07 12-1712-17 14:51
- 19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$印度基金LOF(SZ164824)$ 价值交易财经 12-1712-17 14:51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小群总昨天进了5亿多,今天出了没??? 征途之再战股市 12-1712-17 14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心不??明天更开心 Wjsnb 12-1712-17 14:51
- 68 0 [ST金顶吧] 大单不竞价低卖,量化庄和美国量化才会给散户无 time能 12-1712-17 14:51
- 237 0 [君禾股份吧] 无量,趋势还是没改,即使小反弹也是诱多。 股友8eo2770272 12-1712-17 14:51
- 115 0 [浙商中拓吧] 这相当于中拓6块等于大盘4000点? 练气十层大圆满 12-1712-17 14:51
- 56 1 [博纳影业吧] 在吓吓不坚定的小韭菜,快点下车吧,明天就发车 股友9n2955D009 12-1712-17 14:51
- 70 2 [纯碱吧] 晚上大涨。到1200以上 滑头散户 12-1712-17 14:51
- 42 1 [海峡创新吧] 你大哥涨,你不跟,你大哥跌,你带头冲锋跌,6 股友23H008512C 12-1712-17 14:51
- 46 1 [索菱股份吧] 跌停算了 股友9970A6q033 12-1712-17 14:51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加仓50000手 股友128p922x75 12-1712-17 14:51
- 56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还有敢买的吗 股友71971Gn182 12-1712-17 14:51
- 253 2 [合众思壮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是没信心的出货! 炒股养家的狮子 12-1712-17 14:51
- 256 1 [乐鑫科技吧] 明天跌多少? 当风点烛 12-1712-17 14:51
- 158 3 [福莱特吧] 要死啊涨这么多 股友qw63826766 12-1712-17 14:51
- 62 1 [龙蟠科技吧] 不绿这票心里难受 红旗街13号 12-1712-17 14:51
- 124 0 [中超控股吧] 雪人集团,华菱线缆,中超控股,你三个之前都是 樵歌的奚璟 12-1712-17 14:51
- 43 0 [再升科技吧] 拉尾盘!!!!!!!!!!!!大家小心!!! 股友2965Y9l098 12-1712-17 14:51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我乃股神是也 12-1712-17 14:51
- 35 0 [PVC吧] 平多反手空。开空。 执著追月 12-1712-17 14:51
- 48 0 [天汽模吧] …… 光谷实验第一股神 12-1712-17 14:51
- 27 0 [*ST正平吧] 看庄家横行到几时, 热心得郭靖 12-1712-17 14:51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去300518,锂矿唯一没涨的票,1000万直接拉爆 涨不停就是涨不停 12-1712-17 14:51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只是修复了一下昨天的下跌… 留壹单 12-1712-17 14:51
- 60 1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股,复牌还要跌停,活久见 基民SE37Bh 12-1712-17 14:51
- 73 2 [朗科科技吧] 恭喜大家我今天用真金白银支持你们了。 不闻不问9 12-1712-17 14:51
- 101 2 [和而泰吧] 被套了30个点,回来一个多点大家感觉就像过年似 聪明的狄仁杰 12-1712-17 14:51
- 120 2 [麦格米特吧] 有个问题,没放量 哈基米纳美鲁多 12-1712-17 14:51
- 82 2 [通行宝吧] 通跌宝,日日跌,周周跌,月月跌!里面的机构通 松间清流8955 12-1712-17 14:51
- 103 3 [商汤-W吧] 小浣熊数据分析处理上,优于豆包 长牛1986 12-1712-17 14:51
- 227 5 [穗恒运A吧] 这种股票应该退市,国家那么多政策,你居然一年 股友R9360A9195 12-1712-17 14:51
- 222 2 [华夏银行吧] 高举新国九条,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dsxc1998 12-1712-17 14:51
- 46 0 [锐科激光吧] 放心,集合竞价会压下来的。 yuxirp 12-1712-17 14:51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最后10分钟。来只穿云箭,证明你的实力。 红盘满仓 12-1712-17 14:51
- 183 0 [德恩精工吧] 丧心病狂 我是一姐闯江湖 12-1712-17 14:51
- 49 0 [海南瑞泽吧] 现在还挂,早不挂,都快收盘了还挂,那三四十手 大ALJDyp 12-1712-17 14:51
- 87 0 [湖北宜化吧] 电池投产了 就叫不投降 12-1712-17 14:51
- 30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本周是处于一季报披露紧密期,一些没有业绩支撑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12-1712-17 14:51
- 34 0 [银河电子吧] 跟风杂毛,垃圾 忘我成神 12-1712-17 14:51
- 163 1 [首旅酒店吧] 1667卖不完,你NND 柔美的松柏 12-1712-17 14:51
- 59 1 [中芯国际吧] 就你最垃圾 春上早 12-1712-17 14:51
- 112 3 [北京文化吧] 不买,不买,不买!谁买套谁! 自由自在14838 12-1712-17 14:51
- 186 1 [何氏眼科吧] 反弹太弱继续割肉砸盘。非砸出黄金坑不`砸出继 股友mxkUGz 12-1712-17 14:51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缩量,没人愿意跟,明天还会跌回去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2-1712-17 14:51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庄家请吃饭 股友X9hrJa5820 12-1712-17 14:51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凉凉 股友3z75935h38 12-1712-17 14:51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涨没你份 股友3k603292U3 12-1712-17 14:51
- 440 4 [ST海王吧] 还有谁 天佑泛海 12-1712-17 14:51
- 68 0 [恒坤新材吧] 牛逼让散户拉红了 长城脚下看世界 12-1712-17 14:51
- 50 1 [乙二醇吧] 到底是想干什么呢 上山找老虎 12-1712-17 14:51
- 53 1 [合百集团吧] 杂毛 温柔娴静的耿涛 12-1712-17 14:51
- 130 1 [科力尔吧] 严查科力尔,每天开盘就是下杀,然后横盘震荡, 阳阳阳扬 12-1712-17 14:51
- 65 0 [中信重工吧] 融券的不会接不到券还吧,哈哈。 豆子_逗筷 12-1712-17 14:51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这是今天收盘有大利好会出现吗?需要这样压着? 乐乐课堂 12-1712-17 14:51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太主要股指收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1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清醒时喝碎钻石 12-1712-17 14:51
- 54 0 [恒邦股份吧] 没点尿性。 股股涌金 12-1712-17 14:51
- 90 0 [理工光科吧] 理工光科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理工光科资讯 12-1712-17 14:5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超5% 续创上市以来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1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 进取的半夜不睡觉 12-1712-17 14:51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才是我认识的被弃烂股嘛,太对味了 股友2592693zm5 12-1712-17 14:51
- 72 0 [道生天合吧] 次货在不计成本往下砸。牛逼牛逼牛逼。各位看官 热心的股友 12-1712-17 14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不变,散户的小票没有任何起色 辣么狠 12-1712-17 14:51
- 90 2 [长芯博创吧] 早131.4加满仓,预今能收135.3五日线上方。 股友037i38D967 12-1712-17 14:51
- 402 9 [卓翼科技吧] 已经第四次加仓,无奈 曾牛小友 12-1712-17 14:51
- 59 1 [山东黄金吧] 满仓干 谦逊的石淳美 12-1712-17 14:51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对倒,无L交丫 股友n9D1758375 12-1712-17 14:50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清仓了,赶紧砸下来 基民RKMbnu 12-1712-17 14:50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还有很大抛压,能扛住应该会走加速。 夜微亮心微凉 12-1712-17 14:50
- 132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7520886Oq6 12-1712-17 14:50
- 50 0 [福蓉科技吧] 好在跑的快 n1431538266a42683451 12-1712-17 14:50
- 40 0 [竞业达吧] 啥情况 X卡啦咪 12-1712-17 14:50
- 195 0 [弘亚数控吧] 远离转债标 阳光纳福 12-1712-17 14:50
- 101 1 [*ST宝馨吧] 有个战术,叫跌停出货法,,,应该就是这样的 都是安排好的 12-1712-17 14:50
- 223 1 [京仪装备吧] 上涨这么难吗 股友ji6Gfa 12-1712-17 14:50
- 70 1 [ST洲际吧] 尾盘不要跳水!!进来了3亿左右资金!!明天早 乳牛行动 12-1712-17 14:50
- 158 5 [特变电工吧] 早上都洗完了吧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2-1712-17 14:50
- 79 3 [台基股份吧] 你反应太慢了简直是 帝雅贤仕 12-1712-17 14:50
- 201 3 [华邦健康吧] 怎么天天跌 日进利市de老陈 12-1712-17 14:50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你到底跟啥板块?新能源车ETF都长3个点了,愁死 敏锐之天鹅 12-1712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