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5 0 [京能电力吧] 炒股需要根据每只股票的股性制定长线、中线和短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17 17:33
- 1347 9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天能重工资讯 12-1612-17 17:33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联检科技:汽车检测这步棋,走稳就摸到王炸了这 发呆小能手 12-1712-17 17:33
- 60 0 [海峡股份吧] 雪压枝头低,虽低不着泥。一朝红日出,依旧与天 散户大仙2050 12-1712-17 17:33
- 47 0 [京粮控股吧] 单消费股就值10块 股友f7777777 12-1712-17 17:33
- 129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在博取收益方面,$华宝核心优势混合C$今年内收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2-1712-17 17:3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财政部:1-11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0516亿元 慢慢来不要着急 12-1712-17 17:33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感谢大盘不杀之恩! 高飞plus 12-1712-17 17:33
- 178 3 [南大光电吧] 也是醉了,创业板涨幅倒数第二,胡乱摸个也不至 尔滨你好 12-1712-17 17:33
- 162 4 [华昌达吧] 5.88买的,突然想到年报会不会来个亏损 水流雲行 12-1712-17 17:3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大好 基民k7z6610569 12-1712-17 17:33
- 113 1 [九芝堂吧] 还不反弹吗? 五善人 12-1712-17 17:33
- 91 0 [富满微吧] 所有股票午后都被拉上来了,八成国家队出马了 超级无敌牛批 12-1712-17 17:33
- 112 1 [博实股份吧] “目前”这俩个字用的哈哈哈。还是会有变化啊 重仓航宇微 12-1712-17 17:33
- 74 0 [沐曦股份-U吧] 联检科技:汽车检测这步棋,走稳就摸到王炸了这 发呆小能手 12-1712-17 17:33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平潭倒了,你该起来了,明天我去追10000股 股友8r8051681c 12-1712-17 17:33
- 715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:关于董事调整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及董 顾家家居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667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:顾家家居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顾家家居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666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:顾家家居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顾家家居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104 0 [*ST启环吧] 牛市底部1.47元才涨多少就这样乱跌。2.07元乘31 废掉这只股票 12-1712-17 17:33
- 456 7 [航天动力吧] 对不住家人们,前面没进来涨的好好的。昨天进来 纯种韭菜苗 12-1712-17 17:33
- 174 1 [新北洋吧] 这盘子是真的轻,汇金发条消息可以水下拉直线, Lhasa 12-1712-17 17:33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大低开2点在3822点开盘,放量上涨45.47 ABCDEFGHLJK 12-1712-17 17:33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那些蹭概念的人,今天怎么不说话了,上午跌一个 愉快de无崖子 12-1712-17 17:33
- 67 0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我是空投,涨一个点就丢800首出来 天地之战 12-1712-17 17:33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大盘都带不动,助攻无效 名字叫阳生 12-1712-17 17:33
- 195 3 [中航光电吧]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|1.6212亿|7.79占A股| HHH2812898 12-1712-17 17:33
- 205 0 [力量钻石吧] 涨得好费劲啊啊啊啊啊,感觉。好题材你不用,给 纽菲特 12-1712-17 17:33
- 74 2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今天没有砸到2.30缺口补上,留这一分还要 生意多谋得赵云 12-1712-17 17:33
- 100 0 [优迅股份吧] 周五上市,静等10到20倍,对标源杰 股友zVPsLL 12-1712-17 17:33
- 237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应该改名sb港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12-1712-17 17:33
- 106 1 [王子新材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股友618T89y188 12-1712-17 17:33
- 388 9 [国债期货吧] 指标已到高位,反弹结束,明天开始暴跌,再不跑 绿头之祖债神 12-1712-17 17:33
- 93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上午放量拉高出货。明天低开低走大概率事。 豆瓣酱w7qhfg 12-1712-17 17:33
- 255 2 [立方退吧] 130已下必须全仓干,说到做到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12-1712-17 17:33
- 56 1 [合康新能吧] 多砸点,让我吃点便宜筹码 炒股养儿e 12-1712-17 17:33
- 1097 3 [牧原股份吧] 利好,S务部对欧盟猪肉征反倾销税,留意两股( 龙哥看市场 12-1712-17 17:33
- 100 0 [读客文化吧] 追高的只能做t回血 夏日流年life 12-1712-17 17:33
- 100 2 [退市华嵘吧] 年年重组年年失败,一年一茬新韭菜。明年四月份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2-1712-17 17:33
- 108 1 [正泰电器吧] 涨得还行,正泰还是有这个实力的 克拉特好市民 12-1712-17 17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财政部:1-11月证券交易印花税1855亿元,同比增 慢慢来不要着急 12-1712-17 17:33
- 467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公司暂未与新凯来有直接或间接的业务往 南极光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705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公司自主开发的高阶碳氢树脂,具有极 同宇新材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382 0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动力:GE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,公司目前主 通达动力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1252 0 [中际旭创吧] CPO热门股获主力资金抢筹 中际旭创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446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公司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,有少量的出 托普云农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73 1 [法尔胜吧] 拉尾盘?没实力 我是达文西 12-1712-17 17:33
- 71 0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和游戏不割肉主力不拉 吸粉阴一字板 12-1712-17 17:33
- 214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了,立帖为证。可能要看43以下 机构主力 12-1712-17 17:33
- 76 0 [安记食品吧] 看到猫狗榜,有个好消息,明天不会一字跌停,竞 共同的朔翌1 12-1712-17 17:33
- 63 0 [威骏股份吧] 威骏股份: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威骏股份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6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日必到2.45 股友STqjjD 12-1712-17 17:33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2000有点遥远,搞不好会跌倒1000点,股市有风险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7:33
- 134 0 [金杯汽车吧] 真垃圾 花开高升de墨非 12-1712-17 17:33
- 132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A股主流宽基指数均完成年内 鹏华投顾 12-1712-17 17:33
- 58 1 [PVC吧] 氯碱板块明天起飞! 太湖居士1 12-1712-17 17:33
- 69 2 [NYMEX原油吧] 要拉涨停了,多单终于吃大肉 旗开得盛i 12-1712-17 17:33
- 911 0 [沐曦股份-U吧] 能源变革重磅信号!全国统一电力市场迎“评价标 霸气龙腾总舵主 12-1712-17 17:33
- 91 1 [京华激光吧] 华子下周二突破,开启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,大家 山鹰888 12-1612-17 17:33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干嘛呢?分红快点呀, Jim目标二十万 12-1712-17 17:33
- 310 4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高开5个点快速涨停看看反包预期 股友T28P982558 12-1712-17 17:33
- 1718 12 [赛微电子吧] 关于赛微电子(300456)在2025年12月17日的最新 不会就请教 12-1712-17 17:33
- 64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收益111.74%,均位列同类前茅 咩咩财富上升 12-1712-17 17:33
- 199 1 [易成新能吧] 股价跌成gou,公告发个没完 股友6n72Z31253 12-1712-17 17:33
- 211 2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进的明天等着吃大面了 专一的帅帅虎 12-1712-17 17:33
- 288 0 [新五丰吧] 主力真坏,一开盘骗散户割肉,散户割肉跑来猪肉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7:33
- 55 0 [罗牛山吧] 再也不相信新闻了,我发完之后就卸掉软件不看了 B275049237G 12-1712-17 17:33
- 49 0 [银河电子吧] 看明天20日线守不守的住了,破了就要跑了。a杀 时间即是答案 12-1712-17 17:33
- 58 0 [ST星农吧] 股吧提问董秘的这些问题也是搞笑,啥用处没有。 股友iMBjMr 12-1712-17 17:33
- 225 0 [昂立教育吧] 没事,继续减持~上市不就是为了减持的吗,加油 可以好的 12-1712-17 17:33
- 8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始终将员工利益放在核心位置,从权益保 福星高照ABC 12-1712-17 17:33
- 187 7 [蓝天燃气吧] 8成仓,9元成本血亏! 木为用神 12-1712-17 17:33
- 33 0 [国联股份吧] 基金巨额亏损索赔,风险巨大 安详的吕羿薇 12-1712-17 17:33
- 220 0 [石头科技吧] 如果明天还是低开高走行情,我也是能接受的 股K浪 12-1712-17 17:33
- 99 2 [百川畅银吧] 亏了十五个点了,完了 st辉丰退 12-1712-17 17:33
- 102 3 [白银/美元吧] 9点前要绿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2-1712-17 17:33
- 85 0 [汇绿生态吧] 一个广告都没来。。。这个股吧没热度 镜中弈 12-1712-17 17:33
- 263 14 [泰和新材吧] 周线这周目前明显放量反弹,大盘下跌不跟着跌, 就喜欢买庄股 12-1712-17 17:33
- 52 0 [大北农吧] 明天该涨了吧 Songuo 12-1712-17 17:33
- 83 1 [新余国科吧] 能拉红2到3个点,星期四还有点希望,最后还跌1. 散户的法泽尔 12-1712-17 17:33
- 2008 0 [雪人集团吧] 12月17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雪人集团资讯 12-1712-17 17:33
- 246 1 [博纳影业吧] 今晚一百多一张的票都是爆满 乌鸦提一把刀 12-1712-17 17:33
- 38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没榜吗 我好像悟道了 12-1712-17 17:33
- 128 4 [神农种业吧] 套了20个点看中其它票都不好买又偏偏连续涨停, 股海无涯涨停为伴 12-1712-17 17:33
- 312 2 [格力电器吧] 2025年格力中央空调交通运输十大精品项目盘点 停云落月v2fuzk 12-1712-17 17:33
- 471 1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千万不要参与分红!那是掏自己的钱出来 股友8N06p85076 12-1612-17 17:33
- 74 1 [精达股份吧] 1053*0.9=947.7明天可以大宗了 江南道之西道 12-1612-17 17:33
- 480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收购成功有翻倍的可能,低位全仓买入,不要 短线大队长 12-1212-17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