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卖剩100股了,你随便涨随便跌吧 股友31m0l82050 12-1712-17 14:50
- 70 0 [云意电气吧] 逻辑没兑现,资金也在维护,就是差情绪没来。可 一叶障目888 12-1712-17 14:50
- 51 0 [海南海药吧] 这种走势让海南今晚封关,情以何堪。 茶杯悟道 12-1712-17 14:50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ETF国泰(517110)涨超1.4%,行业多重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0
- 22 0 [多晶硅吧] 强烈支持多晶硅 做空纯碱 12-1712-17 14:50
- 47 0 [海南瑞泽吧] 真丢脸,这时上眼药! 有毅力的乔然6 12-1712-17 14:50
- 61 1 [中国银行吧] 理解不了一点 股友09870Gi882 12-1712-17 14:50
- 79 1 [吉林化纤吧] 收回402 街边卖艺人 12-1712-17 14:50
- 167 8 [ST海王吧] 2点半了,在不起来就完犊子了。今天4.17进来的 野_人_刨食 12-1712-17 14:50
- 571 6 [沐曦股份-U吧] 能到912么? 认真学习中我不是小韮菜 12-1712-17 14:50
- 325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看来明天又得停牌了 股友073G72u058 12-1712-17 14:50
- 122 3 [北汽蓝谷吧] 只要看好就不要动,心态放好。不要涨的时候信, 每天做t5分钱 12-1712-17 14:5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发布20条举措,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日常考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,收个红吧 财运有余地刘正风 12-1712-17 14:50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回到10以下,就是不涨就是不涨 股友601E0H5317 12-1712-17 14:5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红不了 芯片封测代工 12-1712-17 14:50
- 56 0 [强力新材吧] 时分秒 常游天下 12-1712-17 14:50
- 187 0 [华能水电吧] 这么垃圾吗 基民Eidprl 12-1712-17 14:50
- 158 0 [华兰疫苗吧] 最不争气的就是你了,昨天你大跌七个点,今天你 用心投资888 12-1712-17 14:50
- 54 1 [沪银吧] 小心晚上高开 控制仓位_KZCW 12-1712-17 14:50
- 92 2 [泰尔股份吧] 大家别追,坑人的,让主力慢慢玩,恶心人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12-1712-17 14:50
- 319 4 [神马股份吧] 这图真好看 沉毅果决的池全 12-1712-17 14:50
- 162 4 [大众交通吧] 什么意思,量能上面是红柱,下面是绿柱???怎 悠闲的庄浩源1 12-1712-17 14:50
- 644 12 [鼎龙5吧] 那么多散户卖?我买一单,那么多人卖给我哇? 天通宝矿力哥666 12-1612-17 14:50
- 309 2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,公司的股价最近天天跌,今年都没有涨过 中国中铁股友 11-2612-17 14:50
- 79 0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快跟南玻一个样喽 股友0E1082u658 12-1712-17 14:50
- 33 0 [*ST中迪吧] 有些人赚不到钱是应该的,这都企稳了,还跑什么 如你所愿这盛世 12-1712-17 14:50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忽悠小傻在五日线晃动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2-1712-17 14:50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好喜欢看一堆追高的的在这紧张和破口大骂 股友676q8A0353 12-1712-17 14:50
- 230 0 [德固特吧] 此股很强势 小鸡微 12-1712-17 14:50
- 188 1 [中钢国际吧] 这么拼命压盘,图什么呢?砸过头了,筹码不够了 Nollanzzz 12-1712-17 14:50
- 3290 15 [A50期指吧] 可见要想大涨,还得要靠带头大哥东方财富 平凡小股民 12-1712-17 14:50
- 167 1 [金现代吧] 今天,包不掉昨天阴线,说明还要跌 东舍墩 12-1712-17 14:50
- 50 1 [信邦制药吧] 涨到3.37就满足了求求你了 太空飞船 12-1712-17 14:50
- 59 2 [东方日升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,大盘暴力拉升了。跟着走一波吧 周东闯 12-1712-17 14:50
- 233 6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傻庄慢慢来,洗盘过后更精彩!洗一洗,抄庄 超级股海擒龙 12-1712-17 14:50
- 307 3 [电工合金吧] 哈哈哈有色金属最绿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2-0912-17 14:50
- 60 0 [斯瑞新材吧] 到底有多大的病,一定要维持在36, 十倍才开始 12-1712-17 14:50
- 40 0 [锦江航运吧] 远离机构票,恶心,到处都是利益输送 唯美的裘濂 12-1712-17 14:50
- 67 0 [中泰证券吧] 同样是卷商真不应该买中泰,买指数都比这货涨的 超越自我336699 12-1712-17 14:50
- 489 2 [松发股份吧] 目前第一年利润已经逼近20亿,往后每年利润至少 龙斩者 12-1712-17 14:50
- 91 2 [*ST西发吧] 这个精明的庄为什么那么介意异动呢? 布莱恩特烦恼 12-1712-17 14:50
- 172 0 [华致酒行吧] 浪费行情 国盛世昌 12-1712-17 14:50
- 55 0 [孩子王吧] 底部放量,为什么不涨呢 股友98tP129063 12-1712-17 14:50
- 53 0 [锦龙股份吧] 有雷吗这是,阴跌这么久,出货出不完 股友7q83t65126 12-1712-17 14:50
- 216 0 [道道全吧] 红呀快红 股友0V1653033f 12-1712-17 14:50
- 71 1 [大港股份吧] 目前一天一个大单都没有,全是小单 股友87Q8f00106 12-1712-17 14:50
- 56 0 [中国中车吧] 就是涨不了一毛 不知咋滴就红了 12-1712-17 14:50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很多时候不是散户不会买,不会卖,而是被监控针 别急别贪别慌 12-1712-17 14:50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洗的干干净净。 目中无人LOFN 12-1712-17 14:5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使劲拉,你也使劲拉 马里亚纳海沟上浮 12-1712-17 14:50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卖盘一排排,不服你就来 股友pAm3BL 12-1712-17 14:50
- 56 0 [国投智能吧] 1414收盘这主力有毒 只埋伏不追 12-1712-17 14:50
- 257 0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为啥不赚钱,因为看书少了! 成为大土豪 12-1712-17 14:50
- 43 0 [重药控股吧] 砸到5.8元,满上。 股友06a025e386 12-1712-17 14:50
- 25 0 [皇氏集团吧] 韭菜真多啊,献爱心争先恐后…… 放牛女圭 12-1712-17 14:50
- 29 0 [茂业商业吧] 真是个奇葩,涨跌停震荡 万事亨通地韩信 12-1712-17 14:50
- 35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美债收益率周三普遍再度上涨,美国三大股指则整 纵横四海的闲云 12-1712-17 14:5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成长 繁花之道 12-1712-17 14:50
- 74 1 [摩尔线程-U吧] (牛逼哄哄)摩尔线程在3DGaussianSplattingRec 股友829w9I0732 12-1712-17 14:50
- 70 1 [农发种业吧] 不是人种主力 卓有成效de比尔 12-1712-17 14:50
- 68 1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吧里低智儿好多,跌了那么多,一个点弱反弹 十分努力得宝绿 12-1712-17 14:50
- 59 1 [中国中冶吧] 这上涨还得是矿,看看吧,那些建筑的涨吗,大家 股市躺羸 12-1712-17 14:50
- 149 1 [明牌珠宝吧] 每天都是榜一,拉其它股一大截,怎么追也追不上 没技术派 12-1712-17 14:50
- 190 5 [苹果吧] 真不识好歹!今年8月份,新出的政策放开管制, 无敌神鹰 12-1712-17 14:50
- 132 3 [七一二吧] 今天712终于进到了19.8元。终于成了套牢者,已 只买跌的不卖涨 12-1612-17 14:50
- 227 0 [渝农商行吧] 这票看不懂主力天天流入天天跌 股友8H30G38502 12-1712-17 14:50
- 175 0 [白云电器吧] 只会跌的公司 股友K6nAx2 12-1712-17 14:50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看竞价图明天反包 股友6mjNcP 12-1712-17 14:50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红,板块红,你丝给谁看 田纳西州大灰狼 12-1712-17 14:50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走了全走了亏麻了20个点 吃个饼 12-1712-17 14:50
- 459 2 [中信金属吧] 全是散户接盘买入,主力出逃 基民vpPXnA 12-1712-17 14:50
- 47 0 [厦门信达吧] 亏了30% 幽默的某某某 12-1712-17 14:50
- 100 0 [民德电子吧] 减持的货还不够吗?还不够你换好了往上真的是够 飒小姐 12-1712-17 14:50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跌的丝滑涨的费劲这样的票得拉黑 天天龙头 12-1712-17 14:50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800之上,果不其然 股友X9hrJa5820 12-1712-17 14:50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哎,又拉尾盘,明天高开低走 大数据砍韭菜 12-1712-17 14:50
- 36 0 [21浏城03吧] 184175:关于浏阳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 21浏城03资讯 12-1712-17 14:50
- 67 0 [*ST华西吧] 幸亏早上跑了 乐观的海云舞18 12-1712-17 14:5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走之前我再骂一句,这个烂庄 股友0AbJPV 12-1712-17 14:50
- 39 1 [步步高吧] 卖早了,保本卖的,拿好久了 牛气蛇腾 12-1712-17 14:50
- 232 1 [前沿生物-U吧] 烂泥扶不上墙!就会吹! 股友8HGJeV 12-1712-17 14:50
- 407 3 [福事特吧] 感谢主力放我离开。 中线一直捂 12-1712-17 14:50
- 88 6 [航天发展吧] 妖 倔强的小米 12-1712-17 14:50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没力气 逃顶专家9528 12-1712-17 14:50
- 29 0 [国风新材吧] 恶心 股友9795p82Z95 12-1712-17 14:50
- 41 0 [北矿检测吧] 今天全出了,终于解套了 大龙猫1616 12-1712-17 14:50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以后记住有摩尔沐曦这种票上市,当天就清仓这种 冒绿光统统买入 12-1712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