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票业绩增加,以后分红会增大吗?好像是铁 蓝色城市0766 12-1712-17 20:55
- 89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市场反弹能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-1712-17 20:55
- 33 0 [普路通吧] …… 平平淡淡LT 12-1712-17 20:55
- 113 0 [东方明珠吧] 量化来回收割,这行情只有垃圾股才有行情 一撇一捺简之道 12-1712-17 20:55
- 46 1 [沪铝吧] 刚调仓就猛涨能不能跌跌等我回来 特变100亿 12-1712-17 20:55
- 228 3 [恒生指数吧] 老赵恒指12月17日白盘指导记录和总结 老赵恒指 12-1712-17 20:55
- 320 4 [天和磁材吧] 跌的毫无底线你们都还在吗? 基民7119l983O1 12-1712-17 20:55
- 99 3 [节能环境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,万般洗盘皆为筹码,想走的赶紧 烈炎寻风1634 12-1712-17 20:55
- 263 4 [赛升药业吧] 只要赛升基本面没有问题,赛道还是可以的那就卧 我来就涨哈 12-1612-17 20:55
- 58 1 [沪银吧] 内盘庄稼是不是咬住外盘大鳄了,应该会到210000 八里寨主 12-1712-17 20:55
- 75 1 [重庆钢铁吧] 世界这么乱,国际钢铁需求巨大。 LyCqtz 12-1712-17 20:55
- 97 0 [红旗连锁吧] 尾盘15分钟成交了2个多亿,这百分百主力拿筹码 公共的赵玉凤1 12-1712-17 20:55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土鸡成长性不可估量,最少值300亿! 监管人员1 12-1712-17 20:55
- 159 2 [红相股份吧] 这几天天天不少亏,今天手里的票都涨挺好,但洽 UFC就服李小龙 12-1712-17 20:55
- 318 1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我最终没有抗住,卖在最低点10.5。血亏 太不容易了 12-1712-17 20:55
- 74 0 [英杰电气吧] 希望明天来个大涨,因为我这周末要还房贷了 whislove 12-1712-17 20:55
- 202 8 [*ST华幸吧] 2.51的成本一点都不慌 股友E92038209O 12-1712-17 20:55
- 119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也超预期了! 稳稳暖阳 12-1712-17 20:55
- 105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的信达证券明天还叫信达证券吗? 原行者 12-1712-17 20:55
- 127 5 [天际股份吧] 竟然还有敢追高打板六氟三傻的,你们不知道这些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1712-17 20:55
- 215 0 [泰鸿万立吧] 这股还会有新低 股友7c079505X9 12-1712-17 20:55
- 100 0 [星云股份吧] 下周一进入深股通标的,真的大涨就要来了 守川隆 12-1712-17 20:55
- 61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开板没跑,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情况?是对是错 股友92C8652q57 12-1712-17 20:55
- 713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洋河股份资讯 12-1712-17 20:55
- 177 1 [万隆光电吧] 正常情况下今晚必须公告重组方案,否则明天开市 股市新常态6124 12-1712-17 20:55
- 241 3 [锡华科技吧] 大概率20-30 股友1x5959H800 12-1712-17 20:55
- 212 5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最便宜的股,最少值30元 扇贝回来了吗 12-1712-17 20:55
- 188 5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55
- 294 1 [荣盛石化吧] 贵公司2024年报第26页中化工产品成本构成包括PX 荣盛石化股友 12-1712-17 20:55
- 60 0 [海南瑞泽吧] [惊讶] 股友616CO51966 12-1712-17 20:55
- 113 1 [盛屯矿业吧] 你很久没有涨停了 善解人意的雅宁8 12-1712-17 20:55
- 47 0 [厦门信达吧] 哎,慢慢阴跌路 斯斯文文的李子 12-1712-17 20:55
- 142 1 [盛和资源吧] 累,追涨杀跌后一个字“累”追热点题材一个字“ 股友JCe0NJ 12-1712-17 20:55
- 355 3 [航天电子吧] 陈小群锁仓了商业航天,通宇跌停都没走,这个更 股友6585C9l272 12-1712-17 20:55
- 209 4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都是板块倒数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跌的比谁 有条理的韭菜丝 12-1712-17 20:55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玉兰路风格,接力操作为主,风格激进,擅长龙头 HAT 12-1712-17 20:54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有无人驾驶来抢,CPU锂矿也来抢,资金最喜 足智多谋的沈峻初 12-1712-17 20:54
- 184 0 [深城交吧] 一般先是董事会发布增发预案,然后一般在2周后 心向深蓝 12-1712-17 20:54
- 92 2 [步步高吧] 4.5亿竟然没上龙虎榜,这不科学 億杆老烟枪 12-1712-17 20:54
- 537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擒龙头弃杂毛 12-1712-17 20:54
- 91 0 [中国铁物吧] 再跌两年在这里面养老 恶狼传说 12-1712-17 20:54
- 69 1 [欧元吧] 抄底的机会到了,夜盘会直线拉升的。所以不要跪 股友10Jd258021 12-1712-17 20:54
- 71 1 [中远海发吧] 需要深蹲一下才能有机会。 股友7c766333d5 12-1712-17 20:54
- 38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低开,就进,再跌再进;干就完了! 股友109071Yv02 12-1712-17 20:54
- 50 0 [风范股份吧] 割韭菜太狠,两根大阴线,量化跑了,散户站岗 深海潜伏魔 12-1712-17 20:54
- 67 0 [深赛格吧] 我就买了一手,也亏了50,太坑了 天风古乐 12-1712-17 20:54
- 151 0 [西部利得国企红利指数增强C吧] 这没救了,一个月不到亏本500多,还看不到希望 养基给未来一个希望 12-1712-17 20:54
- 139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组件涨价,股价能到19吗 合家的常澈 12-1712-17 20:54
- 350 3 [鼎龙股份吧] 明天生活费账户减持400股用于泡妹,主力给个面 jk19950 12-1712-17 20:5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有就算了 阿阁莉绮153点信 12-1712-17 20:54
- 156 1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专 *ST宇顺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116 0 [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$简直无语了 风度儒雅的玄影9 12-1712-17 20:54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中金公司的走势和上海电气有相似之处吗?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54
- 93 1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看看乐子,天娱每天发利好跌笑死我了,跌到 海通济南舜华路 12-1712-17 20:54
- 95 1 [赢时胜吧] 今天众多拖狗出来赛单,这个票完了。量化狗的拖 揭露托伎俩a 12-1712-17 20:54
- 168 6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中继的反抽,继续看一百元 仓没嘉撮 12-1712-17 20:54
- 1124 7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估2029年全球车用半导体市场规模达近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0:54
- 68 1 [超声电子吧] 兄弟跌的时候不刹车,就一个微红啊。 一9527的修行 12-1712-17 20:54
- 143 2 [多伦科技吧] 有意思,看见几个量化然后散户就挂跌停抢跑。。 老庄你红蛋 12-1712-17 20:54
- 98 0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这基不跟大盘吗 小赚也知足 12-1712-17 20:54
- 80 0 [华映科技吧] 就是说18个亿是稳的,等吧!!! 佐恩的素描 12-1712-17 20:54
- 42 0 [SLINGSBY (H.C.)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LINGSBY (H.C.) 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113 1 [万科A吧] 没人唱空了危险了啊,大家莫非跟我一样都进去了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2-1712-17 20:54
- 22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低点没赶上现在买也行 彩虹再现 12-1712-17 20:54
- 696 0 [海兰信吧] 股价不给力 多福乐 12-1712-17 20:54
- 436 1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:中国核建关于经营情况简报的公告 中国核建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一个神话都将破灭。 雪飞了 12-1712-17 20:54
- 175 2 [兴源环境吧] 明天周四会不会和上周一样涨停 兴源红红 12-1712-17 20:54
- 917 6 [沐曦股份-U吧] 感谢 天才交易员张学友 12-1712-17 20:54
- 233 1 [设研院吧] 这玩意每天阴跌,又不大跌,等12.30号公布持仓 股友1h76o39360 12-1712-17 20:54
- 145 3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会拉起来吗? 天圣斗士 12-1712-17 20:54
- 59 1 [万科A吧] 这种环境下,你能借到钱也是不简单啊。哪些空狗 蛋蛋财经 12-1712-17 20:54
- 299 2 [豫园股份吧] 今天买进来了尾盘,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启动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12-1712-17 20:54
- 52 2 [中国中冶吧] 投了,都是反对,有用吗 现在的问题 12-1712-17 20:54
- 1840 2 [乾照光电吧] 己证实!!!电科蓝天(中国电科蓝天科技股份有 启发者 12-1712-17 20:54
- 73 2 [*ST实达吧] 无疑了 股友M5576x1986 12-1712-17 20:54
- 99 2 [银之杰吧]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今天有没有追高买在尖尖 奋起直追李逍遥 12-1712-17 20:54
- 3383 7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成功发行兵团首单类REITs金融产品 20.9 天富能源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278 1 [金橙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金橙子股友1 12-1012-17 20:54
- 161 0 [明牌珠宝吧] 涨都涨不赢板块,全市场最拉的股 有条理的韭菜丝 12-1712-17 20:54
- 54 0 [通宇通讯吧] 沉见顶,龙洲三个一字 WMyF888赵本九 12-1712-17 20:54
- 110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跌好多 宝贝爱英剧 12-1712-17 20:54
- 109 4 [大连圣亚吧] 马上年底了,能不能来个翻倍行情啊? A股常红 12-1712-17 20:54
- 177 1 [亚宝药业吧] 涨一分钱资金流出300多万,全是套牢逃命一族。 股友t2693325i7 12-1712-17 20:54
- 95 0 [达安基因吧] 股权变更尚未完成,达安基因辜负股民的厚爱。 股友932628np20 12-1712-17 20:54
- 1181 9 [*ST高科吧] 调入沪股通可买入标的名单,状态变更为:可买入 气宇轩昂的白兰芳 12-1712-17 20:54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是抢跑,明天是兑现,明天估计直接低开加速 情绪周期大发 12-1712-17 20:54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是cpo里面反弹最给力的吧,今天好牛,知道 高效的车春燕 12-1712-17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