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1 [金橙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金橙子股友1 12-1012-17 20:54
- 161 0 [明牌珠宝吧] 涨都涨不赢板块,全市场最拉的股 有条理的韭菜丝 12-1712-17 20:54
- 54 0 [通宇通讯吧] 沉见顶,龙洲三个一字 WMyF888赵本九 12-1712-17 20:54
- 110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跌好多 宝贝爱英剧 12-1712-17 20:54
- 109 4 [大连圣亚吧] 马上年底了,能不能来个翻倍行情啊? A股常红 12-1712-17 20:54
- 177 1 [亚宝药业吧] 涨一分钱资金流出300多万,全是套牢逃命一族。 股友t2693325i7 12-1712-17 20:54
- 95 0 [达安基因吧] 股权变更尚未完成,达安基因辜负股民的厚爱。 股友932628np20 12-1712-17 20:54
- 1181 9 [*ST高科吧] 调入沪股通可买入标的名单,状态变更为:可买入 气宇轩昂的白兰芳 12-1712-17 20:54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是抢跑,明天是兑现,明天估计直接低开加速 情绪周期大发 12-1712-17 20:54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是cpo里面反弹最给力的吧,今天好牛,知道 高效的车春燕 12-1712-17 20:54
- 386 3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为啥限购呀 收益三千倍 12-1212-17 20:54
- 41 2 [平潭发展吧] ,, 自恋得小红 12-1712-17 20:54
- 541 4 [丰倍生物吧] 请公布截止目前公司股东总人数多少?十大流通股 丰倍生物股友 12-1512-17 20:54
- 462 3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2025年前三季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奕东电子资讯 12-1012-17 20:54
- 306 0 [招标股份吧] 不中用啊 新疆大沙漠酒业 12-1712-17 20:54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大家不要着急,同港股的溢价还有32.5%。等到溢 数板小王子 12-1712-17 20:54
- 82 1 [大洋生物吧] 散户朋友们认清现实,抛掉这股吧!杨先生不走, 勤奋的峰雨湖12 12-1712-17 20:54
- 555 1 [圣邦股份吧] 优迅股份确定上市交易时间为12-19日,期待圣邦 Sctone 12-1712-17 20:54
- 224 1 [宁波中百吧] 每天骂一遍,商场板块里的一个杂毛股 JC铁杆郑 12-1712-17 20:54
- 212 3 [中金岭南吧] 明日复牌 可靠的董意蕾 12-1712-17 20:54
- 59 0 [电科院吧] 真是拉胯中的拉胯 热情似火的华浩源 12-1712-17 20:54
- 77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明天可以一飞冲天了 谦虚的章淇16 12-1712-17 20:54
- 79 1 [银河电子吧] 上涨一点就扶摇直上三千尺,现在都不吱声了,唱 股友8Vn1636233 12-1712-17 20:54
- 115 1 [ST人福吧] 人福的稀缺性有目共睹,妥妥的百元股! 有耐心的雨里松3 12-1712-17 20:54
- 12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额滴个神呀,德邦今天居然大涨近7个点,这也太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2-1712-17 20:54
- 179 2 [苏美达吧] 都把筹码交出来,才有涨的机会 文静秀气的张卓婷 12-1712-17 20:54
- 114 4 [中国天楹吧] 5.54满仓 股海无涯htsa 12-1712-17 20:54
- 186 1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平安基金真垃圾 有魄力的幽如菲3 12-1012-17 20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3816一去不复返了! WLW518518 12-1712-17 20:54
- 1768 18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对大盘的点评又没了,这个走势不见得今天能 博稳2025 12-1712-17 20:54
- 35 0 [百大集团吧] 好榜!强强强 股友J6q1VF 12-1712-17 20:54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大众交通。。。 二狗咯 12-1712-17 20:54
- 25 0 [沪银吧] 低开高走冲击16000 山东张 12-1712-17 20:54
- 298 0 [宝鼎科技吧] 招金黄金,宝鼎科技,都在一个,,,里 东方丧门星 12-1712-17 20:54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被你们玩死去,,今天谁敢去 有幽默感的武键13 12-1712-17 20:54
- 220 0 [欧晶科技吧] 你跌主十八成,那么迫不及待 机智的耿卓 12-1712-17 20:54
- 69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56gR905752 12-1712-17 20:54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玩完了 东财网友7616513232519550 12-1712-17 20:54
- 105 1 [电科数字吧] 怎么都想不到下午走成这个死样子 气宇轩昂的清韵4 12-1712-17 20:54
- 130 2 [中金公司吧] 实际情况就是中金36.91增发了30亿股。就这么个 丫髻山真人 12-1712-17 20:54
- 56 2 [超讯科技吧] 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12-1712-17 20:54
- 699 3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专攻价值最高,进口最多的高档ArF光刻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12-1712-17 20:54
- 540 5 [四川双马吧] 大股东IDG资本这么精明的机构在4年多高位花10亿 股友6M8550885k 12-1712-17 20:54
- 1300 13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越来越没希望! 回本还差107万 12-1712-17 20:54
- 64 1 [龙江交通吧] 分红高,,只有3元多 whatv 12-1612-17 20:54
- 462 8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封关从暴跌开始,要是涨的跟不敢查的妖股暴 worrrryyyy 12-1712-17 20:5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及去年了 我叫她女神 12-1712-17 20:54
- 310 0 [杭州解百吧] 错失了865,有可能跨年大牛 朵颜三卫 12-1712-17 20:54
- 212 0 [深高速吧] 8.88 大海落枕 12-1712-17 20:54
- 73 1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涨停不接受反驳 跟随牛皇 12-1712-17 20:54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12月市场行情为震荡向上行情,通信设备、有色金 细心的多心道12 12-1712-17 20:54
- 1066 1 [隆基绿能吧] 组件涨价了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12-1712-17 20:54
- 157 3 [云维股份吧] 哪来了这么多人,全是股神 这不就好起来了 12-1712-17 20:54
- 191 6 [海德股份吧] 海南上新闻联播了,大篇幅的,明天你还跌?我就 新手一枚0001 12-1712-17 20:54
- 126 5 [航天信息吧] 我真的没救了,追高买点 酒菜准备好了 12-1712-17 20:54
- 352 6 [云图控股吧] 午后涨停,都坐稳了 股神大红袍 12-1712-17 20:54
- 222 1 [鑫森炭业吧] $鑫森炭业(SZ873952)$ 满天的彩虹 12-1712-17 20:54
- 101 3 [核能核电吧] 复盘:单看早盘还以为指数已经没救,没想到下午 夜月奇亞 12-1712-17 20:54
- 121 1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好多年一直这个样 经纶四海得江浩 12-1712-17 20:54
- 72 0 [ST人福吧] 一个跌停第二天又回来了,实力派 高买低卖行不 12-1712-17 20:54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还得继续洗 奋发的庄小达 12-1712-17 20:54
- 98 0 [光明肉业吧] 营收168亿,做成这么大的市场了吗?好家伙! 小心拉闸 12-1712-17 20:54
- 156 1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高管在这几年每年都有大量,今年更是无缝衔 博思软件股友 12-1112-17 20:54
- 94 1 [沪银吧] 唯一能让白银下跌的是空头转成多头,瞬间能跌停 八里寨主 12-1712-17 20:54
- 61 1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涨停是多少 温暖的李逍遥 12-1712-17 20:54
- 199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609.11万元( 超声电子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225 2 [海润1吧] 无影无股浮沉怎么还骂银呢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无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1312-17 20:54
- 121 1 [荣科科技吧] 怪不得周缘金牌董秘总是半夜鸡叫!明天又要大跌 股友653B5536B3 12-1712-17 20:54
- 71 1 [沪银吧] 逆势抗单三部曲,第一,加保证金,第二,加空平 数学作业 12-1712-17 20:54
- 194 7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还有没有解禁股? 基民01O99E0209 12-1712-17 20:54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我做T卖飞了?筹备变更进展这么迅速? 我唔系彭于晏 12-1712-17 20:54
- 97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想买点 承诺承诺 12-1712-17 20:54
- 254 0 [杭州热电吧] 双锤打桩,就是铁底。 梦遗方丈 12-1712-17 20:54
- 52 0 [振芯科技吧] 这货我以为能到22.26结果收盘前还是回落下来 klai789123 12-1712-17 20:54
- 34 0 [25远东九吧] 244419: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远东九资讯 12-1712-17 20:54
- 39 0 [沐曦股份-U吧] 圈了这么多的钱跟摩尔一样可以拿出来去理财了。 股友U000M52755 12-1712-17 20:54
- 65 2 [飞龙股份吧] 冷饭炒了三四次了吧 股友在悟道 12-1712-17 20:54
- 86 2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这里的评论和腾讯自选股软件上的一模一样 干练的何柏 12-1712-17 20:54
- 571 2 [康斯特吧] 李乐成指出,高端仪器仪表是支撑科学研究、经济 大肖的小迷弟 12-1712-17 20:54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了 全球大亨 12-1712-17 20:54
- 158 0 [南方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安安加油! 淡定之山楂 12-1712-17 20:54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刚割肉就大涨 bingge36939 12-1712-17 20:54
- 186 0 [泰鸿万立吧] 我已清仓 股友7c079505X9 12-1712-17 20:54
- 89 1 [巨轮智能吧] 上次的涨停阳线已经吃完,没救了。果断抛弃 股市赚米 12-1712-17 20:54
- 1073 11 [华昌达吧] $华昌达(SZ300278)$ 婀娜多姿的蒋浩源 12-1712-17 20:54
- 243 1 [金鹰重工吧] 现在是12.12,不是11.11 红红红红everyday 12-1712-17 20:54
- 254 4 [久之洋吧] 这些尾盘杀跌的资金为什么早盘没有走呢? 万物皆可联 12-1712-17 20:54
- 409 3 [康华生物吧] 原来这个新股第一 大海里飞翔的大鱼 12-1712-17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