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牛逼。怒张2毛钱全体起立 股友83623LO370 12-1712-17 14:50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们开工了 天助我也A 12-1712-17 14:50
- 57 1 [超捷股份吧] 五日线总得收回来吧 股友DauACz 12-1712-17 14:50
- 134 0 [贵阳银行吧] 厉害了,控盘能力远超建行 ZL江河湖海水淼淼 12-1712-17 14:49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穿云箭 白榆841 12-1712-17 14:49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 满仓抓涨停 12-1712-17 14:49
- 98 0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吧] 高弹性基金看着诱人实则难把握,东方红红利低波 枫树叶子 12-1712-17 14:49
- 107 0 [青龙管业吧] 勒色 股获仔8698 12-1712-17 14:49
- 43 0 [多氟多吧] 散户尾盘已安全下车哈哈 你怎么看 12-1712-17 14:49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,我相信你能向股民证明,离开了永辉你也能 游资王王多鱼 12-1712-17 14:49
- 522 5 [太钢不锈吧] 从月线看,太钢在发动阶段,K线大的实体阳线很 大河养鱼 12-1712-17 14:49
- 206 3 [*ST宝实吧] 祖平别跑了留一点仓位吧每次赚钱了就跑 慈祥的张芝菲 12-1712-17 14:49
- 65 0 [厦门信达吧] 还有人说什么,短期下跌趋势改不了最终上长,这 豪爽的冰心 12-1712-17 14:49
- 64 0 [航天工程吧] 这是要跌停呀 股友012706l8m9 12-1712-17 14:49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细看分时,在对倒,实际散F没多少交丫了,好事 股友n9D1758375 12-1712-17 14:49
- 19 0 [法尔胜吧] 依旧三板组出货手法,地板撬开出之前大部分筹码 遇与风雨 12-1712-17 14:49
- 4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央行放水+股市结构性机会,这基双引擎驱动,配 再战辉煌1 12-1712-17 14:49
- 199 0 [爱朋医疗吧] 大盘昨天下跌,你是急忙向下砸,大盘今天大服反 股友RUbqbL 12-1712-17 14:49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大涨 我命由吾不由天 12-1712-17 14:49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次的坑有点大,小作文“威力大啊”! 股友Ju4me99279 12-1712-17 14:49
- 62 0 [智莱科技吧] 卖公司了连续两天换手超30%。 我是向阳花啊 12-1712-17 14:49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券商厉害,轻松拉起指数 坚韧的馨如烟 12-1712-17 14:49
- 111 1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是个很适合做波段的票,你看到四块以下 彪子源飞天天跌 12-1712-17 14:49
- 80 2 [浪潮软件吧] 明天后天都是绿色下跌 勇敢无畏的千隅4 12-1712-17 14:49
- 605 2 [*ST正平吧] 看看这个结局,实力不比正平强几十倍,一样抬走 ST数字游戏组合 12-1712-17 14:49
- 106 3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尾盘猛拉的意义是什么呢? 股友0e1m656002 12-1712-17 14:49
- 57 1 [中国中免吧] 可不可能尾盘一根大阳线 让净利润奔跑 12-1712-17 14:49
- 104 4 [中源家居吧] 3天百分之40,至于不 红光1 12-1712-17 14:49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甩尾货了 宽广的佛觅儿 12-1712-17 14:49
- 215 0 [亿联网络吧] 人心齐泰山移,人心松雪块蹦 YY趋势 12-1712-17 14:49
- 59 2 [博纳影业吧] 加不加仓 日赚100就好 12-1712-17 14:49
- 106 2 [香农芯创吧] 三次押宝香农,三次押对,明天即使你涨到天上去 贪心没有好下场 12-1712-17 14:49
- 75 2 [通程控股吧] 走了,大盘太弱了,剩下的发财。庄也没有实力 率真地道奇 12-1712-17 14:49
- 146 3 [高德红外吧] 大家都忘了老板在减持吧 股友9jPtSR 12-1712-17 14:49
- 110 6 [荣亿精密吧] 25.5卖给各位了 天路2038 12-1712-17 14:49
- 68 0 [*ST亿晶吧] 顶上五块有空单,所以不许涨,涨了把货全倒给你 无主之帝 12-1712-17 14:49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专冶各种不服 股友R576g62220 12-1712-17 14:49
- 31 0 [久之洋吧] 刚刚涨一天就收割 股友Ch5EY8 12-1712-17 14:49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吃肉没赶上,接盘赶上了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14:49
- 65 1 [雪迪龙吧] 主力抓紧把今天的筹码全部吃掉。 股友12551A2a07 12-1712-17 14:49
- 60 0 [深南电路吧] 卖早了, 股友v68039I320 12-1712-17 14:49
- 232 1 [永泰运吧] 买买买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2-1712-17 14:49
- 105 1 [天音控股吧] 宣传一下吧 醒知看股 12-1712-17 14:49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28.30应该是反弹!不是反转!锂电板块的调整中 短线聚焦A 12-1712-17 14:49
- 76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走肯定不可能的,何不持基待涨呢,今天涨势还可 花开隐龙 12-1712-17 14:49
- 53 0 [比亚迪吧] 说实话汽车板块太弱了 股友UN26087552 12-1712-17 14:49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能红就已经很棒了看来开始筑底了 六步朗摊拇丝 12-1712-17 14:49
- 22 0 [焦煤吧] 哈哈哈哈,还好没跑,就知道会下来 福建银森 12-1712-17 14:49
- 25 0 [海印5吧] 前几天我说大元泵业好有人买吗今天涨停了 淡定的阿强 12-1712-17 14:49
- 65 0 [中国动力吧] 还好,今天在19.54加仓了8000股,目前持股38000 股友友先生 12-1712-17 14:49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陈小群出货出爽了 最佳韭菜王 12-1712-17 14:49
- 223 1 [双汇发展吧] 买这个不就是吃股息吗? 老乡发套了 12-1712-17 14:49
- 62 1 [玻璃吧] 别人都在超跌大涨玻璃01每天还在跌这真是没有脸 西北大汗子 12-1712-17 14:49
- 70 2 [北汽蓝谷吧] 马个x,还打压 股友237330I6z9 12-1712-17 14:49
- 79 1 [科士达吧] 快解套了,坚决不能割肉。 爱炒股的老牛 12-1712-17 14:49
- 523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是“接盘侠工作时间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2-1712-17 14:49
- 249 2 [广汇物流吧] 看看人家三羊马,同样是物流,已经拉了三个板啦 Jeffrey2020 12-1712-17 14:49
- 38 1 [佳先股份吧] 360都快红了 观涛顺风 12-1712-17 14:49
- 233 3 [深圳燃气吧] 大盘50多个点,你回5分 喝点汤行不 12-1712-17 14:49
- 100 2 [福安药业吧] 4.68已经卖出去很多天了 钱多就往股市扔 12-1712-17 14:49
- 185 3 [曲美家居吧] 呼吁雷总收了它,虽然现在我倒是也不慌,因为我 蒲公英营业部 12-1712-17 14:49
- 51 0 [TCL中环吧] 跌下来分分钟 k线不对不抄低 12-1712-17 14:49
- 42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盘面一拉起,就拼了命地卖, 热心得郭靖 12-1712-17 14:49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ai软件第一股 补个蛋 12-1712-17 14:49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涨几天,等下一天就给消化掉 文武的西莘 12-1712-17 14:49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就开始跳了? 远离ST 12-1712-17 14:49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跟随大盘和板块反弹而已 F9PziC 12-1712-17 14:49
- 242 0 [海象新材吧] 低吸——高抛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2-1712-17 14:49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拉起来吧! 诚恳的庄卓婷 12-1712-17 14:49
- 324 2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炒股赚不到钱的菜 12-1712-17 14:49
- 88 4 [红宝丽吧] 哈哈,这就是操盘的做法,急死你也没用,就是压 我在默默的等待 12-1712-17 14:49
- 45 1 [翠微股份吧] 笑死,我只买100股 丸丸子子的自己 12-1712-17 14:49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,废了 搞破鞋1671 12-1712-17 14:49
- 2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机构基金哪来的自信? 宁静沉默夜 12-1712-17 14:49
- 72 0 [博雅生物吧] 每天创新低的大妖股 股友O9800351L3 12-1712-17 14:49
- 27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英特尔将与14家日本公司合作开发技术,以实现封 积极进取macd 12-1712-17 14:49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是拉胯,了涩 勒色堆里找了涩 12-1712-17 14:49
- 310 8 [中信重工吧] 据我观察,明天就是主升浪开始,大家稳住了 法号杠杆 12-1712-17 14:49
- 509 4 [海川智能吧] $海川智能(SZ300720)$ 微风吹拂 12-1712-17 14:49
- 43 0 [贝因美吧] 7.2的本,这都跌一块多了,上不去了,回本要什 正关东 12-1712-17 14:49
- 153 0 [顺控发展吧] 呼叫涨停,拉爆做空的 奋起直追的紫椴 12-1712-17 14:49
- 107 0 [*ST中迪吧] 全仓再次入场,不分析票内在逻辑,只操作买点 坚守本心橙 12-1712-17 14:49
- 79 1 [华西股份吧] 如果不是今天大盘强行拉,肯定上不来的 股友u73V735785 12-1712-17 14:49
- 236 4 [科力远吧] 这公司伤了多少人的心啊,我买它十年了,一言难 无泪1234567 12-1712-17 14:49
- 168 4 [康得3吧] 判断没错吧没过两天他们接着意,他们认为造假就 gangjingchishi 12-1712-17 14:49
- 99 4 [厦门信达吧] 五天20%,确实牛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12-1712-17 14:49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永远的绿毛龟哈哈,垃圾票,笑死了。 基民01N69w2377 12-1712-17 14:49
- 94 0 [众兴菌业吧] 坚持就会有回报 看看这个时代 12-1712-1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