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山推股份吧] 出了,周四周五回调,周五尾盘接回来,周一新高 麦米就很nice 12-1712-17 14:52
- 39 0 [天银机电吧] 遭砸晕了 缘分天空 12-1712-17 14:52
- 53 0 [锦龙股份吧] 板块里唯一绿的,这个票有大问题,什么时候跑都 股友575G6m3098 12-1712-17 14:52
- 105 0 [山金国际吧] 这货出的不要太爽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12-1712-17 14:52
- 6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全都是量化,卡着人不让卖,卡着人不让买 股友f2035F3363 12-1712-17 14:52
- 361 7 [*ST正平吧] 这个票让我想起了当年一个叫必康的股票,必康当 南北爱吃鱼 12-1712-17 14:52
- 261 6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可能会有一波好行情,主力一直悄悄进场, 股友875753YI59 12-1712-17 14:52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上涨100点,宝信依然绿油油 股友9H1859362m 12-1712-17 14:52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都已经走了。净流出多少亿了还幻想啥。 学渣1号 12-1712-17 14:52
- 30 0 [碳酸锂吧] 主力假动作太多,涨停价的止损撤了,要涨停早停 股友97T681R078 12-1712-17 14:52
- 49 0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12块有戏吗 言鍋鍋 12-1712-17 14:52
- 36 0 [*ST正平吧] 这只股深度套住的真没必要再卖了,再说一遍退不 股友XEjtIc 12-1712-17 14:52
- 55 0 [华创云信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股友zfGJyn 12-1712-17 14:52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该跑快点跑吧 清新脱俗的兰靖素 12-1712-17 14:52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~ 股友r8220B7226 12-1712-17 14:52
- 106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价位大盘不崩盘,基本上亏不到哪里去。毕竟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12-1712-17 14:52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在大A。看市盈率炒股就是个笑话。 平凡鸽 12-1712-17 14:52
- 35 1 [航天发展吧] 一股不卖 付大牛 12-1712-17 14:52
- 46 1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多他都没点劲。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2-1712-17 14:52
- 35 0 [玻璃吧] 05涨还是跌呢 不要贪那一两点 12-1712-17 14:52
- 46 1 [中国中冶吧] 是因为反对涨的吗?我们反对什么告知一下!地产 浩宇哥哥 12-1712-17 14:52
- 196 0 [益盛药业吧] 8元以下不做空,不t.7.5一下低吸。让暴风雨来的 盘股开阗 12-1712-17 14:52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沐曦上市点燃AI算力市场情绪,人工智能ETF基金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能涨,不累么 买基大菜鸟 12-1712-17 14:5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白宫驳斥《名利场》杂志采访文章不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230 0 [欧菲光吧] 绿毛龟,好亏错天割肉减仓。 眉清目秀的蔡子轩 12-1712-17 14:52
- 230 0 [三元生物吧] 这种票能起来!除非有超级利好不然一直都是这样 顺顺畅 12-1712-17 14:52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持续领衔上涨!通信设备ETF(159583)盘中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31 0 [龙竹科技吧] 哈哈哈,就说今天会绿的,不信,非要死扛 炒股致负a 12-1712-17 14:52
- 243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技ETF(159751)涨超1.1%,日本央行加息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量化多头策略私募基金产品超九成实现正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31 0 [秋乐种业吧] 康农红了你这样?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12-1712-17 14:52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软件ETF(515230)涨超1.4%,大模型技术迭代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50 1 [碳酸锂吧] 直接拉涨停吧,不要诱空了 今天又开始了吗 12-1712-17 14:52
- 160 1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 股友Ba2nUN 12-1712-17 14:52
- 235 1 [郑中设计吧] 量化下虚拟盘,失真了。股票价值投资还存在吗? 股友g893z33751 12-1712-17 14:52
- 245 9 [中科江南吧] 27买的2200股还有没有比我高的? 涨了就爱 12-1712-17 14:52
- 294 4 [地铁设计吧] 注意这家伙有涨停基因 连菜根拔 12-1712-17 14:52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涨超1.2%,2027年底红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安:到2027年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达到4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56 0 [惠发食品吧] 彻底凉了,走下降通道了。。明年早点埋伏,每年 小龙王子 12-1712-17 14:52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移动发布6G传输技术白皮书,云计算ETF天弘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52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我卖了,差点被套牢,吓死我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2-1712-17 14:52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72今天是到不了了么 股友6722R1P837 12-1712-17 14:52
- 222 0 [金利华电吧] 依然被抛弃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12-1712-17 14:52
- 155 0 [武汉天源吧] , 股友82P05k7980 12-1712-17 14:52
- 46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你们继续拉扯我先加点仓 股友noaycf 12-1712-17 14:52
- 264 2 [建设工业吧] 建工大人为了让我们高兴特意在临近圣诞时套出颗 建设钉子户 12-1712-17 14:52
- 409 10 [中兵红箭吧] 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有信心,有什么实质性表现? 中兵红箭股友 12-1612-17 14:52
- 272 1 [五矿发展吧] 这边天天涨停,中冶那边天天跌停,真要收购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1612-17 14:52
- 52 0 [楚天龙吧] 明天继续跌 籼籼有财 12-1712-17 14:51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垃圾偷牛还毛 股友Q3Y6910300 12-1712-17 14:51
- 58 0 [长光华芯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流浪的晓冬 12-1712-17 14:5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谷歌都来我们这里考察液冷厂家了,还在埋头炒福 冰清玉洁咚明珠 12-1712-17 14:51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如此有出息,都快不认识了 基民DEHVpL 12-1712-17 14:51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太对不起大盘了 股友5W262300Y5 12-1712-17 14:51
- 66 1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庄家把行情毁了 股友qxp9cz 12-1712-17 14:51
- 317 9 [南矿集团吧] 两位高管在高位区间完成减持,大量散户高位接盘 我爱金钱金钱爱我 12-1612-17 14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跌得更狠,3700观点不变 爱因斯坦来炒股 12-1712-17 14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! 生财富贵得莱文狄 12-1712-17 14:51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快去低吸罗牛山 股友5N530786w2 12-1712-17 14:51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@中科蓝讯这个利好大家都忘了吗 心镜心静 12-1712-17 14:51
- 65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期货夜盘暴涨啊,加仓 股友lE1kAK 12-1712-17 14:51
- 23 0 [赛微电子吧] 原形毕露 秋之枫叶寻龙者 12-1712-17 14:51
- 59 1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不要卖了,只要一卖就是涨停。要卖的话挂 平静的乔春燕1 12-1712-17 14:51
- 68 1 [华旺科技吧] 是不是新掌门人在玩一盘大棋治来 共同的金红 12-1712-17 14:51
- 93 1 [香溢融通吧] 有人在刻意的砸压! 片金黄 12-1712-17 14:51
- 131 2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票今天跑不跑啊,明天啥情况? 股友dq91701103 12-1712-17 14:51
- 52 3 [龙竹科技吧] 估计要跌停 老三板里躲量化 12-1712-17 14:51
- 103 2 [力星股份吧] 大市拖累昨天破10天线,期待近期收复10天线继续 股友923c55i599 12-1712-17 14:51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遭了尾盘拉升,量化机器上班了,明天要遭跌停 股友5223Lp8833 12-1712-17 14:51
- 213 0 [蓝宇股份吧] 这么高的价位,老板们每天减持一点,都是净流出 茶师傅368 12-1712-17 14:51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不卖,大盘有没跌破5分钟生命线,卖个毛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1712-17 14:51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强势探底,次日继续磨 内敛的甘昇 12-1712-17 14:5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努力加油 hythenlike 12-1712-17 14:51
- 55 0 [孚日股份吧] 笑死我了,昨天砸尾盘说要出事,今天砸尾盘又说 学会空仓等时机 12-1712-17 14:51
- 73 0 [合金投资吧] 红盘了量能比昨天还低,止跌反弹不敢买,跌了猛 股友9ElTos 12-1712-17 14:51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谢主力,我先走了,今天水上没卖,水下卖了, 福禄又福禄 12-1712-17 14:51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成本永远低不过机构,跑就只有被割得份,想 萌新韭菜菜 12-1712-17 14:51
- 77 0 [南风股份吧] 回本一分钟体验卡 自由如风F 12-1712-17 14:51
- 282 1 [建发合诚吧] 这个太凶残了,真的不能碰这个了 财源州鹤地钟馗 12-1712-17 14:51
- 49 0 [*ST宝馨吧] 我来翘板了 南海龙火BABA 12-1712-17 14:51
- 64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票这样 小石CFZY 12-1712-17 14:51
- 181 0 [黄山谷捷吧] 这败类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12-1712-17 14:51
- 53 0 [合百集团吧] 快点的再不砸收红了怎么连九阴 飞黄大展de蝶舞 12-1712-17 14:51
- 214 0 [中视传媒吧] 一滩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tmbqmf 12-1712-17 14:51
- 99 1 [中泰股份吧] 拉萨军团一到寸草不生。 精气神十足 12-1712-17 14:51
- 85 2 [龙头股份吧] 千万别买这只垃圾票,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起来痛 快乐的风璃殇 12-1712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