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*ST中岩吧] 老阴逼庄,恶意做空 霹雳烽火666 12-1712-17 23:3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求稳妥 马上有名 12-1712-17 23:33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要是稍微回调一下蛮好,突然拉一下在,哎怎 堆金广进地邀月 12-1712-17 23:33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跑我也跑了,留我也留了,看你咋走吧,阿门! 崛起888 12-1712-17 23:33
- 115 1 [欧菲光吧] 华为系的股票都表现差劲,长信科技也样糟糕 老龍頭 12-1712-17 23:33
- 95 1 [沐曦股份-U吧] 重磅!!!AI教育一体化,核心公司总结!一:竞 蔚小理 12-1712-17 23:33
- 169 1 [雷科防务吧] 我是周一涨停走的,周二水下接回底仓,今天加仓 太平公主无趣 12-1712-17 23:33
- 60 2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开始钝刀子割肉 佛魔人生 12-1712-17 23:33
- 131 2 [航天发展吧] 拒绝内耗,控制焦虑,快乐生活! 悟道爱龙 12-1712-17 23:33
- 101 1 [航天电子吧] 及时就这么结束了,价格也能晃到二十去,如果没 熵之吻 12-1712-17 23:33
- 214 10 [步步高吧] 我看到三年之内上十块[大笑],没到请大家喝茅台 小飞啊 12-1712-17 23:33
- 492 3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:马红富拟减持不超3.00%股份 庄园牧场资讯 12-1012-17 23:33
- 157 8 [博通吧] 今天刚追的cpo,明天不会卖我吧 我管你这那的 12-1712-17 23:33
- 2362 8 [财经评论吧] 深城交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8亿元 用于低空、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3:33
- 165 9 [英维克吧] 谷歌暴跌,明天看谁跑的快,还在这陶醉呢 ymfoliage 12-1712-17 23:33
- 549 1 [中国海油吧] 沉睡28年,中国深海“巨龙”被唤醒了!在南海30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17 23:33
- 64 3 [甲骨文吧] 需求量并非实际订单,是可以修正的,只是现在没 稳中裘 12-1712-17 23:33
- 28 0 [沪金吧] 压不住了 湖北宋宇飞 12-1712-17 23:33
- 141 1 [太阳电缆吧] 夸年巨龙,太阳 股友56aR187083 12-1712-17 23:33
- 593 0 [特斯拉吧] 这货居然创新高了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2-1712-17 23:33
- 34 0 [新易盛吧] 跌回来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23:33
- 44 0 [博通吧] 这一周全被博通和甲骨文干翻了 年化百分之8 12-1712-17 23:33
- 258 0 [洪通燃气吧] 吃吃喝喝不好吗,非要来这里心惊胆战的 边开顺风车边炒股 12-1712-17 23:33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免豪夺上海两大机场免税霸权!1.2万㎡黄金铺 指针研究所 12-1712-17 23:33
- 71 0 [美凯龙吧] 也是现在地产不景气,不然美凯龙不是一般的牛! 君子之交似泉水 12-1712-17 23:33
- 1252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将于2025年12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金发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3:33
- 43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5316MW9356 12-1712-17 23:33
- 109 1 [宏桥控股吧] 夜盘铝价回到22000+了 勤劳善良的西洲 12-1712-17 23:33
- 176 3 [ST宁科吧] 开始有百手卖单了…… EK先生 12-1712-17 23:33
- 135 0 [北方华创吧] 444.74死死死,气死 观望就是为了进攻 12-1712-17 23:33
- 93 1 [内蒙一机吧] 亏了40个多点还能不能解套啊 股友3302t3g807 12-1712-17 23:33
- 148 1 [航天发展吧] 接下来有几天要跌了 结实de雷神 12-1712-17 23:33
- 167 1 [云南铜业吧] 周线的爱慕洗低有点啊,算了。懒得看了,反正又 野蛮施工 12-1712-17 23:33
- 155 1 [好想你吧] 群里都是看多的,我担心明天危险哦。 东成朋友 12-1712-17 23:33
- 272 1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拭目以待 有耐心的柯硕13 12-1712-17 23:33
- 491 2 [XD海光信吧] 2026投资指南:五大赛道坚定关注,五大板块坚决 国望堂 12-1512-17 23:33
- 646 1 [银轮股份吧] 12月18日星期四,四大热点板块及个股前瞻! 股友5L8K853371 12-1712-17 23:33
- 55 1 [芒果超媒吧] 创业板那么多股票都涨翻倍了,而你今年还亏本 维尔特65391 12-1712-17 23:33
- 209 4 [博通吧] 其实只是在提前完成泡沫化破灭修复。应该是第二 稳中裘 12-1712-17 23:33
- 173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还是这里安稳点,中长期攒 财龙出渊 12-1712-17 23:33
- 1163 4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这个股有点神经,不敢过度做T,怕踏空,成 长大了韭菜 12-1712-17 23:33
- 310 4 [中金公司吧] 还会继续停牌,预计三个月 NO1 12-1712-17 23:33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跌这么久了,一股没走,还加仓了,涨五个点吧, 稳如觉醒 12-1712-17 23:33
- 30 0 [电广传媒吧] 智谱Ai龙头 跨越的弓昕 12-1712-17 23:33
- 60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5316MW9356 12-1712-17 23:33
- 145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洗得真干净 huLetc 12-1712-17 23:33
- 189 3 [博纳影业吧] 求明天低开,今天t出去一部分仓位,晚上看完我 作手旧衣 12-1712-17 23:33
- 81 1 [中央商场吧] 就喜欢这种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的股票,好玩得很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1712-17 23:33
- 186 3 [*ST东智吧] 两个涨停板才回本回本就走一分都不想多要 股友909epi 12-1712-17 23:33
- 510 9 [沃格光电吧] 要不要清仓 珊儿最棒 12-1712-17 23:33
- 66 0 [复星医药吧] 股吧里充满着极度焦虑、恐惧和迷茫,不断的有人 牦牦雨 12-1712-17 23:3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如大跌我大补仓,缺得股 基民w2l4Da 12-1712-17 23:33
- 92 2 [卧龙电驱吧] 股票垮成这样,还在发奖励 坚强不屈的团团 12-1712-17 23:33
- 121 5 [方正证券吧] 大家别买,也不要喊人进来给信达抬轿!!争取熬 大叔2019 12-1712-17 23:33
- 308 4 [兴华景成混合C吧] 为啥涨? 明日之独角兽 12-1612-17 23:33
- 147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大哥,你今天强的可怕,直接6.78, 鹏鑫666 12-1712-17 23:33
- 299 2 [雷赛智能吧] 这轮级别的下杀确实狠,已经跌破4月7号了 股友5P5i669775 12-1712-17 23:33
- 7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放开限购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12-1712-17 23:33
- 59 0 [返利科技吧] 佛山老师明天按跌停板 青海智联 12-1712-17 23:33
- 382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推进L3量产内测,已完成15万公里验证12月 股友96t276712v 12-1712-17 23:33
- 55 0 [三六零吧] 外面比360优质的票一大把,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瑟瑟发抖的小散P 12-1712-17 23:32
- 45 0 [ST华谊吧] 一堆托 幸福的夏虔1 12-1712-17 23:32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总得看来网络布局还是构筑了比较高的护城河,就 乐观的柠檬 12-1712-17 23:32
- 105 3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吗 股友RA03268053 12-1712-17 23:32
- 763 5 [*ST闻泰吧]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,一旦丧失对子公司的控 端身正念 12-1712-17 23:32
- 1433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兴菌业资讯 12-1712-17 23:32
- 100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7.22% 浣熊理财蛇 12-1712-17 23:32
- 87 2 [多伦科技吧] 大家说的都对,明天主力继续核按钮,或者散户没 铁头娃你别来这 12-1712-17 23:32
- 47 0 [铂吧] 也算创造历史了!广期所一共五个品种,白天四个 高洁之沈浪 12-1712-17 23:32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科技这里不存在踏空,天天都有加仓机会,根 有洞察力的耿枫20 12-1712-17 23:32
- 56 3 [沪银吧] 他么的,14435开的空墨迹了这么久,刚平了马上 AAABBBCC 12-1712-17 23:32
- 57 1 [博通吧] 高点已经跌了快30%了 美好的杨韶华 12-1712-17 23:32
- 126 7 [沐曦股份-U吧] 我给中芯岀了个主意,先退市再IPO,上市首日必 咖啡浓茶 12-1712-17 23:32
- 179 1 [同飞股份吧] $同飞股份(SZ300990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3:32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,今天没有回购?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12-1712-17 23:32
- 1027 1 [指南针吧] 是谁在好言相劝,奔走相告? 宗申多头 12-1712-17 23:32
- 251 1 [济高发展吧] 官司不要出唱多的请继续,这样我就更满意了等跌 股友7306563KN0 12-1712-17 23:32
- 98 1 [红旗连锁吧] 依我看,明天要么反包涨停,要么跌停,任何其它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2-1712-17 23:32
- 77 4 [沐曦股份-U吧] 12亿营业额,配3320亿市值!A股疯了吗???? 我是你徒弟1 12-1712-17 23:32
- 212 4 [久之洋吧] 标准的仙人指路 稳扎稳打做T害己 12-1712-17 23:32
- 202 4 [恒玄科技吧] 不是号称AI眼镜芯片龙头 价值觉醒 12-1712-17 23:32
- 139 2 [安徽建工吧] 安贱社保资金在里面玩,高抛低吸割韭菜吃分红。 赢在江湖988 12-1712-17 23:32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快点跑呀!要大跌了! BBG22 12-1712-17 23:32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跌也好,涨也好 老何SDx 12-1712-17 23:32
- 128 2 [玻璃吧] 其实就是这位置远月价格不好套保摆了,无数回套 股友l5977231E5 12-1712-17 23:32
- 150 4 [神农种业吧] 亏的睡不着 张婷我爱你哟 12-1712-17 23:32
- 161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托已经正式登场了,问一下托施狗今天涨几个点 温和的颜尤星2 12-1712-17 23:32
- 57 0 [奔图科技吧] 24.6的本 股友7m907i5331 12-1712-17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