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看谁先跑 Leyon 12-1712-17 14:50
- 91 2 [碳酸锂吧] 以空。博个明天 股友3q3U886153 12-1712-17 14:50
- 61 1 [舍得酒业吧] 预测一波,明天3个点开,然后低走 A股小牛 12-1712-17 14:50
- 67 1 [襄阳轴承吧] 还好吗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12-1712-17 14:50
- 101 1 [特一药业吧] 看看太龙药业,人家敢跌也敢涨,跟上节奏 风雨兼程168 12-1712-17 14:50
- 64 1 [茂业商业吧] 跟3号走式一样 九红九 12-1712-17 14:50
- 42 0 [空天军工吧] 昨天大哥今天弟弟,这量化玩得太溜了,散户怎么 基民93I36o1071 12-1612-17 14:50
- 732 1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东华科技关于挂牌转让所持参股公司贵 东华科技资讯 12-1512-17 14:50
- 37 0 [海南海药吧] 确实是。而且是定论。的到了极限 基民1I193g2167 12-1712-17 14:50
- 59 0 [京泉华吧] 金盘的跟屁虫。。。 gdalanwen 12-1712-17 14:50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还是绿 n1413642953393686624 12-1712-17 14:50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五连阴,厉害 章鱼主 12-1712-17 14:50
- 45 0 [盛路通信吧] 我想踢死这货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12-1712-17 14:50
- 53 0 [中科曙光吧] 算力需求越来越大,曙光的订单只会多不会少 夏木与森 12-1712-17 14:50
- 82 1 [晶合集成吧] 学昨天尾盘偷袭一波? 有智慧 12-1712-17 14:50
- 49 1 [航天机电吧] 高点没走,下午最低点被洗走了 股友16l73Z3698 12-1712-17 14:50
- 110 11 [东百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,5日线是多少,新手,勿喷 股友U91015Z833 12-1712-17 14:50
- 75 4 [PVC吧] 买什么都是亏损:天天亏 股友0a8276l292 12-1712-17 14:50
- 184 4 [*ST东易吧] 今天还卖出的话,普叔建议你别炒了,把钱给我, 天天普叔1号 12-1712-17 14:50
- 256 1 [西安奕材-U吧] 一块造量 chao2021大底 12-1712-17 14:50
- 154 3 [三诺生物吧] 三雷生物这次质押只加了300万股,市值4千多万, 宽容的汤泰成1 12-1712-17 14:50
- 352 15 [翰宇药业吧] 底部横盘正是酝酿下一波,到时候又有多少老铁和 别墅伴山 11-0612-17 14:50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 股友2ku0570760 12-1712-17 14:50
- 237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八线站不上最好空仓不要低吸 终究不是梦 12-1712-17 14:50
- 81 0 [协鑫集成吧] 小单几百手几百手的买结果庄家一个大单就给打下 股友NlsXKg 12-1712-17 14:50
- 82 0 [隆盛科技吧] 被海量的垃圾资讯忽悠,卖了珂玛科技来到这里挨 美好的舒皓轩1 12-1712-17 14:50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留给量化的时间不太多了,得拉大的赚一大波才是 股友w16f981733 12-1712-17 14:50
- 228 2 [乐心医疗吧] 2025年你又没涨过,业绩还可以的,你何时会起涨 股友8bxn6h 12-1712-17 14:50
- 235 0 [好当家吧] 已经介入,莫辜负 CQU股神 12-1712-17 14:50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跑不不少,先卖明天变绿再买回来 专心的祝昭 12-1712-17 14:50
- 212 0 [圣晖集成吧] 才16亿流通盘走成这个吊样 天天红盘888888 12-1712-17 14:50
- 53 0 [维信诺吧] 诱多?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2-1712-17 14:50
- 74 0 [大商股份吧] 这庄一辈子 悠然自得噢 12-1712-17 14:50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都在观望都在徘徊?黄金43334330空,看43154320 金宏财富 12-1712-17 14:50
- 39 0 [*ST建艺吧] 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年报预告后再炒。。太难了说闷 贝齿的马岚 12-1712-17 14:50
- 63 0 [中国人保吧] 这种票看着真累 带刀鼠 12-1712-17 14:50
- 23 0 [安妮股份吧] 相亲相爱一家人 柔情似水的陈昆 12-1712-17 14:50
- 39 0 [ST金顶吧] ou,in 疯牛的满天飞 12-1712-17 14:50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自己来了一波跳水 高开必跳水 12-1712-17 14:50
- 101 0 [中汽股份吧] 我来啦 Felix灰 12-1712-17 14:50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有勾大户呀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4:50
- 42 0 [正邦科技吧] 压盘压得死死的,散场吧 钟照尧 12-1712-17 14:50
- 100 1 [光库科技吧] 没量,明天还会掉下来 热心村民 12-1712-17 14:50
- 102 3 [三一重工吧] 5分钟才走个2浪调整,就跑了,没出息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1712-17 14:50
- 98 1 [百联股份吧] 老子就是明牌杀怂。今天9.27元剁出去一斧头。。 南京托 12-1712-17 14:50
- 84 2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在十一月份是把鬼招来了才有今日的结果! porting 12-1712-17 14:50
- 74 1 [久其软件吧] 跑了,这股太坑了 瑰姿的驷苓 12-1712-17 14:50
- 27 0 [森霸传感吧] 再高点收盘,明天后天一字板 努力的夏小白 12-1712-17 14:50
- 58 0 [锦江在线吧] 走了明天继续跌 股友6dPxfz 12-1712-17 14:50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这股有量化趴着吸血收割,永远涨不起来的 ghoohdlldp 12-1712-17 14:50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的比科创多,涨的连科创一半都不到,更不用说 战锤40k总督 12-1712-17 14:50
- 59 0 [证通电子吧] 收盘985我感谢你 吉祥暴富地张飞 12-1712-17 14:50
- 65 0 [精达股份吧] T飞了 好朋友握手上车 12-1712-17 14:50
- 39 0 [精达转债吧] 死跌的,垃圾 主力的初恋 12-1712-17 14:50
- 45 0 [威帝股份吧] 从开盘出到闭市 二十八花生 12-1712-17 14:50
- 30 0 [*ST实达吧] 什么b东西,庄死了啊 股友5635C8902E 12-1712-17 14:50
- 163 0 [中集车辆吧] 尾盘突然放量跌,先出来了 方程式007 12-1712-17 14:50
- 34 0 [ST人福吧] 拿好翻倍,就这 潜行777 12-1712-17 14:50
- 20 0 [法尔胜吧] 这只股涨停好几天了,不知要洗几天。。。 自在的666 12-1712-17 14:50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上证50倒数第三!' 股友28a1l26588 12-1712-17 14:50
- 65 1 [广百股份吧] 消费利好再度来袭,广百备受资金青睐! 短裤大哥 12-1712-17 14:50
- 192 2 [五方光电吧] 还是绿色佩服佩服 基民13l2958R96 12-1712-17 14:50
- 99 5 [保利发展吧] 看来汪汪队就想给股市吹泡沫了,这边同民生息息 我要牛市 12-1712-17 14:50
- 40 2 [德方纳米吧] 鳄鱼呢?解套了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712-17 14:50
- 94 2 [农发种业吧] 6.32买3000股,6.39卖,能够挣钱吗?我实在没钱 股友Rf0qNA 12-1712-17 14:50
- 129 3 [菲利华吧] 下跌的趋势不变,只不过主力换着法子让你进去接 冷静的西兰花 12-1712-17 14:50
- 106 2 [*ST西发吧] 有个疑问,为什么还没申请摘帽的? 股友5888Er9151 12-1712-17 14:50
- 286 6 [中南股份吧] 下周2.8很快 不败之神333 12-1712-17 14:50
- 47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是实力派呀,顶住了 大圣SZG 12-1712-17 14:50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救命稻草,能涨一波吗 努力地艾格 12-1712-17 14:50
- 150 0 [中欣氟材吧] 把昨天进的T了 单板翻冰川 12-1712-17 14:50
- 103 0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操盘是SB,指数跌的时候拉 整洁的曾玥凌 12-1712-17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是一个机器人一个账号还是几百个账号操作股 股友5P9069h196 12-1712-17 14:50
- 207 0 [中信金属吧] 吹票也没用!资金去哪才重要下跌趋势中 股友898Y830R93 12-1712-17 14:50
- 192 0 [宁波色母吧] 都红了你能不能行行好 心细如发的烟渚5 12-1712-17 14:50
- 57 0 [兴业证券吧] 明天继续冲 柔美的松柏 12-1712-17 14:50
- 224 0 [鄂尔多斯吧] 我一买你就跌啊 南京市民东方 12-1712-17 14:50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打开时候走了,幸运。 中正方成道 12-1712-17 14:50
- 39 1 [巨子生物吧] 缺个主力点火 股友0O27700w70 12-1712-17 14:50
- 249 1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涨停兄弟们 倾国倾城的周春燕 12-1712-17 14:50
- 112 2 [XD生物股吧] 放量下跌必反弹 股友20KM033108 12-1712-17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出货 阿伟2025 12-1712-17 14:50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跑跑跑 若·未曾相遇5071 12-1712-17 14:50
- 25 0 [罗牛山吧] 封关后罗爷就是土豪大地主。 吾乃曾道人 12-1712-17 14:50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全面阅读条例实行,你的言情小说快给怼上,给足 炒发家 12-1712-17 14:50
- 132 0 [北汽蓝谷吧] 不知道是福还是祸,先走为敬, 编号391015 12-1712-17 14:50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尾盘还放量下跌,真的狗! 股友60t86o0976 12-1712-17 14:50
- 24 0 [碳酸锂吧] 还是别涨停预防拔网线 枫fung金渡店 12-1712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