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博雅生物吧] 短线可跑 深圳先生 12-1712-17 14:51
- 49 1 [再22转债吧] 正股一直出货,就看转债能不能走独立了 dongcaijiqi 12-1712-17 14:51
- 71 2 [合兴包装吧] 就这样了,收红十字星 台州牛散 12-1712-17 14:51
- 211 1 [兰州银行吧] 长线的金刚底。未来还能不能见到1.99元,大家评 割是个传说 12-1712-17 14:51
- 123 2 [工业富联吧] 很诡异的感觉,昨天重创哀嚎遍野,今天上午收盘 股友082131TY59 12-1712-17 14:51
- 60 1 [海格通信吧] 杨公公啥时候断汽,才能涨 股友BEBKdQ 12-1712-17 14:51
- 81 2 [三峡旅游吧] 那啥,大家听我说,2点半准时封板,没准备好的 夺命大山水 12-1712-17 14:51
- 117 2 [彤程新材吧] 你不卖,我不卖你买点,我买点明天涨停 xjzc 12-1712-17 14:51
- 221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放量跌破一周多的震荡区间,今天上午缩量小 小小GG爆 12-1712-17 14:51
- 44 0 [厦门信达吧] 这么点市值能这样随意跌,这就是所谓的国企,一 风锁心域 12-1712-17 14:51
- 451 12 [紫光股份吧] 加一点 余生请赐教 12-1612-17 14:51
- 139 0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a古是收割机 12-1712-17 14:51
- 160 0 [凯莱英吧] 垃圾板块中的垃圾个股,唉 一叶青城7 12-1712-17 14:51
- 40 0 [江龙船艇吧] 跌了二三十个点连一个点的反弹都没有,明天继续 苟庄NMMP 12-1712-17 14:51
- 72 1 [小商品城吧] 收盘能在40以上就好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12-1712-17 14:51
- 97 4 [广汇能源吧] 这架势,下午起飞不? NaOH____NaOH 12-1712-17 14:51
- 46 0 [海昌新材吧] 就在20等着接就行了会下来的今天大盘给它续了一 你猜啊啊啊嗯 12-1712-17 14:51
- 159 0 [中金辐照吧] 垃圾呀 聪明的海梦木17 12-1712-17 14:51
- 34 0 [竞业达吧] 卧槽 火火兔与小公主 12-1712-17 14:51
- 298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一公局承建的江阴靖江长江隧道项目中, 一片红色真好看 12-1712-17 14:51
- 37 0 [*ST康乐吧] 本来10一下想吃点起晚了,等吧还会破的 葫芦屯炒家 12-1712-17 14:51
- 122 3 [片仔癀吧] 之前在兔宝宝,和云铜每年都能赚一波。赚钱买课 股友Em76819010 12-1712-17 14:51
- 223 1 [百川畅银吧] 什么情况?有雷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12-1712-17 14:51
- 97 3 [珠免集团吧] 看来两点半的奇迹是没有了! 掌阅忠橙 12-1712-17 14:51
- 105 2 [万润科技吧] 重组你吗的,天天叫?你是老鼠药吃多了能晕这么 文静秀气的华翼扬 12-1712-17 14:51
- 91 2 [中信建投吧] 29.51见? 珍珠港 12-1712-17 14:51
- 773 4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秋之杰 12-1612-17 14:51
- 451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昨日黄金价格小幅震荡 南方基金 12-1712-17 14:51
- 179 0 [华能国际吧] 弱的不行 麻油拌面 12-1712-17 14:51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cs到底还是跌停了 股友86073z3p73 12-1712-17 14:51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AI应用汉得信息爽歪歪 GamblerzzZ 12-1712-17 14:51
- 28 0 [红旗连锁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股友8h91750h51 12-1712-17 14:51
- 28 0 [罗牛山吧] 主力挣钱撤了 t601777 12-1712-17 14:51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山高控股 如是观相 12-1712-17 14:51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看不到春天了,商贸零售开始回调,要埋人了 福鼎鼎 12-1712-17 14:51
- 38 0 [昂利康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6N769d799 12-1712-17 14:51
- 39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美股xop的主力原来在大A 智浅者固执 12-1712-17 14:51
- 54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21补的,又套了,拉红吧 有魄力的冷不冷 12-1712-17 14:51
- 164 4 [苏大维格吧] 庄太邪恶 重构股战 12-1712-17 14:51
- 249 2 [星华新材吧] 昨天冲进来的韭菜不知道要被套多久了! 唱多是狗托 12-1712-17 14:51
- 570 1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$创业板ETF广发(SZ159952)$ 月亮边上8783 12-1012-17 14:51
- 21 0 [法尔胜吧] 很好 股友86390W22q5 12-1712-17 14:51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你必须给我跌停板封死! 星空下第一飞鸟 12-1712-17 14:51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别人做空砸盘,散户恐慌自己咋自己,这样的话, 轻快的韩韶华 12-1712-17 14:51
- 90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打底3.86元成收盘红钉子形,和前底3.76元红 六千六百点 12-1712-17 14:51
- 59 1 [梅雁吉祥吧] 清了,玩个毛,大盘大红,这个还绿, 长期致胜得珍妮 12-1712-17 14:51
- 136 6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都得死,前两天进的,都已经跑完,确认过眼 小韭菜子 12-1712-17 14:51
- 56 0 [罗曼股份吧] 幸亏今天清了看来明天还得下 发发发886888888 12-1712-17 14:51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涨,能维持这个涨幅就已经很不错了 宏电子的智子 12-1712-17 14:51
- 72 0 [太阳能吧] 它能红就不错了! 股友HKumBR 12-1712-17 14:51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是不是空仓了? 爱惜自己 12-1712-17 14:51
- 63 0 [东田微吧] 明天绿 股友13681uN589 12-1712-17 14:51
- 33 0 [巨子生物吧] 冲,不买待何十 股友n9D1758375 12-1712-17 14:51
- 84 1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游戏狗托真能赚钱吗?各式各样的都有拖啊, 火箭一般上升 12-1712-17 14:51
- 59 1 [海南橡胶吧] 垃圾,别人都反上去了,你还是原地不动。 ZHONGGUOWANGMIN4958 12-1712-17 14:51
- 102 2 [ST人福吧] 放这么大量,明天一锅端 可爱的高锦鹏 12-1712-17 14:51
- 189 6 [亨通光电吧] 百年一遇啊 淡定呵呵 12-1712-17 14:51
- 61 0 [苏大维格吧] 你见过不是吗[捂脸] 浪花朵朵16888888 12-1712-17 14:51
- 55 0 [*ST中迪吧] 封不封板,真的没关系。每天涨不停才是妖。妖股 酱紫丫 12-1712-17 14:51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1.7以下随便吗,方大炭素要减持,方大特钢要减 我叫你唇铝 12-1712-17 14:51
- 27 0 [大鹏工业吧] 别跌了,庄哥。 一枝梅花压海棠让不让 12-1712-17 14:51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拉升不买了 我将带头冲锋777 12-1712-17 14:51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在这个飞舞里苦苦坚守的意义是什么?跟跌不跟涨 财运兴隆地波塞西 12-1712-17 14:51
- 30 0 [ST海王吧] 走了 机灵聪慧的白顺昊 12-1712-17 14:51
- 214 1 [新莱应材吧] 已经横盘震荡这么久了,马上就要下一个低点了, 镇灵歌 12-1712-17 14:51
- 112 4 [小米集团-W吧] 段永平采访说,一个公司怎么样,先看商业模式, 生机有余de王 12-1712-17 14:51
- 324 2 [节能风电吧] 下午的行情如何应对?上午如冬日残阳,虽然市场 AF1996 12-1712-17 14:51
- 375 5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只是点映,早上还发看空文,不看拉动消费意 股友TQKS4R 12-1712-17 14:51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大涨背后的逻辑揭秘 养基小师姐 12-1712-17 14:51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在不跑明天全埋了 n111513687882316 12-1712-17 14:51
- 51 0 [先临三维吧] 看懂了,这是仙人指路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2-1712-17 14:51
- 94 0 [云意电气吧] 有人低位扫货1.8亿 寻龙猎人 12-1712-17 14:51
- 67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么菜就别拉了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12-1712-17 14:51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长长脸吧 股友27176a77m8 12-1712-17 14:51
- 47 1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低开概率99 股友725771f01i 12-1712-17 14:51
- 47 0 [艾森股份吧] 这个量化交易的你就这样让他们自己去玩,不跟他 年年亨通de孙悟 12-1712-17 14:51
- 46 0 [福蓉科技吧] 今天上午割了这下午看的多少有些气人 股友zFC5I7 12-1712-17 14:51
- 211 0 [洪通燃气吧] 没救了,老庄一直在砸盘,压着筹码。 游资黑鲨 12-1712-17 14:51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卖了,走了,不玩了。 仁慈de叶孤城 12-1712-17 14:51
- 58 0 [ST合纵吧] 压的死死地 大发善贾得雨农 12-1712-17 14:51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。控的的漂亮 股友LlowWR 12-1712-17 14:51
- 108 0 [成都银行吧] 说的对,年度最佳。坚决拥护 旋风飞天 12-1712-17 14:51
- 31 0 [能之光吧] TM的,4分钱揉一天 n1431139063d8b9d8410 12-1712-17 14:51
- 50 0 [银邦股份吧] 就算明天低开16个点还有盈利,毛估估也不会低开 东皇丶墨雨 12-1712-17 14:51
- 71 1 [黑芝麻吧] 这么高的换手难道全是家人们嘛 股友17Z869799H 12-1712-17 14:51
- 135 1 [天宸股份吧] 跌的时候拖着不让跌,涨的时候压着不让涨,真是 曹阿瞒l 12-1712-17 14:51
- 224 2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跟着我买的都还可以吧!!! 股友R01618272Q 12-1712-17 14:51
- 187 2 [视源股份吧] 全世界都红了,埰集 浴火重生的希恩 12-1712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