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宗申动力吧] 左是不是… zsdl268168968 12-1712-17 20:59
- 132 2 [精工科技吧] 要跌破20才行,还没有跌倒位 打假先锋队 12-1712-17 20:59
- 184 2 [华光新材吧] 这量化是真的能砸 股友350k2U0955 12-1712-17 20:59
- 222 1 [运达股份吧] 加油主力,看好你 凯哥不寂寞 12-1612-17 20:59
- 366 1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的走势都是一根大阴线或者几根大阴下来套 ddsslls1155665 12-1212-17 20:59
- 157 0 [荣泰健康吧] 今年回家不送礼,送礼就送按摩椅! 海康002415 12-1712-17 20:59
- 94 0 [锦江在线吧] 盈6个点没出,希望别让我怀疑股生 翻翻翻翻杰 12-1712-17 20:59
- 17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今天的净值不对吧应该是五个点左右 韭菜的成长经过 12-1712-17 20:59
- 233 0 [华泰股份吧] 来吧里冒个泡,报个到。明天它涨我在,即使它不 大葱168 12-1712-17 20:59
- 361 5 [南大光电吧] 主力筹码吃的饱饱的,真的是高手,不服不行 龙氏作手 12-1712-17 20:59
- 196 6 [R汇车1吧] 只要某些人的有债帐户异常,收了债但佢收资金等 孙无德无信 12-1712-17 20:59
- 78 2 [温氏股份吧] 这货要么天天跌,总是落后于大盘,上市干什么 红火0008 12-1712-17 20:59
- 195 1 [中红医疗吧] 终于止跌了,可以进了 股友CSnNBF 12-1712-17 20:59
- 58 0 [ST华谊吧] 从江苏有线过来的,那边巨亏,这边抄底也抄了个 股友5qR9691579 12-1712-17 20:59
- 533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放大招!157名核心骨干自掏腰包押注300 蓝图之下 12-1712-17 20:59
- 39 0 [普路通吧] 明天可以开始数板,一直到跨年。 深沉的卢伊冰 12-1712-17 20:59
- 48 0 [焦炭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反弹看待,关注上方压 微笑玫瑰 12-1712-17 20:59
- 169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CPO板块今天强势反弹涨7.55%,AI算力赛道再次成 蝶变波动率 12-1712-17 20:59
- 80 1 [京运通吧] 明天横盘震荡到你怀疑人生,最后涨跌一分钱收场 特菲巴的午餐 12-1712-17 20:59
- 85 1 [优迅申购吧] 这周上不了了,流通盘太低,没有流动性,估计最 股友90o50291N3 12-1712-17 20:59
- 331 7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冲高清仓止盈!是否接回再看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59
- 535 5 [博晖创新吧] 明天有没有肉吃 春雨沐生 12-1712-17 20:59
- 11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牛啊,经理 基民j4VaY2 12-0812-17 20:59
- 188 0 [格科微吧] 绿芯微今天一根难得的长阳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再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12-1712-17 20:59
- 54 0 [华金资本吧] 还有两天该吃大肉了 才付报告 12-1712-17 20:59
- 193 0 [德尔股份吧] 见光死 股友Surk0p 12-1712-17 20:59
- 68 1 [黑芝麻吧] 还有业绩承诺还有资产注入预期这不得起飞啊 股友22661P215Z 12-1712-17 20:59
- 69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股价应在十元之上,明天封关涨停迎接。 聪慧睿智的鹤川9 12-1712-17 20:59
- 296 3 [天齐锂业吧] 卫蓝固态上市,天齐有多少股份? 股友D728q21066 12-1712-17 20:59
- 51 0 [延华智能吧] 告生主力 股友k95658L071 12-1712-17 20:59
- 40 0 [普路通吧] 恭喜各位,明天吃肉 抄底小能手啊 12-1712-17 20:59
- 529 5 [三六零吧] 这玉红是不是乱叫啊!?我看了下财报,三六零20 金多多 12-1712-17 20:59
- 332 6 [海峡股份吧] 新闻联播播了8分钟海南封关,明天至少8个点,是 勤劳善良的张柏 12-1712-17 20:59
- 144 5 [华勤技术吧] 我也是服了在97还在持有!跌倒90,5左右割了就 玄冥黑洞 12-1712-17 20:59
- 143 3 [中国天楹吧] 这不发财了吗,明天再卖出,等缺口,三连阴必有 美丽地海鸥 12-1712-17 20:5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每个月都是绿的!真是失望啊! 股友13Z8l95387 12-1712-17 20:59
- 65 0 [九丰能源吧] 急需! 西楼一梦 12-1712-17 20:59
- 63 0 [航宇科技吧] 正不正宗啊 风劲正当时 12-1712-17 20:5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满仓科技 选股看感觉 12-1712-17 20:59
- 90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估值有什么意义?! 俏皮的余博弘 12-1712-17 20:59
- 76 0 [万安科技吧] 太磨叽了明天我问老板预支两个月工资拉个涨停 股友2R9195106Z 12-1712-17 20:59
- 75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5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1712-17 20:59
- 631 1 [雪人集团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不得不说,全市场唯一一只福建 名就yzz 12-1712-17 20:59
- 187 2 [钒钛股份吧] 目前钒已经探底回升开始逐步上涨了,看看629能 n447713726546546 12-1712-17 20:59
- 87 1 [中文传媒吧] 这么长的滑梯在中字头央企中很少见。希望下任领 我是你大壮哥 12-1712-17 20:59
- 86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59
- 34 2 [沐曦股份-U吧] 一只新股也没中过的飘过 股友Sn2fa6 12-1712-17 20:59
- 9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宝藏债基安利给你!鑫元佳享120天C近1年收益3.0 新西兰50 12-1712-17 20:59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[快哭了][口罩] 股友3v68Y66790 12-1712-17 20:59
- 787 2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食品:目前四川工厂已经开始投产 双塔食品资讯 12-1712-17 20:59
- 92 3 [纯碱吧] 看焦煤的查环保利好了吗?我就问空散慌不慌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2-1712-17 20:59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持仓大半年了,结果亏了几千 虎跃日出 12-1712-17 20:59
- 73 1 [海汽集团吧] 0点就封关了,没一点动静呢? 股友707d296U58 12-1712-17 20:59
- 216 0 [张家港行吧] 搞不好会被收购,中金到处挖,哈哈哈 小美美美美美美 12-1712-17 20:59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涨得我都有点飘了,哈哈哈。难道平头哥都转到你 一匹清香马茶饼 12-1712-17 20:59
- 526 1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提前封管 涨容易 12-1712-17 20:59
- 105 0 [福瑞医科吧] 改名了,来一个涨停祝贺一下吧。 白塔里 12-1712-17 20:59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沼气,臭不可闻,但是浓度到一定程度说不定 A割别割了 12-1712-17 20:59
- 55 1 [安妮股份吧] 总舵主是不是在熬鹰哦 股友1823K60I12 12-1712-17 20:59
- 127 1 [中科曙光吧] 反转了,机构抢票,傻人害怕。 大健康791 12-1712-17 20:59
- 8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 股友k39101038N 12-1712-17 20:59
- 82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低开让我来 纯情男大118 12-1712-17 20:59
- 111 0 [罗牛山吧] 明天不是大涨,就是大跌 我是250 12-1712-17 20:59
- 63 0 [ST诺泰吧] 利空落地,明天大涨,目标价70 大方的杨心宇 12-1712-17 20:59
- 132 1 [多晶硅吧] 主力挣钱走人了价格还没下来怎么做到的呢,碳酸 have啊 12-1712-17 20:59
- 161 3 [复旦张江吧] 本来港股是一堆垃圾!现在加上科创变成两大坨垃 股友y6115g5338 12-1712-17 20:59
- 176 0 [棕榈油吧] 又是两百点,你还看涨? 屯里老杨 12-1712-17 20:59
- 113 1 [盈方微吧] 号外号外,经的哥深思熟虑定增价由8块调整为6块 和光同尘1990 12-1712-17 20:59
- 114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年利润不会干到15亿吧 看盘买期权 12-1712-17 20:59
- 217 2 [苏州规划吧] 过年了 AAA35 12-1712-17 20:59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九死一生就是这个了 鱼哥虾说 12-1712-17 20:59
- 35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跑了,明天割完,去福建旅游 赶紧跑3123 12-1712-17 20:59
- 218 0 [易成新能吧] 上证下午涨了50点、易成涨了5分钱!这些天几次 股友9010en1267 12-1712-17 20:59
- 80 2 [鼎泰高科吧] $鼎泰高科(SZ30137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0:59
- 224 1 [北特科技吧] 目标10块 爱里财的小羊 12-1712-17 20:59
- 73 1 [大北农吧] 这个价真是买入的好时机 静待涨停1 12-1712-17 20:59
- 233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单日大涨6.53%的CPO黑马浦银安盛数字经济确实赞 嘻嘻哈哈喜 12-1712-17 20:59
- 75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单日大涨6.53%的浦银数字经济11月上车的现 江小白来财 12-1712-17 20:59
- 148 0 [钢研高纳吧] 总感觉钢研系要有合并的意思……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12-1712-17 20:59
- 131 0 [XD生物股吧] 不管你们怎么说,明天继续跌停,敢抄底就是个死 日进斗金一路发 12-1712-17 20:59
- 1856 4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拿好。。。请看图!!对比东百 小火890 12-1712-17 20:59
- 284 2 [碧桂园服务吧] 碧桂园服务回购370万股 金额2317万港元 碧桂园服务资讯 12-1712-17 20:59
- 626 1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公司专注细分领域高质量发展 电连技术资讯 12-1712-17 20:59
- 67 1 [睿能科技吧] 散户远离股市就对了。。几年没有赢过。。 股友567891hu39 12-1712-17 20:59
- 70 0 [厦门国贸吧] 利好,题材满天飞,就是资金不认可。或者说没有 文鑫123456 12-1712-17 20:58
- 12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不少基金因估值偏差遭基民维权,信任度直线下降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2-1712-17 20:58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多久了,才来一个涨停 吃肉股头 12-1712-17 20:58
- 8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一直在偷吃,好多不公开的东西。 基民1Y3k585797 12-1712-17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