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3 [骏鼎达吧] 坚持,持有数量不变 老忍者神龟 12-1712-17 21:00
- 51 0 [BOSS直聘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BOSS直聘-W资讯 12-1712-17 21:00
- 557 0 [吉祥航空吧] 事件速览2025年12月15日,吉祥航空公告持股5%以 土尧土角 12-1712-17 21:00
- 1328 11 [东兴证券吧] 我小学没有毕业,看不懂,怎么莫名其妙13.13的 草莓满园 12-1712-17 21:00
- 251 3 [新疆交建吧] 大基建带动经济是全方位的国家任何时候都不会放 价值投资新高地 12-1712-17 21:00
- 530 1 [中欧量化驱动混合A吧] CPO猛冲,科技大反弹,还好我已上车! 天空之城zva 12-1712-17 21:00
- 162 1 [多晶硅吧] 这个价格了,仓单一张没加。还要继续逼空啊。 Junkang 12-1712-17 21:00
- 131 1 [德科立吧] 昨天151接的今天164.2走了,希望明天再给我接的 股民职业 12-1712-17 21:00
- 252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反弹 白花花的银子 12-1712-17 21:00
- 108 1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前天最高价卖掉一些,昨天好机会果断补了一些 寅寅虎 12-1212-17 21:00
- 715 0 [菲利华吧] AI材料如何布局春季躁动【国金证券】1、AI材料 龙股哥打板 12-1712-17 21:00
- 56 0 [ST海王吧] 不高开就走做t就完事慢慢耗 控制回撤最重要 12-1712-17 21:00
- 34 0 [*ST实达吧] 明天又是负8个点起步 慈祥的潘云卉 12-1712-17 21:00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是 股友597y570c10 12-1712-17 21:00
- 96 1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中金公司复盘会不会带动证券,拉高指数,顺 坚守阵地永不退缩 12-1712-17 21:00
- 735 1 [恒力石化吧] 最近恒力石化走势很有规律,每次回调触及均线, 曾经沧海的风之子 12-1712-17 21:00
- 178 1 [菜粕吧] 【青山点评12/18操作建议】菜粕2605合约盘中建 青山点评6 12-1712-17 21:00
- 168 1 [*ST东智吧] 没出公告,明天要复盘了吗?来个懂的解释一下 股友796v6G2308 12-1712-17 21:00
- 92 2 [黑芝麻吧] 又发公告了!!!!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我是小白 芝信的力量 12-1712-17 21:00
- 118 2 [久之洋吧] 烦死,今天搞了个射击之星,赚30个点没走,明天 点赞者发财 12-1712-17 21:00
- 403 2 [XD生物股吧] 一直涨一直看,不敢下手,今天下手就被套 体贴的丁春燕 12-1712-17 21:00
- 843 5 [通鼎互联吧] 持有 寻牛一姐 12-1712-17 21:00
- 114 3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看好消费,进来了,希望明天站稳4.33以上就 猴子在股市 12-1712-17 21:00
- 1214 2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 宁波色母资讯 12-1712-17 21:00
- 215 7 [新疆交建吧] 不是洗盘的话,后期就很惨了。目前被套一个点。 逆风也来玩玩 12-1712-17 21:00
- 1639 3 [理想汽车吧] 小米、华为鸿蒙智行和理想汽车遭遇黑水军,警方 理想汽车资讯 12-1712-17 21:00
- 726 10 [上证指数吧] 【1217午评】下午整体看反弹 韭皇韭黄 12-1712-17 21:00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当前中日关系紧张已影响旅游业,但机械领域是否 三花智控股友 11-2012-17 21:00
- 63 0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来个涨停庆祝下吧 好运多多行稳致远 12-1712-17 21:00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切等政策落地 坚韧的黎豪0 12-1712-17 21:00
- 188 0 [荣盛石化吧] 估计一下,1040万吨/年,多少利润?在2024年市 股市1号新手 12-1712-17 21:0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! 关于出版局 12-1712-17 21:00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看好就别被骗,周折加杯真假没意思,是不是真材 深沉的戚芝蔓 12-1712-17 21:00
- 26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8l92970e63 12-1712-17 21:00
- 180 0 [永贵电器吧] 还是拥抱宇树科技吧,智元不行@永贵电器 耐心坚定不移 12-1712-17 21:00
- 91 1 [法尔胜吧] 纵观a股,这种走势的,基本上没有第二天能涨的 笑逐颜开的周梦香 12-1712-17 21:00
- 294 4 [碳酸锂吧] 实时播报:【碳酸锂:宜春拟注销27个采矿权情绪 托特拉姆达拉斯 12-1712-17 21:00
- 267 7 [居然智家吧] 抖音忽悠进来的骗惨了 勤奋的小白2024 12-1212-17 21:00
- 190 5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涨停后炸板收盘5个点,有没有一样想法的 周到的池涛 12-1712-17 21:00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我放心了哈哈 股友328897d05X 12-1712-17 21:00
- 70 1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下来了,接盘侠不多了 快速的康云卉 12-1712-17 21:00
- 116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就冲着杨经理的能力布局的广发质量优选,买他的 股友8k737K5917 12-1712-17 21:00
- 26 0 [氧化铝吧] 牛批 股友367d2B6158 12-1712-17 21:00
- 184 13 [大连重工吧] 先按地上摩擦几天,20日线附近震荡 我是个扫地的 12-1712-17 21:00
- 85 0 [鹏辉能源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。 股市研究院 12-1712-17 21:00
- 34 0 [棕榈油吧] 在搞笑吗? 不让发消息 12-1712-17 21:0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jqusds0727:机构连续买入啊 卯金刀1988 12-1712-17 21:00
- 36 0 [普路通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 kjmj2996 12-1712-17 21:00
- 273 0 [鹏华丰锐债券LOF吧] 稳字当头的好理财!鑫元佳享120天C近6月收益1.3 股友K39 12-1712-17 21:00
- 96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涨少跌多呀这红利。 海鸥的财富风向 12-1712-17 21:00
- 39 0 [烧碱吧] 全仓多了 一步一步的来过 12-1712-17 21:00
- 119 1 [*ST西发吧] 兄弟们,我先休息了,主要的核心是方案,打证监 我是资深股民666 12-1712-17 21:00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今天比大哥卧龙的走的好 知知2022 12-1712-17 21:00
- 186 3 [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垃圾 基民D905323U59 12-1712-17 21:00
- 44 1 [黑芝麻吧] 这一波冲历史新高12.50 煲仔买股 12-1712-17 21:00
- 128 2 [指南针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,中金带领券商 繁华营业厅朱总 12-1712-17 21:00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目标价3.36,没救了 天高云淡久 12-1712-17 21:00
- 63 2 [*ST万方吧] 明天还是跌,大概率还是跌停 股友F329V32836 12-1712-17 21:00
- 46 0 [安记食品吧] 看来明天又是大跌,这周回到解放前 我爱金莲 12-1712-17 21:00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″闪″ 滚一身黄金泥 12-1712-17 21:00
- 102 3 [万科A吧] 野蛮人姚老板福大命大,深地铁一声长叹:世事难 一束华彩 12-1712-17 21:00
- 126 1 [三角防务吧] 这业绩,这毛利率净利率,配合这走势,事出反常 基民xPwHcP 12-1712-17 21:00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快快成立芯片公司加入gpu、tpu研发吧,假李 股友5qR9691579 12-1712-17 21:00
- 294 1 [思美传媒吧] 此股再砸就是黄金坑了,进入收益风险小于亏损风 ff0622 12-1712-17 21:00
- 605 12 [*ST威领吧] 这个价格回购还要开股东会 股友战法 12-1712-17 21:00
- 377 1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A吧] 最近行情不错,耐心拿好 赚钱最开心 12-0812-17 21:00
- 57 0 [中文传媒吧] 希望本周收盘价站上十元,避免周线六连阴。 股友知行合一 12-1712-17 21:00
- 3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液体黄金猛猛的干,石油还是好东西 碧0海3814 12-1712-17 21:00
- 242 11 [比亚迪吧] 接个龙吧,走了的老板打个1看看多少老板割肉离 光大一枝花 12-1712-17 21:00
- 74 1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712-17 21:00
- 210 5 [永赢国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募集时间只剩最后两天了,$永赢国证港股通互联 山也听风吖 12-1712-17 21:00
- 219 0 [华森制药吧] 大家不服可以打12-3---86华森制药股东减持过分 爆力哥 12-1712-17 21:00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34%,权益市场,三大指数集体上涨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12-1712-17 21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参与!!!!! 慕容的云 12-1712-17 21:00
- 74 0 [北大荒吧] 反复收割最后无人接盘了 股友3GWRzi 12-1712-17 21:00
- 7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里还是CPO最耀眼,而今天这个基是CPO最靓的 路卡西 12-1712-17 21:00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大娘,唉 基民OdJui2 12-1712-17 21:00
- 99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今天大涨6.53%,热门的CPO中航 喵味收益蒸锅 12-1712-17 21:00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有人能解说一下董秘恢复以及公告 股友o283k71572 12-1712-17 21:00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一起哭,明天一起笑 Xcy红 12-1712-17 21:00
- 23 0 [黄金吧] 12.17白银晚间 舒妍观金 12-1712-17 21:00
- 117 0 [广发招享混合C吧] 宝藏债基安利给你!鑫元佳享120天C近1年收益3.0 新西兰50 12-1712-17 21:00
- 8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你怎么就不进步? 基民TZrFzv 12-1712-17 21:00
- 31 0 [沪银吧] 都明牌了,不要再开空单了,不要当燃料了 longhair123 12-1712-17 21:0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杠铃配置,不动如山 毛二基 12-1712-17 21:00
- 238 0 [宏盛华源吧] 挺有意思,这几天主力没闲着 木香弄 12-1712-17 21:00
- 246 4 [狮腾控股吧] 新规,市值至少10亿,你们还砸,就一起退市了。 奇林小喇叭 12-1712-17 21:00
- 163 1 [华力创通吧] 有个猜想,华为会不会进入商业航天?华为前期基 Farewellllll 12-1712-17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